*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征女友启事

有个交情不错的男生朋友,近几年一直单身。
样子不赖,属于单眼皮韩国男生模样。
身高177cm左右,毕业于伦敦电影戏剧科。
不是派对动物,他的夜生活顶多看半夜场。
今年刚好30,有正职有房子有车子,他希望5年内成家立室。

不过这家伙择偶要求三气。
一是大气,讲的是能出厅堂的作派。
二是灵气,说的是明白世情的智慧。
三是秀气,要求端庄举止和仪态容貌。

对我而言这所谓三气女生是天方夜谭吧!
30岁男人还认不清现实,必须承认老天是公平的。
如果你自认有这样条件,又恨嫁,或许这段征女友启事是好开始。
不过,你首先要买张飞去上海的机票。
忘了补充,他是一个能操粤语的上海男人。

15 条评论:

joen 说...

男人到了30岁还能挑。。
女人到了30岁只能被挑。。
真得很不公平咧!

meng 说...

I thought u said me tim ... Ceh

Eugein 说...

兔子,现在世纪不一样了,熟女的市场依然很广,只要趁年轻将自己增值包装,想必30岁后依然是抢手货。可是,好男人就要趁年轻找和培养,30岁后要找单身好男人的机会比较渺茫。

Eugein 说...

Meng,系喔!!你都系需要征女友~好啦!我帮你系度呼吁下!!Meng影相好靓,做佢女友可以影无限靓相。兼且佢系KL,大家唔系买机票~够Friend啦0挂!!

meng 说...

i only can say ~~ GOOD !

Jasline 说...

你选人时,人选你。。
set一大堆条件,只会让他的择偶过程,难上加难啊!!还是随缘比较好吧?!嘻嘻!!

Eugein 说...

Jasline,人选他不难,倒是他选人比较麻烦。可是他真的不错,所以我才义气点在这里将他售出去,哈哈~

比比 说...

上海男人是出名疼老婆的。。。但要娶老婆是要付出的,叫他先飞过来。。。=D

RanRan 说...

他不考虑作大马女婿?
你不能把姐们嫁到那末远啦!

黑妞的妈 说...

要看照片可以嗎??我妹妹今年23~~

Eugein 说...

比比,上海男人蛮体贴,是愿意分担家务的好男人。不过没有你的份,你已经名花有主了。哈哈~

Eugein 说...

Ran,大马女婿?呵呵~让我想起近日娱乐头条的刘华。我觉得很难让他过来大马生活,单是天气和语言障碍(马来话)就是一大阻碍了。

Eugein 说...

可琳,你妹才23岁罢了,干嘛这么快帮她找归属呢??照片哦,我电邮给你好了,嘿~

匿名 说...

weiiii~~~weiii~~~i wan~~~i wan~~~~haha

Felicia 说...

哎哟~你朋友人在上海,在这里推销他还是很难销出去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