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家居x时尚Crossover

地点:2006门牌Home Sweet Home
麻豆:嘉玲、Eunice & Eugein
摄影师:家明Meng
灯光/效果:Jeff & David
化妆:麻豆DIY
服装:麻豆自备(顺便打广告,Eunice & Eugein服装是我店铺新一季款式,特别是线条海洋风系列。)


我家的阳台,窗帘的效果出奇好啊!!


选择穿黑色是明智的!!因为好显瘦~



我一直觉得自己有巫婆下巴,所以不满意自己的侧脸,出奇地我个人很喜欢这张侧脸照。

相当喜欢这种似笑非笑的表情,拍30张可能只有2张中,很珍贵!


饭厅的水晶灯,我们乐当配角。




站在中间的嘉玲有没有和温岚7份像?呵呵~

房间玄关,大家说如果背景换成酒店的走廊,照片效果就无懈可击了!!


同系列的服装,感觉像拍Catalog。


Meng与我,像歌唱组合吗?

我的白色厨房,看似坐的很轻松,其实这组照片的pose最叫我吃力。


玩味的pose,在墙角装假人!如果贴了长长的假睫毛会更神似。


顶楼Sky Terrace休闲公园取景,这里是为住户提供看夜景的聚点,以后倒数看烟花上来就好了,反正可以看到KLCC View。




我和王子伴着夕阳的合照,满意程度接近满分。Meng,you done a good job!!



备注:欲游更多照片,请予15/06/09之后登上我Facebook即可!!

40 条评论:

~eRika~ 说...

真的感觉到王子的月亮脸了。。。。
哈哈~

不过有一张你身后就是天空的。。好像在天空飞翔的感觉~
我在kah meng 的facebook看到就有这样的感觉了。

Eugein 说...

哈哈~他的下巴不见了!!他听了后又从天堂掉回地狱了~:P
摄影师Meng原本想捕捉天空无限大的景色,结果因为一些环境局限,导致临时换了主题。

~eRika~ 说...

我本人比较喜欢上面算起第三和第四张~~

Eugein 说...

我也觉得这组照片室内的比较出色!!虽然我个人是偏爱外景照的fans~

黑妞的妈 说...

厨房拍的照片还有一张手拿鞋子的没有放出来吗?那张很好看呢....
还有头发被风吹乱的那张超级正哦!!
老实说,王子要再加强他的镜头脸..有"少少"木~~传神点会更好~~哈哈!!
超显瘦那件怎么卖??

Eugein 说...

哈哈~可琳,你真的很快耶!!Facebook的照片我都还未正式看到~
王子很可怜,我们命令他不准笑,因为他笑会很Baby Face。结果他只能有一种表情,可能以后眼神需要多练习,谁叫他都是捉机那个,很少成为入镜者。
显瘦那件黑色针织上衣没有卖,因为不是我店的商品,是去年在MNG买的~

carmenbabe 说...

熱熱,如果你不當主編可以改行當模特兒了~好專業哦! 好有fu...

黑妞的妈 说...

呵呵~~因爲看到你寫你和你妹的衣服都是你店裏面新系列的服裝..所以誤會鳥..

~eRika~ 说...

好好笑哦你们~还命令王子不准笑。。
怪不得他一副要笑不笑的样子。。。

DoinkDoink 说...

好看列!!!
我也是先在师傅的facebook看到照片的,呵呵,这个系列很好看,室内的特别有feel ^^

PS:
我也是很喜欢那张拿着鞋的,有一种慵懒,拜金女浮夸的感觉 XD

Vivian 说...

热热跟王子的第一张合照,隐隐约约的看到王子微凸的小肚,有幸福的感觉。。。。XD

Eugein 说...

宝贝,我现在出道当模特儿,就变成老模特儿了!哈哈~我喜欢拍摄的乐趣,可是专业的话,我差得远啊!!

可琳,我是说线条海洋风系列的衣服啦!!

Eugein 说...

Doink,你师傅SMS我说那张提高跟鞋的照片在FB反应异常好,害我现在就要冲回家看FB耶!!坐在橱柜铺面Solid Surface上,其实一点也不好受,硬死了!!

比比,你说到王子的死穴了!!他看到你写的这段应该会想捶心!!呵呵~

Eugein 说...

Jennifer,没有办法!我们的摄影师很严格,什么大笑、小笑、微笑、1粒米微笑,全部都要听他的指示,哈哈~:)

~eRika~ 说...

哇佬~ 那么严格。。。。
那么你们的摄影师有帮人拍个人照?
看到那么美的照片。。。有点蠢蠢欲动。。

Eugein 说...

哈哈~Jennifer想拍个人照哦!!他纯粹自己兴趣玩拍摄,不懂他要不要替人拍咧?!
Meng,看到请回应下!!有生意找你~:)

~eRika~ 说...

娃哈哈~~ 不过要要跑到吉隆坡去拍。
不过meng值得。
呵呵~

(没有拍马屁的成分 :p)

Emily 说...

哇。。。照片都拍得好美哦!你的王子排气照片来真COOL喔!无论室内室外都拍到很美,那些背景有没有用PHOTOSHOP加上效果呢?
最后那两张的夕阳很美!

meng 说...

1粒米微笑!!! yeah!!!,多谢大家的赞赏,好happy ah!!! also thanks eRika 的赞赏, but i not pro goh woh, play play only jah woh...hehe

Felicia 说...

好有feel的照片,这是专业的模特儿和专业的摄影师的功劳,呵呵
说真的,我也是看到你们的合照第一张,看到了王子的小肚腩,我眼睛很少那么利咯,哈哈

Eugein 说...

Emily,照片没有用photoshop修饰过,效果完全是相机的功劳。我的王子拍照只能耍cool,不然就会变可爱了!!

Feli,不是你眼睛厉,而是他的肚腩太明显啦!等他看到一定很大打击,马上进行瘦身,哈哈~

RanRan 说...

热热,想说的以上的都说了!
那我比较好奇,那种风吹得感性。。是风扇,还是扇风的效果?
:)

carmenbabe 说...

你那知道可能就有哪些模特兒公司的老闆正在遊覽你的部落格,也許這樣你就被發掘了:P

Eugein 说...

Ranran,在室内的风效果是风扇营造,室外就是人肉扇风。

宝贝,just for fun就可以,认真的话,我和现实模特儿差多了,单是个身形就不能比了!

esther蓝天 说...

我忙了一天才到访。
我也是喜欢室内的。
黑色衣服真的显瘦,热热的腰好细小。

总觉得热热应该从事幕前的工作。
很有当专业麻豆的特质呢!

Eugein 说...

Esther,我是满意自己的腰围,可惜盘骨和大腿偏大,搞到自己梨型身材,唉!!

~eRika~ 说...

play play onli 也有酱的效果。。
那么那些专业的。。。需不需要靠边站?:p

太后 说...

喜欢第一张~你们都好有型耶~

我还是比较喜欢笑的很阳光的小热子~

Eugein 说...

太后,这组照片朝着high fashion主题走,要有点性感冷漠,不能开怀大笑,除了一些NG镜头就找到我大笑喽。

Felicia 说...

那麽王子不是從天堂掉到地獄了,那天才稱讚他,今天就道出他的弱點,呵呵

Eugein 说...

Feli,他说要在30岁前减掉肚腩,昨天拉了我去游泳,哈哈~

Felicia 说...

真的可以嗎,要減肚腩很難的,尤其是要進入30大關了,哈哈哈

Eugein 说...

是喽!男人最恨肚腩,甩也甩不掉!!王子想当年的身形也很fit,所以我常跟他说曾经拥有就好了!!哈哈。。。

Felicia 说...

我男友也很渴望减肚腩啊,可是减掉了很容易又回来了,所以这好像真的就像你说的只可以回味曾经拥有咯,呵呵

Eugein 说...

男人的肚子好像是一种年龄的象征,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当刘德华,呵呵!
说真的,男人比女人容易瘦,吃少点做点运动就可以,不公平啊~

pHeN 说...

呵呵,想说的大家都说了~~
摄影师很厉害也,拍到很有feel
对了,热热,你说这是相机的功劳,是用什么mode拍的?

Eugein 说...

Ahune,哈哈~不说你不知,摄影师不是用DSLR专业机。而是用Lumix一种有特别效果的相机,机身好像傻瓜机一样,可是价钱是DSLR机。

Felicia 说...

雖然他們很容易瘦,可是卻沒有女人那麽有恒心咯,哈哈

Eugein 说...

Feli啊~女人已经把减肥当成终生事业了!!

Felicia 说...

可以這麽說,不論高矮肥瘦的女生都說要減肥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