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星期一

【住宿分享】Hard Rock Penang Starz Diner自助早餐 & 沙滩

出游期间早餐很重要!很重要!除非是逼不得已的情况(赶飞机火车巴士),不然早餐绝不马虎。上班时的早餐已经得过且过了,喝咖啡还要配键盘配电邮。只有放假时才有这个闲情逸致,坐下来吃份早餐,慢条斯理地喝杯咖啡啊!!
 
入住Hard Rock Penang包括了自助早餐,这样最省事,早上醒来不必烦恼到哪里去吃。酒店早餐在Starz Diner餐厅,内部设计主要以白色灰色作为主调,环境光亮干净,骤眼看设施都很新颖。
 
 
尤其这个拥有玻璃和部分天窗的用餐区,让整个餐厅沐浴在阳光底下,营造出清新舒服的氛围。

 
每张桌子都有一个牌子,绿色是空桌,红色则是有人,好让刚进来的顾客一目了然。

 
自助早餐有中西和道地美食,丰富多样化,摆明就是让人吃不过来,噗!





 
我还是第一次在自助早餐里看到优格雪糕机,开心死小朋友了啦!

 
丫丫的早餐,芝士控几乎把人家盘子的芝士片扫光光。我问她确定能吃得完全部,她说一片给我一片给她papa其余的她全包下来。附加一杯巧克力牛奶~

 
没有蔬菜水果的早餐,幸亏还有蛋白质补救营养!!

 
我的西式早餐,配上一杯入魂的咖啡,简直是最佳的搭配。

 
Local style早餐就是我家老头的口味,我们一致觉得Starz Diner餐厅的食物普普,没有什么食物成功让我们留住印象。

 
我承认有时看人都会看他/她的餐桌礼仪和吃相,因为这样大概可以知道对方背后家庭文化、教养的程度。虽然这未必全然作准,但在用餐过程中的每一个细小动作,多是家庭长期熏陶的结果。
 
基本餐桌礼仪是丫丫从可以开始坐着吃副食就被灌输,我不是想限制孩子的行为,可是餐桌上的规矩还是要有!敲打餐具、扔食物扔餐具、浪费食物等等这些行为的确不能随意放任。
 
我们以前吃饭前必须喊完每个长辈才能开动,现在都没看小辈有这种习惯了。我也不是要我孩子一定依循我们那代人的方式,可是吃饭就要有吃饭的礼仪,所谓坐有坐相、站有站相、吃也该有吃相。如果能养成一个文明,儒雅的用餐习惯,这是多少保证孩子将来社会规范上的适应。

 
挤出有点恶心的优格雪糕,哈哈哈!!


购买Hard Rock Penang的黄鸭子是作为慈善用途,每位善心人士还可以参与抽奖唷!

 
带了一只摇滚黄鸭子回家,至于幸运之神会不会眷顾我就看我与Hard Rock的缘分了!

 
早餐结束之后距离check out还有点时间,丫丫说想去泳池继续嬉水。Hard Rock酒店的泳池设施很吸引,会让孩子念念不忘~

 
酒店走出去是Batu Ferringhi的沙滩,虽然说不上海清沙幼,干净程度算不错,加上长长的一条海岸线颇有热带风光。



 
曾几何时我很羡慕槟城人,生活在靠海的城市,随时能够拥有一片海景,多幸福啊!!只不过多年后现在的我已不羡慕了,身为KL人,我有太多proud of自己目前居住着城市的理由。
 
年纪渐长,自然就不会想去羡慕别人所拥有的,反而会更珍惜掌握在自己手里的。当你羡慕别人的风景时,说不定站在别人的角度看,自己也是被羡慕的风景呢~



 
短暂的假期在海滩上好好留下足印,有时候未必要自拍照才能展现出一家人的亲密无间。

 
带着孩子,从城市出走,走向海天相连的辽阔,用脚步追逐太阳。

 
孩子在踏浪中享受被水泼湿的乐趣,上演一出追浪父女的戏码。那位父亲警告我不准公开他裸上半身的照片,不然辞当魔鬼情诗的御用摄影师,这样威胁自己的老婆实在丧尽天良XDD
 
 
沙滩上还真的是“热”力四射,三十度以上的气温是跑不掉了。踏浪结束后,丫丫还要捡贝壳说带回家去上颜色,然后送给家里的小朋友。

 
由于我私心爱火烈鸟图案,所以给丫丫买了这件H&M火烈鸟泳装。反正她现在每个星期上游泳班,至少需要两件以上的泳装交替穿,多买一两件泳装也派得上用场。(购物精永远有数之不尽的借口,就不要拆穿我XDD

 
炎热的海边有什么比喝一喝冰汽水更过瘾?真的人生一大爽啊!美好的住宿体验、有水准的食物、休闲的时光为这短暂假期划下一个美好的句点。好风光的槟城,后会有期!!

 

10 条评论:

悠悠 说...

Hard Rock 酒店的自助早餐选择真的超多!不过我同意你的说法,没有什么食物让人特别留下印象!对于孩子在餐桌上的礼仪,我赞同你的见解,我也不容许我家孩子浪费食物或玩食物或扔餐具,从小吃副食开始就不让他们把嘴巴里的食物吐出来的习惯,不好吃或不喜欢的话就吃一口吞了就好。
看来Hard Rock附近的海滩工程已经完工了,可以计划再去了!
谢谢你对槟城的赞美!:) 我习惯了槟城的好山好水,有时候短暂的长周末都不愿跑太远,直接待在岛里逍遥就好,呵呵。

TF 说...

我對檳城的海灘沒太多感想卻倒很喜歡登加樓的沙灘景色

~珊姑娘~ 说...

酒店早餐总是有一种让人沉溺在悠闲假期的魔力,早餐我都不期望有多好吃,只要不差应该都不会影响旅游心情了,这看起来还是很不错啊~
Hard rock的儿童泳池措施真的看一次就想去一次!你这几篇HR篇后我相信很多魔粉会到HR报道去哈哈!!
我没羡慕住得靠近沙滩,那些就要假期再安排吧,如你说的,珍惜自己现有的一切,我也很喜欢现在自己居住的城市^^

Choi Yen 说...

我是早餐人 (breakfast person), 平时早餐都会很贪心的吃两样以上的食物,渡假时酒店的breakfast buffet的多样化就正合我意!最少最少两,三轮跑不掉啦,哈哈!

匿名 说...

身为KL人,我有太多proud of自己目前居住着城市的理由
这句真的说到我的心坎里头。从KL搬到槟城3年了,我依然深深的爱着KL,每次回娘家都不舍得回来。
很多人都羡慕我远离那喧嚣的城市,可是毕竟旅行那三两天跟居住一辈子是有差的。
你好,我叫JH, 潜水很久了(跟丫丫一样大,噗),今天忍不住浮上来。

Mama Bibian 说...

你的培养阅读分享让我开始follow你的文章,读下去欲罢不能,一个晚上追了好多篇旧文。
发现你的育儿理念很特别,多在针对孩子修养和素质,连餐桌礼仪也会重视,丫丫长大必定会是一个落落大方的气质女孩。
当了妈妈12岁,教育孩子在细节上自认不如你看得远,希望你有空多发育儿方面的内容,你笔下的观点真的让我会去检视自己。

Wendy Kho 说...

酒店早餐我爱!你那盘早餐和我自助早餐会拿的食物是一样的!但如果有炒饭炒米粉椰浆饭我还是会来点本地风味。丫丫好贴心,自己喜欢的食物还会想到与父母分享。餐桌礼仪真的很重要!对我而言一个孩子家教好不好和餐桌礼仪还真是息息相关。

sk 说...

你的早餐摆盘就很像在吃五星级的早点咯。。咳咳,abang 就比较误解去吃了本地档口的经济炒饭和炒面,差别很大,哈哈"^^

哎呦。。你出卖了丫丫的圆滚滚的小肚腩,吃的可不少啊~ 很多时候说的是生活习惯,这样多年了我也不知不觉爱上了我目前落脚的城市,虽然治安糟糕的要命,不过靠近小新大都市我喜欢,偶尔方便去走走感受不一样文明和先进城市的便利。

Hayley 说...

Hard Rock 是国际化的酒店集团想必他们准备的饮食应该会很nice啦!
我上个月也去了槟城沙滩一趟,虽然很晒不过我还真的很想念它呢!!

spongejade 说...

真的很不错的酒店!早餐非常吸引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