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星期三

【试用】Toothspa 美丽从“齿”开始(文末送礼)

讲真真!如果你让我去微整的话,我首选一定是美白那两排牙齿!!我从来没有想去进行牙齿矫正,毕竟它们真的不算太糟糕,又何必花冤枉钱去动它们呢?
 
牙齿算整齐的我其实不太敢开怀大笑,至少在镜头前我很少露齿大笑。原因是带黄的牙齿不够白净,感觉不太好意思。

虽然家庭牙医每次都会安慰我说,白中带微黄的牙齿才是最健康的牙齿,可我始终认为牙齿不够洁白多少会影响美观,牙齿对个人形象来说还是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所以很久之前我就认真考虑过去进行牙医美白,可是我的家庭牙医每年见我三次(洗牙)都不同意我做牙齿美白。主要是我本身有轻微牙床萎缩的问题,就是俗称的牙周病。同时牙本质过敏,牙石刺激容易引起出血。太硬的食物如苹果这些直接咬的话,在食物上可见血迹。
 
牙医美白的效果虽然好,但毕竟还是有漂白剂的成分,对我这口过敏的牙齿未必是一件好事。有钱也不要赚我的牙医,信服力很高,于是我听从专业的意见,从此打消了牙医美白的念头。
 
深知市面上一直涌现五花八门的美白牙齿产品,美白牙膏、美白牙托、美白牙贴等等,我说不心动是骗你的。不过由于身边没有人亲身试用,所以对于这些产品仍然抱着观望的态度。
 
直到早前网友Joyce加入微商团队,从她的分享我认识了Toothspa齿贝白美白牙粉,一款可以解决口气、牙石、黄牙、流牙血、牙肉发炎等等的日用牙粉。
 
加上Joyce亲身示范,以及那段吸引人的广告词“一盒见证美白奇迹”燃起了我也想购买的欲望,结果老板娘大方送了我一盒试用,于是我决定以一篇试用心得来投桃报李。

 
 
收到产品,迫不及待马上就来试用看看!

 
打开里头的牙粉,肉眼可见亮晶晶的云母是具有片状晶形的水合铝硅酸钾天然矿物,产品标签它是安全、无毒、无害的特性,牙粉里的成分云母主要起到美白亮泽牙齿的功能。

 
Toothspa牙粉是以四种成分组成,柠檬酸锌,木糖醇,米糠,美白高因子,都是属于食物成份不会伤害牙齿,小朋友和孕妇都能使用的产品。产品也有通过安全检验,不含一般牙膏里含有的氟(fluorine)成分。

 
使用方法很简单:在打湿的牙刷上沾上适量的牙粉,就能进行刷牙的程序。(示范的小牙刷是丫丫的噢~) 
 

Toothspa牙粉质地算细,快速就转成了泡沫液,不过泡沫很少,大概是一般牙膏的40%泡沫。薄荷味也很轻微,刷完之后口腔不会重重的薄荷味,让人错觉“好像”刷得很干净。

 
 
其实我每十次刷牙的经验,有七次都会泡沫中带血,证明我的牙周病在中上严重的程度。使用Toothspa牙粉也不例外,在刷牙过程中还是轻微出血。
 

来看看我的牙儿,很害羞啊!!以下before和after并不是同一天进行,我是刷了一个星期之后才进行第二次拍照的对比。虽然美白效果不如预期中明显,但我个人更喜欢它洁净牙齿的效果。

 
刷了几次之后我发现Toothspa牙粉内可能有些我们到牙诊所洗牙的成分,每次刷牙的味道和洁净感觉都很类似牙医平时替我洗牙这样。每次洗牙之后,牙垢和牙石被祛除,齿缝间都会特别洁净舒服。使用Toothspa牙粉进行刷牙之后,就有这种齿缝间格外洁净舒服的感觉。
 
与其说Toothspa牙粉有美白的效果,我认为用在我牙齿上更接近抛光的作用,刷完之后恢复牙齿自然的光泽。
 
我习惯在晚餐后刷牙(睡前还会再刷一次),普通牙膏在刷完之后口腔就是清新的感觉。使用Toothspa粉的话,我发现每次都能刷出齿缝间的残留物,让我好惊讶!!同时也令我明白到一点,牙膏可能只是刷除细菌和保持口腔卫生的功效,不易到达牙缝隙中祛除牙菌斑、牙垢、牙石这些问题。
 
刷了一段日子,跟牙齿美白虽然还有一段距离,但是牙釉确实在使用了牙粉后恢复了自然光泽。

 
这算使用方便的家居美齿产品,步骤简单,而且价格比起牙医美白更经济实惠。家里的大人小朋友都可以一起使用,目前除了薄荷口味,还推出了柠檬口味,两种都能给予清新口腔的感觉。 
 
 
能够自信地展露笑颜,是不是让人觉得更亲切?也能帮助我们在社交场合中建立起良好的第一印象。好啦!我必须要说镜头以外的我还是很常露齿大笑的,如果有一口白牙的话就更加自信满满。
 
 
Toothspa齿贝白美白牙粉目前进行促销,2016.07.31前购买两盒优惠价RM110(原价一盒为RM65)。因此优惠期间等于每盒便宜了RM1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揪身边的人一起下单,购买三盒以上直接免邮费。

好康送礼!!

另外,老板娘Joyce大方送出一盒Toothspa齿贝白美白牙粉作为抽奖用途,只要你在魔鬼情诗留言并附上标语《Toothspa 美丽从“齿”开始》,就能有机会获得一盒免费的Toothspa齿贝白美白牙粉。截止日期:2016.07.31

 
要下单要询问要代理直接看这里:joycemong890801@gmail.com/ wechatjoycemcn
 
 

34 条评论:

♡ Angie馷杺 ♡ 说...

《toothspa美丽从“齿”开始》
我用了toothspa3天后,牙齿好像polish过一层,特别洁白。
牙粉刷牙确实牙齿干净很多,牙齿也不会常出血了!

Yvonne Sam 说...

Eugein露牙的笑容很甜美。多笑口常开。 嘻。。

Jess 说...

这产品好用~

EuniceQingFen 说...

最近很夯这个,搞到我都心痒痒那样~

Eunice 说...

啊?! 我昨天才向 Joyce 下订单!
我不管! 我也要参加抽奖!!!
《Toothspa 美丽从齿开始》♡♡♡

Red 说...

我刷了第四次就不再流血了。。用了 Toothspa 就很难回头去用普通的牙膏了。。真的很干净很洁白呀!!!

Joyce Mong 说...

算你一份!

Vivienne Tan 说...

抛光效果也是我的用后感。刷了表面很干净! 不错不错。(joyce我知道我一直忘了回复你信息,我也知道你会看这里的留言) :p
索妈牙齿不会黄啦,放心尽情的笑吧 ;)

~珊姑娘~ 说...

你的牙齿很ok啊!!多笑绝对应该!
你知道我的牙套问题所以如果美白效果没有太强但反而可以洗得很干净我还挺有兴趣的。

sk 说...

《toothspa美丽从“齿”开始》
我也是面对牙龈下垂和刷牙轻微出血问题,牙齿变黄后大笑时都会用手遮掩害怕被人见到,连拍照也只是微微一笑不敢露出牙齿,明明自己拥有一张灿烂的笑容。

Choi Yen 说...

我是天生黄齿人 *掩脸 再加上我皮肤比较白所以对比起来那口微黄的牙齿就更加明显了 :(
我现在也用着这个toothspa, 颜色上是还没看见什么明显的改变但像你说的,比较有光泽了。
PS: 你至少牙齿整齐,我那参差不齐的牙齿还真的不敢露出来见人啊 ~>_<~

匿名 说...

《Toothspa 美丽从“齿”开始》
看到这产品心痒痒,试试运气。

Maggie

Hayley 说...

感恩能让我遇到这个好产品,所以自己也当了代理了,好东西一定要分享 ;)

匿名 说...

《Toothspa 美丽从“齿”开始》

Joanne Chin 说...

看到索妈标榜孕妇小孩都能使用! 真的让我蠢蠢欲动,好想拥有哦~~~
《Toothspa 美丽从“齿”开始》

晓泰 说...

索妈你牙齿不算黄丫
多笑多笑多笑(很重要所以要说三次^^)
我也向joyce下单了
我也要参加碰碰运气
《Toothspa 美丽从“齿”开始》

rainniekoh@ymail.com
爱娥

匿名 说...

《Toothspa 美丽从"齿"开始》
一直有在面书上看卖家介绍可是担心它的成分而不敢买来试用。现在看到你的解说和试用后让我对这个产品更有信心了。
Gisellebong

hn 月恋恋 说...

《Toothspa 美丽从“齿”开始》
刷牙后一直都觉得牙齿不太干净,漱口总要再来回刷个几次再拉牙线还是没有完全干净的感觉。
我也想试试!!!

Unknown 说...

《Toothspa 美丽从"齿"开始》
很想尝试这产品

Unknown 说...

«Toothspa 美丽从"齿"开始»
留意这产品很久了,想试试看,给自己和女儿。谢谢

Unknown 说...

《Toothspa 美丽从"齿"开始》
很想尝试这产品

匿名 说...

《Toothspa 美丽从"齿"开始》
除了自己想用之外,也很想给4岁的女儿试用,美白要从小开始 呵呵

ffishfish@hotmail.com

fishyee

杨娃娃 说...

《Toothspa 美丽从"齿"开始》
我相信整洁的牙齿绝对在社交中占了很大的信心,希望能够试用。

爱丽丝 说...

《Toothspa 美丽从"齿"开始》
我也要试用一下。。。

Unknown 说...

《Toothspa 美丽从"齿"开始》
I want try!!

匿名 说...

《Toothspa 美丽从"齿"开始》
Hi..自己很想尝试这产品,也很想给4岁的女儿试用,因为她的牙齿有一点黑点, 希望这产品可以帮忙美观和有帮助!谢谢分享。

Email : capricorn_lpy@yahoo.com

Best Regards,
Lee

angelyee 说...

«Toothspa 美丽从"齿"开始»
我也想要尝试。。

bearyangel@gmail.com

Joyce Mong 说...

美白效果对你来说的确没有很明显,但看得出干净很多那种,尤其牙缝间真的看得出不再被填满这样,哈哈哈,你懂我意思啦~~~
这产品我的确是亲身使用过,了解过后决定试一试,把好产品介绍出去也是很开心的事情。
我阿老一开始不习惯,还是用这牙膏,混着用,结果用了一星期后他跟我说牙膏可以收掉了,哈哈哈哈,现在我们真的连listerine漱口液都已经没有在用了,所以说如果扣掉漱口液的花费,toothspa价格并没有特别高。因为我朋友跟我说,他一个星期最少用掉一罐漱口液,每天都在漱XD

真心觉得这是好产品!!很多很多顾客都跟我说,刷了很干净很舒服XDDD加上加上,有两个顾客竟然跟我feedback说,用普通的牙膏嘴唇都会敏感,用了toothspa奇迹竟然没有,很棒~~~还有牙龈敏感,牙龈出血,老实说,真的都有顾客跟我反映!!哈哈!我在骄傲XD

Lingllybaby 说...

嗯嗯... 有兴趣加入代理 不过想要试试先《toothspa 美丽从“齿”开始》

Unknown 说...

«Toothspa 美丽从"齿"开始»
这产品好神奇哦~

Smiley 说...

《Toothspa 美丽从"齿"开始》
Wanna try it,wish me luck (*_*)

Unknown 说...

《Toothspa 美丽从"齿"开始》
我想尝试。

weistin 说...

《Toothspa 美丽从"齿"开始》
因为爱喝咖啡的原因,而导致我的牙齿真的很黄,又不敢做牙齿美白,所以我想尝试用这美白牙粉,让我不用去美白牙齿有可以享有一口洁白的牙齿

冰块仙子 说...

《Toothspa 美丽从"齿"开始》
已矫正过牙齿,是时候美白它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