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6年5月3日星期二

母亲节犒赏:Lavish Spa之养肥计划

就算不是母亲节,我平常也是带着妈妈趴趴走的妈宝乖女儿!母亲节对我而言只是借题发挥的名目,但是犒赏母亲大人是真心的。
 
5月份(求神拜佛希望)应该是差不多半个月都放在亲子旅行,为什么说应该咧?我家伴侣一天没归家,我的心就不踏实,计划分分钟会泡汤,提起这件事我心里又继续忐忑不安。
 
如愿出游的话,5月份在公在私的时间就得好好规划。因此,在5份长周末来临前我就跟小美提议了这项一天一夜的舒活享受体验,女儿请你当小贵妇去吧!结果变成肥猪养成记,继续看下去就知道“养肥记”是怎么一回事。
 
在出发前一天,我还在比较着Lavish SpaOssoto之间的设施与价钱。Lavish Spa之前透过Leeanne的分享,感觉蛮适合亲子同行。Ossoto则是我之前出席工作的活动时有幸去过一次,虽然没有认真体验里边的设施,但对环境和餐饮心里大概有个谱。
 
 
最后Lavish Spa成功出线是赢在户外泳池,我家的小美人鱼最爱玩水,咦?不是说好庆祝母亲节的吗?哈哈!!我相信小美也会同意,玩乐的事儿她最迁就郭丫丫了。

 
Lavish Spa地点位于Fahrenheit88商场的5楼,应该开了好些日子,我上网研究时发现不少分享。或许你不太清楚Lavish Spa/Ossoto 这类一站式水疗馆跟其他Spa有何差别?这种一站式的水疗馆是一次性的收费,里头有按摩浴池、游泳池、电影院、蒸气室、桑拿室、休息区、无限餐饮提供等等的服务。

 
 
收费如何?如果你仅仅需要一个短暂的休息,可以拿逗留6小时的配套,女性入场费RM68+,无最低消费,里头的设施统统免费使用。
 
如果你跟我一样打算留宿的话,直接拿24小时的配套。女性入场费RM78+,但是人头结账时必须要付最低消费RM118+简单来说就是付了RM78的入场费之后,我们在要里头消费RM40,才能达成最低消费的要求。

 
上一段不是说了里头的设施包括在入场费了,何来消费呢?设施是免费的没错,但是像做指压按摩、FacialPedicure manicure、美发、刮痧、拔罐等这些服务就需要特别收费。
 
至于儿童的收费呢?90cm以下就是免费,90cm-140cmRM48),没有最低消费。140cm以上,就要按照成人收费的标准来计算。我家丫丫目前是98cm所以儿童收费跑不掉。

 
Check in之后,柜台小姐按照有收费的人头给了我和小美各一个储物柜的扫描手带。这个扫描手带防水防热,随身带着游泳或下按摩浴池都没有问题。

 
接着我们被领到更衣室去换衣,将随身携带的东西存放到储物柜。每次打开储物柜都靠手上的扫描手带,安全性颇高。

 
Lavish Spa最小件的衣服XS Size,套在丫丫身上变成裙装了!XDD另外还有提供女性纸内衣裤与拖鞋更换,我选择穿上自己的比基尼取代纸内衣裤。

 
从更衣室出来第一个点就是餐厅,刚好也是午餐时间。Lavish CaféOssoto的餐厅比起来环境确实逊色,光是范围就是Ossoto1/8之一。出发前我看了几篇关于Lavish Spa的分享,有大部分部落客都不谋而合好评了他们的餐点。
 
Lavish Cafe是走menu点餐方式,中西餐、亚洲餐、小吃等等选择大概有8页纸的餐牌,个人觉得很足够。

 
各种饮料任饮唔嬲(照片上只是拍到其中一半),你可以选择自助或让服务员替你服务。问丫丫想喝什么?她居然指着冰白开水?What?!有豆浆、果汁、美禄、黑加仑汁,她统统都不选,偏偏要喝冰水?我再次跟她确定的,豆浆耶?果汁耶?你都不想喝吗?她有稍微迟疑两秒,最后还是选择要冰水,好难捉摸的小孩!XD

 
Lavish Café的糖水是个惊喜,好浓郁好足料,特别是红豆汤。小美午餐、下午茶、晚餐和宵夜都来了一碗红豆汤,相当捧场就是!

 
Lavish Café落地窗对着户外泳池,小妞目不转睛望着这个她最爱的场所。先holdhold她的欲望,有期待之下待会玩起来才会有极大的满足感。

 
其实不管有没有泳池,只要能跟着我们出来趴趴走,一路上都会不乏她灿烂的笑容。

 
我告诉她这次出来玩的目的是给外婆庆祝母亲节,在毫无预警之下她主动亲了小美的脸颊两下,我反应快也拍下这幕的温馨。打从心里觉得丫丫是个好孩子,她有颗感恩的心,自动自发给长辈放送快乐。
 
有些小孩会嫌弃老人,别说亲脸牵手,连靠近也不愿意,听起来好可悲,但我确确实实亲眼看过有小孩嫌弃家里的祖父祖母臭。臭?没有你祖父祖母哪有你爹娘?哪有你?他们给你洗屁股时有嫌你臭吗?----》很明显,这是演给自己看的内心戏,但我确实打从心里讨厌那些不尊重长辈的屁小孩。

 
小美的从餐牌挑的香辣鸡块饭,属于亚洲餐点,我尝试了一小口,爆炸辣!

 
丫丫的蘑菇意大利奶油面,味道与一般的奶油稍微有点不一样,奶油的甜更为明显。吃起来有蛮特别的口感,这么普通的意大利面居然成功让我留住了印象。


 
好爱吃蘑菇的小孩,我试过用菠菜和洋葱炒新鲜蘑菇,撒少少胡椒盐调味,让她吃下一大碗白饭。

 
我的午餐,好不健康噢!!XDD早上在Levain吃过一份西式早餐,午餐实在吃不下一份正餐,就点了一些小吃。没有太饿的理由,炸云吞出奇好吃,我自己就包下3粒。

 
吃饱之后准备去enjoy各种设施,室内Spa是女宾男宾分开使用。情侣和夫妻同行的话,进行活动时就必须暂时分开咯。

 
女宾室的盥洗用品一应俱全,连卸妆用品、toner、润肤乳、吹风筒等等也不缺,确实不错!浴室里头同样提供洗发精、护发素和沐浴乳,方便得很!
 

 
一次性牙刷+牙膏,为留宿的顾客所准备。丫丫边刷边说好辣,那一脸的囧样好可爱,哈哈!

 
连直板夹也有,确实不错!而且每次顾客用完之后,员工就迅速整理归位,环境看起来很卫生。

 
扫描感应的迷你保险柜,用来暂时存放手机等一些不能碰水的随身用品。

 
按摩浴池的水温颇高,但是我喜欢!泡澡当然要有一定的温度嘛!反正也不能泡久,丫丫暂且乖乖坐在按摩浴池的梯级等我们。
 
女员工看她怪寂寞,就抱她到我们视线范围可见的地方喝水。噢对!女宾室里头有个冰箱装了冰水和冰面巾,好让大家泡按摩浴池、做蒸气和桑拿时使用。我记得Ossoto的女宾室还有提供冰淇淋的呢!Lavish Spa就没有这个享受。

 
桑拿室,这个我没有体验,觉得桑拿对皮肤比较干,加上我比较喜欢做蒸气的感觉。

 
蒸气室,里头空间感挺可以,至少同时容乃10个客人绝对没有问题。我做蒸气时,小美带着丫丫去泳池做热身,反正我也只会做5-8分钟左右。

 
户外的泳池其实跟楼上的公寓式酒店的用户共同使用,儿童嬉水池和大人泳池分开。


 
大人泳池从浅慢慢到深,最深的地方非常好游,我喜欢脚跟碰不到底的那种深泳池,畅游起来才爆爽!


 
公用的毛巾其实我有小介意,眼见Lavish Spa的毛巾白净,就像星级酒店会照顾到毛巾的卫生,让我用起来很放心。

 
祖孙俩要多恩爱有多恩爱,没有年龄障碍的幸福画面。

 
丫丫尝试挑战大人泳池,即便最浅处的水深还是淹没她头顶。她开始说没有泳圈和浮板很危险,我们就鼓励她扶着泳池边边,然后用手稍微替她支撑。
 
当每次她有担忧时,我都会说这么一句强而有力的话“女儿,拼了我的命也不会让你出事,你要相信mama和相信自己。”亲子间的信任固然重要,可是父母愿意让孩子尝试才能让他们信心建立来的事倍功半。

 
当然,我们必须要尊重孩子的意愿,如果她真的没办法克服恐惧,我自然不会强逼她。只是从开始我发现到她对大人泳池的渴望,就会以鼓励的方式推前她走一步。吃了几次水,划个两划,她居然自己在超越她高度的泳池游起来,看看小美外婆一脸的惊讶“怎么可能啊?”

 
怎么没可能?只要对孩子有信心,再加以鼓励,她就会拼了命想表现出她的能力。丫丫自己也相当兴奋,不停告诉我“mama,丫丫是brave girlyesyesyes!”眼光闪着花火的丫丫是我最不舍的一刻,这意味着孩子成长过程中成功的每一小步,就离父母学习放手再近一小步。

 
那天的天气不错,太阳不算猛,而且讨厌的烟霾也走了,正好适合户外活动。
 
丫丫玩疯了,完全没有想要上岸之意,小美也很嗨在配合。我自己孤零零上岸躺在泳池边的懒人椅看书和敷面膜。

 
《哈佛女孩刘亦婷》是好同事YH借我看,看我连外出都携带着,可想而知我对里头的内容是如此着迷。里头是她母亲撰写的素质培养纪实,从刘亦婷出生开始到被美国四所名牌大学录取的事迹。前面几页关于三岁前的早教方式,居然跟我们用在丫丫身上有90%不谋而合,以致我非常感兴趣逐页逐页翻下去。

 
祖孙俩玩过瘾之后像个大小贵妇似得到Lavish Café享用下午茶,所以我说是养肥计划没有错吧?XD

 
好喝的糖水,多D黎密D手。

 
咕噜咕噜就喝下一碗红豆汤,她算能吃也不挑食,吃得快乐没有压力的环境之下多少会影响孩子的食欲,至少我家这个是。你跟她碎碎念,她反而吃得更磨磨蹭蹭。

 
Mocha山寨版吉蒂猫的拉花,颇有诚意的café大概是看我拖着小孩,所以才会拉了这么童心的图案。

 
又是一篮篮不健康的小吃,QQ香香炸鱼丸好涮嘴,简直就是增肥的节奏。

 
电影院是全天不间断播放,座位是舒服的沙发躺椅。观赏电影时可以让服务员送饮料供享用,也可以召唤按摩师进去做肩膀或脚底按摩。**按摩需要额外付费


 
另外还有独立的休息室,最多是5-6人房,最少则是3人房,刚好我们一家3个女人可以自己在里头开趴XDD


 
同样是沙发躺椅,前面一台屏幕、键盘、滑鼠和耳机,上网速度超快。
 
大家各就各位,上网看影片去,丫丫最为开心,可以毫无限制看她的playdoh粘土制作和English Phonics Fun Learn短片。这种短片我是一个月让她看一次,每次限时30钟,所以这天对她而言简直是什么好日子啊!

 
我就煲我才冠绝伦的梅长苏,哈哈!自从abang四月头去公干之后,夜里我独守闺房时就陷入这部《琅琊榜》的漩涡当中。好久没有一部剧让我如此沉迷~
 
我以前一直看不懂胡歌的演技,总是觉得他老在演悲剧,但这部《琅琊榜》我是真的被他牵着走。加上画面几乎能媲美电影的画面,我太喜欢梅长苏从屋内望出去的景色,明信片般的画面。

 
我们逗留24小时,收费上有最低消费,所以我和小美轮流去做了一个全身按摩。按摩室的位置比较隐秘,跟人来人往的走廊有段距离,环境算幽静。
 
只是按摩师的力道有点强,按到我的背部时需要不断提醒放轻手势。服务完毕之后,按摩师会让顾客签名,如果想给小费的话就写在签名簿上,回家结账时一拼计算。

 
室外的休息区,适合一群朋友聊天喝茶。


 
这里也有饮料吧台让人随意order饮料,除了鲜榨果汁需要额外收费RM3,其余冷热饮料一律免费。另外也有各种糕点(娘惹糕、咖哩角),馋嘴时不寂寞。


 
下棋这种耗时间的游戏比较不像我们这种local顾客会选择的,果然!傍晚时我就看到一对老外夫妻坐在泳池旁下西洋棋。Lavish Spa的顾客不乏老外,可能是靠近黄金地带的关系。

 
桌子上和休息室内都备有这种calling服务,感到不好意思?你可是有付入场费的喔!

 
又到了晚餐养胖时间,网络上一致推荐的东炎米粉,我也来跟风吧!老实说,卖相是有待进步,东炎的酸辣确实恰当好处,加上米粉有下诚意,不是坊间那些便宜米粉,一吃便知龙与凤。

 
瓦煲老鼠粉,鸡肉碎不计成本的感觉几乎占了半煲,味道是中规中矩。

 
炸鱼扒特色炒饭比较让我意外的是,炒饭无敌好吃!我记得某厨师跟我分享,炒饭要做得好,蛋香必须炒出香气,这道炒饭正是捉到这个精髓。炸鱼扒反而很逊色,完全沦为配角身份。

 
丫丫点名想要喝蘑菇汤,端上来时一看是罐头蘑菇汤,有两秒的小失落,幸好蒜蓉面包搭救。

 
餐牌上的小吃选择太多,这一刻好希望自己是个大胃王!!:p

 
大家肯定会好奇留宿在Lavish Spa睡哪儿呢?有床铺吗?没有!自然是休息室里的沙发躺椅,可以电动调整高低,甚至平躺也没有问题,蛮舒服的啊!!看我家的丫丫姐,帝王般享受在喝奶,呵呵!!

 
宵夜时还点了一大堆食物进到休息室放肆XDD特别夸夸他们的娘惹糕和咖哩角,不错吃!
 
Lavish Spa的食物成功让我们留住好印象,至于服务方面,大致上都不错!餐厅、吧台、女宾室里的员工脸带笑容,态度也算主动,除了主柜台那位小姐的笑容欠奉,其余的也没什么好挑剔。

 
隔天我和丫丫睡到九点多,已经不见小美在沙发躺椅上。原来她七点前就起床,自己跑去餐厅吃早餐,再到健身房去踏脚车,这么健康是让我情何以堪啊?XDD

 
健身房有贴心提供运动鞋,但是共用的鞋子我很介意,所以我们自备了运动鞋。

 
健身房内地电子飞镖,这个我爱玩,可惜爱侣不在,没有kaki一起扔飞镖,呜呜~

 
这台震动机貌似市面上那些瘦身震碎脂肪的玩意,我也踏上去震了10分钟。殊不知它的威力是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才爆发,回家后上楼梯时觉得两条大腿酸酸痛,活像我前一天做了激烈的运动。隔天的酸痛更明显,简直就像跑完10km的后遗症,我的妈啊!!

 
Lavish Café早餐的餐牌,选择不算多,但也够满足中西口味的顾客。

 
我要了一份西式早餐,端上来时发现没有吐司,服务员说可以替我额外做蒜蓉吐司,当然好啊!!Cappuccino有爱心拉花,给丫丫点了两颗生熟蛋,小美早醒已经吃过了辣死你妈XDD

 
陪着我们吃早餐,她又去盛了一碗红豆汤,这样显得比较没有违和感XDD

 
睡饱精神饱满的丫丫,她是个习惯外宿兼个不认床的孩子,到哪都能安稳熟睡,只要带上她的小被子就好。

 
没有油腻感的蒜蓉吐司,吃起来很松软,yum yum

 
早餐之后,我们又到泳池去报到!!我本就爱游泳,去年搬家之后大大减少了我游泳的机会,难得这两天可以让我尽情畅游,自然没有say no的理由。

 
有其母必有其女,丫丫也是泳池咖一枚,比我更积极跳进泳池去泡水。忽然好怀念我们以前住公寓时的夜泳时光,又能锻炼身体,多好啊!


 
成功挑战大人泳池之后,她要试着挑战跳水。对于孩子来说,勇气并非是与生俱来的,父母后天的培养与鼓励极其重要。与孩子相处的时候,我真觉得自己更像激励老师。

 
下一秒是水花四溢,勇气可嘉啊你郭丫丫!!至少她敢去尝试,愿意踏出第一步,我才有把握将她的自我肯定顺前推上一个level

 
由始至终我并不是想把丫丫塑造成勇敢的小孩,我只是不想错过孩子0-6岁这个成长阶段,从而培养出她的自我肯定,帮助她建立正面的自信心。
 
学术上的认知我根本教不了(自从家长见面会时老师说她们以美式的Phonics来教学,跟我的年代真的差太远,根本无从下手。)我的家庭教育也只好继续在孩子品格、性格、价值的肯定方面下手,只要她继续积极、对学习有热忱、喜欢探索,就是她一辈子受之不尽的财富。

 
洗澡之后她主动给自己抹润肤液,这是我们每次游泳之后建立的保养习惯,我宁可她是个贪靓的女孩,也不想她当个邋遢不修边幅的女孩。

 
整体来说我个人蛮喜欢Lavish Spa,是城中一处休闲的好地方,加上他们接受儿童进入,直中我们这种家长的红心。平心而论,我平时周末随便去去商场的咖啡馆消费也差不多RM80-100还没有包括鬼遮掩乱买有的没有。就算我宅在家哪儿不去,翻滚厨房的话,食材的价钱也不可爱(谁让你买贵贵的草莓和贵贵的芝士?:p
 
Lavish Spa三人行的消费,我觉得还是合理,24小时任你吃任你喝,还包括一些娱乐设施。亲子共处和me time同时享受,这才是无敌棒的!!看到妈妈和孩子全程很enjoy,我这个当女儿和妈妈的也于愿足矣~


33 条评论:

Aris Min 说...

这让我想到上次我去Ossoto的时候,因为时间有点急所以只是逗留了不到9个小时就离开了,好浪费,看了你得文觉得Lavish的空间更为宽敞,游泳池和地理位置更是加分的,如果要和闺蜜家人一起去lepak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丫丫的勇敢和教养都是反映着自己的妈妈,当了妈后觉得自己在耐性方面有点欠缺,真需要加油

老实说,我身在的环境不是一个适合小孩的环境,所以我还需要为了孩子再更坚持和加油,丫丫和Ethan同一天出生,我也希望他是个正面,懂得感恩和好性格的孩子,我知道这一切得看我,也很不简单,所以你真的很棒,丫丫也很棒,她之前有学游泳吗?



Dayana 说...

你们母女祖孙三代组合之间情谊感觉就像与生俱来的,当然我知道没有什么东西是可以唾手可得的对于你的意志力跟独特教育方式倒是给这个时代新手妈妈们注入了一股信心见证。 特别喜欢不是礼物形式的送礼方式因为特别的来还意义非凡不得不颁给你细心贴心鬼一枚!
这孩子每次我看到都是忍不住说她好样的因为她拥有爱的信念跟赋予信赖的勇气!亲爱的,母亲节快乐~

TF 说...

飛鏢我愛玩下次約一起扔

Eunice Qing Fen 说...

鼓励孩子这事儿,我也开始尝试做,当孩子做到了再给他称赞他会非常非常开心。我们也跟着开心XD
你很有耐性的在教导丫丫,鼓励她,给她勇气,棒棒达!
我觉得久久去这种地方消费是疼爱自己的一种方式,更何况是搞赏母亲大人~
可以看得出小美,丫丫都很享受在其中,所以你的搞赏计划是值得的,给你大大个赞XD

观珊 说...

哦, 这间有听过, 以前跟ossoto 比较起来少了很多设施, 现在不错噢, 看那tomyam 意粉的就流口水了, 还有那毛巾, 够干净!
Ossoto 现在多人到恐怖, 那天去连fish spa 都碰不到, 结果sauna 尽量做了30分钟补回本 XDXD

LeeAnne 说...

这里的食物真的不错~ 有打算年尾再去一次。
你对YY的用心可以从他平时的独立性格表现出来。

pei wen A 说...

Feel so good...everyone are enjoying....can bring husband along? :P

Vachel 说...

哇 真心觉得不错,花钱买享受,换来妈妈和女儿发自内心的快乐,值得!
我也听过人家说Ossoto 普普,看来这个 Lavish 很深得你心(还有丫丫和小美阿姨的)
丫丫是 brave girl!看过你po她跳水的video,真的觉得她勇敢
姐姐我怕水,在水里超没有安全感的,所以我觉得丫丫真的太棒了
一年一次的养肥计划,没在怕啦,多去几次瑜伽皮拉提就补回来了 :p

慧慧 说...

真心觉得 118 实在不贵,不是它真的不贵,而是 24 小时相处下来的亲子时光,已经远远超过了这个价值!

看着你的分享,觉得好舒服,想知道如果自备洗刷用具前去,会不方便吗?

伊芙 Eve 说...

这个我有兴趣,等我女儿大一点,我跟她一起去 :P

Eugein 说...

Min,我记得你好像婚礼前跟你的闺蜜一起去Ossoto的,对吗?这种休闲场所好适合跟闺蜜同行,我闺蜜也是约我6月份再结伴去一趟Lavish Spa,呵呵!!Lavish Spa除了一个户外泳池宽阔,室内一律都比Ossoto来得小,我文里也提着光是餐厅就仅仅是Ossoto的1/8的空间。

除了与生俱来的母性,我觉得我们都不是天生懂得教育孩子,都是跟着孩子一点一滴在学习。其实我之前坚持的一些教养,已逐渐看到成熟的果实了。当然我觉得对象真的很重要,丫丫本身给了我很大的推动力,她对身边学习之事皆抱着很大的主动感。我希望她这种好学和积极能持之以恒,学以致用在人生里头。丫丫完全不懂正确的游泳技巧,我老公有意想送她去学,是我还在考虑当中。

Dayana,我的教育并不独特,要突破教养的关卡,就要看懂孩子。其实你让我送礼物给小美,我也是很头痛,不如送她一些新奇的体验。看她对Lavish Spa的食物和服务颇有好评,就知道她喜欢这份礼物。与丫丫之间建立安全信任的依附关系,其中最大原因来自我愿意放手让她尝试。我也祝你和小英母亲节快乐喔!!

TF,好哇!你带啤酒,我带薯片!!XDD



~珊姑娘~ 说...

记下!!我喜欢!!真的觉得好适合去亲子悠闲啊!有想起以前我们一班同事上赌船(opps xDD)就是一直吃赌休息吃喝赌看日出哈哈哈!!上次LeeAnne去的时候已经吸引我了但是一直觉得等sushi再大一些再去会更好玩。
看得出小美好开心(丫丫更不用说最开心哈哈哈哈),这样的母亲节礼物更加窝心,除了可以享受可以玩可以吃,还可以与女儿孙女腻在一起一整天,小美一定很喜欢这礼物^^ 给你这女儿100个Like! 我回乡也会带妈妈去洗头做指甲等等让她好好享受。
小孩子的勇气不能逼但是可以鼓励,这些真的父母的言语及行动鼓励很重要。
愿大家,母亲节快乐!

Eugein 说...

Eunice,孩子在适当的鼓励和肯定之下才会有更努力和进步的动力。哈哈!我本来就是一副享受型的人,让妈妈孩子享受同时,自己也跟着enjoy。犒赏计划大成功!!

V妈,Lavish是真的比Ossoto小很多,但胜在人潮同样少,比较不会被打扰。公共使用的毛巾和用品我很在乎卫生和洁净,我自己后备了毛巾以防万一。30分钟桑拿,你出来大概就快变咸鱼了吧?哈哈哈!!XDD

Leeanne,你之前的分享有给了我一些信心,食物好吃真的加分很多很多!我的闺蜜下个月jio我再去,有点心动,呵呵呵!!

Pei wen,可以携男伴同行,只是做spa时就必须分开,休息室、餐厅、电影院这些则男女共用的。

Eugein 说...

慧慧,如果以城中黄金地带来说,包吃包娱乐的休闲场所,这种入场费也算是良心价。自备洗漱用品不麻烦,你可以放在储物柜里,自己多跑几趟罢了。

Eve,这地方蛮适合母女亲子同行,不离开城中的小悠闲好去处。

珊,这种适合阖家光临的休闲场所,确实是个不错的周末亲子安排。送妈妈这样的礼物不贵又达到预期中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大家恩爱腻在一起enjoy各种设施。妈妈是最需要犒赏的人物,就算不是母亲节,也要适时带妈妈去享受,希望我女儿日后也这样念着我XDD适当的鼓励,亲身的示范都能激发孩子的上进心与积极力,从而加强勇气表现出自信的一面。我也学着在孩子面前当千面娇娃,是妈妈是朋友是导师是玩伴也是偶像,哈哈哈!!

匿名 说...

謝謝妳的分享,這裡的確很適合城市人短暫且可免去舟車勞頓的getaway
價格也非常合理
下次長假我也要找機會來這裡放輕鬆下下 ^___^

MMT

Vachel 说...

我的留言又进去 spam 了 呜呜呜

Choi Yen 说...

凡大日子我都会包红包个妈妈,因为她最爱花花绿绿的钱,哈哈!但这个我有兴趣带她去体验下,适合一家大小的pempering session,很难得~
PS:但我妈不会像小美那样穿泳衣,很前卫哦 ^__^

MK Loh 说...

overall 看起来都很棒!下次来kl可以把这里放进list里了哈哈!
丫丫本来就是一个很棒的小孩啊!呵呵
丫丫不认床这一点请问你是有训练他吗?还是他一向来亦是如此呢?我也好希望我家那个小坏蛋可以去到哪里睡到哪,那样带她去旅行就很方便了哈哈哈

悠悠 说...

看你分享觉得这样的入场费真的很不错哦!你说得对啊,周末如果去商场一天分分钟花的钱这个还要多!!

Eugein 说...

Vachel,如果钱可以买到快乐,我不介意努力赚钱让疼我的人送上快乐。Ossoto的设施也不错,普普大概是指人潮太多,不能真正得到享受吧(我猜)?她的勇敢偶尔也会出现小迟疑,通常这个时候我就要发挥我的小宇宙给予她正面的鼓励,妈妈的心态决定孩子的状态。有些人跟你一样天生怕水,这已经不是关乎勇敢一词能概括的吧!我和abang非常喜欢游泳,当然也希望影响孩子能跟我们有同样的嗜好。

小玫,长周末的话有可能人潮会比较多,建议平常周末去更能彻底享受到里头的设施。

Choi Yen,红包是一定少不了,但实际行动或多或少还是需要,我们也是为人母的身份,最希望孩子能够做到花时间陪在身边。哈哈!穿泳装就前卫了吗?穿比基尼不就超前卫了咯?XDD

观珊 说...

话说, 真的没房间?

Eunice 说...

看完整篇,我只想问:“你们包场啊???” xD

mia111 说...

这个是什么地方?为什么那么正?
以后回大马一定要试!先bookmark起来!
我很欣赏小美和丫丫跟你的wavelength那么相似,多希望我妈妈也能像你家小美一样啊~

娇娇 说...

看了过后我也想问,好像没有其他人的?我滑网的时候看到一些分享都很多人。

YT 说...

这个地方非常适合办告别单身派对!三五知己一起入住,任吃任喝,一起享受,再拍一堆有的没得照片,绝对是完美的选择呀!比较起apartment stay这个更吸引,毕竟有人服务,不需要麻烦自己动手,更不用善后,适合懒人。

我在釜山体验汗蒸幕也是类似的,就是入场后直接用感应手环付费等,很方便。

我不会游泳,所以特别羡慕那些在水里畅泳的人。丫丫好厉害呀!

小小声说,你娘的腿真漂亮!超修长的咧!(偷偷羡慕)

sk 说...

真是一个好去处,尤其是像我们来自外坡需要逗留两天一夜办事的行程,真的是可以考虑住宿二十四个小时,谢谢推荐。

小美妈妈好幸福,穿起泳装看起来年轻活力,精神饱满,果然是松懈心情的好场所,三位美人芙蓉出水欢笑的画面,可想而知远在外坡的 abang心情恨不得马上飞回来陪你们一起鸳鸯戏水,放心,我替你念力,出游必成行。

哈哈,你不用此地无银三百两解释,我每个周末日宅在家逛菜店而已也嘛是花费很大尽买些贵森森鱼虾肉,要怪就怪马币不争气咯!

素颜的你很秀气~^^

Eugein 说...

MK,下次过来KL想放松放松可以考虑这种吃喝玩乐兼具的悠闲场所。丫丫从小就被训练睡自己的小床,也没有特别需要陪睡的习惯,唯一跟别人家不同的是我不强逼她早早上床,只要隔天给我准时起床就好。至于认床嘛!我觉得睡床的宝宝比较不认床,睡摇篮的宝宝对睡觉的地方就可能会产生了依赖感。

悠悠,周末只要出门就花钱,特别是我这种享受型的人,对吃(美食)从来不计较价位。上个周末跟小美庆祝生日去吃螃蟹、海鲜大餐,账单一来就是八百大洋,可是去几次Lavish Spa咯!:p

V妈,说真的!没有像Ossoto提供的床铺房间,但是有独立的沙发躺椅当床,舒服度和私隐度不减。

Eunice,我也想当土豪包场啊!XDD有其他人,只是人潮算“舒服”那种,太拥挤的话还真的感受不到放松。

Eugein 说...

Mia,你听过韩国的汗蒸幕吗?Lavish Spa类似这样的性质和服务。每个妈妈都是自己的特点,要懂得学会欣赏自己妈妈的优点,包容她们的缺点。

娇娇,可能我去的时候刚好碰上淡季?我是尽量避开长假和月尾过去。

YT,从懒人的角度出发,这地方确实正中咱们下怀,哈哈!!而且比租借酒店来得便宜,一吃消费任吃任喝,棒棒!你赶快过来搞派对吧!XDD我之前在韩国也体验过汗蒸幕,相对Lavish Spa里头的设施更为享受一些,至少不用睡在草席上。小美天生就是小鸟腿的人,别说你!我也羡慕啊!!

SK,不仅仅你们外坡的可以作为参考,我们住在城中的也非常需要这种休闲场所来个小放松。下次等abang回家我再约他去拍拖好了,反正这次的名目是犒赏小美的,嘿嘿!提起外币不争气,又是一桩伤心事!小妹我就是偏爱购买进口的蔬果和食材,就算购买本地食材,价格也大不如前,正是难为了天天做饭的煮妇们。

MK Loh 说...

err baby cot算摇篮还是床?哈哈哈

..Viv..Vvn.. 说...

这个地方好好玩,也很享受。
可是男宾女宾分开,我岂不是要一个人带着妹妹做SPA按摩?哈哈哈。
再缓一缓吧,等小笼包长大一点再计划。
我了解那种在动不到地的深度游泳的那种爽,哈哈,我每次游到稍浅的地方时,都会担心自己踢腿的时候会打到地上,明明自己的脚也没那么长,可是还是心理作用。

imyuyu 说...

我这个宅妇都不知道时下已经有这种可以消耗一整天的SPA服务。
整篇读下来,让我感触颇深的两个重点:
小孩嫌弃祖父母,这个好可怕,我觉得如果孩子会嫌弃祖父母,这完全都是父母影响的。
因为小孩子就是很纯真,他们自己可以感受到别人对他的爱~~~ 这两个星期我的爸妈在我家短住,米小奇多两个人疼爱,开心得不得了,每天都会窝进他们的怀里撒娇~~
另外一点就是培养孩子的自信,这点非常赞同。我觉得性格培养比起学术培养重要的多~!
米小奇的优点是大胆,自信,缺点则是没有耐心,所以我一直在寻找可以让他培养耐心的点子 XD

Hayley 说...

这个养肥计划我喜欢!可以好好relax,我觉额比shopping/喝茶更棒!真的~~我喜欢!
可惜太平没这样的spa! :(

Unknown 说...

请问泳衣是自備的吗?老实说,现在的Ossoto 不去也罷,食物和服务越来越差,太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