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

【新品试用】Kleenex 3层香氛纸巾,嗅觉上的浪漫。

嗅觉像是感官中的前哨兵,常常最直接影响人身心灵。尤其对女性而言,嗅觉上都比男性来得敏感,点个香氛蜡烛、泡个香氛澡都能引发强烈情绪、记忆和情感的作用。
 
香氛对我生活帮助最大的就是放松紧绷,如果我当天做过精油按摩、泡过香氛澡等等,明显精神上会舒缓,而且平和感持久。(到底我是有多不顺眼周遭的人事物啊?此等角色在剧情中向来都是TFYT扮演,我明明就是长的一副菩萨脸啊!!**敲木鱼XDD
 
言归正传,再胡扯下去美人妻的无聊事迹就是江水般滔滔不绝。这篇主要是分享Kleenex®Power of Scent 3层香氛纸巾系列的新品试用,香氛纸巾!!这简直就是为我而推出的!!**这种欺师灭祖的厚脸皮话很难相信从一个菩萨脸的人说出来,知人口面不知心是谁?是谁?估计我今晚甜食吃过量,嗨到胡言乱语,一直言归不了正传,以后还有人敢找我写试用文吗?>_<
 
 
非常用心,非常认真!从这一刻开始。本人以前还真的自己去制造所谓的“香氛纸巾”,就是在香水卡上喷上自己的香水,然后塞在小包随身纸巾最后给垫着。你想要Chloe纸巾、Gucci纸巾、Anna Sui纸巾。。。姐都有!!拨浏海,最近有浏海了,可以得意一头半个月,呵呵!!
 
还真别说,以前的朋友同事和客户随手跟我讨了纸巾都会说“好香哦!”偷偷说,我还会把香水卡收在包包内层,皮夹、手机、钥匙都是香香的,自从嫁人之后才少了这种心思,出门还记得往自己身上喷香水就已经够好XDD

 
这次收到Kleenex®的试用包裹,里头除了玫瑰精油纸巾和樱花香氛纸巾各一盒,还有一罐香氛蜡烛与纸巾玫瑰花,由里到外的浪漫。

 
众所周知,花卉香气尤其能培养愉悦、更乐观的心情,进而促使人们在互动时产生正面的效果 。试想着一包/一盒Kleenex® 3层香氛纸巾所能为家里和办公室带来的放松嗅觉体验,而且你不觉得香氛和幸福感是息息相关的吗?生活随时感觉欢愉是件好事。
 
当你在使用香氛纸巾同时,另一种层次的感官体验可以以调剂我们忙碌的生活节奏。而且当你把纸巾递给他人时,味道会让人对你留住了印象,还是加分的印象。

 
刚好爱车的纸巾用完,Kleenex®玫瑰精油纸巾正好派上用场。打开了之后,车内一秒变成玫瑰花园,是连车子芳香剂也能省掉吧?**上一句有夸饰成份,我自首:p

 
Kleenex®纸巾玫瑰花给了我一些灵感,以后感恩节让丫丫送几朵给学校老师既显诚意又不俗气。**最重要是经济,比真花耐放不是吗?Abang你若看到这段,不代表我个人立场噢!我是俗气的,不送真花没关系,你亲手折钞票花我也很开心,俗到我自己也想哼两声的境界XDDD

 
纸巾玫瑰花做了暂时没有对象送,话说某晚自己在家打稿打的了无生趣,就随手抽出一张Kleenex®氛纸巾当服装设计师,给人体木偶设计新裙子。
 
服装设计师是个我一直觉得有拉风的职业,可是我连缝衣服也会抓头“该从何下手”的五百个问号,裁剪衣服这么专业的技巧,别傻了!也就是因为自己做不了,所以才觉得别人的职业拉风,啦啦啦!!
 
用纸巾给人体木偶设计衣服,恐怕是我现实生活中圆梦的另一个途径。啊呢~只要没有针线活,凑凑拼拼绑绑拉拉的幼幼班水准,我还是可以滴!!

 
趁丫丫睡了,去翻她的文具箱,选出了一些装饰裙子的东西。最近我偏爱less is more风格路线,你们猜猜我会挑选什么颜色?
 
 
黑色,六支印章笔当中只有黑色出线。黑色让我联想到水墨,于是就乱乱涂鸦出水墨的效果,如果你觉得像逃难新娘摔了一身脏的白裙,我能接受。联想力越好的人,才可以跟我干杯,我不会翻桌,顶多斜瞪你!!XDD

 
Kleenex® 3层香氛每一层都柔软,质感棒棒。特别我们用在脸上的,纸巾采用100%原始纸浆研制,连敏感肌肤也适用。就连我剪开了,韧度依然在,纯粹想告诉大家,除了涂鸦我也有用心尝试拿起剪刀模拟一下设计师的工作,哈哈!!

 
随手好玩的纸巾艺术作品,真的真的不必认真评论它(深怕大家认真给它恶评才是真心话!惊!)我默默在想如果换成了红色,就像被谋杀全身鲜血的新娘吧?(又惊!以后会不会真的没有人敢找我写试用文啊??)

 
最后,诚意推介此全新产品,全马人民受邀参加 Power of Scent 宣传活动:想要让自己或您爱的人在日常生活中享受柔软与香氛的呵护,只需登录 http://powerofscent.kleenex.com.my 网站免费索取全新的 Kleenex® 3层香氛纸巾试用装,并于社交网站上分享愉悦的信息,但别忘了标签 #KleenexPowerofScent 哦!
 
不管你是香氛控或是追求纸巾品质的人,全新 Kleenex® 3层香氛纸巾系列能够满足你的需求。每次用香氛纸巾时心情都会变得好好,不是加了兴奋剂,只是嗅觉上的幸福感会莫名带了快乐。
 
全新 Kleenex® 3层香氛纸巾备有盒装 4盒装,分别有74张面纸和114张面纸,售价为 RM10.30 RM14.55)和轻便装 4软包装共有4 张面纸,售价为 RM5.35)。
 
欲知更多关于 Kleenex®资讯,请登录马来西亚 Kleenex®面子书 (www.facebook.com/Kleenex.Malaysia)。或于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9点至下午5点,播电至Kimberly-Clark消费者服务专线 1-800-82-1188 (免付费) 洽询。

 
Kleenex®简介
 
Kleenex®是全世界最畅销的面纸和卫生纸品牌,产品采用100%原始纸浆研制,连敏感肌肤也适用。Kleenex®面纸,卫生纸和纸巾备有不同的抢眼及便捷包装,以及非常柔软,强韧和吸水速度的质地。
 
Kleenex® Kimberly-Clark旗下品牌之一
 
全球的消费者信任并仰赖 Kimberly-Clark旗下著名的 Kleenex® Scott®Huggies® Kotex®等产品,提升个人的健康、卫生和身心需求。这些家喻户晓的品牌,拥有长达140年品质与革新导向作为研发的基石。我们立志呈献优质的产品,在提高生活品质的同时,也极力保留地球的天然资源;Kimberly-Clark全心贯彻《Sustainability 2015》绿化章程拟定的导向,在营运上彻底融汇“生生不息”的商务方针,竭力为世人开创更美好的未来。其它详情,敬请上网浏览 www.kimberly-clark.com

19 条评论:

Huiying Khaw 说...

噢买尬!
那裙子也太漂亮了 (你也太谦虚)~
非常敬业的试用报告,让我看到产品的不一样的一面!

Hayley 说...

看到你这篇。。我觉得很惭愧。。。因为我写的很随便,嘻嘻!

不过它们的纸巾真的很好用,现在这个有香味的更是棒!

倩倩 说...

一篇试用文都可以做的那么多样化,你好塞雷啊!!!

TF 说...

啊 ~ 好熟悉的產品 XD

年度最好笑應該是你長得像菩薩 =.=, 慈眉善目不適於用來形容你

Eunice Qing Fen 说...

Kleenex的纸巾都很好用。
至今都不敢随便挑战香氛纸巾,担心鼻子受不了,呵呵~

YT 说...

"年度最好笑應該是你長得像菩薩 " 哈哈哈!

我没有很暴躁呀,我只是比较容易(在心中)翻白眼,如果说到暴力程度,这个还是tf兄比较厉害。

对于鼻敏感的我,不会特别想要用有香味的纸巾。但是这个牌子的纸巾我喜欢,因为它够厚,不会一触就毁,是流鼻涕的时候很好的良伴。哈哈。

哦,你最近的style我喜欢!

Kiko Chan 说...

给一个赞你。。XD。。哈哈哈哈你很有创意
我最近也偏爱香香的东西。。有机会试试买看。。

悠悠 说...

索妈你太有创意了!这篇试用文写得好棒!
香香的纸巾用了心情也会比较好!
我也要去索取样本试试看!

~珊姑娘~ 说...

你很有创意啊!!!这裙子好美!!简单高贵美!就这样给你的木人偶加件裙子吧!啪啪啪~~~~~
你是菩萨我是观音吗哈哈哈哈xD
我想象得到纸巾带来的香味,放在房里车子里也好不错。但是如果我会拿来用来抹脸或鼻子的通常会prefer无香味的。
这个牌子的纸巾我家还有一堆哈哈哈!大家甘话!xD 我喜欢这牌子!

Eugein 说...

Huiying,该是我说你的心肠好,日行一善说好话吧!呵呵!!Anyway,谢谢你!cium

Hayley,一般我答应接的试用或邀稿多是我先对产品感兴趣,试用文写起到自然更投入。你的不随便啊,主要也是能带出产品试用后的心得。

倩倩,凡是香氛产品我都喜欢,就希望以不同的角度来玩一玩文字。

TF,你最熟悉的“陌生人”XDD谁说菩萨一定都是慈眉善目的?真菩萨都是化成千万面貌才能普渡众生,所以你身边有我,不用怕!XDD

..Viv..Vvn.. 说...

裙子有没有可能变成真的呢?
也太美了吧~
谢谢你的分享,我去申请试用品了。
很好奇它的香味,呵呵。

Eugein 说...

Eunice,我家的纸巾和厕纸都用Kleenex,柔软之余吸收力也不错,有品质的产品。

YT,我觉得你的白眼大概是翻到后面后脑勺的程度了,哈哈哈!XDD鼻子敏感的人是要尽量减少使用香氛产品,喷嚏一打起来就是没完没了,我明白。其实我的style没有变太多,是你的接受度宽了XDD

Kiko,你可以考虑去Kleenex官网申请试用样本,文稿中提供了链接。

悠悠,谢谢你!你们这些鼓励的留言都是一种打气啊!!cium

imyuyu 说...

我也会把香水卡片放在钱包(让自己减少一些铜臭味)笑
哈哈哈,还好真的没有用红色啊!(我觉得原本没有上色的就被你系得很漂亮啊~~~逃)

Joyce Mong 说...

我是这牌子的拥护者,包包里不难找到他的踪迹,哈哈!但这款香味的还没有尝试过,我喜欢,下次去入手!!
你的试用文还有自己的服装设计来介绍,没有人比你更有创意了,好吗?XD

Eugein 说...

珊,你果然是观音来着,开口都是善良的话,哈哈哈!!香氛纸巾对我来说不算陌生,而且这牌子标签敏感可用,消费者比较安心。米兔!米兔!这牌子囤的货够我用一年半载耶!You know I know咯:p

Vivien,裙子变成真裙你敢穿噢?XDDD先申请样品试用,喜欢再购入也不迟,明智消费者啊你!

Yuyu,能够有铜臭味证明生活过得不错,呵呵呵!!看来你喜欢漂亮的新娘,白纱裙啊。。。XDD

Joyce,你可以去网上申请样品试用,三层纸巾的质地更厚更洗水,好用程度大加分。谢谢你喜欢我的创意,原来我还不至于去到江郎才尽的阶段XDDD

imyuyu 说...

LOL,我指的铜臭味还真的是铜臭味啊,就是银角的味道。(讲到这,我还真的很喜欢新的钞票的味道,所以每次拿到红包都不舍得花掉)

Deadwomen 说...

哈哈哈~ 这篇文章好多OS,很活泼可爱。谢谢好介绍,今晚去霸级市场kap kap下~

nicole 说...

我蛮抗拒三层纸巾,比较不环保。不过如果加了香氛我会喜欢,而且还是玫瑰味道,等我去逛街看到我会买~

Alice 说...

我也喜欢把香水卡片放在钱包和电话套, 香香的气氛绝对可以让人的心情变得美好.
喜欢它家面纸的柔和不粗燥.特爱它家的玫瑰香氛面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