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5年9月1日星期二

E言E语(七月杂记)

七月份算是吾家的大日子,九号白宫正式入伙,在匆忙之下办了简单的入伙仪式。九号白宫真正的涵义除了以白色为主色,广东话谐音是“白供”,供了半年有多都没有机会住进去。即便入伙之后,也是暂时以度假方式周末过去住个两天一夜。
 
 
不是我不要搬家,而是男主人不在家,我们搬东西的进度好龟速。我的八十岁腰又不太好使,处理完一橱的东西腰间就有种虚脱感。

 
我每天处理一箱囤着,等abang有回家的周末就帮忙把东西运到车子(由于住在公寓,搬运变得更耗劲),来回两三趟上货下货,七月份的劳动周末除了搬家还是搬家。

 
第一个入住的晚上,尝试让孩子自己单独睡在她的卧房,过程算蛮顺利。喝了奶、刷好牙、听了睡前故事、唱了睡前歌,培养出她的睡意,我就离开了她的卧房。
 
虽说平时丫丫也能单独睡,可毕竟还是跟我同一个空间,正式分房睡,有落寞感的人是我。

 
托工作的福,有机会体验了徒手吃海鲜,这种无拘无束饮食文化,觉得有趣又新鲜。

 
肥美海鲜添上各种香气扑鼻的酱料,不是普通的美味!初尝体验就情不自禁爱上这种鲜味。

 
七月份是外国的樱桃季节,公司进行水果特卖会,员工能以特价享受到外国水果。我扛了一公斤樱桃回家大快朵颐,超满足!!**一个星期之后又再去多扛一箱,吃到lao sai也甘愿~XDD

 
约了女朋友Sook Ching吃生日午餐,这女人爱日本料理,十次约吃午餐,八次都在日本餐厅。上班午餐时间有限,于是安排约在公司附近的Zento日本餐厅吃饭兼聊妈妈经,哈!

 
我老妹从台湾带回来给我的巧克力薄荷口味M&M这个口味我有喜欢,巧克力融合薄荷有种难得的和谐感。

 
乔不出时间去number 76,直接把丫丫带去楼下的发廊修浏海。发型师好架势,给丫丫修出一头既整齐又有厚度的浏海。**双手的纹身很抢戏我知~XDD

 
七月份去了一趟马六甲体验Estadia by Hatten住宿,文章回顾可以看:娘惹精品住宿体验:Estadia by Hatten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偏爱给丫丫打扮悠闲中性风,一来适合她个性二来裤装出门比较方便。丫丫穿裤子时也有穿上小内裤的习惯,担心等到上学才来要求她穿小内裤会适应不了。

 
现在即使两天一夜的短出游对我而言尤其变得珍贵,现实总少不了阻碍,比起很多人我算幸福。虽然眼下各过各的生活,至少我们俩夫妻的理念和步伐很一致,在自己的岗位无私奉献着。

 
马六甲的Jonker Street跟早年比起来更商业化,可我不否认它是该地特色之一,对游客来说还是新鲜和值得探索。

 
这女孩出个门身上就很忙,会把她喜欢的、刚买的、好玩的等统统挂到身上,搞到自己“周身唔得闲”这样!>_<

 
马六甲人气的椰子奶昔(Coconut Shake),喝起来跟我想象中的不太像,一款不甜的奶昔。我只是喝了几口就让abang解决掉一整杯,丫丫看papa喝到底,就以一口疼我的语气问他“我mama不用喝?你都喝完了耶!XDD不枉我在产房18个小时,这女儿没白生!!

 
同一家的辣死你妈和炸鸡,没有太惊艳。离开前我还买了他们的keropok,不止贵味道还不如K城的夜市,吼!!

 
鸡腿小公主津津有味在啃她喜欢的美食,我最近在限制她吃鸡腿的次数,一个月内不能超过两次。毕竟外头的鸡肉都是农场鸡,就无形中吃下不少长肉剂,据知雌激素会导致提早发育。

 
在商场不到半个小时,就扫了一堆美体和保养产品。我有努力在控制欲望,偏偏促销期很魔鬼,感觉不买会走宝,完全是个陷阱来滴!!>_<

 
买了大半年的新鞋儿终于踏出去,足上不够风情,唯有装可爱博加分。

 
开斋前夕约了老朋友们去打边炉,给孩子应节穿了马来民族装。这套衣服是女朋友B送她,估计还可以多穿一年。我们以为民族装会限制她的行动,结果她在别人的家裙子一拉跨到脚车上,零难度踏起脚踏车来咧!好样的家伙!

 
开斋长假留守九号白宫收拾和整理,单是晒书就晒了两天,而且一天分开五次来晒,书的数量不是一般多。打算整理进书柜前,把一些旧书捐到附近的迷你图书馆,将阅读精神分享出去。

 
不是假鸡婆,认真以行动力来当我们的小帮手。我喜欢她在适当时候表现出自动自发,或许孩子天生有一份参与感,希望参与父母的一切。

 
JP过生日,我在家庭聊天室提议大家吃火锅(我最近吃火锅吃得很凶XD)。选了之前邀稿试吃的水蒸屋(Steamboat Room),实在想念他们的金瓜汤底啊!!

 
谢谢火锅店负责人还给我JP送上甜品,小孩们看到西瓜和冰淇淋是一窝蜂秒杀。

 
唱生日歌时,全家最小的三个小孩对蛋糕虎视眈眈,尤其是郭丫丫,非要把握吹蜡烛的机会,这大概也是每家小宝贝该有的“生日”权利。

 
新家附近的韩国餐,价位算经济,味道中规中矩,可是小碟前菜就不太吃得出特色。

 
我知道这小鬼想什么,就以为这一桌子食物都归她吧?看她的笑容就知道她心里打什么馊主意~

 
吃下一人分量的乌冬面,对于她出奇的好胃口相信你们也习以为常了吧?XD

 
我家abang是榴莲lover,季节一到是非吃不可,而且他吃榴莲的嘴也特别叼。两父女在榴莲摊现买现开现吃猫山王,展现吃榴莲最道地的风味。**我这个外国人还是乖乖喝我的椰汁好了!XDD

 
当初我俩好不容易买了第一间公寓,主卧浴室一眼望,没有多余空间装浴缸。Abang承诺哪天我们换房子,会义无反顾让我梦想成真。他,把这事搁在心上,装潢九号白宫期间,我说省钱买个普通浴缸了心愿,他二话不说私下跟商家加钱换了按摩浴缸。
 
浴缸不仅仅是我对居家的梦想,也记载着男主人对女主人任性且不切实际的宠爱。**户外泡澡的环境仍在布置中,墙面刷漆、防水帘、卵石地面和储物架子会逐步添上去。

 
Susan’s Bistro的餐点,食物满意,只是摆盘有点单调,我是视觉系顾客嘛!!XD

 
和丫丫相处我是很舒服,她对我是有适当的依赖和需要,却同时学习该有的独立性。我和她papa都不想过度呵护她,虽然说女儿要富着养,可是事事太尽责的父母反而容易养出妈宝来。

 
我相信人与人之间讲缘分,孩子们的世界也一样。就像丫丫特别喜欢希希和Ayumi,对弘弘(希希的弟弟)就显得冷漠许多。萤恩小表姐是丫丫喜欢的大姐姐,哪怕相隔几个月才见一回,感情是如胶似漆,姐姐前姐姐后,姐姐是一切。

 
又是风铃木的时节,花都开好了,也点缀了无生气的街景。

 
吃了差不多50天左右的冷燕麦当早餐,试了不少新口味。脊椎旧患第二阶段是康复之后(所谓的康复就是至少不会无缘无故作痛)要减掉一些体重,让脊椎少负担。我打算用一年的时间从饮食和运动着手慢慢减体重,理想成绩希望每周掉0.3kg,我是属于水肿型肥胖,要瘦下来没有捷径,流汗--忍口--流汗--忍口。

 
在出版社上班有个甜蜜的困扰,过时过节和商家拜访会送上一堆好吃,同事们个个都过着幸福肥的日子,噗!

 
周末希希两兄弟不送我们家,丫丫就会搬出一堆玩偶陪她玩家家酒、生日会、下午茶等等。不是没想过给她添手足,只是生理心理都有我的难言之隐,最低限度等我强壮好脊椎,才有足够的生理条件来孕育新生命。

 
Inside Scoop的松饼在我名单有段时间,拉着从南部下来的女朋友J宵夜时段过去,松饼惊喜不大,倒是菠萝蜜口味的冰淇淋特别赞。

 
百香果冰淇淋酸爆了,胜在吃起来清爽不腻。

 
嘟嘴练成记,哈哈哈!!整理棉花棒时突发奇想跟孩子玩起的无聊游戏,输赢的规则是输家替赢家捶背1分钟,我前后赢了3分钟的免费捶背,噢耶!!

 
我一直知道自己适合长发,哪怕有段时期短发当道,我也纯心动不行动。无论多漂亮的人,不适合的发型还是会让魅力减半,目前来说我毫无信心驾驭短发,再说短发在我看来需要花更多时间打理和捉型,让我继续当个拥有短发梦的长发女子吧!!

 
这杯浓浓的抹茶让我忽然想念起悠闲且充满文化气息的京都,那些鲜明的旅行记忆,往往被一些事物给轻易勾起来。

 
泳池有氯气消毒剂,游泳时我的头发和巴闭脸尽量不想浸到泳池水,我一般喜欢以“不低头蛙式”畅游。太累的话,游泳浮板可以助我一把。

 
M小姐又给丫丫带来好吃和好玩的,与其说她们俩是大人小孩之间的相处,不如说更像大朋友和小朋友之间的友谊。

 
丫丫亲手画的爸爸妈妈,好不好看已经是其次,至少她掌握出五官摆放的位置,我就够安慰了!XDD


31 条评论:

Joyce Mong 说...

馬六甲coconut shake我一直很想喝,可是目前都還沒有去拜訪,我大哥愛死了!哈哈哈 muar的coconut milk shake我是一整個愛死,現在懷孕更是懷念到無敵!nasi lemak很難不好吃,你這樣說我沒有興趣吃,哈哈哈~
丫丫肯幫忙父母做事情是難得的好習慣,現在多少小孩子已經忘了學習要幫助父母做些小事情了~丫丫不會是媽寶,但絕對是個貼心寶貝!!還會心疼爸爸不給妳喝就知道啦XD
現實生活會打碎夢,我們都一直努力為生活打拼,別人家的少奶奶少爺模式跟我們無緣~無時無刻有老公在旁的生活也跟我們無關,守住自己的崗位,為彼此穩固一個叫「家」的地方,那麼就是最理想的愛情了。我覺得,愛情家庭已經不是那麼簡單,尤其現在的生活環境。加油!
要減肥真的只可以流汗、忍口這樣,我當時就是這樣甩掉10kg,我理解啊我懂啊~(淚崩)現在等我產後繼續這段時期吧!xD

观珊 说...

这个年龄能画出五官来 T_T 我这个年龄还在地上打泥滚画圆圈罢了~ 那个浴缸真的超浪漫!

~珊姑娘~ 说...

理发师双手的纹身真的很抢镜,哈哈哈!
我还没想到会在近几年跟孩子分房睡,纯粹我们两人的想法,是不舍也是想保住多几年可以同睡的时光(虽然也是分床睡xDD)~
反正夫妻想法步伐一致就好!父母各有各做法。丫丫好棒!
可以跟老公有一样思想步伐真的很好,至少不会在生活上因不一致思想而闹啊。
佟b也是两岁半的时候开始穿内裤的习惯,小孩子的习惯可以很快养起,越大担心越多自己意见多多反而难习惯(我是说我家兄弟姐妹以前的问题哈哈哈!)
哈哈哈每家小宝贝有的权力,说得很对xD 家里有了小孩谁生日都是小孩的生日就是了xD
我有想过减肥后剪短发xD但是先别说减肥的事我发现目前自己还是很爱长发,比较好玩然后其实也没有难处理,应该还是会继续长发的自己xD
吃了不少好料,反正生活就是吃喝玩乐,减肥之余周末我还是会享受的^^ happy September!

咖啡杯(Joan) 说...

coconut shake 很好喝,我很爱!而且马六甲天气炎热,喝一杯冷冷的真的很解暑
丫丫这个大胃王让我大开眼界,不过爱吃的小孩比起挑食的孩子好顾多了
我也希望我家孩子天天都有好胃口!
恭喜新家入伙~
好喜欢你家的浴缸,abang好sweet 呢!

imyuyu 说...

丫丫跟你比较撅嘴的照片,还有下一张你长发披肩的照片,嘴巴真的好像!

搬家真的是令人头痛的问题。unpack更是漫长+考验耐性!

目前为止,我也不舍得跟米小奇分房睡也,刚好昨晚有想到,心里就想说,4岁再跟他分房睡好了~

TF 说...

浴缸后的故事很浪漫 (户外浴缸晚上的时候泡下泡下。。。。)

我喜欢短发,长发要洗要吹很费时,短发我懒的时候都直接出街的,不用 set 啦

Eunice Qing Fen 说...

“我mama都不用喝,你都喝完了耶?”好喜欢这句,丫丫疼妈疼爆了!
很认同小孩别吃太多鸡肉,雌激素会导致提早的发育!
遇上促销时我也会掉入陷阱XDD
和你一样,游泳时,我不喜欢头发变湿,都以不低头蛙式游,但是这样会比较容易累。

♡ Angie馷杺 ♡ 说...

可以想象到短发的你会年轻去比较学生妹(另一个长大版的YY),我比较喜欢看你的长发,特别是大卷发更适合你sexy mama的形象!

MK Loh 说...

那个coconut milkshake我去了马六甲三次还是吃不到,很无缘TT
每次看到你写关于丫丫的点点滴滴我都觉得丫丫很棒很棒!
那个granola我也很喜欢,不过我多数买maple pecan的口味,配yogurt吃哈哈!

Zihang 说...

家里有个浴缸感觉会比较梦幻~ 哈哈
不过那背后的故事还的确让人蛮感动的嘿嘿~~

Giselle 说...

我家有个不爱吃饭又挑食的孩子,有时真的气得我束手无策。
丫丫在餐桌的表现好棒,她专心用餐的表情极惹人喜欢。

sk 说...

恭喜新屋入伙,居家平安!先送上烧猪一只,贺喜~贺喜。
(´・(●●)・`)~这是烧猪

丫丫会不会太早就分房啦?给我也会落寞,感觉上小女孩被宣告长大了要独立,人家明明才三岁不到的幼儿咧~~

你的豪华海鲜餐会招来很多人的红眼,羡慕死人,你忘了啤酒也要入镜头呀!

既然有特价樱桃这回事!!!是多么幸福的康头,一年半载我只能假装成贵富人,豪气的买来吃咧~还要分四人份,不够喉。

哈,丫丫吃面的脸相,果然是有吃过没有放过的气势,很强,强上加强的是榴莲也爱吃呀!abang应该很欣慰,将来蹲在路边吃猫山王不再是孤寂的身影,终于有小情人分享。^^

你长发有芭比公仔模样的好看,就留着吧!

Eugein 说...

Joyce,可能我对椰子奶昔抱着很大的期望,所以并没预期中的喜欢。他们家的辣死你妈不会难吃,只是很一般,Keropok就非常不行。并不是现在的小孩不主动帮忙,而是身边父母往往比他们快一步完成,久而久之孩子不想动手变依赖很正常。在我生活中,幸福是千姿百态的,一家团聚是最美满的一种幸福。

V妈,不能用我们那个年代和现在的小孩较劲,现在孩子接触四面八方的资讯,电视节目也比以前来得丰富精彩不是吗?

珊,分房睡在孩子婴儿期就有这种决定,实行起来发现落寞的人反而是自己,放手比牵手更难。夫妻步伐和理念一致,生活才能进步,未必大富大贵,幸福美满也是一种动力。3岁前训练孩子最容易,变成习惯日后就不用为这种事情起亲子争执。我欣赏短发,但我还是觉得长发变化较多,可以随着穿搭玩玩新花样。

Joan,当初我也是抱着消暑的心态去喝椰汁奶昔,哈!不少家长跟我分享孩子随着年纪越长,胃口食欲会变差,暂时这事没有发生在丫丫身上,希望她永远keep着好胃口吧!谢谢啦~入伙一个多月了,还在继续搬家,慢到我自己也快受不了。

Eugein 说...

Yuyu,可是大家都说丫丫的嘴巴像爸爸,怎么回事呢?我觉得我的嘴巴比较漂亮,哈哈!什么鬼妈妈来的!!XDD我下定决心这个月找个日期让搬运公司来载走大件家具,拖拉下去白宫真的变“白供”了。

TF,我嘛常年活在偶像剧里头,剧本差不多可以售版权XDD你帅当然可以不用set头,如果换成我短发不set头,肯定变安娣。

Eunice,丫丫常常会说出很多超出她年纪该知道的贴心话,所以我们都说她是大班生,比较成熟。鸡肉还是可以吃,就家里买的kampung鸡,外面的鸡肉则会控制一下。

Angie,哈!是学生妹倒无所谓,怕只怕变成安娣去。照片上你们常见的卷发都是电棒给卷出去,事实上我平时是直发时间比较多。

MK,我挑斋戒月去马六甲,商场和餐厅人潮减一般,喝椰子奶昔的地方也不必人潮汹涌。其实每个小孩都有他们棒的时候,把优点的放大,孩子自然变得更可爱了。

Jess 说...

恭喜你新居入伙!你的浴缸让人好羡慕啊!泡在里头也太舒服了吧!
不知为何,我特喜欢丫丫仰天长笑的样子,觉得她很自然不做作!!
我还没和我女儿分房睡,其实是我不舍的成分居多。。。
既然长发适合自己就继续keep着吧,没必要为了流行而刻意改变自己,何况你长发很耐看,sui妈~~

Eugein 说...

ZH,家里有个浴缸也比较不环保,噗!有些感动好像还是要用钱堆砌,不过这桩事最大的意义是承诺遇上守信用的人才能起化学作用。

Giselle,挑食确实令人头痛,之前丫丫挑出青青的蔬菜,我也是无所不用出招应付她。可是不喜欢吃少一些,但不能完全抗拒连试也不去试。

SK,谢谢你的烧猪,猪头待会拿去熬粥好了!XDD我之前原来就计划丫丫满三岁正式分房,后来我在想不应该刻意去订几岁要分房,孩子有足够的安全感,自然水道渠成。豪华海鲜餐我是冒险去吃,吃完之后去诊所打了一支敏感针,大家看到别人工作风光的一面,往往忽略了其辛酸的过程。当然海鲜非常美味,只是当天我的状况不易吃海鲜,工作老早安排也推不了,硬着头皮去吧!

特价樱桃算是员工福利吧!XD就算没有特价,我也会去超市扛它回来,时令水果一般价钱比较便宜。丫丫的吃相有没有像饿了500年?最近韩国有个男生上网吃饭给别人看,每天能赚取客观的收入,我或许能考虑让丫丫吃饭赚外快,哈哈哈!!丫丫出名不怎么挑食,榴莲是小菜一碟,算abang走运找到吃榴莲的kaki,噗!!

Jess,我打算买个防水手机套,泡澡时候可以滑一滑,爆享受!!仰头大笑是丫丫最新的招牌,豪迈到差点以为我自己是生了个儿子。分房睡让我们的晚上亲子时光更充实,挨在一起说睡前故事,唱睡前歌曲,温馨不失规律性。谢谢赞美,sui是水妈不是衰妈吧?哈哈哈XDD

Aris Min 说...

首先,恭喜你新家入伙,虽然还没能好好在里头正式住下来,但是看起来感觉也是快了
我孕期也不能常见我老公,有时候一个人处理东西难免会觉得难受(特别是荷尔蒙急速上升的时候)
你一个人抱伤还工作还要搬家,真的是个super woman!
缸不仅仅是我对居家的梦想,也记载着男主人对女主人任性且不切实际的宠爱
这一句看了就让人觉得满满爱!

看到你晒书我就想到还珠格格的情节哈哈哈哈哈
小燕子晒书的画面直接窜入我脑里好好笑

我以前当记者的时候也是常年有得免费吃吃喝喝,有时候大节日那个礼多到可以在公司办抽奖,好怀念那时候啊~~(怀念的点就是和前同事一起吃喝的快乐啦哈哈)

Vachel 说...

我喜欢黑巧克力也喜欢薄荷,那款 m&m 我爱!!
丫丫剪齐刘海好可爱啊,搞到我想试一试 (不过我发现男生多数不喜欢女生有机齐刘海涅~)
女儿就是贴心啦,前世情人都要靠边站 XDD
鸡腿公主啃鸡腿的样子津津有味哦,不过真的,鸡腿,女孩儿还是少吃为妙
我觉得,我应该会很喜欢和你家女儿一起用餐,这样我会不知不觉吃下很多 XD
你老公就是 sweet,周末/放工后的泡澡多么写意啊!
你的长直发,有电到我,女神!!哎,不过我可是望尘莫及啊,我的脸型,只适合驾驭短发 (不过我是无疑爱短发的啦XD)

nicole 说...

每次看到樱桃就想起我怀孕的时候,那时候也是樱桃季节,几乎都在吃樱桃。可是后来才发现孕期吃樱桃一天不能超过12粒 xD 我一天就不知吃了多少~
Jonker street虽是真的比较商业化了,可是我还是好喜欢那里。当游客在那里走走吃吃看看,很enjoy!
我赶在国庆那天在sasa败了买一送一的产品,促销期真的便宜很多~
丫丫这个年龄可以独睡真的很稳定了,目前要xl跟我们分床睡都还是个问题呢 xD

Dayana 说...

这篇找到很多共鸣,尤其你们对于丫丫的教育,虽然娜娜年纪比较大些,明显看到丫丫性格成长的稳定跟泰然自若,你们的教育苦心跟耐心让我觉得不足,所以最近在这方面努力(虽然我很忙,哈哈哈!),明显也看到孩子的不同。
哈哈哈,看到你说巴闭脸游泳跟我是一样,可是我纯粹就是要维持妆容(每次超人就是大白眼,干嘛这样)
现在假发很潮啊,真的想试试可以使用假发,一举两得,短发容易,长发难留,偶尔还是会觉得自己当初勇气可嘉,而且忘记把那一把应该可以当假发的落发带回家~

Vivienne Tan 说...

感觉好久没有看见你的单人自拍照了,我明白你说的长发遮脸的重要性,所以最近也一直挣扎着要不要剪短,舍不得这头长发了。
你们蚂蚁搬家的方式看起来一点也不轻松,幸好不是赶着入住,剩下的东西可以一点一点的搬进去,丫丫独睡顺利不惊讶,因为她本来就很独立了啊。失落的是妈咪,我绝对明白。哈哈哈哈。
榴莲lover, 跟abang 丫丫five一下。
你的八月生活杂记应该不少南部吃喝的照片了吧?哈哈哈,等你!

Hayley 说...

恭喜入伙!我也在等我的‘白宫’,hehehe~

丫丫真是个小吃货,看着她吃东西心情会变好,哈哈!

倩倩 说...

我之前是從公寓搬去現在的landed,公寓搬家好幸苦,因為要上下很多輪,不過以後又要搬回公寓,想到就累。
那個mint的,我要!

月亮 说...

搬家是幸福的累
还是要注意身体哦
隔夜燕麦我还是没办法尝试
我要用优格加水果代替我的晚餐

Ng Choi Yen 说...

虽然我不会游泳但真的蛮想知道如何在不弄湿头发和你那珍贵的脸庞下游个畅快,噗~~~

EJ 说...

搬家真的很辛苦,所以我第二次搬家時,直接找專人搬,免得腰骨受罪。

丫丫的陽光笑容,溫暖了我的心呢~

Duku langsat 说...



1.食物真的很重要。真的要注意女生生理提早成熟的问题!!! 我家小表妹5年级就来月经了!!!(我自己认为该上中学的时候才应该有初潮)

2. 在哪里可以买到樱桃???我也要来一箱!

3. coconut shake现在越来越贵了。

Have a great day!

悠悠 说...

搬家真的不是普通的累,尤其你家男主人不在家,更是难上加难,不过相信丫丫那么懂事,肯定可以给你帮上忙!
浴缸看起来好舒服哦!在家也可以享受泡澡是幸福的!
那客西瓜和冰淇淋卖相超棒的不要说小孩,连悠悠姨姨我看到也好想吃!

比比 说...

不低頭蛙式有用咩?感覺好像幫助不大,戴帽子會有用嗎?

現在才知道那餐對你有那麼大的影響,還要看醫生打針,真抱歉 X(

kym 说...

恭喜新家入伙~~财运亨通,生体健康,腰腰强壮与万事如意~~

哇。。又去马六甲啊。。下次去可以先通知吗。。我也要去马六甲遇你。。哈哈。。

丫丫好厉害可以自己一个人睡觉,房间也不用装上听筒吗。。真的是好神勇的丫丫。
你自己自拍的照片好漂亮,头发好直~~好像瘦了咧。。脸看了好小~~

rachel yee 说...

最爱来你这里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