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周年庆蒲新私窦:Bl​ack Market

吃!吃!吃!这篇还是分享食记。我知错了,所以新年之后马上di起心肝瘦身,三天两头朝健身房去报到,连abang也惊讶我何来动力和积极?XDD


这或多或少也为了下个月出游才坐言起行,我告诉珊姑娘不减回一两公斤,太对不起漂亮的沙滩岛屿。

Ok,回到本文,位于Cheras Kampung Pandan的Black Market在上个月初经周年晚餐之后,立刻收成新私窦。

Black Market餐厅,坐落在闹市中不起眼的位置,门口更是闻不到一丝商业味道。尤其夜晚光顾,甚有黑店之疑惑。


进入店内,甫入眼帘是壮观酒架和酒瓶区域,挺适合酒友聚餐的地方,气氛优雅,酒种选择也多。

用餐区与开放式厨房连成一线,偏暗沉的冷色系装潢就是时髦。落地玻璃对着一片绿油油的高尔夫球场景观,日间来用餐眼睛是多了项福利。


庆祝周年晚餐绝对只是个名目,主要还是为了一尝私欲,清清口袋里的餐厅名单。且说,带着孩子和小美妈一起加入阵容,周年晚餐自动升级为family dinner。(是说我的标题还能成立吗?:p

既然为的是庆祝之名目,这种场合怎么能少了餐酒助兴?打蛇随棍上心态~

红酒俏佳人,原谅这个妈妈沉溺在自我感觉良好中!XD

能让我家孩子乖乖呆在儿童餐椅上,杀手锏是食物!食物!还是食物!总算成功给她买了一件维多利亚风公主蓬蓬裙,丫丫性格蛮男孩子气,太公主的东西放到她身上,看不过去~:p

孩子们生来就准备学习爱和分享,并在适当的时候回馈给父母。我们在妈妈包内放了一些玩具、饼干和书籍,每当丫丫遇到其它小朋友捍卫自己东西不原意分享(而我家孩子又特别兴趣别人的新东西时),我的做法是翻出包里的宝物让丫丫跟对方交换吃交换玩,这招通常都能皆大欢喜。

菜单方面我们选了两份4 course套餐(包括甜品和餐后咖啡茶),每份是RM98+。另外再给小美多加一份主餐,餐前汤、沙拉和甜品我们是准备分享吃。

浓郁度刚好的蘑菇汤,咸香润滑也顺口,蘑菇香稍微再提升一些口感会更棒。


鱼鳔清汤,其清甜味道相当得我心,鱼鳔丰富的骨胶原边吃边幻想美容功效。

餐厅只提供一款沙拉(Truffle Potato Salad with Pork Bacon & Egg),并不像餐汤和主餐那么多元化。蔬菜、马铃薯泥和培根脆组合的沙拉,松露香气提升了口感。色香味俱全是这道沙拉的成功,推!

餐前小菜是Jamon Platter,肉味芳香的西班牙风干火腿配上面包,齿颊留香。

Abang的主菜Black Market Big S Pork Ribs,香烤猪肋骨卖相甚佳,大口咬下去是肉汁四溢。烧烤酱也很入味,是道豪迈的主菜。

我给自己点了Cheesy Potato Cod,虽说这道芝士马铃薯烤鳕鱼铺满我不爱的芝麻菜,但拨开之后不损它的好味道。芝士和马铃薯结合出拉丝的口感,鳕鱼烤得也香嫩,加入柠檬汁,芝士再多也不觉滞腻。

小美妈则来了份Scallop Seafood Olio,照片看起来是海鲜比面条多,事实上也如此。大虾、带子、花枝丝毫不欺场,不是奶油和红酱煮法,更接近是蒜蓉拌面的口感。

套餐最后少不了甜品,Cinnamon Apple Cheese Cake酸甜口感挺开胃,又滑又软,还能吃到满满肉桂香的苹果肉。

比起上一款肉桂苹果芝士蛋糕,这款Red Velvet Cake更能讨我欢心,我喜欢它丝绒般的口感,重奶油香的甜品99%都是我的菜。

Black Market光线昏暗的环境,气氛好但照片效果不太优,我改天再找个名目来吃午餐好了。

昏暗的灯光+玻璃太干净,现场发生一段丫丫撞玻璃事件,幸好力道不大,小姑娘摸摸额头也不哼一声,有型爆了!!

我渐觉这姑娘很帅气,不管举止、动作还是性格。她样子没错,是有甜美元素,可是接触过她的人都会同意她性格是不羁派,她鲜少扮得过于公主也是其原因。

那天我问她喜欢别人称她姐姐还是妹妹?结果她的答案可劲爆,她说喜欢当gor gor(哥哥的意思),导致现在开玩笑时我们会直呼她为Anny gor!!哈哈哈!!

40 条评论:

carcarkeh 说...

yaya 好可爱。。

~仪仪妈咪~ 说...

丫丫的打扮很可爱咯!!

carcarkeh 说...

继续留言 ,哈哈。。
这样昏暗的灯光也难怪丫丫会撞玻璃 。。。
这一篇少了你与 abang的合照 哈哈
丫丫这一身打扮很漂亮啦。。哎哟哟 ~~
你这位sok 妈 配上红酒很有味道 ~

倩倩 EQiAN 说...

anny gor。。haha。。。
丫丫打扮的很美,但是第一张的吃相有点破坏公主fu。。
我比较想要吃Pork Ribs,其它的两道不是很适合我。。

Eunice 说...

要这样吗? Anny gor?
哈哈哈 LOL

有机会的话,
真想见一见这不羁的小姑娘!! ^^

..Viv..Vvn.. 说...

丫丫好可爱哦~~~有女儿真好,可以打扮美美,呜~(流口水ing)
看到那些照片,我好饿!
是讲整个过年我也增重了1kg,现在铆足全力减肥,原本都还没达标,竟然还敢敢重了1kg,晕死。。

Imo Teo 说...

我喜欢YY的裙子,还有你说的性格,我比较欣赏这样的女生。。
这家餐厅很ok酱,我也要放进我的list了,谢谢你哦!

Aris Min 说...

你没说我光看还是觉得丫丫好甜美系的啊!!! 如果那么说来她性子象你,外表甜美但是有性格!

结果大家都忽略餐厅了?哈哈哈
第一印象,名字好特别,气氛也特别。

我对小美那盘有兴趣,让我想起我在Langkawi常吃的一家很好吃的意大利面,也是海鲜没在省的。

Lek 说...

丫丫哥!哈哈。 女孩子帅气起来也迷死人不偿命呢!
我对abang的食物很有兴趣!!上星期匆匆游kl,只去了一风堂。你们介绍的餐厅记录在手机里面不知何时何日才有机会再去啊!

Vachel 说...

谁说周年庆一定要二人行?四人行也很温馨!
好喜欢丫丫的蓬蓬洋装,有没有大人size的? XD
食物从前菜汤到甜品都很不错的样子,绝对值得这个价钱!尤其是那个意大利面,,我最近好想吃到好吃的 carbonara,看到你这篇,决心去犒赏自己! XD

丫丫突然又多了一个这么man的名字,下一胎会不会是个弟弟啊?XDD

Dayana 说...

Eugein,你这件上衣是不是nichii的?知道为什么我很感兴趣吗?因为我有一件nichii,看过去很像,还没有穿的。如果是的话,那就一定要击掌咯,英雄所见略同。

女生帅气有性格,你知道性格是我的菜。你跟abang的开心直爽,丫丫爽朗性格是意料中事。

丫丫这件蓬裙穿起来很漂亮,很有气质,走起路来,小屁股一定是摇摇摆摆的,很可爱。

朋友送娜娜一件很蓬的粉红色裙子,新年给她穿,结果完全不赏脸的挣扎脱下来。你看,她是不是泰山?

~珊姑娘~ 说...

你最近的毅力超强大!!好!说好的!我一直相信你能做到,为了美丽岛屿!甩个一两kg后穿bikini给我看!(bikini是我现在加上的哈哈!)

你们那一带就很多餐厅等着你挖掘了,真好!周年庆也不需要跑远远。标题嘛。。。哎呀随便啦 xD 四人行更温馨!
我发现最近巴生也开始开了几家café,懒惰就躲在巴生袭击这里的café就好lol

Black market还真的是整个很black lol 给我晚上去应该拍不出照片了!abang好料!!!

我喜欢丫丫这样的性格,没有因为她的甜美外表而把她练成一个温室里的小花,女儿有性格是美来又帅气!欣赏!
但公主蓬蓬裙还是很小公主look很漂亮,称赞美丽不可少哈哈!很想看丫丫花生秀!^^

鱼鳔清汤好一个格格不入。沙拉跟pork ribs吸引我!哈哈!这一胎唯有沙拉可以让我吃到开心又安心!
我有发现你最近爱拖这个包出门!

leeanne 说...

这餐厅很有神秘感,不过我喜欢那栋酒瓶的装饰。
食物我看上了pork rib 还有小美的oglio..甜品我看了都觉得很甜。

这天的YY 好小公主,不过他这样的性格很赞,大喇喇的,我很怕有公主病的小孩(恩有时也会公主病,伤脑筋)

赞了YY, 你这身打扮也很美,那裙子好看~还有那咖包最近一直看到它出现。

可妮兔 说...

食物看起来都很不错~
虽然你说环境灰暗,照片效果不好,但我看照片,觉得还不错啊~
哈哈,想不到yy性格跟他的外表那么有出入。
还需要当“大哥”!XD

阿~你又要去哪个美丽的岛屿啊?

YT 说...

长相甜美斯文,内在大方不羁, perfect combo 呀!我一直都觉得帅气(前提是要长得美)的女生比较吸引人呀!

哦,这家气氛真的不错。我读完好想吃沙拉!我觉得很难的餐厅气氛和食物都想当有水准。

周年庆不一定要二人世界呀,带着孩子妈妈享受天伦也不错对吧?我觉得爱你的男人不难找,可以因为爱你而爱你的家人(尤其父母)的男人才是完美的。而且这种不刻意的浪漫,真的很令人羡慕!

哦,顺便说。我好久都没有点整个套餐了。我现在正积极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以前我很爱暴饮暴食(你们都懂我多大胃),现在一直学习控制。偶尔还是嘴馋(最近很爱吃饱不断啃零食),但是我觉得分量拿捏,我真的已经进步了。

lazy mum 说...

看到最后你描述丫丫的性格和心态。我觉得根本就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啊。
你给我的感觉就是敢爱敢恨,不扭捏不做作,坦荡荡,又有一颗善良的心。
这样子的母亲教出来的女儿肯定不会娇气且爱犯公主病 ~

你主食的芝麻菜应该又是落入丫丫的口里了吧。哈哈哈,爱吃东西的小孩特别乖!
还有你的衣服很漂亮!
(你真的很有毅力,女人真的就应该这样不断的鞭策自己,时不时给自己一点短期目标来冲刺!
最近我开始有为了4月份米小奇的生日而开始我的瘦身计划,前几年随便节食什么的就会很明显瘦下来,
现在完全不行,看来不爱运动的我也得要动起来才行!
所以,一起动起来吧!!期待你的岛屿bikini look照片啦~~)

Nana 说...

丫丫好可爱啊~ 很喜欢她那件蓬蓬裙很好看

咖啡杯(Joan) 说...

丫丫绝对有甜美元素
遗传了索妈和靓爸爸嘛~!
我觉得生女孩很好,太多可爱的裙子了~!

幸好撞玻璃无大碍
也许因为店名的关系,所以要暗一点LOL

美云_小雨 说...

漂亮的沙滩岛屿? 我猜,我猜。。马尔代夫吗?我的梦想国度耶 =)
无论去哪里,提早祝你们旅途愉快哦!!

最后一张丫丫的背影,好可爱咧
小小人儿,在玻璃门看出去外面
在想希希吗? 哈哈 xD xD

美云_小雨 说...

漂亮的沙滩岛屿? 我猜,我猜。。马尔代夫吗?我的梦想国度耶 =)
无论去哪里,提早祝你们旅途愉快哦!!

最后一张丫丫的背影,好可爱咧
小小人儿,在玻璃门看出去外面
在想希希吗? 哈哈 xD xD

Unknown 说...

丫丫的样子其实蛮甜美的所以你不说。我也不懂她那么帅气。。muahaha。。。而且还要当GOR GOR。。XD
每次看你文章就喜欢看你美美的打扮呢。
期待你去游玩回来的海边VIEW..xd

悠悠 说...

真的难得看到丫丫打扮的比较公主,原来是和她的性格有关,Anny哥这个称号还蛮贴切的,哈哈!

关于撞玻璃,小慷也有试过一次,在商场里。可能落地窗擦得太干净了,毫无预警的撞过去,额头马上起了一粒包。不过小慷没有丫丫那么强悍,他马上放声大哭啊,应该是吓到的成分比较多。所以,Anny哥,当之无愧!

Rachel 说...

这家我要笔记一下了,我好爱这一类的红酒屋 ^^
鱼鳔清汤?这不是中菜吗?出现在这好奇怪 XD
妳的主餐很吸引我,可是可以不要放芝麻菜可以吗? lol

丫丫这身打扮真的太小公主了,和anny gor gor好不match XD 其实我是比较喜欢豪迈的女生,娇滴滴的有时就会给人感觉很做作(纯属个人意见 :))

Eunice Szetheng ♥ 说...

Anny gor 很有霸气!
可是跟公主装 很不gap哈哈! 有个性 LOL

我之前在伦敦是有控制食欲+上健身房
但是回到这里 我完全沦陷
吃不停啊~~~~
还是回到伦敦在tik起心甘继续瘦身 哈哈

Hayley 说...

新的banner照很美!

餐厅灯光的确有点暗,不过可以感受到一种浪漫气氛!

丫丫穿得很像公主呢!Sui!

nicole 说...

那份pork ribs看起来好像不熟,我好怕XD 芝麻菜我也不喜欢,不好吃…
话说,我自己也撞过玻璃,很糗!

Joyce Mong 说...

你abang的pork ribs有严重挑动我的食欲,你知道的,我离开这些重口味+美味至极的食物太久了!丫丫还是如此美丽帅气,男孩子气的女孩儿其实很好,在很多事情上,她尝试的机会和勇气起其他女孩儿比较大,会不会?

话说,我开始回归留言,有没有想我?哈哈哈!

匿名 说...

预告岛屿游,我会期待有母女bikini show哦!XD
女娃外型甜美,性格帥气,简直就迷死人不償命啊~;P
完全被忽略的餐厅,很喜欢!
-kelly-

盈丹 说...

是的,丫丫的帅气性格真的可以从照片感受得到。

mia111 说...

首先,太喜欢你的部落banner,feel 超好~
然后,这个地方很高级,好衬你哦索妈!
可以多点分享化妆技巧吗?

chloe 说...

接下来会有bikini show?xD
话说,照片都是单眼拍的?
去餐厅带着单眼,拿出来拍照,不会怪怪吗?
隔壁坐不会看过来?我都不好意思拿出来拍.....:(

TF 说...

是之前一直提起的那座私人島嶼嗎? 若是請記得安排 spa 呀 ~

話說, 最近都不太吃一大塊肉的主餐了 ... 年紀大好像有點不太好消化

還有, 我次次 weekend 經過 yeast 都只有小貓兩三隻啊, 用餐人潮有麼多嗎? 我若要用餐都是早上 8點多左右會出現在那一區, 你去的時候是很遲了吧 XD

Natalie 说...

餐厅真的很暗!丫丫撞玻璃好可爱,哈哈。。。好坏的阿姨!
要去岛屿咯,好棒!我要看丫丫与妈妈穿bikini啊~

kym 说...

你又换头版照了。。
这张也不错,很有feel一下~赞~

丫丫很可爱的打扮,你的妆也画得很漂亮。
周年庆快乐哟~~

Choi Yen 说...

很讨厌暗暗的餐厅,不用闪光灯拍不出好照片 >.<

Constance Ant 说...

哈哈 i have to agree with Choi Yen, dim light is really not suitable for photography and that also means i can forget about taking photo and enjoy the meal immensely!

煒霖 说...

虽然丫丫穿得很公主,可是我觉得她好像是比较属于那种很帅气的公主嘢!!! =]

Queenie 说...

说真的,我曾经几次passby这餐厅,但是我竟然没有发现到它哦=.="可能是它乌漆妈黑的,我以为是Lounge Pub。看了你的介绍,真的很惊讶,无论环境食物和餐酒都很对味哦~丫丫的头发长了后越来越有女孩feel了,还是要成为Anny Gor有点跌眼睛XD 喜欢你最近的妆容,要不要开文授课?^^

Jess 说...

我喜欢丫丫的性格,自然不做作!
还有,新的banner好美,大爱这种取景角度,该归功于abang吗?当然模特儿也很专业才能拍得出这种意境!

bearlim 说...

Anny gor?!太可爱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