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ABC Brunch + Whitesoot珍​珠领雪纺衬衫

早前网络很火的Acme Bar & Coffee(简称ABC)咖啡馆在我的food list呆到快发霉~:p
 
经饮食kaki朋友Jac在脸书发了一组ABC食物照之后,我决定择日不如撞日,趁abang回国期间,约他赴一场weekend brunch,顺理成章拍拖去。
 

咖啡馆是挑高的楼顶,全馆使用落地玻璃,结合木板和钢骨设计,整体概念性强烈。
 


ABC地址在KLCC附近,位于The Troika高级公寓内。我家楼下要是开那么一家有格调的咖啡馆,有事没事都下去打蹲。
 

蛋糕都在呼唤我,ABC最驰名的蛋糕是Jackfruit Cake,就是我们口中的cempedak,菠萝蜜蛋糕。
 


当天穿上是Whitesoot所赞助的珍珠领雪纺衬衫,待我祭了五脏六腑再来分享整体穿搭。
 

Patate Fritte,香炸马铃薯粒,上桌时abang还以为我点了nugget,下单当儿刚好他人不在现场,到停车场处理事情去。
 
金黄色的外观拨开内部还冒着热气呢,相当惹味,香脆度爆灯,让人馋得口水直流。
 

Farmers Breakfast,马铃薯丝煎成一大块薯饼,煎蛋打孖上,再来撒上火腿脆,这个组合样样都合我心意。
好一份教人惬意又幸福的brunch啊!!阳光直射,让蛋黄显得出奇迷人。


小熊捧着爱心的cuppuccino,拉花是我趁着abang在时拜托侍应生让咖啡师傅帮我设计。本来建议让他拉个巴黎铁塔,可是他说顾客太多没办法做复杂的图案。我只好妥协,请他帮我拿主意拉个漂亮的图案,并且还强调对方是我心目中重要的人,希望惊喜能博得他欢心。
 

小熊两只手掌的泡沫是立体,咖啡师傅大概以为我要以咖啡来告白,所以很用心替我拉花。咖啡上桌时,果然成功抢到他的注意,惊喜得逞,yeah!!
 

我的latte没经特别要求,拉花明显逊色多了。>_<人家也要爱心小熊!!)
 

ABC的招牌菠萝蜜蛋糕登场,卖相十分朴实,既不华丽也不惊艳。菠萝蜜奶油浓郁,配上班兰口味蛋糕体,口感超级local我个人觉得是so far so good,就很道地口味的蛋糕。。咯!


时日穿搭是Whitesoot珍珠领雪纺衬衫,白和蜜桃接拼色,料子是雪纺,优雅也知性。由于浅色系雪纺料,所以必须内搭净色背心。嫌麻烦?Whitesoot还有同款黑色系可供你选择。


珍珠领是我这次相中衬衫的关键,类似的衬衫我柜子里有水钻领、铆钉领、绣花领,就是缺了那么一件珍珠领。珍珠点缀无疑多了丝甜美感,让一成不变的衬衫活了起来。
 

维多利亚风黑裙是巴黎战利品,穿出来质感相当好。我好久没入手过单件式黑裙,柜子里有桃红色、彩蓝、豹纹、连柠檬黄色半身裙我也敢买,感觉黑色永远不是我首选。怪在它花色实在太迷人,没有不占为己有的原因。
 

Ferragamo Varina Flats,同样也是巴黎战利品。我人生中第一双飞甩鸡毛,漆皮也算了,我还故意挑了双很eugein的豹纹款。最近都没大欲望想包(因为妈妈包太好用了~XD),转攻足下宝贝儿。
 

整体穿搭是整齐利落,因为时间有限没办法给大家秀其他穿搭,这种有特色的领子搭圆领针织衫也是非常有气质,加上它料子轻薄,不会造成臃肿感。
 
依旧是我近期至爱ST包出门,白色款实在太好搭,常常想也没想就拎了它出门。
 

Whitesoot目前正在进行全馆九折优惠(01/11结束优惠),而且购物满RM120免邮费,大家赶紧上网找心水靓衫吧!!


44 条评论:

nicole 说...

聽到我在吹口哨嗎?〜
炸馬鈴薯粒我想吃,配酒應該很過癮!!
你最近愛上名媛平底鞋噢?可惜我腳趾穿平底鞋不舒服,每次看到漂亮的都不敢買〜之前買過最貴的那雙coach也是會咬腳趾><你的Ferragamo和chanel舒服嗎?

小影 说...

那爱心熊熊太可爱啦,我很喜欢!!! =]

Moon.W 说...

ABC很吸引我,找天要去朝圣了。

那个whitesoot的promotion expiry date,嗯,官方网站好像写错?01/09??? 01/11 都快来了

Eugein 说...

妮可,口哨从JB传过来还是需要些时间的~XD对!炸马铃薯配鸡尾酒应该会很欢乐,呵呵!拥有了巅峰包之后,已经很少遇见爱不释手的款式,就看鞋子去!!Hmm,真心话,还是小香的皮革柔软。

小影,我也喜欢~^^

小月,喜欢叹咖啡的人会蛮喜欢ABC的环境。是咯!那个促销日期还在等着负责人回复,之后会再修正。

Vachel 说...

我看到第一张人像图,突然有一种感觉闪过,你和Abang越来越有夫妻相,我是说真的!

有拉花的咖啡,加分!(虽然我不爱咖啡)

这样的搭配很好看,平常也喜欢作这样的搭配,只是不够你时尚,哈

娇娇 说...

小熊拉花很吸引人耶。。。

你这身打扮真的很索啊,很喜欢你的鞋子和包包。

狮子 说...

我要爱心小熊~!

Joyce Mong 说...

炸马铃薯粒我也想到可以当下酒小食!哈哈哈!感觉就很爽!!

小熊爱心跟你的lattle简直天差地远!哈哈哈!但你疼惜你abang的心,就算你的拉花不够美,abang的好心情也是你的拉花啦〜

珍珠领子的衬衫,很气质很淑女。你搭配起来很有女强人但却是温柔至极的那一种女强人。很好看!

Red 说...

拉花师傅知道告白对象是男生吗?? XDD

那双很eugein的豹纹鞋果真漂亮的!!!最近你都爱平底鞋了??

Kiko Chan 说...

你…真的很漂亮又有气质怎样穿都好看…

~ ivy ~ 说...

你这一身打扮, 三个字形容。。。靓爆镜~~

喜欢你的黑裙子和飞甩鸡毛, 加上淡淡的黑丝袜, 很迷人~~~

月亮 说...

farmes breakfast给了我早餐灵感
小熊拉花咖啡无敌可爱
st包还是那么白耶!让我对白包顾虑消除很多呢...

Cindy Liew 说...

第一次留言
你拍的照片那么漂亮,看了都好想吃噢,肚子饿了呀...小熊好可爱噢...给我可能会不舍得喝..=D

Hayley 说...

Cappuccino和latte都很美!

你这件衬衫有很高贵的fu,也很适合上班,呵呵~

格拉蒂斯 说...

你打扮很时尚,那身打扮不是每个人carry到咧 ^^
我也要 KIV 这家餐厅和我家老板来了。。。 对了,如果你喜欢日本餐,The Troika 的 Kampachi 超好吃 :)

~珊姑娘~ 说...

ei这件很对我胃口哈哈!我很喜欢这样的上衣,怎么从来没在Whitesoot发现过!但是珍珠领的我挺多了的。
你这样搭配很好看!!wheee~~~~美!很少会看你这样穿(除了上次与ZH出席的event我觉得有类似这个feel),所以还是挺新鲜的^^

飞甩鸡毛的包鞋终于看到了!没有想到还真的是很Eugein的咯,你还真的连飞甩鸡毛的豹纹也不放过=。= 但是美啦!买到心头好最棒了^^
(你不看包转看鞋,一样魔鬼xDD)

这家cafe我喜欢!!!可以要求拉花我要呀!!
你们好sweet,你还会特意给Jeff来个惊喜,小熊捧花出场,Jeff肯定sweet爆了 =)

sk 说...

熊仔那么可爱,abang怎么会舍得喝下肚子里哦!
ヾ(♥ó㉨ò)ノ♡~你的穿着很美,喜欢咯!

Jess 说...

任何打扮都难不倒你吧,看得出你的用心。
这身名媛风很适合你。

leeanne 说...

小熊拉话我也要,很可爱哦~

Ferragamo的平底豹纹鞋简直就是为你而制呢,太适合你了。

这件上衣为什么没在网站看过的? 他颜色很粉嫩很漂亮。。

carcarkeh 说...

wheeeee wheeeee~~~
sui l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我想生完后,我一定要逛完你们介绍的咖啡厅喝咖啡。。
wo bei tahan la..
很难找到好穿的鞋子。。 看来你的鞋子真的很漂亮咯。。绝对是你的feel ! hahahah

TF 说...

ABC在我的 food list 里也應該發霉了吧, 它太遠了啦, 沒端沒事我很少下到 KLCC 那帶. Troika 那裡開了不少家不錯的餐廳叻

YT 说...

食物我没有特别爱(我这个人是无敌local的,西餐基本上没有太大欲望),但是那个环境,我不得不给它多多个赞!喜欢这种自然不做作,低调但高格调的设计,看起来特别舒服。在这里喝茶看书,感觉很棒!

哦,ferragamo!我一直想要他们家的经典款(豹纹不是我家会出现的),但是基于价钱,我还是没有办法下手。

Whitesoot这上衣不错,颜色非常sweet。但是我更加看中你的裙子,绝对是我的菜!很漂亮啦!黑色其实很百搭,你是高调女王所以不是你的主选,但是对于我这种懒惰想穿搭的,黑色很好入手,因为怎么穿都不会凸槌呀!

Lek 说...

ST包很常出场哦
你成功烧到我了,妈妈包我下单了。刚好朋友的弟弟在那边读大学,叫他帮我买,到时候去拿回来。

我的脚太大。要穿41号,所以我的足下永远是拖鞋/平底鞋><

angelyee 说...

小熊拉花还真吸引!很可爱!
很好的介绍可是要去KL,还真的有点远!
不过一定安排一天去,环境真的很有FEEL。。

Ferragamo鞋很够亮..价位如何?

Eunice Qing Fen 说...

上衣很漂亮哦,颜色很美,很适合你叻XDD

imyuyu 说...

这双飞甩鸡毛真的有写着你的名字!
哈哈哈,真的很eugein style~
小熊拉花(熊掌还是立体的)真的很sweet阿!真是体贴的人妻。果然很抵锡~

悠悠 说...

好可爱的小熊!!
喜欢你这身打扮!

宅妈 说...

你的打扮一直都是高水准,我都不知道还要怎样称赞了,嘻嘻~~
Eugein 鞋很搭,也只有索妈才 carry 得到啊!!

我还是一直盯着你的ST包,哈哈!!

Eugein 说...

Vachel,你搞错了,是他越来越像我好吗?XD对喔!这种穿搭也是你的style,有种小清新的校园风。

娇娇,咖啡上桌时附近的食客都“眼超超”我的小熊拉花,忽然觉得自己好拉风,哈哈哈!

Chiak,你自己学拉一个好了~:p

Joyce,你应该也是酒鬼对吗?XD我的拉花不美无所谓啦!最重要成功给他送上惊喜,夫妻间要适时给对方生活小情趣,关系才不枯燥。温柔的女强人,很特别的形容词,谢谢咯!

红妹,知道吧。。。难道他会以为我跟女生告白吗?当妈妈之后,抱着小孩没办法穿高跟鞋,发现还是平底鞋最实穿。

Kiko,谢谢你噢!

Ivy,悄悄说其实我很不满意我当天的头发,怎么弄都不能称心如意。>_<

月亮,我等你的食谱咯!!ST的皮革是压纹,不是滑面,所以比较好照顾,两侧收起来又是另外一个款式,简直就是一包二look。

Cindy,嗨!欢迎你!我们欣赏了小熊一会儿就跟它say bye,咕噜咕噜给喝到肚子里去,哈哈哈!

Hayley,我也是这么想,可以成为上班服之一。

格拉蒂斯,那天经过Troika看到Kampachi了,如果我家abang回来跟我过圣诞节的话,我们就定Kampachi为圣诞大餐目标。

@LIc3 s-h-i-h^s-h-i-h 说...

那个小熊拉花,好可爱好立体呢!!!!!

【EmbeR】 说...

索女配美食,真的是絕配!
而且發現你很多張照片都愛看天~ 自然照。哈哈哈哈
突然我想到一首歌!
不過菠蘿蜜蛋糕第一次聽到!很有趣的味道~

TF 说...

Kampachi 我推!

Vivienne Tan 说...

我很珍惜你的穿搭文, 慢慢scroll下去,结果照片不够多看不过瘾啦!!><
小熊拉花比较适合表白给女生的吧?让我想到佟爸也喝了杯kitty拉花咖啡,哈哈哈! 这家的装潢很合我胃口, 那个炸薯块颜色好漂亮,我还以炸鸡来着! 是说最近在领口做文章的衣服真的很多很多,你厉害,什么款都收集了! 这颜色很有韩妞的味道呢~!

Eugein 说...

珊,衣服有你的名字噢!!应该whitesoot的新货,我也是收到电邮才上网看衣服的详情。确实很少看我穿衬衫,我的肩膀宽,所以要找对肩线的衬衫不容易。飞甩鸡毛我第一选择是基本款红色,可是没有我的size,折款漆皮是我次选,由于是黑色的关系,也算蛮百搭。

SK,你喝前有跟小熊say goodbye呢!哈哈哈!XD

Jess,谢谢你的赞美!!^^

Leeanne,下次找weekday过去看能不能要求拉个巴黎铁塔,就是不死心的女人!!:p有啊!这件上衣whitesoot官方还能找到黑色系列。

卡卡,你先忍一忍,生完宝宝之后就可以继续和咖啡当好朋友。^^

TF,我懂你!就像我没事没干也不会往subang、damansara这些地方跑,道理是一样的!Kimpachi经你推荐后,加强了我的决心,就怕abang圣诞前赶不回来!无瘾~>_<

YT,你胃口local可是你的作风一点也不local,英文还哗啦啦的!!我觉得weekday到这种咖啡馆是无敌棒!Weekend的话,人潮太多了,有点破坏气氛。飞甩鸡毛的经典款我也喜欢,相中的颜色没size了。黑色维多利亚裙子感觉有你的名字,是我硬抢了回家当朋友,哈哈哈!!XD

Lek,ST包我已经天天带着上班带了好几个月都不腻,足以见得我对它的喜爱。哈哈!被我的喜铺包烧到了!!相信我,非常好用,尤其是出游期间,你会爱上它。41号鞋可以考虑欧洲牌子,不需要太灰心。

Angelyee,飞甩鸡毛鞋子的价钱这里不好说,你不妨自己到The Garden或其他专门店去看看。^^

Eunice,忘了说,衣服有腰身剪裁,不塞衣服也修身。

Yuyu,我看到鞋子在呼喊我“主人!主人!”,所以我把它带了回家咯!!:p

悠悠,我也喜欢可爱的小熊拉花。:D

宅妈,好吧!从此以后就它为eugein鞋好了。ST包短期内都会一直曝光,我最近还真的是拎到它出门就走。

Alice,它不算是立体的拉花,我还未有机会见识到立体拉花呢!

Ember,我就很会假掰啊!!侧脸比较上镜嘛!!:p

Vivi,不好意思涅!让你意犹未尽~小熊拉花也不是每位顾客有,隔壁座顾客都露出羡慕的目光,我脸皮厚嘛!敢要求!XD嗯咯!嗯咯!韩味儿的上衣,你捉到了重点,好棒~

AnNy 说...

肚子好饿哦。。。我不是很喜欢吃蛋糕。。但是看到你拍得如此美味不想吃也不行。。。那potato真的看起来很开胃勒。。。。
你的鞋子好漂亮。。。但是价钱更漂亮。。哈哈

HH 说...

你的白色ST包包好美啊!喜欢!

mamaceo 说...

ballerina H5
我非常喜欢平底鞋
我也爱收藏鸡毛 :P
哈,这双我有它上一季的深褐+黑色汗豹纹的
适合闷骚型的我 XD
每次看你黑丝袜配搭的造型都好好看
我也要尝试这样配搭 ^^

Rachel Choo 说...

这家cafe也是在我的list里快要发霉了,你说要是它在bangsar或subang有分店的话,那该多好呀?XD

炸马铃薯很是吸引,但是卖相就值满分了!小熊拉花好可爱哟,看得出师傅的用心!

最近你爱上了平底鞋喔?这款飞甩鸡毛还真的很Eugein一下,哈哈。你这身的搭配很新鲜,也很时尚,漂亮啦!

Eugein 说...

Anny,炸马铃薯很罪恶,会让人一直吃到停不了口。鞋子的价钱不说,千金难买心头好~这招我常用就对了!!XD

HH,谢谢你哦!^^

Joyce,收藏飞甩鸡毛,你是贵妇耶!!深褐色的漆皮款很优雅,我这双同系列还有深紫色,也蛮漂亮,可是不比黑色百搭。搭黑丝袜最大的原因是担心裙子短,害怕春光乍泄~>_<

Rachel,总不能所有厉害的café都在bangsar或damansara啊!!要照顾下我们这些KL人,呵呵呵!我长年都很爱穿平底包鞋,有些情况我的身高不允许我穿高跟鞋,你懂得咯!XD

Fionn Teoh 说...

你最近两篇的平底鞋可烧到我
不过价钱.... 想到就暂时不考虑入手啊

餐厅环境很不错
蛋糕口味很吸引我的
可爱的拉花更是加分

喜欢你这天的穿搭打扮
like like like



min~aris 说...

我喜欢你的珍珠耳环啊~~
你的穿搭每次都看得我很过瘾,好漂亮~

这家餐馆装潢好漂亮!
很适合去拍照~
拉花也那么吸引人
我这辈子喝那么多咖啡,都没喝过那么漂亮的拉花
最漂亮就是跟你那杯Latte一样的简单~lol

wendy 说...

食物很诱人。那火腿脆我做过。用冷藏火腿切丝煎干干,很适合当零嘴。用烘应该更好吃,因为我煎的两天后出油味道也变了。。。也可能是我处理不当,乱来一通。
还因为小熊拉花是服务生特别拉给你的。很美。

wendy 说...

*以为。写错了

菲stephy 说...

小熊拉花好得意!好可爱啊!
喜欢他家的环境,去过一次和朋友花上几个钟真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