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家有萌宝之游泳升级版

自从让丫丫接触游泳之后,我是更积极地看书上网研究有关宝宝游泳的姿势和学习。
从中意外获知,原来外国人让宝宝提早下水,除了强化他们心肺功能,还能增加他们长大后的社交和学习能力。
 
这些长大后的事情,我们无法去估计,目前只是单纯想培养孩子跟我们有共同的兴趣。
只要天气好,没有下雨和烟雾,每个周末我们都按时带她到泳池报到,不知不觉已经三个多月了。
她现在看到脖圈和泳池,自然而然会发出兴奋的喊叫,噢耶~~~的玩水时间到!!!
 
谢谢网友们的厚爱,丫丫拥有了人生第一件泳衣,而且还要是我的至爱豹纹比基尼,sexy无比!!
这件豹纹比基尼是Yumiko送丫丫,还配上同款泳帽全套上阵,非常地专业~:p
 
 
当初Yumiko传了一件式和比基尼式的婴儿豹纹泳衣让我挑,其实两件都好可爱,很难取舍。
 
后来我选了这种绑带式的比基尼最大的原因是怕宝宝大很快,没有身高的限制,顶多就是腰围限制,这件预计穿满24个月也没问题。大家看!一件式豹纹泳衣也是相当水的咧!


真人示范,这张是郭丫丫大概4个多月的照片,天啊!你当时怎么可以肿成这个模样?

 
另外,还要谢谢Yumiko贴心给丫丫送来漂亮的发带和荞麦枕。说起来,我好惭愧~以前懂得给家里长辈买荞麦枕,这种枕芯以荞麦壳(皮)为主,睡起来特别凉快和舒服,适合我国炎热的气候。
 
我却永远只会帮孩子在枕头上加手帕,偏偏忘了也该给她买个荞麦枕,每每想起这件事情,心里就不舒服,疏忽了孩子生活上的小细节,真该打!Anyway,谢谢你啊!Yumiko~^^


最近才收到网友Mandy寄给丫丫的泳衣,这份礼物说来话长,但网友的诚意和送礼精神令我感动。
 
话说这份礼物是我出发日本前就该收到,后来不知道什么缘故寄失了。Mandy居然跑去再度购买一模一样的泳衣,飘洋过海重新将包裹从英国再寄一次,很用心。
 
Mandy说英国夏季泳衣大促销,直接一买就是几件,我家姑娘真的好幸福。
谢谢Mandy你的破费,aisling礼物要等你回国才能实现咯!
 

这件ang ang荷叶滚边令我联想到Betty Boop的俏丽。
 

Come baby~真人示范来一下,其实刚好当天有下水,顺便换好泳装让我照张相。


上个周末带她去cuti-cuti malaysia时,也是穿这件ang ang的泳装上阵。

 
这件ang ang的泳装跟mandy家的aisling是姐妹装,下次要结伴去游泳沟仔好吗?XDD
 

蓝色波点泳衣很60’s,手上来瓶可乐,简直就是复古沙滩女郎的经典look
这件我很喜欢,有大人size没?我要玩亲子泳装秀~XD
 

充满夏日feel的比基尼,来人啊!我的墨镜呢?:p
 

 除了泳衣,丫丫还收到mandy送她的裤子,这种深色款最好搭。谢谢mandy姨姨~


咸蛋超人臂圈,香港买~目前还没正式去实验到底一岁以下的宝宝适合用没
 

大黄鸭是她爸爸在日本带回来,明明就是从香港游过来的迷你版!!XD
 

 
她爸爸心机重,看我从香港扛了只大象给丫丫,心有不甘转个头跑去买只大黄鸭。


丫丫不偏心,大象和鸭子都爱!多d黎,密d手啊!!


大黄鸭不下水,反而成了旱鸭子,最近亲子时光不兴角色扮演,而是玩骑鸭子游戏。
 

好啦!正式下水篇~等郭丫丫自己来分享呗!


等等,我先跟帅哥哥打个招呼噢!(妈妈OS:沟仔就沟啦你!!)

 
姐我现在下水完全没难度!一次生,两次熟,三次水上漂。


爸爸~什么时候我们家也可以有个这么厉害的浴缸啊?XD


See,单手pose一样掂!(妈妈OS:你需要这么跩吗?大家看到就你那肥嫩的双手而已啊!)


我在水中很欢乐~你们去饮个茶,吃个包再回来接我吧?:p


水中漫步也是我的强项噢!!


被水花溅到脸了,不怕!姐胆子大!!


妈妈~我的比基尼松开了。。。(妈妈OS:我要去饮茶吃包,没空!XD)


人家不依呀!!我有形象的,不能露两点。(妈妈OS:你前前后后已经露了很多次!)


呜呜呜~泳池有帅哥哥嘛!他要望过来了,我们在暧昧期,不能破坏形象。(妈妈OS:你不是很跩的咩?天不怕地不怕!有形象可言的吗?)


噢耶!泳衣处理好,我继续在水里当美人鱼噜~(妈妈OS:还不赶紧谢谢我!!)


今天升级版游泳记花了我娘好多时间整理照片,大家记得捧场喔!最近她有心要减量魔鬼情诗的业绩,她说不怕写稿,最怕整理照片。
 
姐我下次学会了蛙式、自由式、海豚式、水母式再给大家登场呗~撇!!

40 条评论:

nicole 说...

这丫丫太可爱啦!穿起bikini简直就是个小大人,好like!
小龙哥哥怕水,丫丫下次教小龙哥好吗?

Lek 说...

mandy的女娃儿好可爱!混血宝宝好漂亮哦!
波点泳衣真的很美哦!
照片对比下,丫丫变长拉瘦了。
她也是游泳高手哦

小薰妈 说...

小薰姐姐:丫丫妹妹人美穿什么都好看啊!看到三点式泳装,想当年我妈妈也曾经为我准备过~是她自己diy的~妈麻说给我去露肚子肥肉。。。啊!不是!是去游泳池kao仔用的战衣!^ω^

Hayley 说...

女宝宝的泳衣真是多款阿!难怪你会难取舍。。呵呵~

丫丫穿起泳衣来好性感咧! view vit!!

=)

倩倩 说...

丫丫泳衣还真的很多。。。
丫丫好厉害游泳,姐姐我还学不会。。

宅妈 说...

游泳衣都好漂亮!!
丫丫很厉害,在水里可以来去自如
我自己是旱鸭子,对于游泳没有很热衷
搞到哥哥这么大了,连拿游泳圈下水都不肯,头痛ing~~ >.<

Eugein 说...

妮可,穿了比基尼就差一顶草帽和墨镜罢了~XDD小龙哥哥怕水没关系,跟丫丫手牵手慢慢泳~(妈妈OS:又再沟仔吗你?XD)

Lek,是啊!mandy的aisling是混血宝宝,但是会讲广东话,很可爱!丫丫现在不是水肿婴儿,变成婴孩了~^^

小薰妈,赞坏她啦!!哇~你好diy婴儿泳装,太行了吧?!!妈妈给女儿准备沟仔战衣,好积极啊!!:p

Hayley,女娃娃花的钱不少,最近我很爱给她买发夹,头毛没几条,就存满了五颜六色的发夹。但我是相当enjoy替女儿扮美美~:)

倩倩,她的泳装数量跟我有的拼,哈哈哈!她才不厉害游泳,装模作样罢了~:p

宅妈,她不怕水是真的!有可能真的是胎教,我怀孕时游泳到32周,在水里的感觉特别轻盈,当时挺着肚子觉得好笨重哦!!>_<

菲stephy 说...

那么小就穿比基尼,真萌啊!我长那么大还没真正痛快地露一次呢!
小孩都好像特别喜欢游泳,看到好多国外小丫头才一两岁就很厉害了!

Eunice Szetheng ♥ 说...

丫丫不怕冷吗?

~仪仪妈咪~ 说...

丫丫很勇敢哦,我家仪超怕水溅到脸的,小时候更糟糕@@

KikoChan 说...

哇哈哈哈哈好多设计对白。。好可爱叻还bikini呵呵呵,,

~珊姑娘~ 说...

哈哈哈哈!!这个妈妈也是编剧一个嘛,好好笑!哈哈!丫丫好有戏,可爱可爱!丫丫,我撑你!要在帅哥前保持形象 xD

丫丫好可爱,还bikini需要那么小就那么索吗,哈哈!
Mandy也太有心了吧!那天还在香港说起那包裹,现在你就收到了!

丫丫很steady,下水很熟练了,被水喷不会怕,我佟b也不怕,我是真的应该找机会给他去泳池玩玩看叻>_<

镜框外ザ軒 说...

丫丫的豹纹比基尼很 sexy 啊!而且张张照片都很漂亮。。 妈咪你最棒了,帮丫丫收集这么多妹妹的照片。

sk 说...

哈哈~ 让人看了觉得可爱又欢乐的游泳照片,我也在考虑要送小孩去学游泳,我的儿子会怕水,但是想一想将来要去当兵的话,会游泳比较好一点卦!

YT 说...

噢耶~偶像的性感泳衣照!!!*色宅男mode on*

好可爱咧~我好喜欢看她穿比基尼,真的很可爱。偶像好厉害,人小小就下水,还要不怕!比我这个老牛厉害好多,我不会游泳啦~

哇哇哇,还上演性感走光戏码?哈哈哈~可爱啦~

carcarkeh 说...

原来宝宝的bikini可以有那么多选择。。。。
真的是超级幸福 哦。。。

Vivienne Tan 说...

好少看丫丫这样哭的脸,表情好多,以后跟妈咪一样戏剧精!
女宝的泳衣都好漂亮,你不会忍不住想要一直买吗?我看到都想买了!

Fionn Teoh 说...

baby的比基尼好可爱啊
而且还要是豹纹
如果我在那里也会多看她几眼 :P

看来丫丫很喜欢下水了
呵呵,她红红的"腮红"散了吗....

AnNy 说...

yy bikini真多。。。。。
其实我很想问你。。你的咸蛋超人圈如果有天你要丢掉。。。你可以不要丢给我吗!!!我好爱啊!!!但是我懂是你朋友送你的。。所以有天破了还是烂了。。你可以不要丢给我吗???嘻嘻。。我很死爱脸。。。。
以后我有孩子也是要给他们下水玩玩。。很可爱

@LIc3 s-h-i-h^s-h-i-h 说...

太可爱太可爱的 YY ,好想抱一个,疼疼呢!!!

穿什么款式都好看呢!!

悠悠 说...

丫丫的表情好有戏,穿上泳装简直就是萌爆了!!
可爱!可爱!!

杂八郎 a.k.a 珍妮花 说...

肥版丫丫真的好可爱!!!!XP
现在瘦了也很可爱啦!!哈哈!

太后丽 说...

Angang最赞! 果然不负她娘乱高调的风格!

60s那件也很好笑, 快穿上给太后开心下!

是时候让她脱掉颈圈, 自由发挥~~~ 脱掉! 脱掉!

§kinny älien 说...

啊啊啊~ 我好想看丫丫在水上骑大象的样子~~ (我好喜欢大象,哈哈~ ^^)

我朋友的儿子也是超爱游泳的,她在儿子三个月大时就给他游泳了(其实是要孩子多大才可下水啊?)。她也鼓励我给宝宝游泳,她说宝宝都爱玩水的~ ^^

我们的小宇宙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我们的小宇宙 说...

又过来探访你!
Baby 好Cute哦!Keep blogging!
有空来我部落格坐坐吧!谢谢!

felicia chai 说...

无敌萌哦
太可爱了

观珊 说...

哭啦哭啦,还拍! XD
那泳圈是有图案的向下?! @_@

leeanne 说...

好可爱啊。。那些泳衣也很赞,YY 真幸福,这么小就有这么多件战衣~
他现在下水很自在了哦,很好!!

Natalie 说...

我山长水远从大马买了颈圈给Alicia但是还没开始游泳。。一来天气的关系,二来她的皮肤湿疹问题,担心泳池的水会令到她更严重。。

丫丫很会游泳哦,厉害(拍手)。。aisling也好可爱呢~~~

Vachel 说...

郭丫丫绝对是萌宝,太可爱太可爱了!
泳装很可爱啊,连我这位老姐姐看了也想跟着去游泳了,哈哈哈
Aisling 好漂亮哦,姐妹装一起游泳?期待中呵呵

伊芙Eve 说...

丫丫的样子有点改变了也~不过还是很可爱。
好幸福,姐姐我(死不认老)长那么大,才有过2件泳衣...真的太逊色了!!
你朋友的女儿好美哦~

sasa 说...

丫丫一下水那个如意真的很明显
看了忍不住很想要抱她, 😄

Dayana 说...

哇!丫丫的泳衣广告烧到阿姨哦!心底的小恶魔开始萌芽,比基尼是一定要的啦,那个超人古代人。
每一件都很可爱,最爱也是豹纹,性感加分,再配上丫丫开朗笑容,健康形象值得学习!

Joyce Mong 说...

丫丫好像有大人样了,哈哈,穿起bikini简直就是性感美人儿~!给她大大like!!!!!

你的照片配上那些对话,让我在手机面前笑了好久,哇哈哈哈!
太有戏了你们母女两~

Eugein 说...

谢谢大家的留言,最近忙忙忙没办法逐个回复,但每个留言我都有认真在看。谢谢你对魔鬼情诗的支持!^^

回Anny的留言,你是说你想要咸蛋超人的臂圈吗?如果我要抛弃的话就把它给你,是这样的意思吗?我其实看的有点糊涂。

Rachel Choo 说...

丫丫这个萌宝真是太可爱了,小小人儿但脸部表情超丰富的!

这么小就走性感路线吼,还要学沟仔,看来长大后 Jeff 可要拿着扫把守在门口赶苍蝇了,哈哈哈

笑珠珠 说...

哈哈,看来妈妈已经把沟仔的秘笈和技术开始传给女儿了

AnNy 说...

对了。。对了。。哇哈哈。。。‘paisei’华语真的退步了。。。

mandy 说...

这篇文章读了几十次了,可是这两周一直上班太忙没空留言,反正抢不到第一个留言就当最后一个咯!丫丫好好好好好可爱看他豹纹泳衣那张照片和最近cuti cuti哪张真的很多区别!唉不好的东西不要说了东西寄到就好,(固执是要付出代价的)哈哈!asling也好可爱!(不要脸)哈哈,我也好期待下次回来一起沟仔!不是我们是我们的女儿去我们帮忙看就好!看到你的鸭子那天我也买了一个鸭子给aisling不过是放进bath里的,我也觉得neck float太阻碍丫丫了可以给她try arm band了!回你的谢谢,不用客气希望下次回来有机会见一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