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日食小精彩:Yashiki Yakitori & Bar

不是因为迁就小孩,我大概就这样miss掉了我家附近广场内这家不错的日式串烧店。
 
我很少开发我家附近的新美味,以前通常都爱光顾熟悉的地摊档或连锁式餐厅。
 
新餐厅都朝damansarahartamasbangsar这些区域去朝拜,原来惊喜都在我们左右。
 
樱花肉(sakura pork)是餐厅的招牌烧烤料理,考虑下次试。
 
 
餐厅有酒吧,也供应不少清酒烧酒和鸡尾酒,但我决定来壶日本绿茶,老少咸宜。
 
 
Hatate Oyako Don,日本带子井的味道偏甜,吃起来不过不失,但我个人是比较热衷偏咸的主食。
 

Nigiri Sushi Set,我想吃寿司和饺子,看到这套餐马上二话不说跟服务员下单。
寿司套餐包括5块握寿司,3粒饺子,味噌汤和水果。
 
 
肉质颇鲜美,唯一小遗憾是寿司饭团不够扎实,但不会影响醋饭整体的好滋味。
 
 
Soft Shell Crab Salad,我是打算一次过弥补怀孕时的戒口,又是寿司又是软壳蟹又是生冷沙拉菜。
这道沙拉很开胃,份量也不少,香口的软壳蟹交融出另一种特色风味。
 
 
Bacon w Enoki & Bacon w Asparagus,来了两份日式串烧,培根配金针菇/培根配芦笋。
好吃兼不油腻,这般简单的配搭组合突出食材的惊喜,给大拇指!
 
 
Wasabi Ice Cream,当天走进这家餐厅最大的理由,是在门前摆放的menu中瞄到甜品系列中有山葵(wasabi)雪糕。
 
自从N年前品尝过山葵味的雪糕,一直念念不忘。终于,有机会再见。那份缅怀由然心生,呛辣甜冷兼重奶味等多种复杂的感觉散发舌尖上,难以解释那种勾魂之味。
 
可能很多人觉得wasabi和甜品格格不入,但确实~它让我爱不释口。
 
 
丫丫:我不懂?为何我永远只有看的份?
 
 
妈妈:当然不会委屈你,来!喝你的奶昔,自己想象寿司味、串烧味、雪糕味道咯!XD
 
 
长肉后的丫丫手指也随着变圆,没关系!对你的迷恋是依旧不变。
 
 
吃饱没事做的大人就是喜欢来恶搞宝宝,fatimah登场!!:p
 
 
小记录:在发稿的今天2013年2月20日,9.05pm,刚满3个月的丫丫第一次成功翻身,我感动到快哭了!
我的孩子啊!谢谢你亲眼让我见证你的第一次!其余关于丫丫的成长记录,待下次认真发文。
 

40 条评论:

Momoco 说...

丫丫会翻身啦!?好在妈咪没错过她的成长旅程。

观珊 说...

我喜欢fatimah的造型!
我V 女在2 个月多时的一个下午翻了80% 边身,差一点点就全翻,虽然目前她还不敢再尝试,但是我的兴奋延留到现在 XD

杂八郎 a.k.a 珍妮花 说...

恭喜啊~~~丫丫会翻身了~~ T.T

我怀孕时候常吃日本餐,现在反而不吃了……

Red 说...

恭喜丫丫成功翻身。。。!!! 大个女咯。。。嘻嘻。。。。

Opps。。。其实我应该是被日本餐吸引进来。。怎么注意力都放在索B 上?? 哈哈。。。

eve_yee 说...

你看你看,每次丫丫照片一出,我就把视线转移了!
太可爱了!!好爱她噢!哈哈!
fatimah造型赞赞赞!!
妈咪好坏,丫丫怎么可能知道串烧是什么?

Moon.W 说...

可恶,在这个时候po我的最爱之一,是想怎样啊?
呜呜呜呜,那软壳蟹…远在天边,近在荧幕上。

丫丫很赞,给你多多个like!

等她开口叫你妈咪,你又会自然流泪啦!

btw 肥肥的手掌握着东西是很可爱滴!

宅妈 说...

不好意思,我每次看文都会看错重点,被索B吸引去,呵呵~~ 我一直觉得小孩子的手指圆嘟嘟的好可爱!!亲眼见证看孩子又进一步了很激动吧~~

LuLu 说...

日本餐在哪里吃?

掌声鼓励鼓励丫丫翻身成功~妈妈也很棒噢!拿摸仔细记录

水晶晶 说...

恭喜丫丫会翻身了。。。!!!

Vachel 说...

最近三篇都在发食记,我好想吃美食啦!哈哈
郭丫丫很棒涅,三个月就会翻身,女儿果然比较快一点的(老人家说的)

回复你上一篇:香蕉造型的巧克力,是香蕉口味的,不过味道不会太浓,还不错,嘻嘻

Tan Vivienne 说...

恭喜丫丫成功翻身!!好棒!!
明白你怀孕忍着不吃的心情,大解放后肯定更显美味。
连续三篇都是食品文,你好坏~ 日本Sashimi看得我流口水了啦!

Eugein 说...

Momoco,今天第一次成功全翻身,全家人都好激动!谢谢她选在我下班陪在她身边时献出“第一次”!!^^

观珊,我常常帮她玩角色扮演~:p之前丫丫也是翻个八九成而已,我们还在旁边鼓励她加油,今天没有鼓励之下反而完成了(可能平时太大压力了~哇哈哈哈!)是的,真的既兴奋又感动的一个时刻!

珍妮花,我一边发文一边忙着见证她第一次翻身,手忙脚乱呢~我怀孕时闻到寿司的醋饭会吐,所以对日本餐敬而远之。

Red,跟大个女差还远咧!对啊!我已经故意放她在最后,大家还是模糊了焦点!!唉~

Eve,尊重下我的美食文好吗?丫丫的出现只是个点缀,其实应该称她为fati,我才是fati的阿妈fatimah~哈哈哈!XDD

小月,想你继续post些美食文来报复我咯!!人家我去年都没碰过螃蟹咧~你要这么看不开吗?嗯咯!我相信她会叫我时,肯定又是上演一场泪光闪闪的戏。我现今才真正feel到小孩一举一动能够完全牵引着我的七情六欲。

宅妈,她满月前的手指好细长好漂亮,现在胖嘟嘟了,可爱是可爱啦!因为我是职业妈妈,所以对于能够见证孩子的每个第一次都很靠运气。

Eugein 说...

Lulu,这家餐厅在viva home广场内,我打算有机会再去吃其他口味的串烧。丫丫试了整个月学翻身,终于今天成功了!!

水晶晶,谢谢你哟~^^

Vachel,手上还有些食记咧~证明我整个新年都在小放肆,我上班后又继续回到瘦身日子。真的吗?女儿学事情比较快?我第一次听呢!我没有概念小孩应该是几个月会翻身,反正快和慢都是迟早的事情,只是很激动亲眼见证她的第一次。

Vivi,我。。还有日本料理文陆续排着队,你不要再骂我坏了!!怀孕完全不敢也不能碰日本餐,好怀念啊!!

nicole 说...

哈哈,我也愛把小龍扮fatimah,可是每次他都生氣!!!看到自己孩子學會新事物,真的很感動!!

wasabi ice cream很好吃,我也好愛!!

Ye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Yee 说...

Fatty的阿妈fatimah! 哈哈!怎么你家丫丫这么可爱啊!

tf 说...

串燒! 我前兩天也才光顧了subang的Sumika Yakitori, 沒點很多不過它家的牛油番薯完全俘虜我心. 搞到我很想回家自己搞一個來吃

還有...櫻花豬肉啊...不過...viva home不在我的範圍內, 我還是繼續浦在我的PJ區好了

Fatty的媽..不就是 ..... ..... 肥媽?

Saimnicy Kim 说...

丫丫好可爱呢~~而且笑容好好~~
敢说一定也有很多人喜欢他吧^^

上次去Viva,感觉上所有的餐厅都好贵~
不过看了你这篇候~下次一定要去试试看~尤其是那寿司套餐~~很吸引人呀!

Lek 说...

恭喜丫丫妹翻身了!我的小胖还不会翻身呐
我也好期待他快点翻给我看~~
最近你的发文都是吃吃吃。。。看到我流口水
过年去kl时候,我没有idea去哪里,结果跑去joyoga,食物麻麻地,但是一个人接近120,我老公说不值得~~~

KikoChan 说...

能被你称得上美食的。。我看真的是好吃的。。XD。。
丫丫翻身了。。万岁万岁。。呵呵。。

~珊姑娘~ 说...

果然爱日食,呵呵!
到时可以去日本吃个够了!before that我们见面时好好来个日食天!yeah!我也爱!
我很喜欢生鱼片,所以那个Nigiri sushi set很讨我欢喜。
软壳蟹沙拉是我喜爱点为前菜的一项(到时我们人多势众,可以看看点一些share着吃了lol)
做个爱找吃父母的宝宝小时候还真可怜,有得看,没得吃 xD 但是我觉得现在开始带他们出来闻不同食物的味道加不同地方环境,会比较好带出门的。我喜欢宝宝手指肉肉!!!哈哈!这样才可爱啦!
*丫丫好棒哦!!!三个月就会翻身了!!!好厉害!了解你的感动!我第一次看佟b翻身也泪流满面!
接下来要小心看顾丫丫了,不可以放她靠近在床角落。

kym 说...

软壳蟹沙拉菜与串烧看了很正点喔。。。

丫丫三个月会反身了啊。。真pandai。。

期待你的日本行,到时可以给我们看更正宗的日本餐哟~~

AnNy 说...

我看到你的abang穿粉红裤。。是不是要配合YY的裙啊。。嘻嘻。。。
我之前也是这样给我侄女打扮。。fatimah也有。。。bangkali也有。。笑到我。。哈哈。。。还帮男侄儿装假长发拍vedio post上fb。。哈哈。。很坏哦我。。。嘻嘻

比比 说...

期待YY的成长记录,记得放多一些她的照片,我很爱看^^

悠悠 说...

我的焦点还是在丫丫的身上^^

丫丫好棒!会翻身了!
亲眼目睹宝宝翻身那一刻真的感动到想哭hor?

丫丫的手虽然肉肉的,但是看得出来她有纤纤玉手哦^^

Rachel Choo 说...

最爱看美食文了,呵呵!

那个Nigiri Sushi Set好像还蛮不错的,看得出那生鱼片很新鲜。不过,可以不要那饺子吗? :P

日本沙拉好吃,通常我点的都是以生的三文鱼片为主。如果你同样也是爱吃日本沙拉的话,建议你可以去试试 Watami的拉面沙拉,口感还不错吃一下!

丫丫好棒喔,这么快就学会翻身了!

月亮 说...

丫丫很是可爱,wasabi ice cream好特别

Joyce Mong 说...

丫丫又长大啦,看你在脸书分享就感受到你身为人母的喜悦和感动了~ 能够记录和目睹自己的宝贝成长。相信你幸福满满!丫丫加油,快高长大,阿姨给你飞吻~~~~~哇哈哈哈!

wasabi ice cream啊,没有吃过这玩意儿~从你部落认识超多没有见识过的食物!以后有机会看到这些,一定要叫来尝试~~~

~仪仪妈咪~ 说...

丫丫3个月就会翻身了!!好厉害哦~等你分享丫丫的成长记录^^ 

我到现在重新看仪仪学翻身的短片也超级的感动 ^_^

【EmbeR】 说...

Hahaha... Baby fatimah :)
So cute!!!

日本餐廳最吸引我叻!

櫻花肉?

好像很好吃的名字!哈哈

法蒂瑪也很可愛呢。

Hayley 说...

有了小孩后,出外吃东西的确比较麻烦。。要选不要太热/太多人的地方,又要看食物ngam不ngam。。(尤其是宝宝6个月后,因为可以尝试别的食物了嘛):p

我还是那句,丫丫好可爱!!看看她的脸蛋!好像捏捏。。嘻嘻。。

美云 说...

樱花肉,感觉好好吃,很juicy的感觉。
那带子,如果偏咸或许更好吃,我也中意咸的食物,
give me five!!。:p
每次爱加酱油,虽然我知道吃太多咸是不好的,不过没办法啊。
丫丫的手指长肉,看了好想咬一口!哈哈 xp
丫丫翻身给妈妈看,很好很乖,看到孩子逐渐长大,感动万分,对吗?恭喜她翻身成功!

Eugein 说...

妮可,趁小孩还在我们控制范围中,免不了会被恶搞一番。Wasabi雪糕是真的好好吃!但很少餐厅会提供这种口味的雪糕。

Yee,没错没错~我才是fati的阿妈,fatimah!!!XDD

TF,牛油番薯居然能成功俘虏你心?看来它是番薯不可貌相啊!!我现在没有能耐跑太远的餐厅,要刻意安排。所以最近介绍的食物都是KL区域为主。肥妈~~~是想被我飞踢你吗?明知道我最敏感那个“肥”字~>.<

Kim,带她出门确实很多人说她“得意”,不过她很拽只喜欢跟我们笑,陌生人一律给臭脸。这家餐厅没有很贵,那个寿司套餐RM25(我有收着收条),串烧则是RM5每串,如果你不喜欢wasabi雪糕,还有上10种口味让你选择。

Lek,丫丫其实还不够力翻身,她试了很久才耍了小聪明扯裤子借力翻过去,可谓出尽九牛二虎之力。等小胖子翻身那刻,我相信你跟我一样又拍掌又激动,虽然我也觉得自己很over!!Jogoya我很久下光顾过,然后我abang吃到食物中毒(吃太多生食的关系),从此以后就band了这家餐厅。

Kiko,我觉得串烧真的好吃!最重要是很靠近我的家,太幸福了!!

珊,太久没吃日食,最近安排的饭局几乎都是日本料理,我期待我们的watami之约。我没有很疯狂刺生生鱼片之类,但对于整年没吃过的我而言,怎么都要来一些满足自己。

其实我喜欢带宝宝出门,然后跟宝宝说着我们看到的东西(虽然她听不懂),但我喜欢户外教学的方式。然后,jeff也是很享受这种出门亲子乐。最近回家看到的现象,就是她和希希(小美带的宝宝)都在努力学翻身,有同伴一起加油真好!!呵呵~

Kym,实际上宝宝是几个月才会翻身的呢?丫丫满月后就会抬头,大概是她骨头硬(我怀她时喝足10个月的孕妇奶粉,有可能是因为这样吗?),所以勇于尝试新事物。

Anny,他最近发老姣,新年都买一堆彩色的短裤,比我更高调!潜移默化,被我彻底洗脑了!哈哈哈~:p

比比,我找一天要写丫丫的成长纪录,太多照片要整理呀!

Eugein 说...

悠悠,就全翻身那么一次,昨天又在继续努力中!!妈妈都很over,宝宝小小一个动作就能让我们情绪激动,比中将更开心,呵呵!^^

Rachel,陆续还有美食文要生,你都要来留言哦!只是要寿司不要饺子当然可以,单点就好了!套餐完全为了我这种贪心的人而设,什么都想吃一口嘛!拉面沙拉?听起来很新奇的组合,太巧了,下个月我有聚会在watami,就听听你的建议咯!

月亮,一般日本餐厅很少提供wasabi口味的雪糕,所以我二话不说来了一客。

Joyce,哎呀!我当时很兴奋就忍不住把她的照片post上脸书咯!妈妈都是这样控制不住自己,嘿嘿!wasabi雪糕一点也不可怕,味道很难解释,反正令我觉得特别又记忆深刻。

仪仪妈,我有空要着手写丫丫的纪录,哇!你还拍下仪仪翻身的影片,我也要效仿你!:p

Ember,糟糕了!越来越多花名!丫丫以后一定很dulan我!!:p樱花肉我没点,打算留下次。

Hayley,我都尽量选空间比较大,不会太人山人海的餐厅,一来方便安置婴儿推出,二来太挤的空间担心服务员端送食物时不小心撞到推车,尤其是热食汤食。

美云,我当天都没点樱花肉耶!不过串烧让我印象很深,味道很ngm我吃!!其实我爱吃带子,可能那道带子井“太清淡”了些,你看照片就大略懂我意思。
孩子真的每天在成长,我下班回去每次看到她学会新事物,总觉得好感动好不可思议!:D

Eugein 说...

悠悠,就全翻身那么一次,昨天又在继续努力中!!妈妈都很over,宝宝小小一个动作就能让我们情绪激动,比中将更开心,呵呵!^^

Rachel,陆续还有美食文要生,你都要来留言哦!只是要寿司不要饺子当然可以,单点就好了!套餐完全为了我这种贪心的人而设,什么都想吃一口嘛!拉面沙拉?听起来很新奇的组合,太巧了,下个月我有聚会在watami,就听听你的建议咯!

月亮,一般日本餐厅很少提供wasabi口味的雪糕,所以我二话不说来了一客。

Joyce,哎呀!我当时很兴奋就忍不住把她的照片post上脸书咯!妈妈都是这样控制不住自己,嘿嘿!wasabi雪糕一点也不可怕,味道很难解释,反正令我觉得特别又记忆深刻。

仪仪妈,我有空要着手写丫丫的纪录,哇!你还拍下仪仪翻身的影片,我也要效仿你!:p

Ember,糟糕了!越来越多花名!丫丫以后一定很dulan我!!:p樱花肉我没点,打算留下次。

Hayley,我都尽量选空间比较大,不会太人山人海的餐厅,一来方便安置婴儿推出,二来太挤的空间担心服务员端送食物时不小心撞到推车,尤其是热食汤食。

美云,我当天都没点樱花肉耶!不过串烧让我印象很深,味道很ngm我吃!!其实我爱吃带子,可能那道带子井“太清淡”了些,你看照片就大略懂我意思。
孩子真的每天在成长,我下班回去每次看到她学会新事物,总觉得好感动好不可思议!:D

felicia chai 说...

谢谢推荐,还真的流起口水来~~~

Fatimah无敌Q 啦
小小魔豆~

元宵节快乐哦

Constance Ant 说...

丫丫手朝着michelin发展,不错 XD

日本餐是我男友的最爱!可是这参观好像有点远叻。食物是很诱人,尤其是那些shashimi片!!!

min~aris 说...

Bacon w Enoki & Bacon w Asparagus一直都是我的最爱,不知怎么那么简单的菜式可以这么好吃!!!~ 好久没吃日本菜了!!!

丫丫真的好可爱!恭喜啊,以后还有好多第一次等你去发掘,孩子的成长过程真得太神奇了~

Eugein 说...

猫师奶,你可以考虑去试试这家餐厅,重点是不会很贵!祝你元宵快乐,幸福如意!

Constance,她离michelin还远得很,宝宝健康就好,这是每个父母最大的希望。呵呵~如果有机会来cheras的话,再把餐厅put in list也不迟!

Min,最近我都好有口福常接触日本料理,怀孕期间闻到寿司醋饭会马上反胃,幸好现在没有任何阴影。我好期待挖掘宝宝每个新阶段,再小的事情也显得万分惊喜~

太后丽 说...

阿Y第一张照片的那朵花很有玫安娣的风范。

你们竟然趁我不在吃Alexis!!!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