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Brunch Time: The Vanilla Place/PH Pastry House

以一个周末日只有两餐可吃的我来讲,brunch是何其重要的一件事。
我钟情愿意提供All day breakfast的餐厅,悠闲weekend实在好需要这样度过。
虽然今时唔同往日,拖着一个小人儿,时间安排上确实多了迁就,但仍无阻享用brunch的时光。
唯一考量,尽量安排KL附近的餐厅,缩短出门的车程。(最好是住家附近的广场餐厅就为之very good啦!
The Vanilla Place,继续在杳无人烟的广场挣扎求存。
为了让它存活久一些,我有固定去光顾,完全就一副熟客脸。
餐厅的服务员看到我们一家人,已经自动自发走到特定桌位(空调最小的角落),把某张椅子搬走好让我们安置婴儿推车。偶尔他们还会贴心提醒我架子上有些刚放到新杂志~
新年前夕,服务员还请我们吃柑,感觉很homey
早餐时间供应到中午12点,早餐选项也多达8款。
如记忆没误会,最贵那份早餐不超过RM25,含饮料(可任选餐牌内的咖啡茶巧克力或鲜奶)。
上回下午茶喝了拉铁,这次加了点点新意,改换了杯蜜糖拉铁。
 
焦糖拉铁喝过,蜜糖拉铁印象中好像是第一次,就咖啡中混合了蜜糖的香和甜,基本上无需要再加糖。
 
热巧克力,超级浓郁但味道一般般,跟蜜糖拉铁一样,都是包含在早餐set内的饮料。

Smoke salmon with poached egg,烟熏三文鱼配水煮蛋配土司,份量足味道亦不错。摆盘挺能引起食欲,半熟蛋的流心效果相当成功。(不过我忘了拍流心蛋黄~sorry!!)
 
产后第一次回到烟熏三文鱼的怀抱,好激动!但我当天顾着跟ZH聊天,一半以上都是吃进我家老公的肚子里。
 
法国土司配香蕉泥,个人觉得比烟熏三文鱼的组合更正点!这家餐厅常常从最平凡的食物中找到一些让人有意想不到的小惊小喜。香蕉泥酱汁至配搭都出奇match,我没在认真吃都觉得它好味道,证明它确实是道令味蕾醒神的早餐。
 
锵锵~我们的新手美人妻ZH和全程扭来扭去的郭丫丫登场!!因为跟ZH住同一个区域,所以约起来好方便!不管吃下午茶还是吃早餐一样可以last min进行!!
ZH的新发型好好看,还是她的新包包也很烧人!我一直假装很有定力地跟她研究她的新宠,忍到快要内伤了!!XDD
郭丫丫全程扭来扭去,又用指甲抓ZH,结果ZH依旧很lady地让她任意妄为,哈哈哈!!
 
谢谢ZH姨姨的新年利市~妈妈会帮我存入银行,以后作为我日后的瘦身教育基金。
 
PH Pastry House又是一家中午12点前提供早餐的café,从他的公司Jalan Imbi区搬到我公司附近Lake Field,是冲着不远兼新地点而去enjoy早餐时光。一心以为Lake Field的环境会有湖景,结果竟然是搬到角落位置,晒气!!
那天有拜年行程,才稍有打扮再出门,大家请不要误会我去吃个早餐也要隆重其事一番,除非有人说请我去酒店吃豪华早餐则另当别论~XD
 
不点拉铁,我的次选通常都是摩卡。这里的早餐不包含饮料,我开始想念The Vanilla Place那便靓正的早餐set了!!
 
The BIG Club Sandwich送上桌时真的好吓人,我是指份量!!层层叠叠有鸡蛋、培根、芝士、鸡肉和蔬菜,嫌总汇三明治不够丰富的话,还附上半盘子的炸薯条。把它们吃完可以抵足早午晚餐的胃额。
 
 
Breakfast Platter就显得有些弱,有双颗太阳蛋、双香肠、培根、茄汁豆、薯饼、芝士焗番茄半个和土司(被煎蛋遮住),非常基本款。食物不算fine,没有蔬菜和炒菇菌,要价RM18.90,还不含饮料,不算太抵食。没有吹牛~这样的组合我也会做,甚至可以做得更加有诚意的说!
 
French Toast Mix berries & honey也太欺场了吧?!!越吃就越挂住The Vanilla Place的土司配香蕉泥。不过凭良心说,蓝莓酱还挺美味。(唉~我终于明白为何它当初跟Levain隔一条街,始终赢不到别人了!!
 
78早拉我出来当陪客“看”你们吃早餐,你们这些无良的爸妈 !!:P
 
还没学会恭喜恭喜的手势,扮个招财猫也同样讨到不少利市,呵呵呵!! 
 
啊呀!我又失策~被他有机可乘穿了亲子装!!这个爸爸最近跟我抢小孩抢到出脸!!哼~
    
整个新年假期,丫丫都跟着我们趴趴走进行拜年团,从早场踩到晚场,非常厉害的生财工具!!是假拜年真敛财吧?XDD
 
 
 

36 条评论:

Eunice 说...

新年快乐!
出门拜年怎么会失策不来个母女装?
结果被那个爸爸抢镜去了~呵呵^^

宅妈 说...

招财猫那张好可爱啊~~
应该来个全家亲子装嘛,呵呵~~
不得不再说一次,这件酒红的衣服真的很漂亮!!
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Yee 说...

招财猫笑瓜我哈哈哈。。

kym 说...

恭喜发财!万事如意!

你家丫丫好可爱哟。。
嘻嘻。。你家abang的口爱表情有点像黄子佼咧 XD

你就还风采一样,好漂亮哟。。脸蛋都小小的。。那里来的肥。。。。。。。

水晶晶 shui jin jin 说...

zomok要说以后作为我日后的瘦身教育基金。。这句好笑啦你!!丫丫说我长大未必要瘦身嘞。。。哈哈!!!

~珊姑娘~ 说...

新年快乐!

ZH的新发型真的很好看!其实我真的对她的长发没有什么印象啦,哈哈!
还有,她的皮肤也太白晰了啦!!!你们两个白白(好奇怪的说法 xD)的怎么没有合照 =p

The Vanilla Place很烧我!u know我最爱这样的西式早餐了!
你们住得近真好!下次我安排光临就call你们两个!(怎样都给我滚出来ok =p)
我也爱享受brunch时段,我觉得周末最爱自己就是好好的来个美丽的brunch! 我们这些人妻很“叹”一下 =p

你的打扮很好看,你这件裙子配那鞋子好搭哦!而且就很索妈了!! =)

现在的小孩好幸福,年纪小小就陪伴父母到处“嗅”美丽食物了,哈哈!我喜欢这样=p
*丫丫会爬后就会瘦身了啦!!瘦身基金可以存来旅行了 xDDD

哈哈哈!我发现最近的老爸都爱抢着跟孩子穿亲子装!哈哈!我家那个也是,已经好几次自己偷偷安排,所以说,谁替孩子冲凉的福利就是可以自行搞亲子装 xDDD

*我也要给丫丫派利市!

Saimnicy Kim 说...

小宝宝好可爱呢~~~
一大早爬部落格就看到你这特好吃大分的早餐~~叫我情何以堪T^T

anyway,新年快乐哦^^

KikoChan 说...

我也很喜欢吃这种早餐。。不过还没试过。。XD。。因为每次都睡到迟迟。。XD。。。

Moon.W 说...

1)发现最近索妈的口头禅是 “就为之very good啦!”?? 嘻嘻嘻嘻……

2)丫丫要红包吗?来,Moon 姨姨给……好可爱的丫丫!

3)PH Pastry House 在outdoor?丫丫流汗哦!小肥人就是比较容易流汗,噗!

4)丫丫不用瘦身啦!就如珊珊所说,当她的活动量增加,她就自然而然的瘦下去了。Nat Nat 也是酱……

索妈,祝你越来越索,和郭生恩恩爱爱、甜甜蜜蜜!丫丫健健康康……祝你合家平安哦!

Hayley 说...

还要祝你新年快乐 Eugein~

丫丫越来越可爱阿!而妈咪你也很不错,瘦了不少。。

^^

tf 说...

PH Pastry House 的香腸皺皮的~

珊姑娘, The Vanilla Place Empire 也有一間

Eugein 说...

Eunice,新年快乐啊!!亲子装我每次都是后知后觉,非常失败!!除非刻意安排咯!>.<

宅妈,下一次一定要来套亲子装抢回面子,哼!酒红色的裙子大概是我最近入手当中最适合穿去拜年的衣服了!其余的不是闪闪就是动物图腾,长辈们会接受不了!XD

Yee,她最近不吃手指时就爱摆这个招财猫的pose~

Kym,新年快乐!祝你一家万事如意!他知道有人说他像黄子佼的话,大概会去撞墙,居然沦落为谐星,哈哈哈!!我的脸蛋小?可是手臂和臀部大腿都不小啊。。。T_T

水晶晶,未雨绸缪嘛!!:p

珊,其实我对ZH的长发也印象不深刻,实际上她之前的头发也好像过肩的长度而已,不过她是真的很适合这种淑女短发造型。我们聊着聊着忘了合照,加上我当天是半素颜状态,跟她合照不就自讨没趣吗?:p

The Vanilla在subang有一家,楼下的TF兄有留言,就不晓得menu是否一样?你早约我们一定可以滚到出来见你,ZH现在约我都要迁就我地点,方便我带丫丫。那双猫鞋买了三个月后终于等到开张的机会,呵呵!!

我和jeff其实很enjoy带小孩出门,一来可以让她习惯人群,二来趁机聚天伦乐。嗯啦!帮小孩洗澡那个人有权利玩亲子装,下一次我也要刻意安排安排。而且以我对穿搭的要求,亲子装不需要一模一样的衣服,只要搭配上match到就ok!!好哇~珊阿姨几时要来找丫丫派利市呢?:p

Kim,早餐看到这种文章确实很讨人厌,我懂!哈哈哈!!

Kiko,有些餐厅供应all day breakfast,就算你中午去还是可以点早餐set。^^

小月,那句不是我的口头禅,只是刚好而已。红包多多也不嫌,bank in给我妈妈好了!XDD我家丫丫很大汗,PH Pastry有室内室外,但我们都选择室内座位。自从两个月戒掉夜奶后,她体重的涨幅已经slow down了,吃少了的关系。加上最近一直学翻身,体力消耗,那张脸蛋也尖了一些。

我也祝你一家新年快乐,平安幸福,wulala~^^

Hayley,新年期间放肆了不少,我现在是完全不敢上体重机~>.<

TF,证明餐厅用便宜香肠咯!!贵的香肠煎出来不会皱巴巴的!=.=”

tf 说...

嗯囉, 我的 big breakfast 都比這個開胃

Moon.W 说...

bank in 给你妈妈?是给小美吗?

呜呜呜呜,丫丫,你妈咪都不要见我,宁愿叫我bank in 红包钱给你…… (心淡)

nicole 说...

smoked salmon早餐很誘人!!如果可以天天吃這樣的早餐的話應該很滿足吧?哈哈〜

丫丫真的很chubby,我相信不止blog裡面的朋友說她漂亮可愛,你帶她出門應該有很多外人贊她吧?

你瘦了啦,臉都沒有腫了!!好美的一個媽媽呀!!

~珊姑娘~ 说...

tf~ thx informed!!!yea!真好!Empire近多了!谢谢!(但是做么好像没有看过@@)
Empire是我的地头叻 >_<

Eugein~是咯!ZH很有心,我等她过来Subang meet我,近我很多 =p
好的,下次过去你们的地头我call你们滚出来,去MV也可以安排下。(昨天我跟ZH同个时间一起在MV但是没有meet到,哈哈)--〉还有,我们需要出来讨论我们的事,WL ZH要join(我拉的),因为都是大家会去的地点 xD,我等你忙完约我而已,顺便喝咖啡啦! xD

我们也很enjoy带小孩出门 =) (其实带宝宝出门很开心,麻烦一点都ok,加上我们的男人都是愿意带顾小孩的,ok啦 xDDD)
同颜色or同款式就是亲子装了!我这新年也大玩亲子装 xD
我要见丫丫!!!

kym 说...

嘻嘻。。当然你家abang肯定英俊过黄xx很多啦。。

还有还有。。我还发现一件是。。那就是你的“事业线”越来越深喔。。。有E吗 :p

Eugein 说...

TF,我在想以后还是继续帮衬The Vanilla Place便靓正的早餐set好了!>.<

小月,我在锡住你的荷包呀!见面要给double的喔!XD我是知道你住得远,才不好意思要你迁就我带丫丫出来。除非~~我俩私下约会,没有带小孩下,上山下海都ok!!

妮可,天天吃烟熏三文鱼早餐,很豪华的梦想啊!!我超想!!我的丫丫是上镜胖30%,真人其实没有这么肉。漂亮可爱这些客气话肯定有人说,不过我听到最多是赞她肤色白皙,更爽是后面一定会多加句:像妈妈一样白白红红。(我要飞上天了!!:p)脸没有肿,但其他部位例如手臂臀部啊都还没“消肿”成功!!

珊,哇!你这样公开讲,那个ZH敢不过去subang会你咩? 去MV最好,刚刚是我们的中心点,虽然我是很想约你们去pavilion下午茶啦!!!我们约四月尾或五月头好吗?我会准备好“计划书”给大家过目,哇哈哈哈!!XDD

对对对!伴侣愿意照顾小孩,其实带小孩出门不见得太麻烦。Yer~~我新年都没机会玩亲子装,你现在手上肯定有很多文要发吧?!!你要见丫丫吗?好,轮筹吧~XDD

Eugein 说...

Kym,太迟了!他已经撞墙去了啦!!XDD
E罩杯?你开我玩笑吧?当然没有啊!!现在上围确实有肉了些,主要是还未完全瘦回来嘛!>.<

Moon.W 说...

为了见那么可爱的娃娃,triple 我都舍得给啦!哈哈哈哈哈~

你又知道我住哪?我好想没有公开过喔!:P

还是那句,为了见丫丫,我去你那区又点话?(抵锡某?)

不过到后来,看到那句“轮筹” - 我应该要等上几个月吧?

美云 说...

新年快乐! 祝福你事事顺利,丫丫平平安安的长大。
原来是熟客噢? 那服务生们真的很不错,会记得你们常坐的位子和习惯。最怕遇到
不3不4的服务态度。
哎哟,怎么失策了?? 哈哈! 不怕,以后来个母女装也不迟。
你的打扮很好看,那裙好好看,索妈,嘻嘻。

Dayana 说...

新年快乐!!! 丫丫,好得意哦!标致小美人,被妈咪打扮得漂漂亮亮。 索妈!你离你的目标体重应该越来越近了吧?

Eugein 说...

小月,我们晚上脸书聊天的时候有显示你的位置,所以我大概知道你住哪一区的咯!有红包拿不需要轮筹,元宵前帮你安排插个位,哈哈哈!!:p

美云,谢谢你的祝福!平安长大也是我对孩子的新年愿望。其实餐厅没太多顾客,主要是位置很吃亏,所以多去几次服务员已经记住了我们这家人。那裳裙子挺合我心意,该遮的地方都遮掉,嘿嘿!

Dayana,新年快乐啊!!她有好多小裙子,几乎每天都给她穿美美去见客,不然转个眼那些衣服又穿不了呢!唉~讲起体重,我还在停滞期,伤心啊!!T^T

Zihang 说...

哎谁叫我那么想见那个丫丫,没办法咯!呵呵
不过怎么说也是要方便你们比较好,我一个人比较好走动,是说我平时是懒惰嘛!哈哈

那个pavilion我ok!看哪一天有什么groupon优惠我们一起去呀!

~珊姑娘~ 说...

哈哈哈!!!我还没说哪里,还好 =p 我等ZH我等ZH xD

四月尾啦! Pavilion也OK!哈哈!Pavilion是我常逛的,比较熟悉=p 但是看ZH & WL如何咯。Hi tea好呀,但是我要有咖啡的(摆明取舍TWG =p)
*Zh, groupon靠你了!

我这次完全没有做功课了,我连我下个月的功课也很随意而已lol, so等你的计划书,等下再apps你说我想去的一个地方。

哈哈,可惜我的佟b现在很厉害爬动,都没有拍到花生秀 =( 新年的杂杂地凑成一篇而已吧。
佟b整个新年都给姨姨姐姐们看不停,是时候给他看看小妹妹了 =p
*还有,伴侣肯照顾小孩,以后小孩不会特别粘其中一个,会粘两个,比较好顾 =)
(我今天真的好没有心上班=p)

Eugein 说...

ZH,唉!丫丫的魅力比较大,下次让她的名义来约你好了!!如果去Pavilion的话,未必要下午茶,午餐也ok!这事交给你去办咯~感谢!!

珊,我就知道你不要去TWG,这么快关了后门!!好咯~换其他餐厅,吃午餐也ok!还是我们去吃watami?那个TF连续介绍了两次,有烧到我。

我只是把要去的地方组合起来,行程方面再待商讨后落实。我希望这次是很随性,给我充裕的时间扫一些东西就好了(长长的shopping list)。

我的丫丫也没有太多机会拍花生秀,她一直拉自己的裙子,好没有仪态。不然~就觉得她穿起裙子像男扮女装,很昏!!=.=”

~珊姑娘~ 说...

哈哈!我们就是要坦白嘛,不要就不要=p,这样以后大家一起出游更开心 xD
因为TWG我觉得MBS的最棒了 xDDDD
(怂恿你们去MBS的!去去去 xD)

watami我ok!ZH, WL~ ON?

跟我可以很随性的,放心!因为我kai kai很随性的 xD
我倒是没有shopping list叻,现在有几个东西in list而已!!长长的shopping list有什么?到时出来show一下!

Vachel 说...

郭丫丫和老爸的合照还真的很逗趣
可怜的丫丫,竟然被当生财工具!哈哈哈

Brunch看起来好好吃,family day就是要这样幸福甜蜜 ^^

tf 说...

加埋這次是3次。Dinner set很值得因為甜點是半價,很適合你們這班甜點控^_^

還有我妹說起TWG就搖頭所以我也把它從list裡劃掉了

Momoco 说...

如果我住你那里,会吃到肥到不行!你介绍的早点很吸引我的胃!
丫丫圆的可爱极了,妈妈功劳不可少!

LuLu 说...

从蓝天白云链接来这里(笑)看文,觉得你好熟脸,应该是之前有和珊姑娘聚会看过照片?

看到美妈,忍不住浮出水面say嗨 :)

野蠻王妃 说...

烟熏三文鱼, 簡直就人間美味^^

不錯噢, 過年期間還很努力減肥吧~ 有瘦咯...
加油哦(^.^)v

Eugein 说...

珊,啊哟~我也不懂何时有机会去新加坡!!如果他们俩个都同意,就直接on watami约会好了!我的shopping list就是那些美妆店和药妆店商品,随走随买都可以,无需要刻意安排。我要买clarins的产品啊!!

Vachel,丫丫跟我合照永远不配合,我们的全家福看起来都怪怪,丫丫总是一副事不关己的表情,下次有机会分享给你看。

TF,真的应该让watami给你付些广告费,那么硬销他们。晚餐甜品半价?可是我们想约午餐耶!TWG的下午茶不行吗?不过我暂时还没找到kaki陪我,先缓一缓吧!

Momoco,哈哈哈!你对美食是完全没有免疫力的吧?能随性地吃是种幸福,可惜我暂时不能啊!丫丫圆圆的功劳靠她自己,吸收能力好!XDD

Lulu,欢迎你!很大可能就是珊姑娘的聚会照片看过我才觉得熟脸,就是硬不要承认自己是大众脸~XDD

野蛮王妃,我新年期间有放肆,纯粹靠衣服来遮肉~我没有虚伪,瘦了我肯定会高兴地承认和接受大家的赞美~>.<

Joyce Mong 说...

丫丫长大料!!!往美人胚子迈进一大步!
我很喜欢你穿这件裙子耶,大赞大赞!

烟熏三文鱼看起来很美味,不过吸引我的是香蕉酱配土司!
新年快乐!

悠悠 说...

下次不让郭爸爸专美,索妈和索B来个母女装!

招财猫这Pose太可爱了啦!!

Skye Wong 说...

Hi Eugein
酒紅色連身裙太美了,請問在哪兒get到的?Thanks!

Stay pret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