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生日の甜味儿

指的甜味儿是生日蛋糕,今年马拉松式地吃了几顿生日餐,吹了好几次蜡烛。
被记挂住的生日是值得感动,实情这天除了我自己以外,他人无需特别上心。
 
好朋友送上满满草莓的生日芝士蛋糕,蜡烛依然插一支。
前面那撮芫菜是刻意装饰还是不小心弄坏,随手点缀上去移开视线的呢?:p
今年他们忘了唱客家版本的生日歌~XD
 
 
好同事送上的生日蛋糕,好巧合!也是铺上草莓的RT蛋糕。
生日歌和生日卡的点缀,生日的甜味儿X100
 

家人跟我的庆生聚餐,登场的是爱心提拉米苏。
不是城中最赞的提拉米苏,却是充满温馨温情的提拉米苏。
 

爱人送上的庆生甜味儿,Delectable by Su的精致小蛋糕。
7 Sins of ChocolatePeaches & Cream,前者是店家招牌甜品。
 

 
7 Sins of Chocolate(巧克力的7种诱惑OR罪行?)反正就想表达甜品很罪恶,I guess
除了巧克力蛋糕、cream cheese和咖啡粉之外,内层还有惊喜的巧克力块。
口感是苦中带甜,非常富有层次感,大推荐!
 
我本想分开3次慢慢品尝,可吃下去就会失去理智,很是上瘾。
等回过神来,已经吃下半盒的分量。。。。啊哟喂!!


Peaches & Cream,香醇绵密的香草蛋糕,配上酸中带甜的水蜜桃和果味cream
整体视觉很sweet,摆在甜品柜上二话不说就轻易收买人心。
 
这款没有7 Sins of Chocolate般令人欲罢不能,我分了半盒给小美~^^
 
吃完这些甜味儿付出的代价就是,宝宝一周内重了400g而我自己则重了1.5kg>_<
誓神劈愿,生日过后,11月开始不再碰甜品!无止境重下去,真的跳海也会自动浮上岸!!XDD
 

31 条评论:

KikoChan 说...

好幸福的生日甜品。。吃甜品最幸福了。。可是却怕体重上升

Vachel 说...

Eugein,你是怕你生产过后没得上网,现在拼命Po文是吗? xD

客家版本的生日歌?我没听过!唱给我听,哈哈
一整篇都是赏心悦目的甜品,能看不能吃,很痛苦吖 T_T

tf 说...

夠力, 竟然一整篇都是蛋糕!! 我 ... 我 .. 我也要啦!

YT 说...

跳海也会自动浮上岸...这句有让我笑出声来。

噢,折磨啦,我最爱甜品蛋糕了,你这篇让我看到肚子突然咕咕响(明明刚刚还喊饱,女人真的有另外一个胃是留给甜品的!)。我买过delectable,虽然可爱造型让人爱不释手,好吃才叫人惊讶。毕竟市面上要找到好吃有好看的有够难的。

你生日真的很幸福哪,那么多蛋糕甜点,难怪你一整个就是甜甜甜,甜过小甜甜的~

Eugein 说...

Kiko,没有甜品的人生是无趣的!适而可止啊~就可以enjoy甜品带给生活的幸福。

Vachel,实情是我真的有好多囤稿要post,尽量争取发稿时间。哈哈~因为我的好朋友们都是客家人为主,我们都爱恶搞生日歌~XD

TF,哈哈~终于有一篇魔鬼到你了!!嘿嘿~:p

YT,女人多饱多撑永远有多余空间能容纳甜品,所以说甜品是一顿饭完美的句号。原来你吃过delectable by Su,是哪一款呢?巧克力这款招牌真的很令人意犹未尽啊!!小甜甜之后就变成小肥肥了~XDD

Hayley 说...

Yerr 你引诱人家的!好好吃的🍰咧!
今年我只是吃一次生日蛋糕罢了,以前至少2次的咯!哈哈。没关系,当作减肥~ :P

tf 说...

吃的永遠都打動我心啊。。。

那個海水汙染已經很嚴重了,別再跳海了。。。哈哈哈哈

nicole 说...

你朋友做的蛋糕好漂亮,超有心思^^

杂八郎 a.k.a 珍妮花 说...

Delectable by Su 的蛋糕很吸睛!单是卖相都觉得好好吃的样子!

Moon.W 说...

哇,哇,哇……这些食物,很肥咧!(我是说我自己,ok?)

但是卖相很吸引人,会令人犯罪(放弃减肥)

你很幸福咧,那么多的蛋糕!

那撮芫菜好特别哦!我好像从来没有看过蛋糕上有那么大撮芫菜。

客家生日歌?我没听过,我要叫我家的客家佬现在唱给我听。哈哈!

bbit_41 说...

好多甜品与蛋糕~!太诱人了~

zephyr 说...

喜欢那精致的小蛋糕!生日快乐!

janelle_l 说...

跳水会自动浮上岸不错也。。。可以趁机多跳。。。lol

你写到害我很想去买蛋糕吃了啦!
Delectable by Su的7 Sins of Chocolate真的会吃到不会停!以前考虑过从他们家订3岁村民的生日蛋糕,结果一看quotation我就想逃了@@

【EmbeR】 说...

幸福到。。。。
羨慕死旁人!
那麼多的慶祝還有蛋糕!
看了都讓人味蕾大開呢。

~珊姑娘~ 说...

好幸福的生日哦! 有爱人家人朋友同事的记挂,真的好温馨。生日很幸福 =)

甜品蛋糕!!啊!!难以抗拒!
我觉得女人对甜品这东西真的很难抗拒,即使减肥即使吃饱看到甜品还是视线无法远离它!!!

那个Delectable我好想去买来尝试!!什么口味的都想!除了你说的可口感,我看那包装业已经赢得我心了!!!

*上篇,祝你自然顺产。
当然最后不管如何生产,母女健康平安就好 =)
(我懂你在想什么,我支持你相信自己,一切随缘啦哈,哈哈)
体重这回事,还好已经是后期了,重多1.5没什么了,哈哈!卸货后努力,一定做得到个索妈靓妈!-->我从不放弃这条路!一起加油!

Eugein 说...

Hayley,咦~你不是应该上机出发去美国了吗?好惊讶还看到你的留言。

TF,我一直以为你对咖啡啊!西式料理啊!日式料理啊会比较有兴趣。

妮可,不是他们做的啦!蛋糕是买的。

珍妮花,7 Sins of Chocolate真的好棒好美味!!:D

小月,甜品真的很罪恶!可生活中没有甜品就很无聊了!!哈哈~芫菜我一直笑话是不是故意放上去?XD

Bbit 41,新朋友哦?

Zephyr,谢谢迟来的生日祝福。

Janelle,Delectable特制蛋糕价位会稍微高,但造型肯定都很精致和特色。

Ember,大家知道我爱甜品,所以生日都频频请吃蛋糕咯!!

珊姑娘,是的,这些小感动都会被我深深牢记住。女人永远有多一个胃来容纳甜品,哈哈!!Delectable在The Garden底层有专柜,下次你经过不妨外带一份。最近一直担心能不能顺产成功,好怕临门一脚去挨刀。后期还增加1.5kg好像太多了吧?我甚至暂停喝孕妇牛奶了。

Rachel Choo 说...

一场温馨又幸福的生日 =)
每一款蛋糕都好好吃的样子,真是令人垂涎三尺!

那个7 sins of chocolate,严重的烧到我!太多巧克力的口感了!

~珊姑娘~ 说...

我知道哪一间了!之前就一直留意了!没有机会尝试,下次去那里败一个看看^^ (难以抗拒的甜品!女人呀!哈哈)

哦,牛奶可以停喝了,ok的,我后期就停喝了,因为很多人说担心宝宝太大很难生 =)

替你紧张了,要加油!等待与你一起做妈咪的时刻^^

Eugein 说...

Rachel,7 Sins of Chocolate是魔鬼,会让人停不了口,我爱那种富有层次感的巧克力甜品,不会只有甜甜甜,一点灵魂也没有。

珊姑娘,我不太爱萝卜蛋糕,但也认为Delectable的萝卜蛋糕相当好吃。嗯,宝宝体形过大,要自然产会吃力,我对我的体力还是缺乏信心。>_<

tf 说...

珊姑娘不用跑到 The Garden 那麼遙遠的地方啦, 你常泡的 Paradigm Mall 就有一間了啊

Eugine, 蛋糕類的我偶爾來一個也OK的 ~ 只要體重可一下降到一定的數目, 我去買一整粒來慶祝 XD!!!!

~珊姑娘~ 说...

是么?????我怎么可以错过???
tf~哪一楼??

tf 说...

珊姑娘, beh ji liao. 好像是在底樓吧, 很小一間而已

YT 说...

尝试过他们家的杯子蛋糕,口味忘记了,不过印象里让我改变原本“好看的杯子蛋糕都不好吃”的想法就是他们家的。

AnNy 说...

那么多蛋糕哦。。。真开心~~~

Eugein 说...

TF,体重下了买蛋糕庆祝,这。。。不就等于功亏一篑吗?=.=

YT,他们是杯子蛋糕起家的!所以杯子蛋糕应该很有水准。

Anny,甜品总会有令人愉悦的本事。

Red 说...

我那时后期真的是“跳海也会自动浮上岸”。。!!!
做么槟城没有这样的蛋糕店。。。呜呜。。。

美云 说...

好多的庆祝,真幸福呢! ^^

生日快乐噢!

tan 说...

请问那两个delectable的蛋糕多少钱?

Eugein 说...

Red,后期的“涨幅度”真的相当可怕!!尤其宝宝呆在身体越久就长得越壮,随之妈妈的体重也频频增加。>_<

美云,谢谢哟!

Tan,没记住的话,delectable每份小甜品约RM12-15左右。

kym 说...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

迟来的祝福就唱首生日歌给你听哟~~~

心想事成~~
万事如意~~
身体健康~~

Eugein 说...

Kym,谢谢你的生日歌和祝福哦!!: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