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成魔之路

没事别出门,尤其像我这种憋了很久的孕妇。
那天跟美人妻网友们聚会结束(聚会等各位靓妻们发了我借照片才发文),跑进了百货专柜,遇到了它
 

拿起黑色款背了上身,牛皮包实在无敌轻巧,零负担
柜姐很细心翻开包包内部让我看,还调好肩带挂在我肩上,服务非常周到
 
深知这品牌的价位,还是忍不住问了问,秋冬款打七折,另外回扣RM200
听了之后心乱如麻,我知道我不该再看包包,我知道我要收身养性
但成魔之路一旦铺开,就很难有回头路了
 

好挣扎,相当挣扎!尤其是吃谷种期仍未完全度过。(刮醒我!pls~)
转个念我又很天真地想,坐月子不能出门花钱又照资粮,是不是该买点什么安抚自己呢?XD
千钧一发,还是把包包放下,冷静地走出百货广场。(脚步沉重,应该是体重造成!:p)
 
回到家,神志不清又失控地溜上官网,原来英镑兑换回来相差一百多左右
完了,我的欲念还在!而且越烧就越凶越猛
 
好,决定给7天时间自己去冷静,如果淡化了就随它而去
要不然你们随便找个人去买掉它,缺货了我自然死心!XD
 
太了解自己,继续朝思暮想的话,就会忽略后果盲目盖过理智
就像当年neverfull一登陆大马专柜,我隔天就迫不及待带它回家
明明过几个月就能托人从国外代购省几百,偏偏就是那股“必买心”作祟
 
我不是嫌钱腥,那种极度渴望拥有的心情,只有魔鬼们才能体会
刮醒我!刮醒我!!!
 

顺便提一提,这个就是想当年很红那个“I’m not a plastic bag”环保包的英国牌子
以可爱蝴蝶结logo为标志,Anya Hindmarch:一个对亚洲人而言还不算很大路的品牌
 
逢走过这家专柜都会忍不住看看新包款,始终没有一次真正动心
见鬼,还是被逮到沦陷的机会
7天,就给自己7天冷静期。

 

 
*不晓得官网是不是有误,我明明记得包包的扣子没有这么大?
*各位看官,包包的size不小,也是官网的错!!
*斜背为主,虽然也能调成肩背。
*实品很轻巧,背上去完全无负担。
*OK,明显以上种种我是找着理由让人支持,再度刮醒我!XD
*此文一出,恐怕小美又要找我“聊天了”,内容分析省钱论。

45 条评论:

Moon.W 说...

chop…………
留言过后再看文

mia111 说...

不能啦~ 7天很难忍也~ 我最近也瞄中了一样东西,跟你一样也憋得快不行了!

Moon.W 说...

(以上是要霸头香的留言,哈哈!)

醒啊!醒啊!(大大力的刮)

不过hor,我当初也是想到一个月没得出街,外加公司照出两个月的薪资 = 是应该买给自己的,买吧!买吧!

苏州过后冇艇搭!

买吧!买吧!

Eugein 说...

小月,最近大家都很爱抢沙发耶!!哈哈~两个月不能出门就非要提前买点什么,女人对这方面就是很有“想法”。你到底是支持还是反对?刮了我之后又劝败?XDD

Mia,我在考验自己啊~7天之后还在想它,就说明我真的很想拥有,还是很怕自己的一时冲动!!你瞄中了什么好东西啊?快说~~~

sock peng 说...

反正2个月都少出门
买了再说!

先买先好!

Zihang 说...

买啦!反正过几天就是你的生日啊!!很好的借口咪!

tf 说...

嗯。。意思是說7天后我們有開箱文可看咯?

給你一個實例,我今年初原本是想等我的相機更新了新的firmware之後再下手買的。。結果它上市之後直接賣斷市,加上貨源稀少。。我那時跑完全KL跟PJ搜索它,還託關係到總公司問貨,都拿不到。所以,我後來在Pyramid看到它的蹤影時,是完全二話不說直接掏卡帶走。

落落長寫那麼一大段,重點就是。。。買啦!

Vachel 说...

哦我常常就这样挣扎了好久
到最后我会冲动到买我之前都没考虑过的东西xD

女人的败家功力是不能低估滴,娃哈哈哈

Lek 说...

我了解那心情!ipod就是在那心情败下的!

janelle_l 说...

好大个牌哦!
((尝试不用刮的,用说的就好。。。孕妇叻

不过吼,这两个月会过得很辛苦的,一定要找点东西来弥补才行! XD

Moon.W 说...

你叫人刮你嘛,所以配合一下下咯!
不要跟abang 说,不然他去刮回我 :P

我是支持的啦!
我深深了解,生产之后的女人,需要一些有分量的东西来慰籍、慰籍一下自己,而且最好这些东西(最好啦)是由老公来送…………哈哈!

(突然之间觉得自己很贱哦!变成了“大鬼头”)

mandy 说...

这不是妈妈包吧,我看选个妈妈包好,又实用,又不会觉得乱花钱!

Eugein 说...

Sock Peng,买了再说~如果它的价位能让我这么洒脱,那该多好啊?XD

Zihang,生日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借口!所以Dior Lady是你生日的借口吗?XDD

TF,你越说我就越生火了!!你们比我更魔鬼啊!!我其实宁愿它断货,好让我死了这条心!!矛盾啊!!

Vachel,你的情况有比较危险哦!!居然买了其他东西!!:p

Lek,我好挣扎啊!再给点时间自己!!(握拳!)

Janelle,我印象中看实品没有这么大的扣子牌,还是自己记错了!反正当时摸着它背着它就相当钟情是了!!

小月,他会拜托你下手重一些,好让我醒醒,哈哈!!后面那句实在说到心里去了,anyway~我知道不可能的啦!!>_<

Eugein 说...

Mandy,人家我没有打算买妈妈包啦!!恭喜你小公主出生了,好可爱哦!眼睛溜溜的~好好坐月子,多休息哦!!Btw,虽然没打算买妈妈包,但还是想八卦你买了哪一款啊?:p

匿名 说...

啪啪啪!醒啊〜 (我在刮我自己。。-_-#)
天呀,我好好待在家也被無名火烧到〜 Anya 我爱呀!(话说一知道怀孕时,我就买了它家的妈妈包)=p
冷静,冷静,要冷静〜〜(握拳)

-kelly-

~珊姑娘~ 说...

nor刚才还在放火给美人妻们,根本就是自己要找人支持,还拉上blog找人支持。是真的要我们刮醒你么??;p

才不要刮醒你!醒了就没有开箱文看了 xD xD
你的25号要到了!哈哈哈哈!!!!(都是恶魔友 xD)

看照片那个牌子扣确实大些,如果你说实物扣会小一些我觉得就ok多了!这size如果ngam你就好咯!

有了一个anya包后,我很喜欢Anya牌,但这里的价钱好贵哦!>_<

*但是坐月都没出门,薪水照进口袋,又没得花,又那么辛苦照顾bb,所以生孩子之前买心头好给自己我还是觉得很有道理外加应该的!xD(所以那时自己就买了b包咯)。。。
*最重要自己开心喜欢!

【EmbeR】 说...

哈哈,買吧,買吧。
買了再打算。

總是要給自己一點犒贘吧。

買買買。

nicole 说...

反正你给自己七天时间,再慢慢考虑。如果过了七天,还是忘不了它,劝你还是把它带回家免得你月子期间都在想着它!!
那个牌子扣我也觉得似乎大了一些!不过自己觉得好看实用最重要

悠悠知我心 说...

坐月的两个月应该没啥机会花钱(网购就另当别论!),就当是慰劳自己吧^^
女人总是会找借口花钱,等多7天看看再下手也不迟XD

YT 说...

这个包烧不到我。

我喜欢它的版型,不喜欢它的扣子,觉得有点大。你应该回去看看,如果第二次看还是那么冲动就扛回来好了。

我觉得你是要我们支持你去买咯。好啦好啦,身为魔鬼团的团员之一,我怎样也要参与劝败的行列。买买买,反正你都有1001个理由买了,就不用犹豫了(我这个魔鬼尽责吧!)。

YT 说...

这个包烧不到我。

我喜欢它的版型,不喜欢它的扣子,觉得有点大。你应该回去看看,如果第二次看还是那么冲动就扛回来好了。

我觉得你是要我们支持你去买咯。好啦好啦,身为魔鬼团的团员之一,我怎样也要参与劝败的行列。买买买,反正你都有1001个理由买了,就不用犹豫了(我这个魔鬼尽责吧!)。

min~aris 说...

话说,我觉得你在这边发文应该醒不来,反倒是有一大片跟你一样的同声同气的人在持续怂恿啊哈哈~(其实我心里也超想看开箱文哈哈哈哈哈!!!)

基本上有能力,又不影响生活消费,那就败了吧~慰藉一下自己当孕妇那么辛苦也是不错的阿~我很了解那种憋着的心情,所以基本上没钱我都克制自己不去看,不然被烧到我就搞糟了~

我觉得另一个颜色也很漂亮啊,很有气质!

tf 说...

如果斷貨的話, 我想 ... ... 你應該會發瘋的調關係問貨吧? (因為我就是這樣啊!!!)

不過啦..(還是要為自己漂白一下) .. 我通常是研究那樣東西很久了, 確定了 .. 才會下手的 .. 所以, 7天應該OK啦. 7天後, 如果再去看它覺得它一樣可愛, 一樣吸引人, 就買的過啦.

反正, 橫豎都是吃谷種了嘛~不就是吃多久的問題而已. 心愛的包飛走了, 就像青春的小鳥一去不復返啊~

kym 说...

你还要等7天啊。。

要想你一发帖你的网迷可是很多的丫~~

搞不好会卖到断货丫~~嘻嘻

可能你abang会来留言:“来我买给你老婆”

匿名 说...

哇!巧克力色好好看哦!请问多少钱啊?
我觉得香奈儿比较适合你高贵的样子哦。。


Lily

Eugein 说...

Kelly,他家有出妈妈包吗?现在全新秋冬都在打7-8折,还做回扣,真让人心乱如麻啊!!>_<

珊姑娘,可想而知我被烧得很深,才到处问意见。其实那个价位也有点阻碍,毕竟它不是大包,严格来说连上班也不合适(我怎么突然变得那么理智了?)一直不下手Anya包,主要也是这里的售价关系,现在又打折又回扣,还要是新系列,分明捉到我的弱处。告诉你啊!荷包越缺水就越看到心水物,每次都这样耍我!!>_<

Ember,你看我需要时间三思,就知道价位不平易近人。

妮可,我才不会等到坐月子呢!!继续放不下的话,下个月大家就等着看开箱文吧~:p

悠悠,对!我看看这7天会不会让我淡化这个欲念。。。。

YT,第二次回去的话,我肯定把心一划给带回家,就是不希望自己太冲动,看看你们能不能制止我,偏偏你们就是很称职的“魔鬼”!!哼~

Min Aris,大家都在一片怂恿的声音,我还是等足7天再决定,冷静冷静!我是担心太奢侈,这种习惯养下来就没完没了(咦,原来我还有点反省意识?XD)我其实比较爱黑色,褐色很典雅,但我知道自己爱黑色较多。

TF,如果是断货的话,我会推到缘分论的身上,哈哈!!其实,包包不像科技品,可以很理智地研究功能和用途,我都看得很肤浅,喜欢就喜欢。坏家伙,居然还送上一首青春小鸟一去不回头的歌曲来“润”我!!>_<

Kym,因为这个帖卖到断货,你也太高估我的能力了吧?!至于你说abang那段留言,恐怕等三世也等不到!对于我喜欢的玩具,向来都是自给自足。

Lily,官方网站是595英镑,这里贵一百多左右!而且是打折+回扣后的价钱,不友善但。。。漂亮!:(

KikoChan 说...

你给自己冷静期是对的。。XD。。
哈哈哈哈。。
不过HORR..
我觉得可以当慰劳自己啦。。。
毕竟孩子出生了也少了血拼的机会呀。。^^
买啦买啦。。

云儿 说...

我也在燃燒
不過是手機一支
逮到機會就敗下手~
xD

慾望啊~哈哈

♥芊芊♥ 说...

好啦,你有乖啦,至少你有给自己7天考虑!

你用的这一招也是我常用的!哈哈哈

我保持中立,很冷静地不鼓吹你买,but!!!!!如果过了7天证实你还想它,那....就买吧,哈哈哈哈

Hayley 说...

哇,7天?给我一定会很忐忑,哈哈!:D

我‘十扑’你买! *evil grin*
赚钱当然辛苦,不过偶尔也要慰劳我们自己,遇到喜欢的东西,如果有能力,我会买。

如果给我,我会买褐色的~

Eugein 说...

Kiko,我很冷静地给自己冷静期,哈哈哈!!妈妈一定会念我把钱留着,孩子出世之后源源不绝的花钱机会~>_<

云儿,我对科技品向来有免疫能力,不坏也不换。所以手机、相机、ipad、笔电这些比较难赚到我的钱。

芊芊,今天那团火好像稍微小了些,过两天再看看!XD

Hayley,我要观察自己是否真的那么爱它呀?(顺便证明自己不是一时冲动!XD)褐色啊~我有点保守些,以包包的价位,我可能会先考虑最百搭的颜色。

匿名 说...

它家的妈妈包很可爱~有小标签在每个带口。贴着类似围巾,书本,奶品,尿片等等。。。
我就想到这几年下来,都得找个大包来装小孩的家当。只好折衷选个二合一的时尚包。=p

-kelly-

jovin 说...

买吧买吧,等孩子出世后想买东西给自己的欲望就会减低很多很多,所以要买趁现在。

homegirl 说...

最近,我也看重一款手机,还可以分期付款。。。。见鬼啦。。。。

Fionn Teoh 说...

我也有注意到这家的包,不过暂时没有烧到我的心。

哈哈,你啊喜欢就买~ 支持 :P

Yee 说...

piak~~!!去看看自己已经有了多少个包包,然后告诉自己,世界上还有很多人是一个包都没有的~!! =.=" 明明我自己这星期才刚刚买了两件裙。。。

那个。。。请问是多少钱哦?

Rachel Choo 说...

既然喜欢,就买吧!当作是给自己一个奖励外加生日礼物。不过既然生日近在咫尺,可以考虑叫abang送给你呀!哈哈

Eugein 说...

Kelly,是哪一卡妈妈包?我觉得Anya大包提起来有点重量,轻巧型的都是很简单的设计。我应该不打算入手妈妈包,我觉得爸爸包会比较实际,哈哈哈!!XD

Jovin,过来人说的话好像比较有说服力,哈哈哈!!

念慈,可以分期付款也不错!如果手机有些年代的话,我支持你换!!Yeah!!

傻孩子,我逢经过这家的专柜总会瞄下新系列,这次终于被诱惑到!!

Yee,啊呀!真的打下来了!!那么世界上很多人吃不饱,那我也是不是该挨饿呢?这个理论对我而言不work,哈哈哈!!包包的价位我上面留言提及过了~:)

Rachel,作为生日礼物真的是个好借口!!不过我还是坚守原则,7天后再决定!一时冲动常常害了我,偏偏我屡犯。送包这事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靠自己最实在。

ailing 说...

Hi Eugein, 我知道你有一个celine的囧脸包
想请问价位是如何
能背在shoulder吗?
谢谢你哦

Eugein 说...

嗨Ailing,我那款是中size的,没有斜背带。我是托人从日本带回来,价位没有欧洲来得便宜。这款包很有型但有点重,我用不足一年就二手出售了。

Red 说...

哟,直接买啦。。!!! 想太多会不买,最后还是会后悔的,过来人,我太明白了。。。
须知,怀孕很辛苦。。坐月更恐怖。。半夜起身喂奶累到惨不忍睹。。所以一定要慰劳自己哦。。
重点,还有两个月的薪水叻。。嘻嘻。。(我也还没花到。。哈哈)

观珊 说...

脚步沉重,应该是体重造成!
(我笑了 XD)

zephyr 说...

我也曾经瞄中这品牌的包包,无奈那价格真叫人沉重。。。只好把它轻轻放回。。。对它念了一个礼拜后就忘了。所以7天是可以办到的!

Eugein 说...

Red,吼~很嚣张,两个月的薪水没动过耶!!不过也是一个让自己存钱的好机会。半夜起来喂奶这事,我老公说坐月子尽量晚上让我休息和睡觉,他和小美会轮班照顾宝宝。嗯,我先听着好了~XD

观珊,这是事实嘛~>_<

Zephyr,哇!居然有人跟我眼光一致,很开心咧!!价格不友善,这确实是我最大的考量,7天后能灭火自然就最好了!!

Jovys Yan 说...

好漂亮的包包。怎樣?買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