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败家@从巴黎回来的宝贝儿

败家最高境界就是勿须亲自到国外,还是能够搜到一堆心头好。
完整的搜货表,兼附上照片,简直就是万无一失。

当然,要感谢我的abang,不计辛劳熬着时差的痛苦地帮我这个麻烦人妻忙。
世上除了妈妈好,还有老公也是最棒了。亲一个!!(擦鞋~XD)

Loccitane牡丹限量版彩妆系列注入独一无二的天然牡丹柔肤精华,并以植物及矿物作为主要的基底成分,能散发出淡淡花香。礼盒包括四色眼影、胭脂霜和透明唇彩。


四色眼影内附可拆卸的小巧化妆镜,四种牡丹般瑰丽的色调,既可美丽自然亦可成熟艳丽。日妆夜妆都能在同一盒内搞定!

腮红是膏状润泽的质地配方,蕴含牡丹柔肤精华,能自然融入肌肤,贴服呈现出红润感。左边粉橘色用起来很日系,右边肉色用来修容最合适。

透明唇彩蕴含天然牡丹柔肤精华、蓖麻油、葡萄籽油、维他命C及E,令樱唇显得更饱满、诱人。没错是很滋润,但同时我略嫌它有点粘湿。(透明唇彩只用过一次,打算以RM20二手出售,有兴趣可以留言。)


因为这次他去的天数少,又乘坐商务舱,所以才敢托他买些有重量玻璃瓶瓶罐罐的东西。
超喜欢这款Loccitane牡丹身体霜的淡雅花香,质地也相当滋润,加上圆润的瓶身好可爱,像牡丹含苞待放的姿态。

Loccitane来自南法出产,也属于国货,比这里专柜便宜七折左右。


Loccitane杏仁紧实美肤油(almond supple skin oil)是网友推荐,深层滋润并改善肌肤松弛及失去弹性,最重要据说是可以预防妊娠纹。

网上不少孕妇给予不错的评价,手上那几支Bio Oil用完后马上就接力这瓶杏仁油。最重要的是,产后依然可以涂抹恢复肌肤弹性。


 Loccitane法式手工肥皂不在我的败家list,可他看我最近都在用手工肥皂,就顺手给我带了两块回来,真的很抵锡!


ROC 24小时保湿霜( Hydra+ 24hr comfort nourishing cream),这款保湿补水霜比较针对成熟肌肤。成熟的皮肤,我必须要承认我已经到了这阶段~T_T

而且它标明是nourishing cream,所以含有修复成分,细纹和表层干燥都能搞定。唯一我比较担心的是霜状未必让我敏感肌肤接受,排斥的话,再放出来二手出售好了~XD


ROC 是法国药妆的卓越品牌,由当地药剂师创立。网上对于水凝舒缓系列(Hydra Anti-fatigue)很有口碑,以专利抗压抗氧化配方,针对抗压、抗疲劳及舒缓保湿,尤其是眼霜为系列的star product。

虽然我知道眼霜的功效不大,但依旧天天早晚坚持涂涂按按,做了始终比较心安理得。ROC水凝舒缓眼霜主要是抗压抗氧化配方,集中活化及舒缓眼部肌肤,减淡黑眼圈及眼纹,同时还bonus添加保湿功效。

另外右边是ROC 24小时补水日霜(Hydra+ 24hr comfort hydrating cream),网上评语说它是多功能日霜,补水、修复和防晒集于一体。加上,在法国入手的价位平民,就姑且一试。


粉红香槟、巧克力和芝士块几乎是逢去巴黎必买的指定食品,今年怀孕不能沾酒精,香槟要留明年结婚周年才能开张,虎视眈眈中。XDD


我只要求他带我最爱的Nutella榛果巧克力酱,他顺手也带了法国道地果酱,并大力推荐这牌子果酱的美味。迷你size的果酱,好可爱哟!!


空运回来的马卡龙,虽然不是来自Lauree,但味道足以比这里任何一家甜品屋出色。法国就是很厉害做甜品,马卡龙虽甜,入口即化的滋味完全俘虏到我。


最后这样压轴,明显我是想持着怀孕让他不敢多吱声狠心快手带了它走。
我有理由相信,买昂贵的精品包,是为了弥补童年的自己~XD

自己赚自己花,是我工作最大的动力,所以除了身体不舒服,我极少会monday blue。
皆因,我太清楚自己想过怎样的日子,各有前因莫羡人。

三年零八个月吃谷种的日子从现在正式开始。。。。

39 条评论:

YT 说...

呵呵呵,那么刚好我也托出国的大肥帮我购物,看来我们两个都是“犀利人妻”,不必出门也能百家。

可能都是欧洲,所以我们的清单有点相像呢!我也是寄买了一些L'occitane的产品,还有Nutella和其他好吃的(我要了我爱的巧克力),开心哪!

还有,也一样败了一个包(你懂啦!)。不过级数没有你的那么高,我只要1.5年吃谷种就好了。呵呵呵~~~还在high当中。

Vachel 说...

Loccitane 家的产品包装好梦幻好美哦
不过现阶段,还败不起,哈哈

我喜欢马卡龙,不过这里卖的,不是太甜,就是太贵,好难过哦~~~

Abang 真的很dai sek 5678下,帮你带回那么多战利品 xD

AnNy 说...

真的是幸福小女人~~~
他出门肯为你找你要的东西真的是很sweet

匿名 说...

wow i wanna see the chanel inside da box <3

kym 说...

哇。。你abang的行李我看都是装你的东西吧~~那你宝宝有买到什么吗?

外国月亮比较圆啊~~真的看上去全部都很正点!!

你还可以把它们解释到那么清楚。。好厉害咧。。

还有请问什么时候会开你的大玩具给我们看呢。。。嘻嘻 >_<

匿名 说...

大力敲chanel开箱文~~~~!

~珊姑娘~ 说...

Kok kok kok!!!!敲文!!!!!!!!我要看香儿 xD

哈哈!购物最高境界,geng!我也觉得这样其实也很不错的,哈哈!所以身边的老公或很好的弟妇出差或游欧洲我就开心了,可以做个在家血拼的恶魔,哈哈!当然功课要做足,以免买错 xD

你的abang帮你拖了不少东西回来,而且不简单,个个都买对,厉害!
Loccitane的护肤系列很值得一用。

那个macaroons竟然也坐飞机回来,你太让人羡慕了吧!哈哈哈哈=p

Nutella绛真的不错!这里不是有卖吗?

呵呵,FIVE!其实我也极少会Monday blue的,或许我还蛮享受这样偶尔的私人空间,还是该说我学会了在其中,生活不是每天都是bbbbbbbbbbb =p,最主要的还是自己赚自己花,噗~ 看中什么可以自己奖励自己=p

咖啡杯(Joan) 说...

那个nutella也是我的最爱,喜欢和面包一起吃
这个在欧洲国家可真的很流行呢
马来西亚也有卖!
那个马卡龙也很好吃、甜而不腻^_^
你的abang很好哦、sweet

♥芊芊♥ 说...

最让我感动的是那2块肥皂!

Zihang 说...

唉,看到你和YT我都不知要讲什么好了。。。呵呵!
开箱开箱开箱!

匿名 说...

我要看箱子里面的包包。
那么巧,我周末才在新加坡买了香奈儿cerf tote,本来打算买2.55可是考虑到cerf tote 的实用性较高,就放弃2.55.
妮可

匿名 说...

看了你这篇,我也超级期待我托了我的同事+我的叔仔从外国败回来的东西,呵呵呵呵!!!

败家万岁!

~小月

Eugein 说...

YT,你的机车包也很有型!但种种原因下,我已经决定放弃拥有机车包。接下来短期内也不敢买任何精品包,我的欲望已经到顶了~XDD

如果在法国某些商场买Loccitane到某个价位,可以回扣游客税,算起来蛮值得,只要你行李有多余的额位。

Vachel,Loccitane的产品不仅仅是包装吸引,口碑也好(某些star product)。因为他这次出国主要去开会,所以行李有很多空间可以让我“善用”~XD

Anny,我很感谢他永远把我的事情放在第一位,得此丈夫,夫復何求了!!

Kym,宝宝的东西我之后再开文写,都是一些衣服玩具之类的。其实,我的东西都有list跟着搜集,宝宝的东西他反而自动自发去物色,看来我的地位很快被威胁到~:p

大玩具我被我带着趴趴走,赶不及写开箱文。不过,日后它大概会频密地出现在魔鬼情诗,要看真身还不容易吗?

Eugein 说...

珊姑娘,你们有我whatsApp的基本都看过独家照片了!还看什么开箱文阿?!!XDD

其实我平时都不太愿意托别人在国外带东西,自己的老公或亲人就没关系,毕竟都知道别人要买要带也是一种麻烦。那个马卡龙简直让我欲罢不能,找遍全KL都没有像法国这么正宗的口味,抵他们做甜品做到称霸。

Nutella巧克力酱没错这里有卖,但是欧洲超级便宜到离谱,才1.6euro一罐,难得他行李有空间就可以带些回来。XDD

自己赚自己花,是因为我太了解自己欲望永无止尽,哈哈哈!与其给身边的人压力(跟老公要钱填补欲望),还不如自食其力。经济独立,任何时候都是女人的好筹码~XDD

Joan,Nutella不只是涂面包,做杯子蛋糕、
沾草莓和手指饼干都相当美味!!在大马我看到马卡龙不会太心动,舌头被养刁了~:p

芊芊,我拿到那两块肥皂时,心里是暖绵绵的~:)

Zihang,开什么箱?你们一个两个都看到小香的真身,还跟着起什么哄?XDD

妮可,我对小香的经典款已经迷失了,所以不管再实际或近期推出的chanel boy bag也动摇不到我!!你的cerf tote入手了什么颜色?

小月,大家最近都很积极败到国外去啊!欧罗创新低真的有点影响力,哈哈哈!!现在欧洲summer sales,要找打折品的话很对时机。

tf 说...

啊, 還真是懷念那時猛吃1pound的nutella. 現在在這裡看到都要當作沒看到 LOL .. 太貴了

自從L'occitane斷了我最喜歡的peach系列後, 就在也沒有買過它家的產品了. 不過, 櫻花和玫瑰系列都挺香的.

其他的...我 ... 還是路過好了 ~ 呵呵呵

匿名 说...

我买黑色,较耐脏:-)
你到底买甚么包包嘛?我也要你的wats app。。send给我看。。
妮可

匿名 说...

好多东西。。
最后一个何时揭晓??

*ps,现在社会很乱,带包包要小心注意!

Ran

janelle_l 说...

哈~我要看包!我要看包!
别像我我酱拖到产后才动手喔!

还有,被那个almond supple skin oil的‘弹性’两个字烧到了啦!

匿名 说...

请问你有帮人买包包的吗? :)

比比 说...

粉红香槟,我爱。。。SUPERB满月时,要开来请我喝哦~ ^^

太后丽 说...

听说阿Jeff是去公干的吼! 慈夫多败妻~
人家要努力工作赚奶粉钱的。。。你。。。你反省下啦!

well~你的蜜月期也就这几个月, 给你大完一下咯!

mandy 说...

很想看看channel 的真面目,到底怎么能让你这个富婆要吃谷种这么久!没想到你用这么多牌子的skin care 我是lancome死忠粉丝很少改用别的品牌,但手工肥皂有吸引到我,明天去买来试试!

Eugein 说...

TF,这里超市Nutella的价格实在惊人,跟国外生活水平差好多。Loccitane我以前觉得玫瑰味很迷人,后来无意中闻到牡丹味,就爱上了!!

妮可,我大概也猜到你不会买浅色系,呵呵!我是入手了classic flap bag,迟点找个机会在这里公开真身好了~:p

Ran,其实我也很不安现今的治安,单独出门我从来不携带太昂贵的精品包,我都看场合和地点来判断安全程度~>_<

Janelle,陆续的文章会让它显真身,不急!Loccitane杏仁油我还没开始用,实际上我现在很满意bio oil,或许会等到生产后才用也说不定。

匿名,海外代购最近不开放,等有适合的时机会在部落格公布。

比比,superb满月我还不能沾酒啦!!!>_<

太后丽,他赚奶粉钱,我花我的,没有冲突的喔!!Ok,我承认~除了精品包,其余都是他送的!!XD

Mandy,那那那~我没有推荐过Loccitane的手工肥皂好用,你去专柜一定要好好了解才下手哦!我对某些保养品牌也是很死忠,不过看到别人国货卖到便宜,就想心痒买了试试咯!XD

~珊姑娘~ 说...

=p
很多人要求你开文,快开hi-tea篇让“它”现身吧,哈哈!
*其实。。。我并不喜欢休闲旅行时帮人家买贵重包(压力),也不喜欢麻烦人家买。所以只有亲人才会!哈哈!亲人不计算,你帮我我帮你=p

我上次在巴黎都错过了尝试macaroons!一定要去尝试>.<

Nutella原来那里那么便宜哦!

哈哈!女人。。。梦想欲望都永无止境,晕!哈哈!
我们加油!
*我是来complaint的啦!!!你的包让我捉狂盗今天!!dreambag叻!

比比 说...

来吧~ 大家那么熟了,我们会很热心的帮你搞定它。。。^0^

Eugein 说...

珊姑娘,又是我的错?真无辜啊!!>_<

下午茶文排着队了,我不能再分心了!一定要发完所有土耳其游记才好好撰写其他文章。(握拳)

女人的欲望真的无边无际啊!!赚钱最大的动力就是要犒赏自己,视乎你对什么东西有着什么样的价值观。男人可以买车买3C产品,为何女人就不能买精品包?经济独立,只是各为其主。

比比,不然你搞个婚礼前夕派对,我送你一支粉红香槟又怎么说?XDD

tf 说...

classic flap bag! 價錢好像跟abang想買的full frame不相上下 hor LOL ~

Eugein 说...

TF,又讲你对精品包路过?明明就很熟价钱嘛~如果他的full frame加上镜头,马上就超越这个价位了!Btw,他说full frame已经离他越来越远了!最近他花不少钱在宝宝东西、宝宝的plan和装潢上。。。>_<

tf 说...

哈哈哈...我對於擁有沒有興趣je, 可以做下survey吧 ~

full frame加lens的價錢的確是超過你的包, 所以 ~ 我也距離它越來越遠了 ~~

匿名 说...

化妆品包装很漂亮!但我现在对这些兴趣缺缺。吸引我的是那Loccitane杏仁紧实美肤油!! 快发试用文。XD 然后,最最让人按耐不住的是最后那张的照片啦!!!! 你很会吊人瘾耶,是编剧吗?;P
-kelly-

~珊姑娘~ 说...

噗~
错在太美了,引人犯罪,哈哈哈!~

女人啊女人!看来你产后会跟我一样选择做个职业妈咪(我觉得啦!),因为我也是欲望一堆xD

*原来土耳其游记还没完!先完成它吧!
让大家对C包“心思思”多一阵子xD

彩虹 说...

哇!爽!很喜欢看血拼文!哈哈哈!购物最高的境界厉害叫好!哈哈哈!还有的就是abang真的好疼你哦!

对那瓶L'occitane的牡丹嫩肤霜搞到心痒痒!哈哈!单看照片都好喜欢咯,这个牌子经常在这里的商场出现可是没试过它家的产品,下次要买来试试看。哈哈!谢谢您的分享!XD

香奈儿,我喜欢!好想看里头的包包!哈哈哈!

Eugein 说...

TF,如果有能力的话,对于爱摄的你们而言,投资一个full frame真的就终生无憾。

Kelly,大家都对Loccitane杏仁紧实美肤油产生大兴趣,意想不到咧!网友和网上的一些口碑都相当不错,你不妨去专柜了解。

哈哈!我不是编剧,是编辑!XDD

Eugein 说...

珊姑娘,错在它太迷人!我懂我懂!如果不是我怀孕一度心狠手辣,恐怕至今也未敢拥有它。XD

我绝对是选择当职业妈妈,很大的原因是小美愿意帮我照顾小孩,让我无后顾之忧去工作,她是我背后极重要的女人,哇哈哈哈!!

另外,abang也希望我继续工作,他一直认为我不工作会变得很颓废,吸毒什么之类的,很好想象力的老公~:p

彩虹,我以前常常让他帮我代购东西,他已经练得一身好本领咯!!L'occitane的牡丹嫩肤霜好香好香哟!大爱!你可以加入L'occitane的会员,获得商品回扣的会员价。

傻孩子 说...

贴心的abang... 一直被你称赞 :P
哈哈,我也好想看盒子里的包包啦

tf 说...

终生无憾的代價很高吶, 近年內應該是不可能啦. 你跟你家abang說, 現在可是有很好的藉口可以買相機喔 ~~~ full frame + 50F1.4 拍出來的效果可是很讚的唷 ~~~

Eugein 说...

傻孩子,大家都觉得他是慈夫多败妻嘛~我总要为他说点好话~XDD

TF,我考虑要不要把你这段留言删掉,免得又再燃起他心里那团熊熊烈火~XDD

Red 说...

我还以为败回来的是给 Superb的。。原来全是你的。。呵呵。。看得出 abang 的用心,给他多多 likessssss!!!

怎么没得看包???呜呜。。。。我要看!!!

sasa 说...

充满诱惑的一篇文:D
是说nutella有时候在新加坡也卖蛮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