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出席婚礼穿搭style

前后连续来了两篇穿搭分享,我就势必要一气呵成完成它们!!

11-12月之间,我一共出席了5场婚礼!!!
没错~足足是5场婚礼,大家都赶在年尾完婚,甚至连平安夜和圣诞节都不放过我。

这篇婚礼穿搭文,我从11月就开始囤稿了,非常认真地在经营部落格。
因为囤稿的关系,所以难免会发现拍摄环境的差别,人没差就好了~XD
现在,连abang也知道我的速语“拍穿搭”,他就知道是top to toe的照片。

我出席婚礼没有特定的打扮,唯一是不穿裤子,不管长裤短裤还是连身裤款。
我爱穿裙子出席喜筵场合,至于是洋装、小礼服还是旗袍都视与主人家的交情而决定。

*蜜桃色小洋装*
这套我是有刻意走可爱调皮风,头上还用了编发造型。
花瓣的裙摆是很显眼,可是对于我来说裙身有点短,逼着我要搭波点丝袜。

首次穿上它,我已经决定要二手出售这件蜜桃色小洋装,裙身太短,有点露。
等我下个月有时间整理二手衣服一起放上,有兴趣的话可以提早RSVP它。


*紫蓝色One Piece小礼服*
这件是我送我妹的小礼服,江湖救急接了过来穿。
姐妹俩的身形差不多,所以很多衣服我们都可以share着穿。

唯一闹意见的是风格,偶尔我嫌弃她的衣服太可爱,她嫌弃我的衣服太成熟。
这件其实很sexy,胸口开了个大洞,隐隐约约的,特别卷个性感波浪头来衬它。

*紫色One Piece小礼服*
这件算是其中一样我选他付钱的圣诞礼物,就逛街时无意物色到的小礼服。
胸口范围布满了小钉珠,腰间绑上缎带的简单造型。

这种款式其实略成熟,却很能够遮住肉肉的下半身。
看久了,它完全就是simple & nice的百搭剪裁。


*绿湖色希腊女神装*
也是当初嫁妆之一的衣裳,颜色绝对就是一见钟情的。
肩上的花缎就是这礼服焦点之一,当然还有它的飘逸的长度。

我穿上它出席我好朋友Sook Ching的婚礼,当晚也有不少女宾客穿长礼服长洋装。
唯一遗憾的是,我想加个希腊女神的头饰,可是abang坚决不欣赏,就罢了~XD

*端庄短旗袍*
旗袍,应该就只有两种场合会出现,婚礼和过年过节。
这件旗袍是我去年为了参加同事的主题婚礼而量身定做,多长一寸肉也拉不上拉链。

我不太喜欢穿高领子款式放头发,感觉脖子好短,梳髻或盘发就是最干净的造型。
干洗烫靓后,下个月大年初一准备让它成为我的新媳妇过年战衣。

24 条评论:

Joelyn 说...

很漂亮,让人目不暇接的。。。。还有吗。。。。。
全部都很喜欢,干净利落又不失大方,赞赞赞

EleanYeap 说...

你妹那件紫蓝色的,最近我也有购入一件。
之不过我那件是黑色的。
打算穿去朋友的婚礼,最近单买小礼服就买了3件。(不想穿过的礼服常曝光`,只好荷包出血了)

~ Shui Jin Jin ~ 说...

你abang不欣赏你加个希腊女神的头饰,我个人也觉得咯!!长发飘飘才适合这件长裙哦!!^_*

咖啡杯(Joan) 说...

其实我想说,
你的身材很好耶,穿什么类型的衣服
就是有自己的味道!赞哦!

clare 说...

超爱紫蓝色One Piece小礼服&绿湖色希腊女神这两件XD...
你穿到很美很美很美...

§kinny älien 说...

你那个“绿湖色希腊女神装”的pose好帅气啊!!给一个赞!!^^

mamaceo 说...

赞赞! 喜欢看你的穿搭分享 ^^

Sook Ching 说...

so slim.. 好索

YT 说...

那件旗袍真的很美!!!其实要找漂亮又合身的旗袍不简单,所以量身定做当然是最perfect。不过我穿旗袍会浑身不自在的,绑到我整个肉粽酱~~~

我发现你的造型很多变,可爱高贵浪漫时尚大方样样齐!加上你最近身材很fit吼~~~

我和朋友决定开始我们的“减肥计划”,势必在华人新年以最佳状态出现。祝我成功啦~~~

Eugein 说...

Joelyn,哈哈~没有了,喜酒暂时告一段落,让我歇歇,回个气好吧~XD

Elean,哇~那么巧哦!那件穿起来很fit,可是胸口那个大洞有点不习惯,整个晚上一直在偷瞄自己有没有春光乍泄,呵呵~:p

Jin Jin,我说要加个希腊头饰,他的脸马上变得很绿,哈哈!!他接受不了我太over的造型~:p

Joan,我是比较厉害藏拙,并不是我身材好~真的啦!!XD

Eugein 说...

Clare,谢谢你!说了很多句很美很美,我都不好意思了~^^

Alien,我也觉得我的pose有点。。咳咳!来乱的啦!!XD

Joyce,穿搭真的好久好久才能做一次,每次都需要拜托别人拍照嘛!!

Sook Ching,哈哈~幸好你的婚礼还有很多女宾客穿长裙,不然就显得我很over~:p

YT,旗袍让人站坐都要挺直,我回家后都发现整个腰酸毙了!!做那个要穿旗袍年代的女人,还真的不容易耶!!我非常喜欢多给自己尝试造型,自己开心~伴侣也觉得有新鲜感!呵呵~:D

~珊姑娘~ 说...

我也是出席婚宴我觉得一定要穿裙子,裤子,no way!!!
你的abang很贴心,拍穿搭就懂拍top to toe,哈哈!合拍!
我喜欢你全部造型服装!你怎么穿都美,认真选过的裙子及搭过鞋子发型等哦!
第一件确实很可爱青春洋溢! Cute。
第二件我很喜欢,那性感女人味顿现!
第四件我也超爱它的颜色,长裙很流行,你绝对carry得很好!希腊发饰,你应该配给我们看呀,哈哈。
你的身材穿旗袍超东方女人美,旗袍就是要瘦但要有前有后的好身材才可以carry得美^^

悠悠知我心 说...

每一套都有不同的感觉,赞哦!

我对旗袍情有独钟,两年里购入了7-8件旗袍(我疯了),两年的新年都穿旗袍,橱里还有两件新的,但是明年的新年没得穿了。。

Eugein 说...

珊姑娘,我常常觉得穿裤子去喜筵有点不够端庄,当然~有些裤子款式还是很时髦的,可是我就不会考虑咯!!我个人有点奇怪的逻辑~哈哈!!

悠悠,哇~原来你是旗袍狂啊!!居然有那么多件旗袍耶!!明年新年不穿旗袍?和解呢?难道是。。。呵呵!!XD

Felicia 说...

都很好看,我比較喜歡你第一、第二和最後一個的造型,第一個可愛,第二個就嫵媚的~
你穿旗袍真的很好看,不知道哪裏可以買到怎麽漂亮的旗袍呢,不過我短髮穿旗袍會不會很怪啊?

Eugein 说...

Feli,我默默觉得短发穿旗袍是很有型,尤其是像你们这种短发剪得这么好看的女人。怎么样?你有打算明年新年也来件旗袍吗?XD

Dayana 说...

真的是衣架子,穿什么都好看。我每次出席喜宴都为了衣服很头痛。超喜欢你那件紫蓝色的,高贵又性感。很漂亮,你也很适合旗袍。

Eugein 说...

Dayana,有时候为了出席公众场合不重复衣服,还真的有点头痛。紫蓝色那件很sexy,出色之余也不会太抢镜,符合出席喜筵的场合。

Felicia 说...

可是我不知道要去哪裏買,不然還真的可以考慮,因爲我雨瞳已經有了旗袍了,呵呵

Eugein 说...

KL的话,我知道MV、Sg Wang这些都可以找到旗袍。可是,如果你打算买一件好质感又合适的旗袍,不妨考虑量身定做。

Zihang 说...

我只想说,美啊!

Eugein 说...

Zihang,你变成省话小姐了耶~XD

Zihang 说...

因为我也是做这种打扮啊!所以要comment的话就变成重复你的话了(不要脸)。。。哈哈

Zihang 说...

啊啊啊我认为刚刚的话会令你误会,我是指我不要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