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首尔。冷飕飕

尝试首度以手机发稿,就一个字:手指好累啊!

人还在首尔,温度仅有零下八度。@_@

冷飕飕,开始想念我可爱的马来西亚了。T_T

在韩国提早过了圣诞节,有雪有围巾有圣诞歌曲,好有气氛的12月出游体验。

下个星期回国后,待我慢慢给大家写写韩国的吃喝玩乐趣事。Bye~^^


19 条评论:

FattyJ 说...

miss you~ muacks^^
haha...快回来分享吧!
需要你的部落格成为我的精神粮食~

Wei Lin 说...

那麼冷怎麼感覺你好像穿不暖的樣子啊?

Joelyn 说...

想念你。。。。
快回来,
这里温柔阳光等你哦。。。
呵呵

Eugein 说...

兔子,我回来噜!明天要继续回到工作岗位,好好加油!!^^

Wei Lin,当然有很多包粽子的造型啊~请拭目以待游记分享,希望能在新年前完成部分出游的内容吧!

Joelyn,这里的阳光真的好温暖哦!冬天啊~还是短暂的比较美丽!XD

mamaceo 说...

我要看毛靴 :P
在面子书看到你的草莓
我真心的觉得
KOREA 的草莓最好吃了 ^^

~ Shui Jin Jin ~ 说...

想念你哦!!!快快回来呀!!!^________^

Eugein 说...

Joyce,毛靴之前在败家分享(嫁妆篇)分享过,就是zara的那双啊!!韩国草莓真的惊喜连连,值得大力推荐!!!^^

Jin Jin,已经回家了~开始工作咯!我也想念大家~:)

Zihang 说...

我好怀念旅行!呵呵
欢迎回来!快跟我们分享旅行趣事!

匿名 说...

出国不忘发稿,赞!我同事人在韩国,零下14度。

Eve

Eugein 说...

Zihang,回家的感觉真好啊!!好多照片需要整理,看来我回家要勤一点“加班”咯!XD

Eve,韩国的郊区不容易找无线上网,我都尽量争取时间在咖啡厅上线。零下14度应该就是晚上的温度,好恐怖哦!!@_@

傻孩子 说...

好想去首尔旅游喔…. 期待你的分享

YT 说...

欢迎回来呀!韩国看起来很不错哦,等你发文介绍。

我好想念白色的国度=.=

Eugein 说...

傻孩子,如果打算去首尔自助旅行的话,春天比较适合在户外走动。

YT,这次去韩国有往郊外去,所以有体验到一些另类的民情。放假回来工作比较多,游记可能要缓一缓。

Zihang 说...

哈哈我觉得大家都在等你的战利品文。。。
快发文吧!

Eugein 说...

虽然这次shopping时间不多,也是秒杀了些东西!等我大概整理整理才发文~先游记呢?还是败家文呢?XD

Zihang 说...

当然是败家文阿!你跟Abang甜死不偿命的游记可以慢慢来啦啊哈!

Eugein 说...

哇哈哈~这次没有甜不偿命的照片,妈妈们都抢了我的御用摄影师,很geram!!>_<

败家文啊~好吧!我看穿插性上载比较不乏味,噢!我好懂读者的心耶~XD

Felicia 说...

期待你的旅遊分享,最重要的是還想要看戰利品呢,呵呵~

White Summer 说...

好想到首爾看看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