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马戏团狂欢周年庆

今年首次以人妻的身份出席abang公司的周年晚宴。
虽说他们是石油供应企业公司,但每年举办的周年庆都很fun很有诚意。
今年的主题是Circus Extravaganza(马戏团),听起来就有种快乐不打烊的气氛。
马戏团的主题实在有难度,我自觉很难配合,所以乖乖盛装出席就好了。

不得不提,One world Hotel的食物超难吃,失望顶透!!>_<
幸亏,当晚的节目相当精彩,单是中国杂技团就足以弥补食物的失色。

晚宴未正式入席,他公司安排了多项游乐场小游戏让大家热身。
成功过关的会有些小奖品,我最后也带了2个小玩偶回家。
1个是他赢给我,另1个则是他同事送我的。:p






现场有专业小丑四处散播欢乐,跟嘉宾们合照或扭气球等等的玩意儿。


还备有棉花糖和爆米花无限量供应,营造出虚拟游乐场的气氛。


今年为了配合主题,door gift是好可爱的小丑pendrive!


我当晚穿了件渐层蓝色小洋装,另加10cm的高跟鞋。
(实情,我入席后就脱掉了高跟鞋,把双脚藏在桌布下了,嘿嘿!)




这张比较能拍到裙身的渐层颜色,我好喜欢裙内的篷纱,显得比较立体。


头发则是电棒弄卷后收高,加个hair band而已。


负责开场show的表演舞者,很辣吧~


当晚的节目还有变脸、中国杂技、员工表演、抽奖等等,整个宴会搞到接近凌晨1点才结束。






因为有设主题,所以员工可以玩服装主题的游戏,以便赢得最佳服装现金奖。
马戏团的主题有一定的挑战,看看这位员工的打扮就知道他有多卖力,可惜最后还是输了。(替他不值!>_<)


这位大姐劲歌热舞,台风简直媲美登台的艺人,把全场气氛抄到最高。
获得今年最佳表演员工奖,当之无愧。(现金奖好像是3千大洋,非常有诚意!!)

10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我喜欢你的造型多过那些马戏团 =p

10cm的高跟鞋!!! @@ 我傻眼也佩服!

喜欢这样裙内有篷纱的,看起来就很小洋装的感觉!
发型发面我也喜欢,有高贵feel~

Sook Ching 说...

hey dear u do ur hair yourself.. damn nice oh..

YT 说...

你的裙子也太漂亮了吧!!!还要是我最喜欢的蓝色,赞!

偷偷告诉你,你的裙子很抢啊,这篇我看到最后什么都不记得,因为脑里就只有你的裙子。之前看到你的profile pic就觉得很美,还想问你哪里买的呢!

Eugein 说...

珊姑娘,你真会说话!呵呵~:)10cm的高跟鞋看起来真的还好,加上鞋头底加高了垫,非常稳,走起来四平八稳。

Sook Ching,as i told you in FB,make up n hair doing by Su Xin,my wedding make up artist.

Eugein 说...

YT,洋装是Merry Marry入购,这家店专门出售宴会礼服洋装旗袍等等。我这款还有红色选择,但始终觉得蓝色最深得我心。:)

♥芊芊♥ 说...

感觉上是场很棒的annual dinner!很棒的主题!不过服装还真的是挺难match到~

你的这一篇让我想起我去年的annual dinner。我们去年的主题很梦幻。每个人都可以化身为心目中理想的公主王子角色,甚至是海盗or beauty n the beast里头的beast都ok。现在也有南瓜车摆设和透明的玻璃鞋~

不过,现在我已经离职了。这是我人生中so far唯一出席过的一场annual dinner :P

yeap 说...

eugein,当晚你肯定靓爆全场吧!越来越索了你!

另外有没有办法给个发型的教学....

yeap 说...

不好意思,这户口是公司的。我是elean啦!:P

天蝎座妈咪 说...

食物不好吃,还好有节目来补回。但是焦点全都放在你的洋裙上了,很漂亮。

Eugein 说...

芊芊,有些公司办annual dinner就是很有诚意,让老板员工充满娱乐之余,也能增加同事间感情。

Elean,当晚出席的员工都很盛装,一眼望过来美女如云啊~那个发型教学示范很难,自己拍不到后脑勺。

天蝎妈,食物真的挺糟糕,吃了多少样多少块东西,我都记得。可想,真正能品尝的数量是有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