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情人节小平凡

今年情人节,我告了假。
不是去大肆庆祝,而是安排了去另一家专科中心做物理治疗。
虽说不是第一次做物理治疗,却无法阻止心情变忐忑。

治疗结束,换上华衣后再略微画上皮,仿佛又是另一个重生的自己。
跟爱人在Brussels Beer Café吃了顿丰盛的情人节午餐。
啤酒配淡菜,未入夜已醉醺醺。

紧接的节目是去逛车行,试车当拍拖。
全身发亮的白马实在好迷人,流线感劲靓。
试车后,大抵这次感性较理性更胜一筹。

晚上则以《我爱香港》这部电影作为情人节的落幕。
没有鲜花和礼物的情人节,仍然很实在。
所有爱惜,将我当宝,愿意花时间,足以证明心里有我。

爱情,即使平静如湖,也能感受到幸福快乐。
前提是,我们心里都有彼此。


17 条评论:

ace C 说...

平凡就是幸福。
要永远幸福哦!=)

YT 说...

能够在平静中体会幸福才是难得。

我的情人节也没有真正庆祝,刚好酒店要我们安排去试菜,就一家人一起吃饭。哈哈。

太后丽 说...

好喜欢这样的情人节^^

我的情人节也不赖!
零食+美酒+港剧+爱的太上皇


哇卡卡~~~

Eugein 说...

Chunyu,愿意承认自己在平凡中,跟幸福的距离就越接近,欲望越少就越自足。

Eugein 说...

YT,你的计划很好,一石二鸟。婚礼一切筹备到妥当吗?要养足精神,容光焕发地当新娘子哦~^^

Eugein 说...

小丽,你在plurk不是晒够情人节的幸福了咯!!!你们现在是老夫老妻,走细水长流的路线。

匿名 说...

不管晴天雨天,只要有爱人在身边,天天都是情人节!
Nicole

YT 说...

我的婚礼很简单,因为我们都怕麻烦所以所有的仪式都省略掉,只是一个敬茶仪式和一个晚宴(只叫了自己很熟悉的亲朋好友,现场没有我们不认识的某某)。然后就是我最期待的honeymoon.

Eugein 说...

Nicole,你是在帮电影卖广告吗?呵呵~:p我想,只要爱对了人,每天都像在过情人节。

Eugein 说...

YT,传统仪式这种繁文缛节最累人,但避免不了。你的蜜月肯定是个很棒的地方,我能感觉到你的兴奋和期待,哈哈~^^

Arissto NEP 说...

我的情人节也没有鲜花和礼物,只有晚餐,身边不少人一直追问我,礼物是什么,为什么没有收花,我不解地问:“为什么一定要呢?”

哈!几年前就觉得情人节其实商家赚钱的好机会,一束花比平时贵几倍,所以都告诉情人把钱省下,毕竟赚钱很辛苦啊!~

Eugein 说...

Eve,我们说好情人节不必送花,不想趁机让商家赚油水。每年送花的日子,已经换成我的生日咯!

By the way,我从不阻止他送花的行为,男人肯亲手挑花毕竟也是种心意的表现。即使,变成老夫老妻也不会特别纵容他,哈哈哈!!

Arissto NEP 说...

哈哈,我没有特别喜欢收花,有,就当作bonus,没有也无所谓,或者是白羊座的关系,要我拿着花到处走,我会觉得很可笑,哈哈!

不及比比 说...

平凡的幸福无限的温馨,多么甜蜜的一篇~~祝福你哦!

P/S : 可以再讨安妮联络资料吗?上次不知为何
没收到咯。>.< 拜托拜托!
0pujipuji0@live.com

匿名 说...

我还没看那部电影呢!
nicole

Eugein 说...

Eve,拿着花到处走确实有点难为情,心态不一样了。

比比,我再把安妮的联络号码发给你好了。

Nicola,我真还以为你去捧场了呢~^^

buji 说...

收到了^0^, Kamshamhamit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