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蔡Nono生活私藏照















13 条评论: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最后那只狗和上面几张照片的狗是一样的狗吗?

好可爱哦,它的笑容和你一致耶~

匿名 说...

wow...Nono like really can laugh oh...good dog ^^

From: Melisa

YT 说...

你的狗狗真的会笑耶!!!

好可爱。

天蝎座妈咪 说...

你真得很喜欢白色哦!连狗狗也是白色的。

Eugein 说...

珍妮花,是同一只狗,做了毛发修剪后,马上变了另外一个模样。我比较喜欢它毛茸茸,像团毛球的模样。可是不好打理,加上他又不是girl girl,不能帮它绑头上的毛。

Eugein 说...

Melisa,我训练有素,要它以笑容来霖别人,哈哈!!:p

YT,狗的表情很多,只要你细心注意,就知道它的心情如何。

天蝎妈,它并不是纯白,而是拥有淡褐色的毛发。类似bear的颜色,呵呵~^^

ace C 说...

好可爱的小狗哦!
^^

Eugein 说...

Chunyu,它年纪不小了!甚至可称是“老狗”了~:p

假的梨.贾荔 说...

condo可以养狗咩?? 看起来像poodle mix 西施~ 哈哈哈,其实是什么类滴??

匿名 说...

你的狗真的很会笑哦,呵呵。看了也开心。
chiak

Felicia 说...

Nono好可愛哦,我也好喜歡多多毛的狗狗,所以我很喜歡selina的pinky的咯

Eugein 说...

Jerry,公寓不能养宠物,所以nono现在是跟Jeff的父母住。我每个星期都要过去探望它~

Eugein 说...

Chiak,它除了会笑,哭的表情也装得不错!狗狗有很多趣怪的表情,让人容易捉摸到它的心情。

Feli,selina那种是贵宾犬,很多明星都超爱养这类品种的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