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谷气啊!!

唔知点解今日blogspot我自己一直回复唔到大家既留言!!!
奇又奇在访客竟然都可以顺利留言,唯独我唔---可---以!!
百思不得其解喽?!!!!

有无人可以话我听,系blogspot自己玩野,全世界blog友都一样?
试过好几次,犹如隐形笔般,post完又消失,好谷气啊!!
搞到本来EQ就低低地既我恼到甩mouse。。。天啊~

等blogspot问题解决后,我会逐一睇番兼回复大家留言。
面对此事,才发觉“魔鬼情诗”对我真系好重要。
感觉。。。就如自己既baby唔认得自己,既凄凉又不知所措。

希望听日训醒everything is alright!!!
Bless for me~。◕‿◕。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有时候是会扭计一下的,不要动它,过后就会好了的,别生气,加油哦 :)

Jasline 说...

真的那么惨啊??
我已经连续留言了几次。。So far,还ok。。嘻嘻!!
你先睡一觉,明天会更好。。。呵呵!!

Eugein 说...

Doink,我已经不劳气了,让它自己反省反省,哼~欺负我!!

Jasline,它昨天真的弄到我很生气!!害我一直在setting反复edit post,烂透了!算啦~我决定不管它!!

Jasline 说...

其实,昨天的那个留言,当我写完后我也是看不到的,终于尝试到你的无字天书滋味。。
哈哈!!不过,我看到你的分享,决定,不理他。。
想不到,他有存下来。。呵呵!!

Eugein 说...

对啊!现在一直重复post出我的留言,被它气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