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网上新邻居

我嘅网上新邻居,佢个自我介绍系如下:

年龄与外表完全不吻合,对不认识我的人,永远都只有‘谜’字而已!曾在杂志社打滚好几年,目前收拾奔波劳碌的工作形态,安份守己当一名天马行空设计师。嗜好是玩懒惰摄影,这是永远戒不掉的兴趣,不要逼我戒。摄影对象只有女人,绝对可以把胖妞拍成正妹,要相信我的懒人摄影技巧,实际又好玩!重点是,这门技术简单又容易,效果完全看不出来有多懒?

佢个Blog:http://www.lifetv.com.my/node/21917

假如你钟意影相,又热爱自拍自娱,懒人摄影周记嘅贴士可以“点”醒你。

睇完佢果个,跟手要帮我自己宣传下:http://www.lifetv.com.my/node/21915

其实留意开我blog嘅朋友,此“新家”都系上载些魔鬼情诗嘅精华文。

大家上去可以睇下兼捧场我其他邻居嘅周记文章,Have Fun!!

题外话:
Malvis,“瘦身达人”尼个标题真系俾我好大压力,家下~我吃多d都觉得有罪恶感,死唔死火!!!

9 条评论:

meng 说...

love die u ^_^

Eugein 说...

You also promo mine in your FB~sama sama lah!!

Jasline 说...

支持你哦!! ^_^V

Felicia 说...

一定會去支持啦,不過我看到有點頭昏昏的,因爲裏面太多東西了,呵呵

匿名 说...

呵呵, 我也是一定支持哦~~

JOGGI

Eugein 说...

谢谢各位姐姐妹妹的支持~:)

Malvis 说...

唔死唔死,唔火唔火……。我才要爱死你们两个啊!!!继续加油哦!没想到第一期的点击率那么惊人哦!你们果然有实力!

Eugein 说...

Malvis,我们做杂志的最懂读者要什么,哈哈~!!

meng 说...

压力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