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美甲宝典

最近妹妹在美容展买了一堆不知名的指甲油,问她干嘛买这么多?她说价钱便宜,每支好像才RM2.50而已,美容展的好处就是可以败到便宜货。


我对这支不蓝也不紫的颜色很好奇,不晓得涂上去双手会不会显白皙点呢?


出乎预料这么便宜的指甲油竟然好涂又快干,自从用了OPI之后都不看其他牌子的指甲油,我知错了!


看看指甲颜色有没有很搭我啊?好像有点小成熟哦。。。上色后才确定原来它近看像紫色,远看像蓝色。


这是我私人的指甲彩绘包,因为质感比较软,所以指甲油是无法好好排列整齐,都是东歪西倒。


里面除了是一堆指甲油,还有OPI Lotion、修指甲和卸指甲油工具。


这些OPI都是我喜欢的颜色,那些不适合的颜色大部分都送人用。有没有看到我有2支辣椒红的颜色,基本上都是新年才会派上用场。


这些其余的牌子都是Testimo(Esther送)、Anna Sui、Relvon、TFS、Elianto等等。。。Testimo的亮分很高,适合用来涂趾甲。TFS的紫色我也很热爱,虽然没有比OPI耐色,但是它呈现出来的紫色好性感。Relvon的指甲油也很好上,他们最近出的颜色开始年轻化了。

17 条评论:

vivienne 说...

哇。。你的指甲油不少
甘拜下风

Eugein 说...

也没有很多,有时出席宴会和派对需要颜色搭配衣服嘛!
我闲来边看电视剧就边涂指甲油,感觉很像办公室的花瓶秘书,哈哈~

DoinkDoink 说...

wasai~~~~~你的指甲油多到爆哦~~~~~^^

Felicia 说...

moss得指甲油啊,好像沒有聼過這牌子,不過看你說那麽好用,期待10月的美容展也會有這個牌子,我也要買一些顔色,呵呵
OPI是貴貨,我就不捨得買咯

Eugein 说...

Doink,有部分都是PR送的。自己买的都是等促销期,OPI是贵价品,没有折扣最少要RM55一支。

Feli,我也没有听过Moss这个指甲油,不过蛮好上,就是不耐色,大概2天左右就开始掉色。

esther蓝天 说...

你的OPI指甲油很多呢!TFS我也有一些因为很便宜。之前败了几支Etude House的蛮不错咧。

Moss没有听过。喜欢热热涂那个又蓝又紫的。可能我本身就喜欢这种颜色。美容展买到的可真的好便宜啊!

Felicia 说...

對我來說,我搽什麽牌子的指甲油都不耐的,沒幾天就掉色,可能是我的指甲沒營養的關係吧~

YoNg 说...

熱熱。。。我也是opi的擁護者。。
我大多數的顏色都是紅色叻。。哈哈。。
因為我超愛紅色。。
感覺涂了之後,不管手腳都感覺很白。。o(∩_∩)o...

藍色。。。我就不敢涂。。。感覺很“野”。。哈哈。。

黑妞的妈 说...

Sally Hansen的你有买过吗?虽然也是贵货,可怎么都比OPI便宜。。最近有兴趣想买他家的french manicure set,RM45而已~~

Eugein 说...

Esther,我看过Etude House的指甲油颜色都很soft很公主,所以没有引起我的欲望。

Feli,上了指甲油后再上层top coat就会比较耐。我涂指甲油至少上2层,颜色较为出之余也耐。

Eugein 说...

Sasa,我很久前就知道你也是OPI的Fans~哈哈!!没错没错,红色让手指看起来白皙很多。我喜欢很野性的颜色,黑色、深蓝色、深紫色啊~甚至计划画个豹纹的彩绘,呵呵!

可琳,Sally Hansen我没有买过耶!!什么地方有出售呢?french manicure set自己在家可以做的来吗?

黑妞的妈 说...

一般的pharmacies都有卖哦~~我看到的是base一罐(可选色)和法式白一罐,里头应该还有法式贴..这样就可以自己在家里做了~~

Felicia 说...

我通常也是至少上兩層的,不過top coat就要看心情了,呵呵

Eugein 说...

可琳,自己做french manicure还蛮难的嘛!但是我很喜欢法式指甲,特别有气质。

Feli,你涂脚趾甲油应该比较耐吧!我自己涂脚趾甲最少能耐2周,可是母指头不好上,偶尔真的不给钱别人赚也不行。

黑妞的妈 说...

虽然被人服侍是一种享受,但是经济萧条嘛..除了省钱之外,也算是学一门手艺~~如果往后失业或退休,也可以服务他人赚点外块什么的~~哈!

Eugein 说...

这个手艺要上课的啦!而且学费还不便宜,指甲彩绘师考耐心、考眼力、考创意。。。好难哦~:P

yhko 说...

支持你写关于美容的部落格.看台湾的不少.所以相当支持你的部落格..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