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Just Be Myself

写作的人,多少有点性格分裂,常常将自己幻想进文章里。
既然我的人生早已注定,唯有从文字中创造我另外一种人生。
认真说,我还是觉得自己多少有性格分裂的元素在。
我上班很勤劳,上班以外的时间都非常慵懒。
我拒绝喝咖啡,却常常迷恋咖啡的香气。
我培养自己有毅力,但还是会出现三分钟热度呢?
我欣赏谦虚的人,却经常无理地维护我的自大行为。

或者,这是所谓的人生矛盾。它永远无法圆满我~
我相信与生俱来,改变也是为了某个理由和原则。
所以,性格分裂也是just be myself而已。

4 条评论:

Prettywebstore 说...

不止是你,我也是有性格分裂...
一分钟前我是这样,下一秒,我又变成另一个人...翻脸比翻书快!

Eugein 说...

是不是女人都这样呢??嘿嘿~

meng 说...

hohoho~~~吃了长生不老丹的老顽童

Eugein 说...

这个形容词肯定贴切过拿着30岁IC的小朋友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