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同游Facebook

早前刚刚结束了同行一个访问,内容是关于facebook乐趣。
抚心自问,我上facebook时限不多,比起其他人中毒般上线,我简直是塞牙缝。
不过,我依然能狠狠地感受到身边朋友对它的沉迷,而facebook当中乐趣,我只略知其下:

1.Tag来tag去,又remove来remove去。
2.送hug送kiss送名牌送甜品是不需要负责任。
3.玩些很抵死的心理测验,顺便看看其他认识朋友的测试结果。
4.找回一些旧同学和同事,从照片中大方窥视他人生活。
5.参加古怪组群,但是不明白为何有些人可以自己给自己开fans club?万人迷咩?
6.开餐厅、养宠物、当蛊惑仔、做吸血鬼,在虚拟世界过虚拟人生。
7.私人行事历,公告party和活动,可以省不少sms钱。
8.留言可以讲八卦,可以人生攻击,还可以示爱。
9.养点东西或是做点买卖,赚点虚拟金钱,顺便可以实习做生意。
10.生日通知,方便我在忙碌时也能很有心地给人献上祝福。

对于facebook,或者你比我更在行,欢迎大家有空切磋切磋。

13 条评论:

Esther Ong 说...

哈哈!我最近玩得凶。
得空add我: estherbluesky@gmail.com

Unknown 说...

呵呵。。。对于这些facebook上的线上游戏我也是不在行呢。。。。

太后丽 说...

老实说, FB里面的游戏是很无聊的, 我们会玩疯是因为我们有伴一起玩, 一起讨论玩的诀窍...不只能增进感情, 当中的乐趣...你没有参我们玩, 你是不了解的啦!!! 呵呵...

Eugein 说...

Esther,你玩游戏玩的很凶吗?
Doink,你的facebook好像没怎样update哦~
太后,你们在上班时间玩游戏,我怎么可能join你们啊?

Esther Ong 说...

我玩得蛮凶。最近几天比较少。
等你们add我。
到时comment来comment去很爽下 ;-)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8.留言可以讲八卦,可以人生攻击,还可以示爱 <---

人生攻击? or 人身攻击?

Eugein 说...

好哇!!我晚上有空就把你加进来friend list内。

Eugein 说...

Jennifer,真的是人“身”攻击,比如胖啊!平胸啊!熊猫眼啊等等!!

Unknown 说...

因为自从听了我朋友说facebook上放的照片,版权会归facebook所有以后,就不太想放私人照片了。。。虽然我不是什么名人,可是也不希望自己的私密照被滥用吧。。。呵呵,我的人比较kia su啦。。。

Eugein 说...

那个Facebook关于版权的事情因为受到公众的起轰抗议,所以已经撤销了!!

Emily 说...

热热,我来咯!
听到doinkdoink这样一说,我有点害怕了,因为我已经放了不少照片在FB了!

Eugein 说...

Emily,你终于申请了户口,加入我们啊!!开心在这里见到你~

Unknown 说...

原來是醬喔,醬就比較放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