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星期四

【开团~11/08】Moorlife迪斯​尼联名食物容器系列

魔鬼情诗第一次办开团活动,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多多支持!快乐购物XDD
 
这次开团的商品主要针对妈妈和各位喜欢迪斯尼周边商品的读者们。Moorlife的创始人是一位印尼华侨,从原材料到生产线到包装都一力承包,确保质量控制同时也符合了市场的定价。
 
从我第一次接触到他们的迪斯尼联名就爱不释手,品质、实用性和价格都给了我信心。因为我知道通过品牌授权指定使用在迪斯尼周边商品在市面上售价不低,只要印上disney标签或disney卡通人物的商品,部分价格就是付给版权费。
 
想要开团Moorlife迪斯尼联名商品当然不仅仅为了迪斯尼的款式,而是它采用无毒安全PP5高级塑料和绝佳的气密性,并且不含双酚ABPA free),产品无铅、无毒及安全使用于微波炉与洗碗机可安心给我们家里的孩子使用。
 
 
Moorlife高级塑料产品的设计适合日常所用,并且已被证实可安全使用。该系列的每个产品都经过良好的生产及品质控制,以及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颁发的食品级产品认证与国际品牌认ISO 9001
 
Moorlife的产品是终生保修lifetime warranty),只要不是人为损坏或是自然磨损,都能享受一对一更换服务。这不只是他们对自己品质有信心,也是回归市场的诚意。
 
魔鬼情诗这次开团一共5样商品,一律配上精致的包装盒,有喜欢的话就入手。我相信你会喜欢它的品质和实用程度~(心心眼❤❤)
 
*********************************************************************************************************
 
01Mickey Polka Set
 
一组3件米奇杯子(470ml)、便当盒(700ml和零食盒(125ml)。
 
*便当盒有米奇的耳朵,而且盒子封口有绝佳的气密性,食物能保持新鲜口感。
 
价格:RM55
 
 



 
 
02Minnie Polka Set
 
一组3件米妮杯子(470ml)、便当盒(700ml和零食盒(125ml)。
 
*得体的包装作为礼物也相当合适,而且杯子不会有漏水问题,杯口密封度也做的很好。
 
价格:RM55
 





 
 
03Mickey & Minnie Felice
 
一组2件米奇米妮收纳桶(可以装零食、谷粮、积木、玩具等等)
 
Small baby canister 950ml/Medium baby canister1700ml
 
价格:RM64

 
 
04Tuti Fruity Tumbler
 
一组4件水果透明杯子(280ml
 
*这系列作为小型close door birthday party bag的礼物挺大方,除上来一个不到RM12
 
价格:RM46
 
 



 
 
05Doremee Tumbler
 
一组4Kiddy Music杯子(280ml
 
*这系列有歌手、鼓手和吉他手,还蛮可爱的!!
 
价格:RM46
 
 


 
 
如何下单:
 
麻烦以Email提供下列资料给我cyj2510@gmail.com
 
标题请打Moorlife迪斯尼联名团购from姓名XXX
 
  1. 收件姓名:
  2. 地址:
  3. 联络号码:
  4. 购买商品及数件:
  5. 金额:(可以先自行试算金额,我会帮你确认)
 
没有问题的话就会通知汇款金额。
 
开团时间:03/0811/08晚上11.59为止(数量有限,满单会提早关团喔!)
 
出货时间:对账无误后,将于14/08寄出商品及发票。
 
运费:西马(RM8/东马(RM15
 
备注:下单后恕不退单
 
*价格是Moorlife严格规定,商品方面我私下是没办法给优惠。由于是第一次办开团,我决定让首两位跟团下单的读者享有免邮费服务
 
*如有任何关于产品和下单的疑问可以在此留言或者微信我:callmeeugein
 

13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先来踩个脚印支持你!!!过后再来~~~~~~~~cium~~~~~~

Eugein 说...

珊,爱你啦!!cium多多!!

Eugein 说...

嗨嗨!免邮费的首两位跟团名额是属于Qiaoer和Yinsin,谢谢大家支持!特别是Qiaoer,第一个订单的下单时间是凌晨三点,好感动啊!!!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珊姑娘~ 说...

下单了!品质看起来好好!又可爱!!支持支持!~~~

燕子 说...

1st picture i saw got frozen. Can order frozen? my girl favourate.

Eugein 说...

Hello燕子,麻烦你给我你的电邮好吗?这次开团Frozen系列不在名单内,等我先跟厂商了解再给你发电邮吧!

Li Cheng 说...

Hi Eugein, do you have Moorlife PRANDIO meal bowl? I am interested to purchase together if you have...

燕子 说...

我的电邮
kychong78@gmail.com
好的好的。谢谢!

Eugein 说...

Hi Li Cheng,我需要询问厂商关于PRANDIO meal bowls的配货耶!麻烦你电邮我细节吧!谢谢喔!

I'm Stephanie 说...

先留一个脚印,下次再来!哈哈哈哈哈~~~

宁妈 说...

嗨,Eugein..
关于warranty方面,是如何跟moorlife方面deal呢?想了解这方面的细节。
谢谢你

Eugein 说...

宁妈,关于众生保修的跟进,当你收到商品之后我会给你发产品客服的联系,随后的步骤在跟团之后我会详细跟你分享。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