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星期四

【好物网购】黑玫瑰深层净透卸妆精华,一瓶​让卸妆保养同步!(文末送10份体验装)

之前收到好物飞行的面膜试用包裹时,里头赠送了天堂花园的木槿全能卸妆精华(50ml)体验装。用过无数卸妆油、卸妆水和卸妆乳的我,第一次听到卸妆精华,很自然产生了好奇心。
 
好奇心开启了我的实验精神,质地水水的卸妆精华一用就爱上,于是我直接跟负责人Joey说下一篇文我要认真来试用它,看看那些防水、难卸的彩妆品是不是也能统统瓦解。
 
Joey说这款卸妆精华的王牌是黑玫瑰系列,网络上甚至有人声称使用了这瓶卸妆精华,肌肤得到深呼吸的感觉。简而言之,黑玫瑰会比木槿系列会更值得推荐给消费者。
 
 
经过沟通,好物飞行火速从台湾给我寄来500ml最大瓶的黑玫瑰深层净透卸妆精华,超开心的!黑玫瑰系列特别适合油性、毛孔粗大、混合性肌肤使用,明显是针对东南亚肌肤。
 
产品特点是超亮白焕肤、超净化控油、零残妆清洁以及零阻塞毛孔据我使用卸妆产品多年的经验获得,讲究卸妆力以外,会不会阻塞毛孔这点还真的非常重视。要知道毛孔一出事,粉刺痘痘就不客气找上门来。

 
什么是卸妆精华?它是以多种天然植物油(摩洛哥坚果油+澳洲坚果+巴巴苏油)为基地,配搭保养等级精华成分,在卸妆同时兼具保养功能。黑玫瑰的精萃含高抗氧能力,能使肌肤白皙透亮。
 
黑玫瑰深层净透卸妆精华包装简约不复杂,印刷也是干干净净,符合品牌追求健康自然的美学。

 
挤压式的瓶子挤出来黑色的是天然矿物碳,第一次看到黑色的卸妆品还真的有点不习惯。天然矿物碳其实有效净化毛孔内油脂脏污,强调以黑净黑来达到控制与深层清洁效果。

 
我脸上还蛮多防水彩妆品,比如说Dior Tattoo的唇露、Peripera eyebrow inkKiss Me防水睫毛膏等。眼唇用法是按压3下在化妆棉上,静敷眼部或唇部10秒后,再轻柔擦拭即可。
 
我喜欢这款卸妆精华清爽水润的质地,凝露状设计,味道是淡淡的玫瑰香。

 
先来测试唇部,把沾上黑色卸妆精华的化妆棉静敷在唇部10秒后,非常轻松就把唇妆卸得干干净净。我用的是持久度超强的Dior Tattoo唇露,卸妆精华一样能瓦解它,给力!

 
再来轮到眼妆,静敷10秒后不感刺激眼睛,说明产品的温和。
 
清洁效果是有惊喜的耶!一般我们卸眼妆都要卸个几次才能彻底卸掉睫毛膏和眼线液的痕迹,可是我的化妆棉大概擦拭两次左右,眼部就完全没有任何彩妆物的残留感,太扯了吧?!

 
主要是天堂花园首创体感水凝分子科技,无油水感和不需乳化就能彻底带走难卸脏污彩妆,让肌肤只停留水润感无油腻感。用在脸上完全不会油油粘粘,相当水感。
 
加上以化妆棉卸妆能更彻底带走卡在唇纹或眼角的残妆,正确的清洁方式能为接下来的保养打下很好的基础。

 
全脸使用法同样是按压3下在手心或化妆棉上,由内到外轻柔画圆按摩,接着再用清水洗净或用化妆棉轻轻擦拭即可。
 
搓到整脸都是黑的(我家abang每次看我用这黑玫瑰在卸妆都在偷笑XD),大约搓个20秒才来洗掉,简单几个步骤就可以将一天下来脸上疲惫不堪的残妆或厚重的防晒给清洁一干二净。

 
 以往卸完妆之后一定都会用洗脸乳再度清洗吗?可是这款卸妆精华不需要,在脸上画圈圈再冲水就可以卸得很干净。
 

 
清洗之后能感觉肌肤有一种光滑的触感,摸起来像涂了精华液的弹性肤质。我连续用了好几天,没有造成任何毛孔阻塞,而且清洗之后肌肤不干燥和紧绷。如果连我的巴闭脸也能使用的产品,是说过敏肌肤也不怕。
 
一瓶搞定眼唇和全脸的卸妆,并且同步保养的产品,符合现代人追求方便高效的原则。一边卸妆一边保养,用过之后肯定会想把它纳为手边的新宠!!
 
总结来说,我是没有感受到网络说的那种肌肤得到深呼吸的感觉,不过质地、卸妆力以及使用后的滋润感我给予很高的评价。加上,卸妆洗脸保养一瓶搞定的产品还蛮适合旅行时携带,减少瓶瓶罐罐的数量。

 
 
清洁力:★★★★☆ (蛮强的,防水彩妆都能轻易卸掉)
 
滋润度:★★★★☆ (肌肤不会紧绷或干涩)
 
质地触感:★★★★★(清爽也很好推匀,用起来没有负担)
 
价格度:★★★☆☆(如果光以卸妆品来说价格有些偏高,可是以卸妆保养同步效果来说,算是一款很对得起它的价格的卸妆精华)
 
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购买链接:黑玫瑰深层净透卸妆精华
 
 
*文末送体验装*
 
魔鬼情诗特地为大家争取了10份黑玫瑰深层净透卸妆精华(50ml)体验装给大家,想要索取免费的体验很简单,写下你为何想要得到天堂花园的黑玫瑰深层净透卸妆精华,以及附上标语《魔鬼情诗x天堂花园》就符合资格。
 
这次我是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首10位读者名单我会在这一篇的留言栏公布(有心参加的读者请留意回这篇的留言栏),之后就麻烦你们将联系方式电邮给我。公布后3天内没有收到电邮回复将取消资格,依据留言顺序保留给其余读者喔!谢谢~
 


23 条评论:

上帝的儿女 说...

我想得到的原因是想试看他的清洁力和滋润度。
《魔鬼情诗的x 天堂花园》

叶兔子 说...

头香吗?

我想得到天堂花园的黑玫瑰深层净透卸妆精华,因为还是学生,还在研究适合自己的保养品美妆产品的阶段,虽然20几岁才来研究y好像有点太迟,吧?*笑*
可以得到体验装的话太好了!那样就可以先试试再决定要不要入手!

《魔鬼情诗x天堂花园》

叶兔子 说...

不是头香T-T

上帝的儿女 说...

我想得到的原因是想试看他的清洁力和滋润度。
《魔鬼情诗 x 天堂花园》

Unknown 说...

我想得到因为想试试新产品呵呵呵
《魔鬼情诗 x 天堂花园》

@LIc3 s-h-i-h^s-h-i-h 说...

我想得到的原因是那个快速清洁力所吸引呢~~

《魔鬼情诗的x 天堂花园》

我的天地 说...

近来正打算给自己上些淡妆,这一瓶搞定的黑玫瑰深层净透卸妆精华正适合好可以帮我卸妆保养同步进行
《魔鬼情诗x天堂花园》

Unknown 说...

天啊!卸妆加保养简直就是职业女性妈妈的救星。我也是巴比脸,真想试试这个适合自己吗~

《魔鬼情诗x天堂花园》

快乐因子 说...

不油腻这点很吸引我。
《魔鬼情诗x天堂花园》

匿名 说...

《魔鬼情诗x天堂花园》
From: chiewmeiwong@hotmail.com
我想得到的原因是那个快速清洁力,好赞。

Unknown 说...

《魔鬼情诗的x 天堂花园》

want to try

peiwen314@yahoo.com

SMiLE 说...

可以同时清洁+滋润也太棒了!
我想得到的原因是想试看他的清洁力和滋润度。
《魔鬼情诗 x 天堂花园》

Unknown 说...

還有機會嗎?
我想得到的原因是希望找到一款適合過敏肌的卸妝產品,讓痘痘粉刺不再找上門!

《魔鬼情诗x天堂花园》

晓泰 说...

想试看它的滋润度
也因为敏感肌也能用
《魔鬼情诗x天堂花园》

Joanne Chin 说...

我想得到的原因是我是敏感肌,还有保湿对我很重要!!!

《魔鬼情诗 x 天堂花园》
joannechin21@hotmail.com

MalvisChoong 说...

喜欢整张脸黑黑的那一刻 XD
其实是想尝试新产品,我极度需要保湿的产品来护敏感肌。
《魔鬼情诗x天堂花园》

匿名 说...

《魔鬼情诗x天堂花园》
From: keong1163@yahoo.com

上帝的儿女 说...

sharonchua0307@gmail.com

Eugein 说...

Hi,麻烦以下10位读者将你们的名字、地址和联络发到我电邮:cyj2510@gmail.com,3天内得不到回复直接把名额让给候补读者,谢谢喔!

1:上帝的女儿
2:叶兔子
3:Kiko
4:Alice
5:我的天地
6:Yeah Hui
7:快乐因子
8:chiewmeiwong
9:Pei Wen
10:Smile

EuniceQingFen 说...

很久都没上部落,好康们都飞走了啦XP

~珊姑娘~ 说...

哎呀我迟了~~~~~

悠悠 说...

我也是迟了。。。
有你的推荐真的好想试试看啊!

Unknown 说...

我已经电邮你了。。有收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