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星期五

(预告)魔鬼情诗慈善二手出清

魔鬼情诗的慈善二手出清卷土重来,最近储物箱和衣柜塞到快满溢出来,小美都放话我听!打算将这次二手出清所有获得款项(扣除邮费)的50%捐出,顺便给明年扣税,一举两得。暂时还没有想到要捐到哪一个机构,通常我都是翻开报纸随机挑。
 
不过最近我自己在捐助着非牟利组织的小黄花慈善教育基金,估计会把这次二手出清的部分捐款也捐到这个机构去。可能是身为母亲的同理心关系,一般做慈善很常会优先想到小朋友。
 
以下是部分二手出清品,如果当中也有你的心头好,欢迎你在20/04/16(星期三)早上10am准时来到魔鬼情诗做慈善兼shopping吧!!请多多支持!!
 
 
其中不乏衣服、化妆品和保养品,而包包这次只会放出samantha thavasa的牛皮迷你贝壳包~价钱和商品选项希望能让大家欢喜吧!!Stay tuned~^o^~


6 条评论:

Unknown 说...

omg.....

Unknown 说...

but for good for charity...:)

匿名 说...

Hi,

Samantha Thavasa how much?
pls advise. Thanks

From Upekkah
upekkah@hotmail.com

Deadwomen 说...

太幸福了~赶快记录在Calender

匿名 说...

我的Samantha thavasa 贝壳包通过zi hang代购的,请问可以帮忙卖吗?颜色是粉桃色,尺寸和你的一样哦。
Poohjia@hotmail.com

匿名 说...

wow...look like vitamins B1, B2 and B6 is very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