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

说走就走:Mr Jones' Orphanage(甜品文)

曼谷甜品文失惊无神又出现了,华欣的Santorini Park始终生不出来,还是你们介不介意看照片集~~而已?XD

甜食不是什么好东西,偏偏我是难以抗拒,人生苦涩够多了,能够让生活甜一甜未尝不是件快乐事。说我是甜品控不为过,我天生就是有个爱甜品的胃,怎样?

出发Mr Jones' Orphanage当天的OOTD,腰间这条Forever 21的polka牛仔短裤我可以连续穿个两三天,够清凉!不够泰妹瘦,也要和泰妹拼“短”,人妻最后一点本钱的“计较论”~:p


泰仔J到BTS站买票去,我俩在曼谷习惯出发时搭BTS,回程时拎着大包小包就搭计程车。


这家很夯的童话蛋糕店Mr Jones' Orphanage在曼谷一共有三间分店,我们挑了Thonglor Soi 13这家分店朝拜。(由于交通不算太方便,所以这家分店人潮不多,如果你希望迁就地理便利的话,我推荐大家到Siam Center的分店去。)



推开门进去仿佛置身在梦幻游乐园世界里,旋转木马、卡通式的座位、泰迪熊、缤纷的甜点蛋糕等等,我已经有心理准备,在这里头,眼睛和舌头,都一样忙个不了!




我俩选了二楼的阁楼座位(摆明在为难侍应送餐XD),一来够安静(是来偷情吗 :p),二来贪上那张紫色贵妃椅够气质,哈!



Mr Jones' Orphanage随处都是泰迪熊公仔,出尽全力在打造童趣环境的氛围。


墙面上是Mr Jones的童话故事墙纸,很有fun。


乡村风茶具组是我的菜,为什么当时我不带回家?为什么?>_<


甜品蛋糕简直是琳琅满目,我也懒惰看餐牌,直接看“实体”来点餐。





老兄,你会不会舒服到有点过分?连鞋子也解脱!!!(你是贵妃上身吗?XD)


用Kitkat巧克力条围成的Kitkat Moster蛋糕,相当缤纷童趣,蛋糕体则是润湿浓郁的巧克力口味。这款是属于视觉性的蛋糕,喜欢浓郁巧克力系的人一般都不会抗拒。


微笑的法式焦糖炖蛋(Smiling Cream Brulee)超级有戏!!奶油和炖蛋黏腻芬香,好吃是好吃,可是分量大,我家泰仔J向来甜品两三口就交货,让我越吃越觉得over甜腻。


整体而言还算是挑对了甜品,120泰铢,有分量有卖相,兼具真材实料,吃了打从心里想微笑。


可爱爆灯的小熊拉花拉铁,唤醒了千千万万的少女魂啊!!


茶具的质感相当精致,喝到杯底还有一句幽默话**别忘了刷你的牙**,符合泰国人无处不幽默的精神。


在曼谷平均消费500泰铢上下的下午茶是蛮奢侈了,怎么说曼谷平民消费早已深入民心。


阁楼的灯光昏昏暗暗,果然是偷情的好去处,蛤?!XD


看清楚噢,是跟泰迪熊偷情去~~XD


Mr Jones' Orphanage店内玩具不少,像我们这种年纪的大朋友,吃顿下午茶随时可以重拾童心。


Nikon P330+泰仔J的取角度成功*诈骗*我有42吋长腿(实际上当然没这回事,还差2吋XD),如果你问我有没有保养腿?坦白说,就是涂乳液而已。

但也因为我平时蛮爱穿短裤,所以我蛮介意大腿上出现碍眼的橘皮纹,唯一办法是勤劳赶尽它们,浴室里祛除橘皮的护肤品久而久之是一大堆了。


曼谷治安比K城好几倍,走在路上从来不怕攫夺案,在别人的国家找到安全和安心,实在无奈也可笑。(你们以为路边车子是停泊着的吗?事实上是它们在巷口中堵着,曼谷的堵车是超级夸张和不可思议滴!!)


随后我俩去了Chatuchak Market晃,眼忙手也忙(扫货),相机只好收起来,这篇到此结束,byebye!!

22 条评论:

Moon.W 说...

等你很久了~ :P

Moon.W 说...

我来解释一下为什么说等你很久了。
当了你的读者整整几年,大概抓到你po 文的时间(只不过发觉你最近都比较迟/ 夜po 文了吼?)
每个星期日的晚上都习惯看了你的文才去睡觉,所以一直refresh, 一直refresh,怎么还没有更新啊?呵呵

结果咧?现在又后悔到半死来看你的文

我。好。饿!呜呜呜呜
这间甜品店蛮出名的吼?看到很多人都介绍,我之前去曼谷它都还没有开 :(
不过我也不算什么甜品爱好者啦!是那teddy bear & 摆设s 吸引我~
看着看着,又看见那kitkat 蛋糕,印象深刻,今年我做给my king 的生日蛋糕,呵呵

好,打完,了了心事,睡觉去

观珊 说...

护腿有无什么心得可赐教啊? 尤其是膝盖上的陈年老皮 >< 整条腿的影响就毁了 :(

YT 说...

我对这家的甜品评价麻麻地而已(我只有对甜品比较最叼一点)。我没有少女混,但我绝对是一个甜品鬼!

这家特色是在装潢和外观,属于“外貌”型的甜品店。无可否认,会非常吸引人。我三月的时候也是去Thonglor这家(我个人灰常爱的Roast cafe就在他们楼上哦)。

如果曼谷甜品,我建议去试试看Let them eat cake。无论是甜品造型,味道和店面装潢都让我极度满意。我真心推荐这家,那个甜品美得像艺术品,重点是味道也让我惊艳万分,绝对值得一试!

nicole 说...

Orphanage 不是孤儿院的意思吗?这家甜品店名字取得很特别!
我去曼谷从来没有搭过BTS,都是搭cab或走路,下次我也要搭一下bts(真的忽然好想马上安排一场曼谷trip)
甜品的造型真的可以让人心情大好,虽然吃不多可是点了蛋糕就是好开心
你的腿本来就好长,而且很白皙,绝对有资格穿短裤!你的保养还很周到,我的脚很久没有擦乳液咯(我还敢讲 … )

~珊姑娘~ 说...

这家Mr.Jones就连我这没去过泰国的人都懂,很出名下hor~ 我印象中是泰迪熊吸引大家xD
你去的这家比较贵妇feel,我觉得啦xD 好像比较适合你!而且是不是相比其他人常去的(我也不懂哪家打哪家xD)感觉空间比较宽阔舒服?
这家环境就是很舒服,喜欢!也难怪你们要偷情xD(跟teddy xD),所以有人干脆做贵妃去了xD
你腿长,可以尽情地拼短show40寸长腿哈哈!你的腿真的保养很好!!!我的腿很多零钱印>< 而且你小时候都没跌到过么?膝盖都那么美,我的很多跌过的痕迹xD加上现在常跪下跟孩子玩乐or整理他们膝盖都长期黑青@@了xD
不嗜甜的旅伴问题就在这里而已,不可以点太多的甜点不然吃死自己xD 问题还是不大,我们一样café照去甜品照点xD
所以亲子游好在可以跟孩子分享甜点(大误!xD)
Crème brulee我喜欢,但是我很看实物来点,实物不美我就不点免得破坏我心目中的crème brulee xD

伊芙 Eve 说...

这家甜品屋的设计,很舒服咧,难怪abang会贵妃上身!是我的话,不懂会不会舒服到在那里睡觉,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发现你去旅行都好像会携带几个随身包?

悠悠 说...

这家甜品店的装潢很有童趣,很多布置都看出来店家的用心啊!

这篇的另一大亮点是你的长腿!!白白滑滑长长的,绝对有本钱秀!我的腿上很多散钱,虽然我自己是不在乎,不过好像也不是很雅观:P

YT 说...

Shan, Penang 好吃的creme brulee我又找到了。就是之前带你们吃的,它虽然关了,但是它现在有提供甜品给另一家cafe (这样也给我查出来,我厉害没有?)!

下次带你去!

而且这家新的他们的spag类不错吃。

Dayana 说...

看到你家abang那张很解脱的照片,觉得他比你有导演气质(艺术家)!哈哈哈!

很喜欢泰国文化的那种乐活,提升了生活品质,不是只是虚华的挥霍而已,感觉自在多了。

看到那句别忘了刷牙,我最近又跟牙医见见面了~ 哎!~ 阿哈哈!

Eunice Qing Fen 说...

整间的气氛很舒服。
喜欢你的打扮!

娇娇 说...

我那天去的是Central World的分行,发现你的这里拉花比较美咧。你家abang好悠闲的姿态,旅行本来就应该这样,呵呵!

Vivienne Tan 说...

这家我有听说,看到那个M&M的蛋糕我就想要尝试了。泰仔J的背影有点像小男生?!!!?!shhhh!!!
前面看就是man啦,不要打我。

我跟妮可一样没有搭过BTS,真的每次直接揽计程车,繁忙时间堵车也见识过,但是搭BTS也是同样挤得水泄不通的。

你的长腿我看了流口水,我的腿绝对跟你差了一大截。

TF 说...

太花俏的甜點我不好, 我喜歡樸實型的 (而且我也沒有很喜歡吃甜點 LOL)

我比較在意咖啡好不好, 最近去的咖啡館水準真的普普, 真生氣

Eugein 说...

小月,有你一个这样的读者,于愿足矣。最近我家小孩夜睡,变相发文时间跟着迟。这家甜品店在曼谷名气大,装潢够心思,乐坏了童心未泯的大朋友们。Last but not least,谢谢你紧紧相随我的魔鬼情诗,感恩!

V妈,护腿真真没有心得可分享,陈年老皮太好办了,进行身体磨砂呗!我每个星期至少全身磨砂一两次,是磨上瘾了!XDD

YT,我觉得这家的焦糖炖蛋算不错,巧克力系蛋糕很个人,而且也属于视觉系甜品。Let them eat cake我先笔记起来,有计划明年想飞一趟曼谷,时间上能迁就的话,我就去eat cake,呵呵呵!!

妮可,没错!正是孤儿院的意思。二人行的话,搭BTS比较划算,超过三人四人我直接搭计程车吹空调。曼谷BTS里里外外设置电视机,趣味广告一箩箩,候车打发时间最好的娱乐。

月亮 说...

很对我的胃的一家店

Eugein 说...

33,之前YT的曼谷文就详细介绍过这家甜品店,我介绍的这家分店阁楼真的好适合偷情噢!XDD我的腿出名豆腐肉,碰一碰就瘀青,所以你看我穿裤袜穿搭就知道什么状况咯~嘿嘿!没错没错~小孩同游有大条道理吃甜品,反正他们是不亦乐乎,不介意有个甜品控妈妈。

Eve,坐café坐到睡着,应该是悠闲到一个境界了啊!!呵呵呵!我去旅行一般会多带一个小巧随身包,挂在身上有造型又不造成负担。

悠悠,布置和装潢上确实做得很用心的一家甜品屋,还有旋转木马座位,很重本。白白长长滑滑的腿听起来很诱惑,我想贪心一点也要瘦瘦,圣诞愿望,哈哈哈!!

Dayana,泰国街头的艺术家差不多也像他这样的打扮,落魄得来很有性格,哈哈哈!!曼谷是一个先进与艺术融为一体的城市,不管室内或街头的创意总是有意无意散发在生活中,幽默元素更频频侵蚀周遭,微笑之国,当之无愧。

Eunice Qing Fen,谢谢留言。

娇娇,还有拉花比较美这回事?!!Anyway,我觉得这家交通不及siam centre方便,Bts到站之后还要步行一小段路。

Aris Min 说...

我也很爱穿短裤但是我完全没有那么专注在保养橘皮这件事哈哈哈,真的很佩服你!!!所以你美得有道理,我也样衰到有道理lol

我觉得我会二话不说去旋转木马那里去,喜欢那个椅子的王者气势,感觉坐在那里心里都会飘哈哈

Vachel 说...

这家 cafe 好像去曼谷必去哦,可爱的泰迪熊是卖点~ 你家老公好像把那里当成自己家了,好舒服啊~
啊那些咖啡馆的价钱也太平民了吧,蛋糕那么大一块才 120bath也,这里就不只了~~ >_<

青春洋溢的打扮,看了很清凉,也很开心!好想去曼谷大开杀戒呵~~~~~~~

Hayley 说...

上回去曼谷没机会吃到,太赶了,所以回来后很后悔!!:(

他们的甜品真的很有人!

Miza 说...

刚从曼谷旅行回来,也去了它在 Siam Center 的店,泰国人的創意无限,店里设计感十足,非常有童趣。不过,甜品真的有点过甜。儿子一眼就选择了kitkat 围绕的蛋糕,呵呵!

Thonglor 多年前己去过,你去的分店感觉多了份悠閒的气息。

Ng Choi Yen 说...

甜到腻的一篇文,从食物到装饰,当然还有美美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