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希腊小岛蜜月GO!私人海景蜜月套房~

Abang花了不少时间搜寻Santorini的酒店,坚持要住在Oia区。
遇上冬天好处就是房价便宜,坏处就是大部分酒店都关门不营业。
这个abang最贴心之处,就是从来不让我烦恼。

从网上租车、预定酒店、机票和行程细节他都火速处理好。
同样是搞活动能手的他,策划上永远比我多一份细心。
他会整理好酒店名单和网路评语跟我分享,经过商量同意再决定。

落实了Residence Suites的Honeymoon Suite最终目的是为了。。。
它的无敌大海景,日出日落居然都能在阳台上一一饱览,赞透了!!



住在Oia区一些好view的房间,就必须每天忍受爬楼梯这件累事。


房间阳台有私家桌椅、暖水Jacuzzi,还有一望无际的爱琴海。
原本有张吊床,可是冬天不需要晒太阳,员工把它给拆下,索性让我们观赏全景。



那张半月形有弧度的木架,本来是挂吊床。
冬天风又大又冷,应该只有疯子会躺着晒太阳吧?拆掉很合理。

暖水Jacuzzi启动后会亮七彩灯,就像我们在Spa馆做到的按摩池。
晚上泡这种变色按摩池,想到就分外地。。。情色。。。哇哈哈哈!!



因为这房子是凿山壁建的,所以房间也是传说中的洞穴屋。
这样的布置实在太浪漫,蜜月套房果然没让我失望。

电视、DVD、音响和无数的影片提供给顾客即时娱乐。
其实,呆在这个小岛就不太想动,除了晚上开开电视听声音,基本上其他娱乐用不着。



简单的小厨房,来希腊小岛逛超市玩煮饭仔是我们其中一项小乐趣。


有些遗憾厕所没有浴缸,幸亏户外的暖水Jacuzzi弥补了这一点。


洞穴屋最大的特色就是连房内也有梯级,因为沿山崖建起的关系。
可是临回前一晚,被这梯级害得可惨,狠狠把我摔得皮破血流~T_T
呜~~我可是带伤回家,小腿那块骨至今还隐隐作痛呢。。。。



好喜欢床头整个设计,布置上巧妙地融合小岛上的风格。


这个位置隔天已经被我搁满饼干、零食、汽水等等,吃饱就睡,我在岛上很丧志!XD


酒店送给我们的红酒,预定蜜月套房附送的小礼物。
也好,本来还想着去超市买酒,有人送,直接省掉。


房间内提供好几个蜡烛台,床边那座白色小房子就是蜡烛台。
晚上整个室内点满蜡烛,可想而知浪漫气氛是爆灯!!



电动暖炉好cute,开动后里面的木块会发热变红色,我们两个幼稚鬼边研究边大笑。。。XD


踏出门外就是无价的私人海景,人的心马上就变开阔,所有烦恼忧愁仿佛都被大海吞噬。


梦境,绝对是我踏入这座小岛的首个印象。
常认为,我如此lucky,找对伴侣陪我每年游一国,上辈子肯定修过很大的福报。

我坚信因果循环,缘分可遇不可求这种老土事情。。。。
从北海道变成土耳其+希腊,我比谁更用心去感受上天给我铺的路。

像我这种经常千万百计要出去看世界,体验旅途惊喜的平凡人。
来了一趟希腊小岛后,发现心里很自足地想暂且停一停长途旅行目标。

大抵,生命里最美好事与物都心甘情愿浪费在这里了。


30 条评论:

janelle_l 说...

冬天里部分酒店暂停营业,少了选择,应该会省掉过滤酒店的时间吧~:)

~仪仪妈咪~ 说...

哇哇哇。。。很爽叻~~刚刚给老公看,呵呵,明示他!!哇咔咔~

匿名 说...

完了,这片看得我不会回应。
你abang找到都是好料。
外边泡澡可安全?那张蓝天,必让你泡到皮起皱了都没想起身。
酒店都是直接在酒店网站订吗?
很好奇如果旺季,shopping点都卖些什么?是当地的东西吗?

Ran

YT 说...

你的他真的很贴心。所有的旅游行程都是我一手包办的,因为他不喜欢安排这些东西。讨厌到~~~

好喜欢你这家住宿,真的太浪漫了,不过冬季也要上千一个晚上,不太符合我的预算。只好找过其他比较便宜的。那个无敌海景和那个jacuzzi真的很让人流口水!!!

看到你形容的那种悠闲,我真的很想马上飞去那里,好好的休息休息充电。也许这种行程比较适合懒散的我,只想慢慢游走在异国的城市里,然后对着漂亮的景色发呆。好羡慕呀!!!我要去!!!

§kinny älien 说...

我也要学仪仪妈咪,给阿鲁看你的蜜月游记~~~
明明明示他~~~ XD

ps: 我好想要那个白屋蜡烛台哦!!!

Zihang 说...

嗯,看到你这系列的照片,我终于知道之前YT嚷嚷要去的原因。去到这样的国度,大多数都是relax为主。有一天看有这样的budget我也来plan一下。。。

Eugein 说...

Janelle,的确会比旺季好过滤酒店,但是比较位置、价钱和景色等等,也费了一番心机。

仪仪妈,不要这样啦~我怕你的jeff过来踩我的场咧~(惊惊)>_<

Ran,酒店都在网上订购,以电邮的方式联络,很方便。在户外泡澡,肯定就不敢裸泡啊!!虽然说近乎包岛,还是会有些人住在附近。旺季的话,所有店铺都会开门营业,卖摆设品、橄榄油、道地红酒、明信片等等好多好多。。。应该相当好逛的。

Eugein 说...

YT,没有办法~他负责付钱,所有预定都要经过他过账才能落实。既然如此,他只好乖乖去策划,哈哈哈!你一定又是没仔细看文字和浏览酒店的link,我说旺季才需要上千一晚,我这种淡季的住客只需要付半价就能住到了。在那里过了几天,会发现怎么在希腊的蓝天下看起什么东西/建筑物,都是格外令人感到悠哉?

Alien,别用这招,我怕这里会被你们的老公围攻!!!

Zihang,这个岛屿真的没有办法经济玩!我选择淡季出发,已经算是奢华中的经济型。吃住高消费不再话,随便想买点小手信也可能要思前想后。

太后丽 说...

冥冥之中老天就是安排你们到希腊蜜月,感觉希腊更为浪漫~

看了你的照片也希望自己有生之年能像你那样享受希腊的浪漫.

比比 说...

看了两篇,给我的感觉。。。这是什么浪漫小岛,明明就是个做人小岛。。。 ^0^

tf 说...

我不想留言了...哈哈哈

選到同時可看日出和日落的房間, 那地點也太好了吧. thumb up for your abang!

旅行通常都是由我策劃, 從機票到酒店到景點吃點. 他只需要看得懂地圖就好, 因為我是個畫了地圖, 卻永遠份不清東南西北的人. ^^

tf 说...

還有, 如果旅行的時候在哪裡扑街....就表示有機會再回來哦

Eugein 说...

太后丽,希腊的城市不浪漫,就像KL。希腊的小岛才是美丽和浪漫的代表。只能说,他是个天堂的景致。

比比,Santorini不像马尔代夫,就困在同一个海滩和酒店吃喝玩乐,无所事事。Santorini可以驾车环岛游、可以在小巷弄间穿梭、可以逛超市。。。只不过日子过得比较写意和懒散些。

TF,我是个一无是处的旅伴,帮忙看地图一般都搞到迷路,最厉害就是问路和全程写字做记录。真的吗?居然扑街还有这样的传说?你懂得真多耶!!(啪啪啪~)

tf 说...

哈哈哈...至少還會問路啊..我們那是在台灣miss了巴士之後走了2個小時的路...

嗯..那個扑街的傳說啊...你當然沒聽說過..是我編的啊~~~~~~~(不過, 聽了心情會比較好吧 ^^)

Eugein 说...

*&%$#!!我还居然上了你的当耶!!>_<

tf 说...

哈哈哈哈哈哈.....

btw, 最後一張照片很sok

~珊姑娘~ 说...

好美呀!!!住在这样的蜜月酒店套房,简直就是人生一大享受!要是我,我也可以暂时停止大旅游计划,让爱琴海的美丽留在脑海里长些时间啦!

那个Jacuzzi好浪漫哦!!!!晚上两人泡在那里,肯定浪漫到爆,呵呵!

你的abang某得弹了!赞!!我与老公就习惯两人一起找资料,我找住宿他找交通等等的,有时有点麻烦,因为价钱都要经过他同意,哈哈。

少了多间酒店营业,也少了人潮,我反而觉得这样的季节游爱琴海更好呢,哈哈!

YT 说...

上班时间偷看部落格式这样了啦 =.=

要偷偷摸摸的,所以很多都是略看过而已...不好意思,我以后乖乖的看清楚嘛!最近很忙,没有时间看你的link,不过我有save as fav 了!我打算旺季去,所以价钱还是不能负担到咯!

娇娇 说...

这地方也太杀了啦,我也要给老公看了~^^

Eugein 说...

珊姑娘,暂停长旅行主要是这次蜜月消费大,需要点时间好好回气。户外Jacuzzi浪漫是浪漫,可以跳下去和起来那瞬间的勇气可大,冬天耶~虽然说没下雪,毕竟仅有几度的冬天。然后,还要一直刮大风,我是很enjoy当下的心情,可是下不为例。

YT,旺季去或许你可以考虑住在别的区,价位比较平民。唯一麻烦的就是你们必须经常来回Oia、Fira这些景点区。啊哟~鱼与熊掌往往都不能兼得。

Eugein 说...

嗨娇娇,新朋友哦~欢迎欢迎!!:)

homegirl 说...

哇,单看你的图片和文字,都觉得很幸福了!

匿名 说...

拜托你直接MSN我老公,叫他一定要带我去!得叫他一定唷!我想去。。。到疯了!

From:Melisa

~ Shui Jin Jin ~ 说...

平日在公司没什么时间看你部落,选在周末一次看了很多篇。。。。。。。。。

一句话。。。。讨厌你咯>,< 每一篇都在放毒>,<

不过有机会去一定再重读你的文章^_^

傻孩子 说...

好贴心的abang啊.....

不管怎么拍,照片张张都很美
看你的blog,让我好享受....哈哈

悠悠知我心 说...

真得仿佛在梦境一般。。。太美太梦幻了!
希望我的梦想有一天也会成真!

carmenbabe 说...

房間+無敵景色=讚讚讚!!!!

yehyeh wang 说...

好棒好棒!!
都記錄的好詳盡唷~不但是自己最珍貴的回憶,也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真好~~~

米亞 说...

好美!!~
妳的衣服在一片藍景中配得太好了!!!

Felicia 说...

環境太優美了,這地方住上幾個月一定還是不會膩的,感覺好舒服。
這個我一直以來沒有想過要去的地方,因爲你的這些照片,我也默默的加入待去的國家的wishlist裏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