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新年蜜月Go!!

Really~我们不是存心想新婚首个年就窝囊地避年去。
该吃的团圆饭,我们还是准时出席。
该派的红包封,我们同样人情礼到。
一切都办妥后,咱俩才启程出发去蓝色的国度二人世界。

这个蜜月安排的蛮巧妙,一切都在出发韩国前一个周末才确定下来。
匆忙中上网买了机票,跟旅社接洽统统在7天内落实下来。
看着旅社的行程表,我才突然清醒过来问他,我们真的要去哪里蜜月吗?
他说,现在反悔恨晚,我既然天生相信缘分,就请叠埋心水准备出发。

前段提过了蜜月会去蓝色国度,心水清的你们就不妨猜猜看。
1~~~2~~~3~~~我开估咯!

我们的蜜月会在土耳其伊斯坦堡开始,再由希腊爱琴海作为美丽的ending。
全程就是散发着愉悦又浪漫的蓝蓝蓝~~~~


土耳其,这个不曾在我梦想版图出现的国家,误打误撞成了这次蜜月地点。
全程还要一呆就是10天,别人不知道,会以为我很爱土耳其呢?!!

打从开始就落实意大利为蜜月地点的我们,结果还是耳朵软,动摇了。
就因为两个达人的金句,加上我是给浪漫吃死死的女人,还不中计?!!
我爱浪漫他爱拍照,在一个晚上的商量就决定去见识这个半欧洲半中东的地中海国家。

“不要小看土耳其,它可以让你惊艳到一个境界。”

“土耳其比意大利浪漫好多倍,相信我!!”

透过两个游过意大利和土耳其的朋友,把结论和心得分享给我们。
关键是,属于旅游达人的他们,对沿途风景总是有一番见解。

伊斯坦堡到底有多浪漫多迷人,我会拭目以待。
没有期待往往就是惊喜所在,但愿这趟旅程也如此。
伊斯坦堡,我们4天后正式交手吧!!!



小私心还为了,土耳其的邻国就是希腊,直接从一个蓝跳去另一个蓝吧!
冬天的爱琴海属于淡季,正好符合我愿望有个杳无人烟的小岛,懒上几天。
可是我相信爱琴海即使再淡的季节,人潮还是有个数量。
那个全世界最美的日落点,还是会人影憧憧。

坦白说,放弃了意大利,心里还是有少少的不舍。
谢谢希腊爱琴海弥补了我的不舍,这可是我12岁日记写着要流浪的小岛。
18年后,终于有个人帮我圆梦。唯一不同的是,流浪变成了蜜月。

最后小公告,魔鬼情诗正式休业半个月,要准备我的地中海之旅,咱们元宵之后见!
提早祝大家新年快乐,假期愉快,元宵开心,反正就要过个好年!!
献上无限的祝福~~~~飞吻x100!!

25 条评论:

tf 说...

竟然給我估中土耳其! 呵呵呵...
希臘啊...希臘啊...說到這, 開始期待你老公拍回來的照片了...

lastly, 新年快樂, 紅包拿來, 蜜月甜蜜蜜咯

悠悠知我心 说...

蜜月地点终于揭晓咯!
土耳其,我听说是很漂亮的地方,去过的朋友都赞不绝口!
爱琴海,看过其他人的游记分享,那时候我恨不得可以马上飞过去!
等你回来分享这两个地方的特色!

好好享受你的蜜月假期:)

太后丽 说...

你好0野! 一个月可以生出12篇文, 我。。。还是be myself慢工出行货。

well~除了对希腊曾有过向往,土耳其真的要到没地方去了钱太多了才会想去的地方。 我是如此肤线啊!

期待你的游记让我大开眼界咯!祝你蜜月快乐甜蜜!

AnNy 说...

可能土耳其回来后你会对那念念不忘。。。。
我相信你一定会喜欢哪。。。。
蜜月愉快哦。。。。

Zihang 说...

哇!!!!!!
期待你们美美的照片!
新年快乐!蜜月也快乐!呵呵

Cherry 说...

一万个羡慕!!!!!!!祝你蜜月sweet sweet!!!

YT 说...

Santorini!!!这个也是我属意的蜜月地点,后来因为季节放弃(我还是想要夏游这个地方)。我们也有打算今年去那里完成这个小遗憾,到时候再向你讨教好了。

匿名 说...

旅途愉快~希望苹果没有让你失望~哈~

eve

匿名 说...

瓦瓦瓦~~简直就是PerfectPlan!!
就告诉过你我的梦想蜜月地-爱琴海啊~~
不过就没想过土耳其。不过经你这么一提,我倒觉得这安排棒极了!可不可以传你的配套给我参考参考?
-kelly-

~珊姑娘~ 说...

意想不到的土耳其呀!!!
最近我的老公也是在推荐土耳其(明知道我今年没得旅行才来推荐>__<***),因为土耳其是个神秘国度, 半欧洲半中东(还是亚洲呀?),但是我没想到那里是浪漫的叻!好期待你回来后的分享!

但是你一说蓝色国度我就知道一定是爱琴海了,嘻嘻!!爱琴海是我的人生第二大美梦呢!我很期待有一天可以去圆梦!待你分享更多!

好幸福!意大利,不用遗憾啦(虽然我之前猜你会去意大利,哈哈,因为你之前的言语我知道你喜欢),一定还有机会的︿︿

我预祝你们两蜜月快乐,甜甜蜜蜜!每天浪漫到顶!muaks ^O^

Furby 说...

一直都很向往土耳其,期待你的游记。
希腊爱琴海真的不是普通的美,我爱死那里了!希望可以再回去一次T.T

芊芊 说...

土耳其,非常棒的感觉!你的蜜月肯定会很难忘!

至于意大利,一定有机会去的!你的abang也在努力实现你的梦想,呵呵

哦哦哦,休业半个月,好好休息,好好享受,我想这趟旅程肯定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我想我回来后应该还是会习惯性地时不时就上来瞧一瞧,看看有没有update,哈哈

Felicia 说...

你期待的度蜜月終于都來臨了,你分享的照片也讓我很期待你蜜月回來的照片,請叫Jeff好好的把那麽漂亮的風景拍回來給我們看,也記得把你這漂亮的人妻拍給我們看哦~

祝你們新年快樂,也祝你們度蜜月愉快~

Joelyn 说...

哇。。浪漫到极点了!真的是100%蓝蓝蓝。。。。。

在此先预祝你们蜜月甜甜蜜蜜!新年快乐:)

~ Shui Jin Jin ~ 说...

之前看食尚玩家,也是偷偷爱上希腊。。我还想说,没本事去欧洲的话,去希腊也不错咯。。。我很期待期待期待你回来的分享!!!

新年快乐 + 蜜月快乐哦!!!^___^

咖啡杯(Joan) 说...

爱琴海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好好享受你的蜜月咯

傻孩子 说...

伊斯坦堡是我想去~ 哈哈,我常开玩笑说要到那里唱周杰伦的歌"我来到伊斯坦堡....."

爱情海更是我想要去的地方~充满浪漫的国度!

看来,我那里都想去.... 哈哈!

期待你的游记~ (又可以看到美美的照片啦)

新年快乐!!蜜月快乐!!

Eugein 说...

TF,你估中?神算啊你?怎么可能?XD

悠悠,是的~去过的人都很推荐,虽然我至今仍没有太多头绪。

太后丽,这个月的业绩总是有交代了。土耳其,我也没想到,希望它能让我惊艳十足。

Anny,你这么了解我哦?一定一定会念念不忘的~:)

YT,我等不到夏天到希腊,蜜月拖太久了~~~

Eve,经你大力卖广告,应该会满意啦!!XD

Eugein 说...

Kelly,行程和配套方面的资料等我回来再分享。因为依现在的情况可能有点变化,我们是自己买机票,再跟土耳其地接团,然后自助到希腊。

珊姑娘,我自己也意想不到啊!!这几天才开始看土耳其的游记,照片上显得这个地方很独特,所谓的浪漫等我亲身经历过才能证实。意大利,我相信这个愿望也很快能实现,呵呵~努力挣钱啊!!

Furby,爱琴海的美闻名世界,我相信它能给我难忘的蜜月回忆。

JinJin,希腊就是欧洲啊!而且爱琴海是摆明赚游客,美景无价。它的住宿吃喝居然比巴黎还要高,如果不是淡季,恐怕早已超出我们的预算。

Eunice, Szetheng 说...

我很爱santorini!

Irene Goh Lay Theng 说...

期待你回来的分享。。。说到土耳其,我会想到谁家灶头无烟火里面,那个阿栋曾经在他的虚构网志“一对波鞋走天下”里面介绍过的雪糕。。。。>,<"

tf 说...

哇卡卡...說明我知你心嘛^^
因為我也在看著同樣的旅行社啊..他們家沒有多少國家是必要跟團的啦...估下哪知你真的是去土耳其啊

比比 说...

或许现在的你暂时看不到我的留言,但我希望你能好好的享受蜜月旅行。。。^^

最重要的是记得带个ISTANBUL 或AEGEAN 回来交货~ XD

homegirl 说...

等你po上你的蜜月记!

Wei Lin 说...

去不到意大利沒關係,我剛去回來,我倆可以好好地做個交流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