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美人妻生活扎记

美人妻偶尔要装贤淑,周末爬起床陪长辈叹茶一盅两件。
喜欢满花苑的点心扎实兼足料,我偏爱红油炒手及流沙包。



美人妻爱买雏菊布置浴室和饭桌,植物令空间充满生命力。
偏爱雏菊,价钱平民又好找,室内的美丽往往因花而绽放。



美人妻绝对是狗奴才,搬狗粮是个日常节目之一。
Nono是我心头一块肉,注定它要做只吃好住好的宠物。



美人妻爱暮光爱吸血鬼爱德华,每晚留半小时跟他邂逅。
千盼万望,终于等到爱德华和贝拉爱的结晶Renesmee登场!



美人妻热衷各种下午茶小点心,周末tea一tea,生活很easy。
Ficelle的Early grey caramel roll是极深得我心的美味小点。



美人妻忙于网上social,八达通式地与噗友时刻紧密交流。
彼此互相分享好吃好玩好买好逛,反正就是一群美人妻的俱乐部。



美人妻筹婚不松懈,翻转旧相片筛选slide show用途之需。
所谓落地喊三声,好丑命生成,想改变我的肉脸除非整容削骨。



美人妻嘴甜舌滑,成功哄经理多送喜帖固本,帮abang省荷包。
大家说红色好意头还是金色够气派呢?炸弹应该是红色比较贴切~XD



美人妻不余遗力地enjoy采购生活,促进国家经济出钱又出力。
韩国的Tiamo平底鞋,似兔也似鼠的鞋头设计,有趣又可爱。


18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美人妻的生活多姿多彩,好幸福好开心!

喜事炸弹还是红色的好!哈哈哈!其实金色我很喜欢,但是这喜帖上已经有金色线条,底部还是以红色为主的看起来比较养眼,呵呵。

Tiamo的圆头鞋一直都很可爱俏丽!你的这双也一样=)

@SHAMON@ 说...

小时都Pa Nai摆pose了~呵呵!

YT 说...

美人妻的生活好精彩!!!

我一口气买了3双折扣的Tiamo,可是不太好穿耶,很咬脚!现在有一双穿了几次,勉强没有那么虐待我了,其他的我还是要提很大的勇气才能说服自己穿上:(

你小的时候很可爱,不像我,真的丑到一个不敢拿出来吓人的程度.

Eugein 说...

珊姑娘,长辈喜欢收到ang ang的喜帖嘛!即使我对金色也不抗拒,但红色的胜算应该比较大~:)

Shamon,唔系你当我浪得虚名哦~XD

YT,其实Tiamo的鞋子皮革有点硬,所以会出现咬脚丫的问题。我习惯买鞋买大半号或1号,所以暂时没有穿到咬脚的情况。

Limky 说...

老实说,一看见这题目时还真的有点联想到一些男人最喜欢的“日剧”题材。看来是自己想太多了。。。:p

我想红色的炸弹还是比较有喜气的感觉耶,就等着你来投弹咯。。。:)

~ 仪仪妈咪 ~ 说...

美人妻很享受生活!!我喜欢红扑扑的炸弹!!

郭杰夫 说...

我娶了个美人妻^^

美人妻团首脑:太后是也! 说...

哎哟! 还自称美人妻...呵呵!有靓有靓!

那金色请帖有马来婚礼fu, 红色才是王道!

那个小肥妹好好笑好可爱...哈哈!!!

看来也该updated下,我幸福人妻的生活记了。。。尽量啦!

Eugein 说...

Limky,看来你很爱捧场东洋艺术片,居然可以把标题想歪~>_<

仪仪妈,红红的喜帖喜气感十足,看来大家的想法很一致。

杰夫,我也知道你垂涎我的美色,哇哈哈哈XD

小丽,美人妻的首脑你当之无愧啦!人家儿时那种叫婴儿肥,是可爱的!!你快快去更新你的家,我等到颈长!=.=

homegirl 说...

like ^_^

不及比比 说...

你有你态度, 痛快!激赏!

Jasline 说...

Tiamo鞋子好漂亮哦!多少钱一双?
现在有折扣吗?

Eugein 说...

谢谢念慈~^^

Samantha,好像广告词哦--〉“你有你态度”XD

Jasline,我上个月尾买Tiamo有促销,不晓得现在结束了没?不过我这双是原价入手,促销款没有我喜欢的呀!!Tiamo的平底鞋和芭蕾鞋价位偏中上,我这双RM139。

匿名 说...

美人妻。。。
我还真想凑一脚的。
哈哈

太后早该update了。。。

Skye 说...

Eugein,可以加你为plurk友吗?:)

Eugein 说...

Skye,欢迎你成为我的plurk友!!不过,你在plurk也用这个名字吗?我从不加不认识的人哦~

Skye 说...

我在Plurk名是skyewong,你的呢 :)

Eugein 说...

一样啊~eugein!!不过就设置了私隐功能,需要确定了户口才看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