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韩国分秒必败!!

此趟韩国行的shopping时间并不多,跟团就预了会有这种情况。
出发前,自己大概心里有个谱,buy list都存在脑袋里。
眼快手狠是我多年累积到的购物必杀伎,哈哈~可还是常常都有些“乱买收获”。

一趟明洞,收获如下。
你们以为我买很多吗?No!No!No!这其中有包括了是赠品。


See,这堆统统都是赠品!!!
有些是满额送,有些则是试用赠品,反正拿着拿着就变一大堆。
不过有些试用赠品有做到宣传的效应,韩国人就是贴心+用心在行销这块。


韩国人气品牌UGB,在免税店购买比较划算。
一来满额送的赠品很赞,二来回扣也比其他专门店多。

旅韩回来的朋友分享,UGB的人参面膜、去角质凝胶和保湿霜是王牌。
价钱比大马便宜约30%,建议我不妨带些回来私人用。
提一提,UGB产品有很重的人参味,我仍然在习惯中。

我们一家人合购了好几罐,包括去角质凝胶、保湿霜、晚安面膜和眼霜。
除了回扣到不错的价位,赠品是一盒王牌人参面膜和胶原蛋白卸妆乳。
回来一个月,小美说巴刹的安娣有赞她皮肤变白变嫩,她指是UGB产品的功效。


The Skin Food产品在韩国价位是这里的50%,等于买一送一。
朋友托我帮忙带鱼子眼部精华和葡萄紧脖霜~
自己也滑手跟着买了葡萄紧脖霜和Cup Cake矿物打亮粉,嘿嘿!XD


韩国必带橄榄护手霜,它是凝胶状的护手霜,主要是保湿功效。
网上不少人推荐它,就索性让护手霜成为手信之一。


The Skin Food沐浴蛋,这个好可爱,价钱也平民。
泡在浴缸有舒解压力疲劳的作用,买了蜜糖和黑糖系列。
在韩国隔天就玩泡澡,冬天泡澡是特别幸福。


Baviphat这个韩国品牌主要走少女的路线,所以包装都很cute。
蜜桃紧实面膜,淡淡的蜜桃香,敷在脸上好想舔一口哟!
一大包有30片,绝对是手信好选择。


Baviphat青苹果果冻护唇去角质霜,包装有没有很吸引?
它的颗粒能帮助唇部去角质,而且~味道甜甜的。
我的唇部很容易出现死皮和角质,这个东西可说是上唇妆时急救品。


向来不会太重视唇彩的我,这次主力似乎都落在唇膏唇蜜上。
(右)Etude House Nymph Aura这个系列的口红,我在大马专门店试用后大爱。
幸亏没有在KL下手,价钱居然相差约RM40,数完兑换率有让我傻眼。

(左)Etude House WannaBe系列刚上市不久,大马还没推出,首先被它吸引的肯定是巴黎铁塔图案。柜姐说此系列是限量推出,除了铁塔图案,还有伦敦电话亭图案,特别邀请巴黎时尚界艺术家Annika Wester设计图案包装。


Nymph Aura是款保湿口红,在唇部画了一圈,我就深深爱上,好滋润哦!
照片上颜色看起来很艳,实际上是挺自然的韩系橘色。


不想冤枉它,特别上网找了它的色号,就是右边那款橘色,好看又滋润。
Nymph Aura系列只有2款色号,另外左边粉嫩色也不错看,尤其配白皙的皮肤。


至于WannaBe系列,我挑了稍微奶茶肤色号,它让我的皮肤看起来好有气色。
它到底有多迷人?就是迷人到连我家婆也忍不住跟着要败回一支呢!XD

回来这段时间,我发现爱WanneBe的颜色超越了Nymph Aura,使用次数也多。
即使最淡的妆容,配上这款奶茶色,都显得自然有气色。


Etude House手膜、脚膜和鼻膜,自用送人两宜。
你们看看,韩国美妆保养品包装多好看,单是第一印象就很加分。


Missha全新花妍柔亮珠光唇蜜,又是试用惹得祸。。。
它的珠光效果不输大牌,全系列只有2个色号,我统统带走。
左边偏红的是给小美用,偏粉的则是我自己要。


Missha珠光指甲油,它的扁扫子很好涂,加上珠光色不容易出错。
颜色特别又好看,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颜色不持久。
我特别喜欢左边的深绿色,很party feel!!


P/S:因为新年、周年庆和蜜月公告文章排着队,所以接下来的韩国游记需要让一让。从今天开始发稿期将会持续到星期五,之后就正式进入我的long vacation^^

15 条评论:

傻孩子 说...

你的收获还真不少啊 (羡慕)
非常荣幸地我收到你的手信,谢谢啊
哈哈,期待你的公布

Eugein 说...

傻孩子,那个护手霜啊面膜啊~都是我精心挑选再包裹,小小心意啦!!^^

AnNy 说...

哇!!!你的收获真的蛮多哦~~~
保养美美哦~~

YT 说...

呵呵,你和ZH一样,是彩妆保养达人,每次出门都会买一堆!我真的不会这些东西不过看你们买得很过瘾哦!

预祝你long vacation愉快!

Eugein 说...

Anny,算是有点收获吧!零食小吃那些其实也有不错的收获,这个等有空才发文~:p

YT,比起ZH,我在这方便应该算比较忍手吧!哈哈哈!你今天正式上班了吗?

比比 说...

你确定吗?就只有那么多而已吗?XD

YT 说...

嗯,今天开始上班了。

很快我就会很积极的写部落了,我没有旅行分享真的很懒惰update,因为不懂要写什么哈哈哈。

Zihang 说...

oi!是怎样?!在我背后讲我坏话。。。=.=

Eugein 说...

比比,当然还有些小饰品衣服和零食之类的小东西,迟点才整理照片。

YT,紧接下来你要加油更新你在香港的短旅,我等着等着呢!!^^

tf 说...

so nice, can start your vacation dy. i still need to wait until feb for my holiday ~~~

~珊姑娘~ 说...

好爽的扫货!全是我钟意的女人护肤之物。那些赠品也太多了吧,怎么那么好呀!看来要买skin food,去韩国准没错,便宜好多哦!!
Missa唇蜜,两个颜色都不错!

Eugein 说...

Zihang,嗯~我们没有窃窃私语,还讲的蛮光明正大的~:p

TF,新年都快杀到了,2月份还会太迟吗?新年吃吃喝喝,转眼间就轮到你的假期了啦!!

珊姑娘,说真的,这里所有韩国品牌保养品在韩国入手至少便宜一半。甚至,有点超过一半,兑换价钱后发现好惊人。如果有常用的话,偶尔托人带,划算很多很多。

mamaceo 说...

etude 的 hand/foot mash 好赞
没有办法在KOREA 买到
所以我多在大减价格时候
进点点货 :P

Eugein 说...

Joyce,手脚膜我都是乱买,没有仔细去研究,真的赞啊?我都派出去一半了耶!啊呀!我之前用过The Face Shop的手膜,也挺不错,可惜这趟找不到呢~T_T

Felicia 说...

我覺得我很有問題,我竟然漏了幾篇沒有看到,也包括了這篇的。
就剛好同事這星期天要出發去韓國了,我想要托她買點什麽的,姐姐說叫我來看你的照片我才知道呢~

你的戰利品我看了都覺得有好幾樣我想要的,得讓我同事看看這些照片才行,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