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JNE婚礼爱的纪录(出阁篇)

让大家久等啦!Jeff和Eugein的婚礼照片终于上文噜!
我一直想逃避不发婚礼的文章,照片整理实在太花功夫。
甚至连面子书,我也分批待有时间才陆续去上载。

Anyway,总算初步把照片整理好,可以跟大家分享婚宴完整的过程。
这个纪录单是照片编辑就花了整整大半天,呼~喜筵篇等我回个气才整理。
(我知道video已经把最精彩的花絮呈现,但照片也有不少漏网之鱼。)

*************************************************************

简约不失典雅的嫁衣~来自Vogue Collection。
不曾憧憬过自己出嫁的婚纱,那是因为我一直认为自己不会走入婚姻。
直到穿上那刻,匪夷所思原来也会形成一股踏实感。


代表甘蔗的蜜糖,寓意着新人甜甜蜜蜜,sweet到漏油!!


这幅画是我家的招牌,新居入伙时我跟他跑到曼谷去扛回来。
树上挂着双喜字,我俩突发奇想的杰作。



《幸福forever》是我们婚礼的主题,幸福~是最平凡的美好。


小美“拜辣椒”这幕引起了不少人的好奇~XD
让辣椒指天是希望老天爷给脸,将乌云暂时移开。

10月份几乎天天都下雨,天气预测出嫁日也逃不过雨天。
然而,小美做了这个习俗之后,神迹还是发生了。

出嫁日早上阳光普照,直到在公婆家的仪式完成后回途中才下雨。
傍晚喜筵前也下了场雨,我对过表,场雨从6点下到6.30就停止。

客人们7点开始抵达,并没受到下雨的影响。
谢谢天公成全美事,关键时刻让乌云回避了。



化妆师、录影师和摄影师准时6.30am前抵达,大家各就各位分工办事。


我的兄弟姐妹团也整装待发,安排一切大小事务。



游戏之一,要把心形纸板贴满钞票,厉害抢钱的军团。
结果新郎4封红包都给外币,印尼盾、美金、欧罗和英磅~XD

我至爱的love song,新郎唱歌好像是指定迎娶活动之一。



别以为我的兄弟姐妹团人强马壮,实际上睇得唔打得!!:p


穿上我精心挑选的姐妹装和漂亮手花,大家都是迷人的pink lady了!

或许我并不是最美的新娘,但绝对是最幸福的那位。I waiting for you~




爹娘为我做盖头纱仪式,在他们见证下正式出阁咯!!


重头戏来了,我精心策划“假新娘”的戏码。*n_n*
好buddy牺牲色相反串“假新娘”,请受我一拜!David Ong!!



我的样子有没有很幸灾乐祸?:p
现场大家都笑翻了,谁能忍住这么有“笑果”的情景。


婚纱我打人情牌去租借,假发则是我私人提供~
而他手上的椰菜花是我出嫁前一天给他DIY的道具。

这出戏的幕后主使人是我,哈哈哈~Just for fun!!^^
爱闹和人来疯是我们的本性,既然如此,让它点缀在婚礼上吧!




可爱到爆的家伙,你赢~你赢~希望兄弟团不会对付你~XD
兄弟~你完全hold住了场面耶!!Well done~



David Ong十足如花上身,什么pose都难不到他!!

很难想象他私底下是个铁人,40km的竞跑对他是小菜一碟。
游泳、跑步、骑单车的全能铁人赛是他擅长的~

Btw,他仍然单身,无不良嗜好,180cm以上身高,有胸毛有良好职业~
我可以做媒,不过要先过我这关~:p





两位新娘乖乖呆在闺房等新郎的到来迎娶~(新郎好幸福哟~)

我俩一直在商量什么阶段要冲出去送“惊喜”,导演和演员在编起剧来。
“假新娘”频频跟我说他很紧张,连他也有“待嫁”那种不安!:p



粉红兄弟团人数相当庞大,气势也鼎盛,貌似壮志雄心。


Ooo~人数太多了,怎么办?要不要换plan??XD
姐妹团被兄弟团人数吓倒,开始时谁都不敢“埋身”拼搏。



好逗趣的兄弟团啊~^^
哈哈~今天终于名正言顺让你做一天“王子”啦!!!



老妹说麻烦大家掏掏钱包内的钞票~XD
然后还会检查纸板上不能有任何的空白哦~(好严格)



扮超人跳舞,对兄弟团而言是小菜一碟。
Easy啦!!载歌载舞的任务完成!!



吃沙拉是没有难度的游戏,纯粹炒热现场气氛。


脱衣游戏~老妹笑他们是“肥腾腾兄弟团”,呵呵呵~XD


用嘴巴涂指甲油~据说本来还要涂唇膏,尤其时间关系,只好二选一。
这些男生足足花了一个半小时来应付我的姐妹~连茶点也无暇吃!:p



唱完情歌,你老婆我就要送你大大的“惊喜”,等着瞧!嘿嘿~XD


我绝对相信,“假新娘”冲出去那刻,他是惊多过喜的~呵呵!
新郎在想到底上辈子修了什么“福气”,能娶双娇妻~XD
“假新娘”还要在他额头亲了一下,多恩爱哟~

终究还是等到我的新郎,掩盖不住的含羞表情。
我以为我不会紧张,实际上是按捺不了兴奋。


接受我亲爱的朋友们祝福和拥抱~谢谢大家!!


出嫁时刻,没有什么比挚爱的家人陪在身边更重要了。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们!!言不尽的感恩~
我的兄弟姐妹团从中学至今,超过15年的友情,缘分的美好不逊于爱情。



兄弟团是他中学和大学的好buddy,胆肝相照那种男人情。
拥有一段长命友谊并不简单,互相尊重谅解和真心相见很重要。



兄弟姐妹团看似和乐融融,晚宴立即上演一波波的“恩怨情仇”戏码。
这堆人在晚宴上互灌,至少超过一半人数频临“不省人事”~XD



虽然办传统迎娶仪式很累,但我庆幸自己当初的下定决心。
这些美好的画面统统在我俩人生中起了非凡意义。

家人的笑容,朋友的祝福,闹乐中的过程,一切仿如昨天发生。
相信,白发斑斑之时,这些片段这些记忆,足够我共度余生。

I love you, say we’together baby, you and me!!

36 条评论:

s.weivy 说...

在office讀這篇post還真的辛苦... 是"kuk"著笑到辛苦... 那位假新娘請受小妹一拜... 好美啊你!!! xD

兄弟團的hairbands好kawaii哦~ 尤其是青蛙的那個...


祝福你和你先生,新婚快樂,百年好合,早生貴子。幸福哦!!!

匿名 说...

Hi, you're so elegant! Wondering where's the fake bride borrowed the wedding gaun from. Hahaha...

~ Nelle

芊芊 说...

是咯,整理照片真的很花时间/心思,我“逃避”到现在都还未真正打理完 ((逃走~

你和你abang的笑容完全展露出你们的幸福之情...你的那几张独照很可爱很好看,特别喜欢你们俩亲吻你爸妈,还有全家福的照片

说到这个,可是我心头上的遗憾,我出阁时竟然没和我娘家来个全家福,你说荒不荒唐?竟然没人提醒这件事(尤其是摄影师)...我现在唯有安慰自己不要紧,全家福年年可以再拍

对了,前几篇就想说,你的编发真的很赞啦!把你优雅的气质完美地带出来~

太后丽 说...

我结婚的时候好朋友都不在身边,说来蛮凄凉的。 当然晚宴他们都有出席, 只是没办法好好的聚聚。

真的有家人跟好朋友参于自己的人生大事是最大的福气,得到最多的感动。

看看你那兄弟姐妹团的阵仗就令我羡慕万分。

比比 说...

你家的小三真的好可爱,比比也想将“她”带回家送给阿哒。。。。。。XD

~珊姑娘~ 说...

虽然看过了video,但是照片与文字的重温还是有点不一样的感觉的,唯有那幸福的感觉却一样的散发着!你真的好幸福!连天公也替你作美!
David Ong从此一炮而红,哈哈哈,祝你做媒成功!他很可爱啦!真的如如花上身!哈哈。

帅哥Jeff娶得美人Eugein为妻,实在是双喜!!

Eugein 说...

S.weivy,我整理照片也是忍俊不禁,即使当天已经充满“娱乐性”,回看纪录仍然“笑果”十足。谢谢你的祝福~^^

Nelle,大码婚纱是跟一个朋友的婚纱店以非常友情的价格租借回来,呵呵~

比比,你确定要他去你的婚礼捣蛋吗?XD

Eugein 说...

芊芊,整理完这篇我真的喘了口大气啊!!把照片组合起来,挑选照片,跟流程编辑,耗时极了!!>_<

婚礼没有拍到全家福?你的摄影师在梦游吗?这些细节摄影师要注意,你们都忙翻天了,怎么可能兼顾到呢?没关系啦~美中不足常常在婚礼上演着。

我是婚礼后整理照片才发现出嫁那头编发很好看,特爱!!当下,我只忙着跟“小三”商量剧情,大概瞄到造型ok就过关。:p

Eugein 说...

太后丽,好啦~我抱一抱你,知道你婚礼有很多遗憾~把它们当成缺陷美好了~别耿耿于怀了。其实,你也是其中一个告诉我出嫁要办传统仪式,回忆才不留白,才加强我再累再忙也坚持要搞传统嫁娶仪式。果然~过来人说的话,还是有道理!!

珊珊,老人家说“天公疼憨人”,不必太执作某些事情,上天自有安排。出嫁日,我不敢祈求不下雨,只希望在关键时刻送我一个阳光普照。哈哈~David Ong在runner界是小有名气的,经过了这一搞,人气还得了~XD

Zihang 说...

哇哇哇!真是羡煞旁人啊!!!

a.k.a 说...

你们都很厉害哦!这么快就这么多留言!>.< 其实,我被逼的!(飘走了)

我害羞的Leh,一直讲我可爱!哈哈哈

小小意思啦,好姐妹出家,上刀山,下油锅,都完全给我Hold住!哈哈哈,最重要还是那句,想想我的牺牲,以后开开心心就好!:)

YT 说...

我自己没有很喜欢玩新郎这个环节,对那些复杂的华人婚礼仪式也很害怕。但是看到这些照片也觉得其实还蛮开心一下的。

不过你“假新娘”那个环节才是重头戏啦!真的笑到我肚子疼!!!太棒了~

我的婚礼的记录到现在都还没有完成呢!哈哈哈~

Joelyn 说...

我从头看到尾就是笑。。。
有微笑,
有小笑,
有大笑,
更有狂笑。。。
哈哈哈哈哈。。

你啊,不去做导演真可惜,
满脑的鬼点子。。。:P

很难得爱情长跑那么多年,最后共结连理。。。

祝福你永远都那么美丽和幸福喔 :)

Wei Lin 说...

看得出你發了一番心機整理照片,雖然說出閣那時沒在現場,不過單是看錄影我都可以感覺到現場的娛樂性去到一整個超過的境界!!

Eugein 说...

Zihang,别羡慕~赶快结婚去!XD

David,我的亲戚都说你很大牺牲,实情你是很enjoy的嘛~:p

YT,我知道你不爱繁文缛节,一切以简约为标准。当初我的想法也是,可是很多过来人都分享我传统仪式的意义,end up~累是值得!婚礼被闹一闹,喜气满溢!!:)

啊~你的婚礼记录还有后续???

Eugein 说...

Joelyn,哈哈~连笑也分这么多层次啊!!不过能透过照片和文字娱乐到你们,我也很欣慰~导演我就不行,但是编故事还是内行!哇咔咔~Anyway,谢谢你的祝福!爱情长跑结束,进入人生新阶段咯!!

Wei Lin,真的啊!花了大半天在重组照片,这文写得好有成就感~呵呵!!以后嫁人时,要不要考虑御用我帮你策划婚礼啊?XD

~ 仪仪妈咪 ~ 说...

哈哈,假新娘最劲爆了!!看到你家Jeff吓到的样子真是好好笑哦~~

看到你的出阁照片真的很温馨、热闹!!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YT 说...

我一直有纪录我的婚礼点滴,作为自己的回忆。不过不想把所有细节都堆积在我的部落,所以另外开了个部落只为了记录我的婚礼,当作自己的结婚礼物:)

不过本人很爱拖哦,所以到今时今日还没有写完。哈哈!

§kinny älien 说...

假新娘这招我给100000个赞!!!!
(你abang被吓到的脸真的很好笑~~~ XD)

你结婚造型真的美翻了!!再次恭喜你啊!!

最后还要给你加油打气,整理和后制一大堆照片真的是很艰辛的,fighting!!!!! ^^

homegirl 说...

果然看照片由不同的feel~ 超like!

Dayana 说...

恭喜你们,虽然慢了些。你们的婚礼好热闹喔!看到你的婚礼过程虽然没参与其中可是却完全可以感受那满满的温馨快乐。祝福你们,开心快乐!

AnNy 说...

好幸福哦~~~让我也感觉到你的幸福。。。。
你真的是幸福小女人哦~~~

Eugein 说...

仪仪妈,那幕是精心策划的闹剧,希望达到开心热闹的效果~:)

YT,我看你的婚礼纪录肯定很丰富,需要开新的部落格来记载一切。整理好了~记得让我去捧场哦!

Alien,生病好了没?哈哈~你给假新娘10万个赞,好支持哦!!谢谢你的祝福~^^

念慈,我的完整版video还未到手耶~好期待看晚宴的纪录!!:D

Dayana,好久不见你上来了~还是一直默默在潜水呢?温馨又热闹的婚礼让我回忆满满~^^

Anny,出阁日~每个新娘都会感觉自己是最幸福的~:)

tf 说...

you look gorgeous! David Ong looks gorgeous too (wahahahaha .... he must be very famous after this)

Pei 说...

PINKY,恭喜哦~好漂亮和成功的婚礼!
可以EMAIL我你的化妆师和PHOTOGRAHER/VIDEO TAKER的联络方式吗?speihua117@gmail.com

傻孩子 说...

虽然假新娘很正,可以Hold得住这个场面... 哈哈,看到她,让我笑翻了。
但我还是觉得新娘更正~ 漂亮到~

很喜欢看婚礼的照片,总是觉得好温馨,好幸福....

祝你们俩白头偕老~

Eugein 说...

TF,谢谢赞美!我也喜欢自己出阁的造型,好端庄哦!David ong也漂亮,不过还是逊我少少~XD

Pei,婚礼摄影师是Vogue Collection婚纱店的人,我个人觉得他拍得太商业化,价钱也贵,实话说~我不是很推荐!至于录影师倒是不错,我会把他的联络电邮你。^^

kym 说...

thks for sharing photo to us.. nice nice..

Eugein 说...

傻孩子,假新娘最后蛮可怜,被兄弟团围攻~XD呵呵~当然新娘比较正咯!不然,我可要去跳海了!!

匿名 说...

hey, have been following your blog for quite some time, nice blog..
Congrats to u and wanna share this with you for poster printing, u might need it since u hv many nice pictures..
http://www.dealmates.com.my/deals/November-wedoo-RM19?rs=1&ru=62264

cheers..

Abang 说...

辛苦了我的新娘子~~

Felicia 说...

看到你們真心的笑容,發自内心的笑容,真心的祝福你們,希望你們的愛天長地久,永遠都能互相包容~

天蝎座妈咪 说...

对对,你绝对是世上最幸福的新娘。还是最美的。

匿名 说...

传统嫁娶仪式,虽然很多烦节要安排,但是她最能纪录当时的气氛的。让回忆不留白~

祝福你。。。最幸福的新娘。。。。


elkypang

匿名 说...

你好,想问下兄弟团戴的那些可爱头饰是在那里买的?好可爱!我也想买。。哈哈~

匿名 说...

"see ghd hair straightener reaction is in but the aromatic child if ghd hair is also realize.
north face outlet store also hear how the matte.
lGut ghd nz face began to emerge out of a slight disappointmentis ghd hair straighteners waiting for someon.
4hKkc 4sWfm ghd che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