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生日会快乐(下篇)

生日饭局,跟好朋友在Noble Family Steak House(贵族世家牛排馆)欢庆。
这是家自助式的铁板扒馆,点了主餐后,沙拉炸食甜品都随意任吃。
主餐有牛排、羊排、鸡排、三文鱼、海鲜等等~

这家台湾连锁店的扒馆,我们对它的评语好坏各半。
首先,那个食物卖相真的接近糟透,没有半点开胃美感可言。

偏偏,味道出奇惊喜!!完全估它们不到!!
这种是不是叫“扒不可貌相”呢??


生日蛋糕那个称呼碍眼得很~你们是报仇这样报我吗?
郭师奶=哥斯拉!!大家还要起哄说汪明荃那个哥斯拉角色也是杂志社主编。
眼火爆啊我!!硬要让我同哥斯拉扯上关系。>.<



众目睽睽之下大唱生日歌,叫我“情何以堪”呢?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何况我有你们这么多位在身边。
可是请隔壁那位“小三”不要眼红我,拍照抢镜,罪大恶极。



还要感谢经常默默为我们拍照纪录的abang,大吻送一个!!


你们俩~可以不要pattern多多来抢我镜吗?话晒系我生日喔!



我们一家三口,一夫双妻相处到可是和乐融融啊!!(喷饭~)
如果有看我出嫁影片,就会明白我们三人到底是怎么一回事。XD



他坚持不要当“小三”,要当“正室”!受不了~XD
看他那一副霖表情,真的不是普通人学得来,影帝果然有两把刷子。



至于生日礼物这环节,早前相中了upapa颈肩乐按摩器。
去专门店试用之后,发现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
习惯人手按摩,机器按摩都是一蛮劲的死力。不爽快!!>_<



多番思量,我很实际地要了个硬壳粉红色情侣行李箱。
大粉红31寸,重量约5.8kg,属于轻质形行李箱。

360度四轮滑动是我这几年买行李箱所追求的~
两轮款行李箱拖起来非常吃力,尤其你需要搭交通工具,步行很多路程。



这种美国锁无需要锁头和钥匙,三层式夹扣。
这款行李箱颜色选择其多,黑、紫、苹果青、橙和粉红色。

专卖店仅有黑、紫和橙色,其余色款都需要预定。
现场我曾挣扎黑色和粉红色,一个实际一个显眼。

最后还是抵挡不了心中所爱,买下梦幻的粉红色款。
礼物自己挑,钱他来付。想不到我婚后马上步入了这个“现实”阶段~XD

大小粉红,你们是我梦想另一个新起点。
愿你俩为我装载旅途中的一切美好事儿,飞得更远更安全。



而我则给自己买了双很sexy的豹纹高跟鞋作为礼物。
之前嫁妆买太狠,生日礼物就要收敛。(good girl~:p)

粗跟圆头系带款式本很公主型,偏偏彩上豹纹后又是另一回事。
Forever 21的新货,一上架就被我遇见兼lap了回家。

粗跟+防水台高的鞋子其实很稳,走起来也不算吃力。
唯一我不太喜欢系带设计,挺麻烦的。
看在它穿上脚蛮时尚,只好忽视那个麻烦的系带。



适逢生日,顺便也给爱凤换上新衣服助助兴。
市面上3GS的衣服不好找,仿佛只有4G才能买到漂亮的款式。

我只好自行给它量身定做一套专属“晚装”~XD
Swarovski水晶再配上一朵瞩目的AS玫瑰花,势必让它闪爆全场。

19 条评论:

Zihang 说...

我很久以前就是自己挑礼物,他付钱的了。哈哈!你那个高跟鞋很美!我也有一双豹纹的,不过是细跟鞋!豹纹和条纹一样,永远不退流行啊!

太后丽 说...

老公仔送的礼物很实在,不过做么你逼man man的人家用酱sweet的颜色?!

你自己送自己的礼物,我一看马上出现浮夸两字。。。不过就是胜在够浮夸。哇卡卡!

好久好久没朋友陪我过生日了。。。虽然我并不在意庆祝生日这回事。。。

不过像你说的有知己好友陪着也是难得的福气。

Eugein 说...

Zihang,细跟鞋我以前也很爱,可惜腰患频频发作之后,就放弃了细跟鞋,改穿厚跟和楔型跟鞋,这些支撑力比较好。

前几年,漂亮的豹纹服饰鞋子其实不好找~是近期那股热潮回流,很多品牌陆续推出豹纹款式,导致图腾和布料的选择多了。

Eugein 说...

太后,sweet sweet才惹人爱嘛!我最终选这个颜色是希望行李出关时显眼,比较好一目了然。

浮夸?你明明就是爱我的浮夸,哈哈哈!!不然怎么引起你的注意~Btw,你买那双豹纹鞋,我可没有说过你豹纹咯!!>.<

年纪越大就越珍惜身边的朋友,难得彼此中学至今,早已养成一种默契了。

YT 说...

你老公的品味差异很大,单看大婆和小三的姿色就知道。哈哈,不过我真的觉得那个小三很过瘾,太可爱了!!!

那双鞋子很抢也~~~其实我觉得豹纹不是每个人都可以carry得好,一不小心就会变得很俗。我每次要买,都下不了手,毕竟我不是时尚派的,很怕穿不好,所以还是低调比较适合我。

Eugein 说...

YT,我们这3人行的故事从婚礼开始就流传开了,难得相处地相当和谐~XD

豹纹鞋本身就是一个重点,它不需要太多复杂的点缀,牛仔裤或一裳黑裙就能凸显它的光彩。你说的没错,豹纹不好掌握,所以图腾和布料的选择需谨慎,一不小心就变得廉价感。

kym 说...

哈哈。。那一夫双妻真的很喷饭。。。

比比 说...

那么大朵花,不会咗手咗脚咩?=.="

悠悠知我心 说...

小三的演技一流啊!
粉红色的行李乡真得很显眼,行李出关的时候很好认哦!

~ Shui Jin Jin ~ 说...

我想说啊。。以前我以为布料的行李箱会比较耐又耐甩也比较轻。。这次出游发现有朋友使用像你的硬壳行李箱,他说这种的比较耐用wor?是真的吗?

粉红色很美^_^

你这篇文章提醒我再去找回你的"love moment"来看。。发现你们都是讲广东话。。呵呵,忘记你们是KL人。。=p (可以run了。。^^)

豹纹鞋真的要看人装的。。呵呵。。我喜欢时尚物品但是太过突出好像不太适合我的性格。。你就很适合哦!!^_^


p/s : 我好像在这一期的astro杂志书刊里看见是你哦。。主编语那一版的。。不懂是不是你,我怕认错人。。^_^ 装蓝色女仔外套的。。^_^

~珊姑娘~ 说...

小三真是爱死你的jeff了,哈哈哈哈!很好笑!!!

我有一个Umama,也差不多这样子的,哈哈,我也认同还是人手按摩较舒服得多了。

哈哈哈,婚后真的都是礼物自己选,钱老公付,其实这是件好事,避免他买到了我们不爱的礼物,这样的动作很实在呀。

而我也喜欢在自己生日送份礼物给自己,自己得爱自己呀。
喜欢你的豹纹高跟鞋,你真的可以carry得很好!

homegirl 说...

郭师奶=哥斯拉, like!!

Eugein 说...

比比,那个手机装饰品不会碍手耶!

悠悠,鲜艳的行李箱出关时非常好认,希望它们都很耐摔吧~:p

Eugein 说...

Jin Jin,硬壳的行李箱也有很轻盈的,价钱会稍微高~耐用耐摔真的需要看品质,尽量买有保家服务的行李品牌,出问题时送回去做保养或修理就行。

豹纹服饰本来就很高调,适合浮夸的我~呵呵!XD

现在才发现杂志里面那位美女主编吗?啧啧啧~这样你就不对了喔!!hahaha~:p

Eugein 说...

珊姑娘,之前看中Upapa那项随着节奏拍打的按摩方式,结果发现力道太死了。反而他们品牌那款“天王椅”倒很舒服,可是价位也很“天王”,乍舌!!

我喜欢豹纹,主要是很向往少许野性性感的打扮,希望能减低那种于人甜美的感觉。人偏偏就是这样,越缺少就越希望打造那种气质~>_<

匿名 说...

好简约时髦的行李箱!当然是选粉红啦,没犹豫的需要。哈哈哈。。 是什么牌子?烧到我了。XD
-kelly-

Eugein 说...

Kelly,旅行箱是一个意大利品牌Gardini。颜色选择蛮多~美国密码锁都方便,无需钥匙。

匿名 说...

在那儿有专门店?
-kelly-

Eugein 说...

我是在One U的行李箱专门店物色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