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生日会快乐(上篇)

自从有了魔鬼情诗,几乎每年生日都发一篇。
首先很感谢大家的祝福,从FB、电邮、Plurk、手机短讯、部落格等等~
对于这些真心祝福人,都是满满感动的~

吹熄蛋糕前的愿望,是伟大的。
不是青春常驻,也不是荣华富贵。
我希望的只是,泰国洪水尽快退去,让善良的泰国人早日回归家园。

举头三尺有神明,它会知道我的真心许愿。
对泰国,尤其是曼谷,我本就有种“家乡”情结。
迷人的城市,友善的泰国人,请一定要保佑他们。

这个时候,该给自己许下什么承诺呢?
我想着,持续去年每周吃素一天的生日承诺吧!
No meat day,把这些福报和功德普及予我们的父母。

快乐~骗不了人,即使在一堆感冒药中度过。
心仍然踏实地感觉到那份快乐。
不为什么,就为自己没有虚度这30年的光阴。

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和自信,是何其幸运之事。
依然经历着跌倒爬起的精神,只是渐渐变得耐跌了。

过程中,各方面神奇地变得越来越随心所欲。
拥有自己向往的生活与工作,终究也是个福气。

30岁寿辰,我衷心感谢自己~
不管任何时候没有放弃爱自己,so I always deserve better。

******************************************************************************
生日不是大晒,依旧要上班。
同事给我买了生日蛋糕,早餐时段来了个切蛋糕仪式,颇有意思!


这张生日卡片,充分表现出他们对我喜好的了解~谢谢你们!
亲手写的生日祝福,小心意显珍贵。


每年他都风雨不改地把生日花束送到我公司,连同事都说他很有毅力。
有趣的是,每年他坚持光顾同一家花店,他说自己买足11年,是老顾客了。


今年不是玫瑰或百合,取代而之的是粉红色Gerbera(非洲菊)。
它的花语是:永远快乐!


对于一年仅收一次的生日花,会格外珍惜。
我并不特别迷恋收花,却也不抗拒收下它们。

18岁那年他送1支,我满心欢喜。
30岁今年他送1束,我以笑回报。

“送花浪费钱”那些口不对心的话,我坚决不说。
我永远在收花收礼物keep着同样对白“谢谢,好眼光!”
男人肯为我做,自然要照单全收,这样就皆大欢喜。


今年没有华丽的生日蛋糕,换来是温馨的Levain Beryl’s Chocolate Truffle。
松露巧克力蛋糕甜滋滋,只能说,它让我满嘴都是幸福味道。

23 条评论:

angeline yun 说...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愿幸福快乐~

meylim 说...

生 日 快 乐 ~

YT 说...

羡慕的不是那束花朵因为我真的不爱花(这个不是虚伪的话),而是你的男人对你的那份心意,和对他许下的承诺的那份坚持。

Click *Like* :)

你真的嫁了个难能可贵的好男人!惜福~

Eugein 说...

谢谢Angeline和Meylim~^^

YT,我还蛮喜欢鲜花,自己经常去花市买几束雏菊布置家中,看了会心花怒放!!哈哈~是的,得此丈夫,不枉此生呀!!:D

~ Shui Jin Jin ~ 说...

┊ ┊ ┊╭⌒⌒⌒.~⌒⌒~
┊ ┊ ┊ ┊(っˆヮˆ.)(っˆヮˆ)っ
┊ ┊ ┊ ☽(▒)⌒⌒(▒)(▒)(▒)
┊ ☽..✫¸.•°*”˜˜”*°•.✫✫ℓღνє♥
...☆.•°*”˜˜”*°•.✫ ✫.生日快乐*.:。✿*゚'゚(◕‿◕✿)♥

花和卡片很漂亮特别!!^^

悠悠知我心 说...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FattyJ 说...

松露巧克力蛋糕好吃吗?
今年.........男人也送我花了...

~珊姑娘~ 说...

幸福的庆祝。
冒昧的说一句,我真的吓到了你是30岁了哦!!怎么看起来那很年轻啊!!我还一直以为我们平岁的!虽然我也只小你三岁,然后一直觉得你很厉害保养,跟我平岁里你属看起来很年轻的那个呢!赞一个给你!

也赞一个给你的abang, 11年风雨不变,很感人浪漫 =)

那花很美!

Eugein 说...

谢谢Jin Jin和悠悠的生日祝福,收到了!:)

兔子,你的心意他终于听到了!!男人偶尔送上的惊喜,真的好窝心!!我看到照片了,紫色的大大束玫瑰,霖到爆啊!!:D

Eugein 说...

珊姑娘,我从来没有介意让别人知道真实年龄,呵呵!!越活越精彩,反而不想回顾以前那个没有自信的丑小鸭~:p

你跟YT都是很年轻,join你们当然也要显得比较young一点!!不能有gap的嘛!呵呵~XD

Eugein 说...

兔子,忘了回你说~Levain的松露巧克力蛋糕很甜,可是好好吃。连我娘不爱巧克力蛋糕,也赞不绝口!!^^

Zihang 说...

同是10月寿星的你,生日快乐哦!
我的那个有你的这样浪漫有心思就好了,不过我不否认他对我也不差,阿所以真的不要贪心。。。(好矛盾的人生啊!)哈哈
所以你下篇是礼物篇吗?呵呵

FattyJ 说...

对亚~在一起7年~
他送我花的次数一只手都能算得出~
我不太喜欢吃蛋糕~但...唯独巧克力蛋糕深得我心..但我很少能吃到令我满意的蛋糕...

匿名 说...

温馨+很晒的一篇。。。

杰夫好棒啊!

延续浪漫啦,
我已习惯擦了防晒油再进来的~~~

Ran

Eugein 说...

Zihang,你的他送上的生日礼物也很棒,不能贪心了!!噢~我下篇是朋友们的庆祝记录+小小礼物文,我的礼物很实际~不足炫耀啦!

Eugein 说...

兔子,偶尔的惊喜才能让你铭记于心,你的男人是聪明人,哈哈!!下次有机会去Levain,买一小片来尝尝,多吃反而会很腻!

Ran,来这里~做足防晒,就万无一失,呵呵呵!XD

Wei Lin 说...

嗶,寫錯字了。No meal day= no meat day吧?
Levain的蛋糕,單看照片絕得很甜耶,吃了會不會覺得很膩?

Eugein 说...

Wei Lin,opps~对,写错了!我马上去纠正。Levain的蛋糕的确很甜,每次都只切一小片慢慢品尝,颇是滋味!!

~珊姑娘~ 说...

对!!我们要越活越精彩,还越来越美呢,嘻嘻^^

kym 说...

yeah!生日万岁!祝你永远青春。。

Eugein 说...

珊姑娘,样貌始终会随时间改变,美丽留不住一生一世。能留住的就是活在当下所有的精彩~才不枉此生啊!!

Kym,谢谢你的祝福!!:)

homegirl 说...

i love 非洲菊!

天蝎座妈咪 说...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