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Nars Orgarm羞羞脸

这是我第一块入购的Nars腮红。
曼谷机场是个罪恶之地,总会让我陷入败家的陷阱。
Nars的Orgarm腮红评价向来不错,粉橘色叠上轻微金色,性感又妩媚。
站在Nars柜台接近半小时,研究Orgarm和Super Orgarm之差,最后挑了Orgarm的理由是觉得它适合日用。Super Orgarm的亮粉稍微过重,最搭Party Time。

向来用Benefit和Mac腮红都偏向粉红,倒是这次尝试粉橘色后发现脸色很健康,也有很自然的光泽感。而且不算太闪亮,没有明显化妆的迹象,呵呵~

Nars眼影的色系也令我很心动,但是价钱贵,1盒2色组,平均每个色为RM90。我还是比较喜欢3-4色的眼影盘,方便又实用。



虽然照片颜色看起来有吓死人的红,但其实带着微金色,粉质也很细致。


无任何眼妆和睫毛膏下,只有薄粉底,焦点全在腮红打造的好脸色上。


侧脸看,显色度很高,Nars腮红轻轻一扫就让颜色跳出来。


持久度:出奇地好,让我很惊喜。算是我用过腮红中颜色最持久,下班后依然维持好脸色。

用量:轻轻下手即可营造效果,用量非常省。预计每天用,至少能耗上2年左右。

包装:黑色有质感的包装,可惜沾粉类会留下痕迹,大概是过了一层软胶的关系。里面有镜子,但不附加扫子,美中不足之处。

价钱:990泰铢,大概接近RM100。一般柜台的售价,大马目前没有入口这品牌,可以在泰国、香港和台湾入购。

后遗症:骤眼看,颜色真的不算吸引,但扫上脸就彻底迷恋它的魅力。幸好,大马买不到Nars,不然又多一项烧钱的理由。

16 条评论:

Esther Ong 说...

热热,之前看小月那边不断购入NARS, 现在又看见你买,让我这个近期淡薄物质的师奶又动心了。

真的好气色,热热你用这个拍照片出来的效果也格外精神爽朗,看了都开心!

Eugein 说...

就是因为之前看过小月入购Nars,所以大概有些印象,往柜台一看就好找了。

Esther,购物能让心情愉快,心动不如行动吧~呵呵!!

Jasline 说...

好美的腮红!!看了很心动耶。。
Orgarm是色号?还是系列的名字啊??
不好意思,有点“大乡里”。嘻嘻!!
明年会去香港,看到你的好介绍,我也很想败一块回家。。呵呵!!

Unknown 说...

你上了之后气色超好外加甜美哦!!!
厉害的腮红,真的幸好马来西亚没有啊,不然应该会忍不住跑去买了 XD

Felicia 说...

NARS我也曾經心動過的哦,不過礙于這裡沒有發售加上價錢不便宜,所以最後不了了之了
熱熱,你現在再次燃燒我了耶

姐,orgarm是色號的名字哦,你去香港旅行的時候要買?不知道bali的飛機場又會不會有出售呢,呵呵

匿名 说...

这块腮红的颜色太适合你了!看起来好甜美哦~

Jasline 说...

Orgarm真是烧到我了。嘻嘻!!
看看Bali trip可以买到没有
假如不能的话,就去香港买
难得可以去那里亲自挑选,不败一个回来,好像很对不起自己耶!!哈哈!!

Eugein 说...

Jasline,你一共留了2次言,看来Nars的腮红真的烧到你了,呵呵~Nars腮红没有号码,只有名字,Orgarm就是这个色系的名字。它还有个Super Orgarm也挺美,不过个人略嫌亮粉重了些。

香港买好像比曼谷机场更便宜,我们行内有个化妆师很爱它的化妆品,每次都去香港进RM10K多的货回来,可想它的颜色多么讨喜。

Eugein 说...

Doink,其实不懂是否是照片的问题,真人看可没有那么粉红,倒是橘红比较接近。不过它能让我看起来好气色倒是真的~:P

Eugein 说...

Feli,烧到你不能全怪我啊~明明就是你心动在先,呵呵:P

我觉得Bali的机场可能没有Nars的产品,不过香港商场的专柜肯定有。Nars的唇笔也非常有口碑,你上网做个功课,让Jasline去香港时顺便帮你多带几样东西喽!!

Eugein 说...

谢谢星若,趁年轻可以甜美就尽量甜美吧!相信等我年过30应该很难再用到这形容词了>.<

Felicia 说...

可是人家明明就忘記要買了,就是你現在再次燃起我的欲念咯

bali沒有也沒有辦法,那麽如果我姐姐去香港的時候我還是很想要,就托她買好了,反正化妝品沒有很重的,呵呵
唇綫筆我很少用的,我留意到很多用他們的腮紅和眼影咯

杰夫 说...

怎么你穿着拍照的衣服那么熟悉的??

Eugein 说...

Feli,我觉得Nars的眼影很贵,虽然颜色漂亮,闪亮度也高,但非要是独一无二的颜色才买到有价值,不然我个人认为不值得买啊~

Eugein 说...

杰夫,你明知故问啊~:P

匿名 说...

jz wanna tell u msia will have Nars soon :) J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