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甜上心头的圣诞礼物

爱情的成功,应该就是从爱对一个人而开始。
文字写多了,也未必对男女间的爱看得透彻。
总觉得当中隐藏住秘密和瑕疵。

男人虽然没有遇很多,辗转间还是有欣赏的异性。
所有开始或许都美好,能否开花结果则是另外一回事。

能确定爱对人,反而多了份坚持的喜悦。
套张小娴写过的一段话:爱对一个人,人生就等于做对了大部分的事情。
你知道那个人会让你变得无所畏惧,你知道那个人会陪你一同进步;
你知道那个人不会离弃你,不会介意你是他的包袱。
你知道那个人教给你智慧和仁慈,让你想法乐观积极。

相信我们活着,都希望比昨天活得更精彩和充实。
那么请你也要爱得比昨天更幸福多一些。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情人临去巴黎前给我留下了份圣诞礼物,
拆开礼物瞬间已经甜上心头~是一盒燕窝。

他刻意托沙巴的朋友将洞燕邮寄过来,那是因为KL一般出售屋燕居多。
我不会分辨洞燕和屋燕的差别,猜想是颜色和口感上的差异,功效则大同小异。
可是我会分辨人的心意,会分辨礼物背后的意义。
单是种种,足以证明我爱对了这个人。



曾喝过价值不菲的炖血燕,偏偏只有这碗炖洞燕,能甜活我身上每处细胞。
这碗燕窝我一个人喝,你们不会妒嫉吧?

17 条评论:

carmenbabe 说...

沙發!!!

就算燕窩不用冰糖燉小熱子你喝起來也甜在心頭~

meng 说...

wah, so fast got new photo joh...hehe...ask joe for more lah...

Eugein 说...

Carmen,这样的礼物对我来说最实际,呵呵!

Eugein 说...

Meng,你快d叫Joe抄张碟俾我啦!!

meng 说...

ok ok, but i also dun know when got meet him tim...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浓浓的一碗
的确让人妒嫉。。

哈哈哈哈~~

Unknown 说...

真是燕窝传情啊,讲燕窝就有燕窝,羡慕啊 :D

Eugein 说...

珍妮花,不是故意要招人嫉妒,纯属上来报告让远方送礼的人知道我是多么珍重他给我的心意。

Eugein 说...

Doink,我们上个星期才说起燕窝,哈哈~真的是巧合罢了!!不需要羡慕,你也嗲嗲板面,燕窝很快到嘴~呵呵!!

Felicia 说...

不會妒忌你啦,這是愛心燕窩,就是給你吃才滋潤到的啊
王子送你這禮物,另外一個意義是不是怕你一個人在家相思成病,所以給你滋潤滋潤啊,哈哈

杰夫 说...

怕你熬夜跟我skype,特地让你滋潤滋潤的...:)

Eugein 说...

Feli,我喜欢你这个“爱心燕窝”,怎么写文章时想不到这个形容词,词穷了!!>.<

Eugein 说...

亲爱的,为了你我又回归夜生活了。。。熬夜~

Cyee 秋仪 说...

鸣鸣,我没有!!
我也要啦!!
好羡慕!!

Eugein 说...

好吧Cyee~分你吃一碗:P

Felicia 说...

因爲你甜到漏了,忘記如何形容這愛心燕窩了,哈哈

Eugein 说...

Feli,你别拆穿我啦!会脸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