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保湿新入货

这两个月用太多抗痘产品,导致皮肤又干又紧绷。抗痘期正式告段落后,就开始进行保湿工作。保湿除了淡化痘疤印,也能改善细纹问题。对美白产品敏感的我,最重视保湿的程序,放假期间还是偷到时间败了2个保湿系保养品。

Clinique水磁场保湿凝胶
Clinique水磁场凝胶鲜少用Clinique这品牌,但是据说Clinique水磁场凝胶口碑非常好。推出第二代加强版后更在台湾卖断货。知道网友小月是Clinique的柜姐,特意向她查问关于水磁场凝胶的用途。小月本身对保养品化妆品都有深入试用后感,她对水磁场凝胶的评价很好。一个午饭的考虑,我将水磁场凝胶带回家去喽!!

我来评语:
推上脸后觉得皮肤变得饱满,是水分充足的关系吧!早上涂上后感觉皮肤比较好吃妆。目前成绩仍算满意,而且不会过度滋润出现粉刺问题。
价钱:RM160(50ml)




新一代加强版的水磁场多了extended这个字眼。


我非常喜欢这种凝胶式的保养品,好推又容易吸收。Clinique水磁场凝胶是蜜桃色,看起来很可口!!


推上手背明显地快速吸收,而且对比后皮肤有比较白皙。




The Skin Food芦荟面膜
这款新推出的芦荟面膜宣称比黄瓜面膜补水效果强10倍,之前用过黄瓜面膜,效果算不赖。所以对这款芦荟面膜肯定蠢蠢欲动,况且韩国方面大肆宣传芦荟含大量水分和养分,用来保湿之余还能强化皮肤保护力。

我来评语:
我爱把这类型的面膜放进冰箱,涂上脸顺便能镇定皮肤收缩毛孔。晚上用后隔天皮肤的确有比较滋润,目前仍在观察进度,希望会越用越见效吧!
价钱:RM49.90(100g)




向来偏爱水洗型面膜,感觉涂上脸比敷在脸的面膜来得好吸收。也是凝胶式质感,涂上脸后还能稍微轻微来个小按摩。



10 条评论:

Prettywebstore 说...

很喜欢看你写的保养品分享,因为我亦是敏感皮肤.
想问你噢,这些凝状面膜你会收在冰箱吗?

Eugein 说...

谢谢哦,基本上我只对美白成分的产品会产生敏感。凝状面膜我都收在冰箱里,cream状的则不会。就算是片状面膜,在使用前10分钟我也会将之放入冰箱去。

meng 说...

u buy so damn much, can use finish meh?

Eugein 说...

用到不适合或用不完,就送人喽!不然就用来涂脖子或是手脚也可以。

黑妞的妈 说...

我之前也很喜欢用clinique的水磁场~~可是之后因为价格偏高,而且用量很大..最后选择放弃..
开始选择开架产品..发觉折半或再再折半的价格能买回一样的效果,更让我对专柜产品却步~~

Eugein 说...

可琳,你说同样效果的开架产品是什么品牌?水磁场的价位确实偏高,但是目前成绩算不错,所以对它的评价还可以。

Esther Ong 说...

Yes, Clinique水磁场。我用过。化妆后也可以用来保湿。但是我的脸很干,不含油份的产品基本上对我的皮肤帮不上什么忙。

我目前在用Skin Food的覆盆子系列,不错用。适合我的干皮。

我喜欢Skin Food的黄瓜面膜,也是放在冰箱,敷的时候冷冰冰很爽快。

Eugein 说...

我早上用了水磁场后还是会额外加点滋润霜,水磁场比较适合晚上作为晚安面膜使用。这个TSF的芦荟面膜跟黄瓜面膜的功效很接近,我发现晚上用后,隔天的皮肤饱满许多,而且每次才花5分钟来敷脸,省时又好用极了!!

Jasline 说...

clinique的水磁场,效果是很不错。
之前我也是用这个牌子的。后来才换去Dr.Cilabo,发觉效果更好,保湿度更强!
至于Skin Food的芦荟面膜,上次我也想买的,不过,BA说这款面膜会有一点去死皮的效果。
现在皮肤很敏感,所以还是放弃了!

Eugein 说...

Dr.Cilabo也是凝状的吗?我现在偏爱这种质感的保养品,嘿!

TSF面膜我现在几乎两天用一次,因为效果实在太见到了!!感觉有比黄瓜面膜更好,我爱死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