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星期四

【邀稿】EnviroHome天然环保家用​产品分享

普遍上,我们在家需要清洗的东西可不少,而市面上的家用清洁产品到底含有多少有害化学成分?相信不是你和我的肉眼能看到,再说嘛!我们购买家用清洁产品也不会特别留意后面标签所注明的成分。
 
不是吓唬你,市面上一般清洗产品是包含化学清洁剂,防腐剂和溶剂,包括甲醛和其他毒素的产品,毒素无形中也被我们吃进去了或渗透我们皮肤中。
 
借着这次试用,接触到以天然环保为主的EnviroHome产品。他们提倡安全无毒、天然强效、保护环境和经济实惠。我挑了婴儿奶瓶清洁液(Baby Natural Bottle Wash)、婴儿洗发沐浴露(Top-to-toe Baby Wash)以及蔬果清洁剂(Food Wash)试用。
 
开箱时才发现负责人漏了把蔬果清洁剂放进包裹中,所以这次也就无缘跟大家分享蔬果清洁剂VS蔬果肉类解毒机的对比效果。
 
我家向来在使用某品牌的蔬果肉类解毒机,确保孩子食用的蔬果和肉类经过洗涤后更健康。特别是肉类里各种激素、添加剂,以及蔬果的农药成分,天天吃进肚子还得了?
 
秉持着“天然、纯净”的理念,EnviroHome(环保家园)致力于建立一个环保无害健康的家园,坚决不使用防腐剂、杀菌剂、界面活性剂、矿物油等对身体和环境有害的化学成分,仅挑选真正有益肌肤的天然配方研发产品,满足消费者在家庭护理和个人护理方面的各项需求,期许能伴随客户一起成长,运用大自然的力量创建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
 
 
婴儿奶瓶清洁液(RM36

 
家里有宝宝的,婴儿奶瓶清洁液是缺不了。EnviroHome婴儿奶瓶清洁液运用深海萃取和纯天然植物的的天然洁净能力,以及99.9%生物分解,有效分解沾附在奶瓶、食具器皿和玩具上的油脂蛋白、奶垢、油脂和污垢,消除残留在奶瓶上的异味。

 
挤出是透明色,坚持无泡沫、无色素、无香精和无任何化学添加的产品特性,不仅安全洗净不残留,清洗后污水还可清洁水管,达到环保零污染。

 
使用方法将适量EnviroHome婴儿奶瓶清洁液倒在海绵或盛装清水的碗中加以稀释,接着采开始清奶瓶(用来洗餐具和锅具也可以),最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洗刷过程感觉到产品的温和不刺激,主要是因为采用安全无毒的天然配方,不含会刺激脆弱肌肤的氯、甲苯、氨等有害化学物质。

 
像奶嘴头这些范围容易囤积污渍,强效天然净化配方可快速去除顽固污渍,并可消除和抑制细菌、霉菌等有害微生物的滋生。
 
EnviroHome婴儿奶瓶清洁液的成分包括:水、深海矿物盐、海水萃取、椰子油、芦荟精华、柑橘类水果精华、柠檬精华和橘子油,都是纯天然的配方。

 
清洗完毕,EnviroHome婴儿奶瓶清洁液明显比我向来用着A牌更能强,肉眼所见的干净度就很令人满意。这话不单单我说而已,连abang也同意产品的效果。

 
婴儿洗发沐浴露(RM56
 
 
婴儿洗发沐浴露我试用过坊间的各种知名品牌,开始都会冲着香味而乱买乱试。后来知道香精会刺激皮肤,容易导致宝宝娇嫩肌肤敏感,才开始混着手工肥皂使用。
 
EnviroHome婴儿洗发沐浴露坚持不含起泡剂、色素、香精,同时不添加任何有害化学成分的EnviroHome Top-To-Toe Baby Wash,运用深海矿物盐、深海海水萃取、椰子油以及100%然植物配方,为宝宝提供最温柔且安全的呵护。
 
除了强调高品质、高效能与安全性的优质产品外,EnviroHome产品亦遵循“生态优先”的原则,采用可回收可分解的材质制成,可完全回收、零废弃,实践爱地球的理念。提倡Less is More的设计哲学,不以夸张且华丽的产品包装误导消费观念,不侵害消费者的利益。

 
挤出来一样是透明色,且有股熟悉的香味,翻过瓶子后的产品标签,没错!就是薰衣草油的香味。我喜欢香精的味道,这瓶沐浴露一秒就令我产生好感,噗!
 
成分包括:水、深海矿物盐、海水萃取、椰子油、薰衣草油、芦荟精华、月见草油、柠檬精华、迷迭香油和葡萄籽油,感觉就是很滋润肌肤的配方。

 
See!我的小麻豆洗澡也要配合我,赞一个!!沐浴露温和洁净肌肤同时也会留下一层天然的保护膜,确保锁住水分并抵御细菌。

 
照片上可以看到抹在身上的泡沫极少,证明产品不含起泡剂。其中成分因为有椰子油、薰衣草油、月见草油、迷迭香油和葡萄籽油的关系,抹到身上还是会产生一点的滑润效果。名副其实小孩用得开心,大人看得安心的一款家用产品。

 
前两天我在收拾化妆品时拿了手背当画板,一时兴起从浴室挤了一pump左右的分量EnviroHome婴儿洗发沐浴露到手背上。轻轻打了两圈,唇膏和眼线的痕迹迅速地化开,有惊喜的卸除力。
 
它毕竟不是卸妆品,100%卸除防水的化妆品是不可能,但是能达到70%的效果也够强。这次无心插秧的示范,让我对EnviroHome家用产品更多了一份信心。

 
更多关于EnviroHome(环保家园)家用产品的网购和详情,以下给大家发了官网和脸书小帮手。
 
 

8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想请问你的果蔬肉类解毒机是什么牌子呢?可以分享吗?谢谢。因为我找了一段时间可是只找到淘宝货。感恩

Joyce Mong 说...

从前会觉得泡沫少的清洁剂沐浴露等真的很不好用,直到长大后才发现就是这个观点让市面上出现越来越多的化学物产品,为了满足于市场和消费者,天然产品已经快被遗忘。庆幸的是,在如今的网络资讯丰富的时刻,天然产品已经开始被重新注重。
我以前也跟你一样,买沐浴露等都着重于味道,哈哈哈,味道对了就好像什么都对了。而几年前开始,却慢慢走向天然产品,我小瓜的肥皂等我都直接跟lek订了手工皂,希望培养小瓜习惯用肥皂。毕竟市场上许多液体状沐浴露含有的paraben等化学物质已经证实是癌症成分之一~很可怕!我连自己用的洗发水之类都开始着重于free paraben等成分了!XD

~珊姑娘~ 说...

天然产品在现今社会比较轻易获得顾客们的青睐,尤其是有着宝宝的父母们。
我jp也是用酵素洗菜洗水果的(我自己的蔬菜午餐我就没这样洗哈哈哈哈),你的蔬肉类解毒机可以顺便介绍下吗~

sk 说...

我皮肤干性,洗刷过久,双掌就会出现微裂纹,会痛喔!所以我是会讲究选用洗洁剂这类天然产品,真的会有差别,天然产品会改善富贵手,减弱伤害程度。

Eugein 说...

匿名,我们家用的是ikitch的蔬果肉类解毒机,是韩国品牌Hurom ikitch旗下的产品。其实坊间也有各种品牌的蔬果肉类解毒机,比如Nash的企鹅解毒机,我们家之前有做过几个牌子的研究。

Joyce,其实泡沫越多的沐浴露会让皮肤越干燥,偏偏我们偶尔还是会蒙蔽双眼,追求香味和泡沫。我是怀孕后才接触手工皂,滋润皮肤之余,温和的味道也不让我反胃(怀孕时对香味很敏感)。天然无毒是最近的趋势,EnviroHome让我们能安心守着家人健康的家用产品。

珊,毒素无所不在,如果我们能做好把关的功课,离健康生活自然就更近。酵素也是好东西,天然的去污剂,既环保又经济。我家的蔬果肉类解毒机有空再分享吧!游记、杂记、食记等等囤了不少,必须先解决它们。

SK,容易敏感的肌肤更应该谨慎挑选家用清洁产品,研究时不光找到合适的产品,自己也无形长知识。

悠悠 说...

我也好爱沐浴露的薰衣草香油味道!而且这个沐浴露对小翰的湿疹有帮助哦!

EuniceQingFen 说...

这两瓶我也有用。泡沫很少很少很天然。
现在小芝麻天天都用环保家园的婴儿沐浴露XD

Choi Yen 说...

可以分享你的蔬果肉类解毒机的牌子吗,一直以来都想买一架,但就不知道如何下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