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亲子游:金棕榈度假村​(下部)

解决了丫丫的晚餐,轮到我们buka puasa去!他公司安排了度假村内Bila Bila Restaurant吃自助晚餐,餐厅环境是不差,食物十分--非常地赶客。连最基本的蘑菇汤都煮失败,还能奢求什么?现点现煮的意粉也让我吃到傻眼,唯一能吃的惨剩甜品,勉强合格,C+。
 
不是我黑心肝,这般糟糕的餐厅怎么可能挨到今时今日?难道没人反映过吗?而度假村不打算改进食物水准?这家Bila Bila Restaurant,我索性不放照片也不介绍,免得做坏我的食记招牌。晚餐前后,一家人就无所事事,推着丫丫在走道上散步兼吹吹海风。
 
 
 金棕榈度假村连最基本的wifi也不提供,说好听是让旅客逃离科技,尽情享受悠闲假期,说难听则是设施有待加强。
 
因为孩子在身旁,即使不能上网对我没造成大困扰。Abang找同事喝酒作乐,我则留在房间陪丫丫,一个躲猫猫游戏足以消耗我俩母女晚上的欢乐时光。


晚上穿搭,丫丫裙子和外套是Pocoyo童装,我身上则是Uniqlo Snoopy连身T-shirt+镂空背心,裙子是日本Uniqlo战利品,也是abang口中所谓的睡觉衣,明明就不是!!男人不懂T-shirt裙这种打扮,讲多晒气。


与其说是我给孩子欢乐,不如说是她在给我制造好心情。


我被她攻击到很开心,母亲能包容孩子的事多得很。
 

我不能说丫丫乖巧,但她确实是个善解人意的宝宝,一般上只在有需要才会哭(肚子饿和闹睡觉)。


希望你永远都笑得那么开怀无忧虑~
 

你眼里有我,我眼里和心里都是你。(当然,abang回来后我就转态说我眼里是他,心里是丫丫,狡猾人妻就是我。XDD
 
 
首次出游体验外头留宿,丫丫大概11点多才肯入睡,期间算是相当合作,一觉到天亮。
 
Abang在天空破晓之际,自己溜到阳台拍照去,然后转个头又继续呼呼大睡,一家子大概九点多才舍得爬起床来。
 

早餐同样在那间赶客餐厅,我基本上就吃一份omelette和一碗牛奶麦片谷粮。
睡得好的小家伙,明显精神奕奕来展开她全新一天。


讨吃的表情和手势又开始On!!
 

讨吃任务失败,马上就流露出无奈的look,演员啊你?!!
 

走投无路只好去啃餐椅,只有出狠招我们才会正视她的问题~XDD
 
然后这小家伙现场还给我上演一场瘀到爆的戏码,她敢敢死趁我们享用早餐中途来邦塞!!
 
偏偏她邦塞又很用力,频频发出嗯嗯嗯的声音,深怕别人不懂她在办大事,硬要引起四周围的人注意。我超想把我的头钻进桌底下去,第一次丢脸丢到别人餐厅去。吃饱后马上捉她上洗手间处理她新鲜出炉的米田共。
 

我们之前有讨论需不需要携带婴儿推车到度假村,考虑到度假村没有太多楼梯和扶手电梯,婴儿推车基本还是能够派得上用场。


度假村分为上下两层,楼下的住宿最便宜,我们住楼上是第二便宜,越靠近海中央的房间越贵。然后我同事说,越靠近害中央的不见得好,海啸来袭时先遭殃,我差点喷饭她的小幽默~
 

好蓝的天啊~近几天烟霾又重来,超级气人!还我蓝天白云!还我干净的空气!



临回家前再上演母女情深给大家看~XD


戴上墨镜的她好爱耍酷,可造之才啊你!!:p


外婆,你太肉紧了噢!学学我,steady lah!!
 

三代同堂,我身体留着小美的血,丫丫身体留着我的血,好一幅血脉传承的温馨画面。


一秒变流氓!!这家伙的流氓样又不经意地跑出来~哎哟!!
 

爱心墨镜果真是拍照好道具~



个人秀时顺便分享穿搭,粉红上衣是曼谷入手,宝宝牛仔裤是Miki House,最近我常光顾的一个婴儿服装品牌。因为价位不算平民,宝宝牛仔裤售价RM79.90所以我给她买了24 monthsize,让她穿回本。这条牛仔裤有蝴蝶结,超可爱~而且布料舒服。


等你长大后,陪你看日出日落看海看星星的人未必是我,你可能会有自己的小孩,过着我现在过得日子,甚至更幸福。没关系!我对你的爱从来不求回报。


收拾包袱准备check out前,小家伙大概知道我们快回家了,收起一贯的招牌笑容,装忧郁。
 

亲她一个,总算赏脸展笑颜。不过~下一秒继续装忧郁。
 


出发回KL前,咱们去了沙滩转一圈,顺便让丫丫乘坐她的转属头等舱。
 

转属头等舱在这里!!
 

我也好想让丫丫玩骑膊马,无奈我有腰疾,很多时候连抱她也要讲究姿势,绝对不敢冒险让她骑,怕会有什么不良后果。有些游戏有些互动,还是留回给爸爸转属吧!


就是这里晒一晒,结果回家小脸颊又红又脱皮,怪我大意忘了给她做防晒措施。

 
总算结束分享了我和丫丫首次的亲子游,即便只有短暂的两天一夜,难得放开工作,牵着爱人、孩子和妈妈的手享受了一趟愉快之行。
 
最后还是那句,金棕榈度假村等优惠价才值得去入住,不然我保证付了六七百大洋睡一晚你绝对会捶心肝。

44 条评论:

悠悠 说...

我没看错时间?那么迟发文!明天再继续留言。。

歪歪 说...

我家男人也说那是睡觉衣 这足以证明男人的眼光都是一致的吗?

歪歪 说...

我家男人也说那是睡觉衣 这足以证明男人的眼光都是一致的吗?

宅妈 说...

亲子游,无论去哪里,都一样开心!!
我们也很常两天一夜的跑去邻城“休息”一下,哈哈!!
生活太忙碌,短暂的充电是必要的,呵呵~~

nicole 说...

蓝天白云大海的确让人感觉特别舒服。
我最怕小龙在外面拉屎,不是我怕他的米田共脏,我只是害怕外面的厕所如果设施不够齐全或太脏><还好目前为止我没有试过在外面的遇到他要便便的情况 XXD
小孩的衣服都不便宜,我在poney买小龙的牛仔裤也要百多块。所以我也买大号给他穿久一点。我们都很会算!!
看你们和小美的合照,我怎么会有莫名的感动吖。。

~珊姑娘~ 说...

亲子游最幸福,去哪里,几天都是那么的领我们振奋!妈妈们完全了解!两天一夜已经很足够,再多会很累一下,哈哈!

那T-Shirt裙我弟妇买了一件送我,结果我太矮,真的变成了睡觉衣,哈哈哈哈!!!叫你abang来击掌一下 xDDDD 当然你穿了肯定不会啦!!!!

喜欢看你与丫丫的互动照片,自然温馨,两人大笑玩在一起,真的什么烦恼都不见了^^
喜欢丫丫的笑容好甜好可爱!!!

蓝天真的好蓝好美!!!所以真的很晒,丫丫假期的代价就是晒红一点,呵呵,现在应该都ok了吧。

骑膊马我也只敢给我老公跟儿子玩,原因是儿子太好动, 我怕捉不住>_<

*我很赞同妈妈对孩子的包容真的可以很大,就算被攻击也不会生气他们!我昨晚就被儿子无意攻击了,我的脸还留疤了!!!!晴天霹雳!!!!!!!!!

KikoChan 说...

丫丫的表情真的很丰富哈哈哈哈…

sock peng 说...

上次在 Golden Palm tree 附近的沙滩看到海水的色泽,已经把我要去入住欲念打退了
现在再看到你说的餐厅,看来暂时不想要去

felicia chai 说...

幸福丫丫篇
“等你长大后,陪你看日出日落看海看星星的人未必是我,你可能会有自己的小孩,过着我现在过得日子,甚至更幸福。没关系!我对你的爱从来不求回报。” 看到这句时,我眼泪都留下来了。。。
okok。。。我的泪流到人家家里去了,paiseh

Wei Lin 说...

晚上在房里的亲子照是使用三脚架拍的吗?(有看到小美在背后忙东忙西的样子。:P

丫丫的流氓样,每次都有让我大笑,尤其是把她可爱的照片两个并排时,根本是两个样啊!这小妞长大后肯定绝非池中物!

Vivienne Tan 说...

偶尔放松一下真的很不错,一直觉得要我在这种地方待超过三天可能就会闷得发荒了。
丫丫这么小就知道舍不得回家咯? 我喜欢看小朋友穿牛仔单品, 如果是女宝还可以买牛仔legging舒服又好搭, 我常常想偷偷给棠棠来一件的,哈哈!
Uniqlo T-Shirt裙我也有一件, 穿上后gohgoh问我是不是特别舒服,问他为什么这样问, 他说,"没有啦, 我想一定是特别舒服你才会穿出来。" 继续问下去才说他觉得看起来矮矮的。我也回了他一句, 哎呀, 你不懂!

YT 说...

虽然你说这个地方真的还好,但是照片看起来很漂亮。蓝天白云,真的很舒服的感觉哦~~不过如果食物真的很赶客倒是会让人止步。毕竟去这些地方追求的就是吃饱睡好而已。

亲子游好轻松,都归功我的小偶像那么合作乖巧。我觉得她真的太讨喜了,连她的流氓样都觉得好无敌可爱哦!我知道你一直觉得我bias,只要是偶像样样都好,但是我真的真心觉得她是我看过最喜欢的宝宝啦。

tanfong 说...

Uniqlo Snoopy连身T-shirt裙 .......不是睡覺衣嗎!!!???

我挺愛丫丫的流氓樣 XD!!

匿名 说...

丫丫很可爱也!

这酒店时不时看到网上有优惠价(也不优得哪去,500-600)。但看到那黄水,觉得不值得,加上你的体验,看来真的不值得。


我家的想当年也是很乖的,众bb中的天使!
现在是guai-lan! (哭.....)

AK~

娇娇 说...

这个地方我朋友公司来到也是投诉很多,投诉服务,食物和游泳池,可是我这个星期也会去感受一下(基本上我是住附近罢了,所以也还蛮无聊的,呵呵)
食物好吃的话应该是外面的马来档口,和附近一个村的食物,不过你们已经被包到完也没办法出去啊。
你们一家子真的很吸睛啊,YY很可爱啊,呵呵

Joyce Mong 说...

我那个时候去睡海中央的房子.....据我说知,很贵,好像算千。但因为是免费的,所以毫不心疼...结果看你这么一说,原来我跟阿老曾经入住豪华hotel!!!!! omg...吓死人.......

不过住海中央还有一个大问题,就是你要走很长的路程..所以还是要乖乖等小货车。=)

食物方面我其实也觉得不好,并没有让人惊艳。牛肉依稀记得难入口,早餐就跟平时我们吃的没两样,味道还差了一截。但还是那句,因为免费,不好意思嫌弃.....>,<

相较于这样的度假屋,pulau sibu这个度假岛屿就很不错,我觉得那里可以当做你们一家人再一次出游的好地方。只是要坐船,所以可待丫丫大些再去。我很喜欢那里,但wifi问题更是严重,连讯号都有小问题了。只不过,环境真的很棒,随处可见孔雀、鹿跑来跑去。=)

丫丫的笑容还是满满正能量,一大早看到如此笑容,我都精神了起来。看,我的留言那么长就知道了。哈哈哈!不过,他真的是戏精啊,每一张照片都完全透露了他的心情转变迅速~ 哈哈~

§kinny älien 说...

我超爱Uniqlo的T-shirt长裙,穿起来很舒湖~~ 我都不觉得像睡衣,我白天穿阿鲁也说好看~ 噗~

讨吃失败的丫丫跑去啃餐椅,那一幕我笑歪了~ 小可爱!你是有这样饿哦??? 哈哈~

对了,我上一篇忘了问你,你的宝宝颈部泳圈是在哪里买的?可以告诉我价钱吗?我上次有在宝宝用品展看到,一个接近40大洋但品质一看就觉得很差,我都买不下手,现在仍在找比较像样价钱又合理的。

tanfong 说...

喔對鳥~我沒有在care無線網路這家事反正也不是很重要, 餐點不行確是大忌.

算鳥, 反正這家旅館沒有在我的list里XD!!! 我這個星期要去渡假囉~~

AnNy 说...

读着你的文章也可以感觉到很温馨呢。。。
可以感觉到你们的愉快。。。。好幸福的一家人。。。
YY真的很dramatic咯。。。表情真的很多。。。
看到你写YY在餐厅嗯嗯嗯的声音。。笑死我了啦。。哈哈哈

悠悠 说...

丫丫讨吃失败一脸无奈的那个表情好可爱,过后继续啃餐椅,我家的也常常干这种事!!
三代一起拍照好温馨啊!丫丫的表情很丰富,果然也是个爱演的宝宝XD

~珊姑娘~ 说...

说得太爽! 忘了说,食物不行真的很失望!!大大扣分!!!之前就听说了,没有想到差到这样,你连照片都不原意放!
哦,酒店没有Wifi,只要不是城市渡假我可以接受,可以好好尽情休闲,哈哈哈!!

Queenie 说...

哈哈,原来现在的B都是这样哦,讨吃失败都会啃餐椅扮可怜哦?我还一直担心我家的怎么会那么喜欢餐椅的味道=.=" 看了你和丫丫的照片,我真的越来越觉得有个会拍摄的老公是件很棒的事,满满的幸福全都记录在一张一张的回忆里。
之前我还一直想去这度假村一游,但是价位不低让我一直犹疑是否值回票价,看来,我是可以暂且搁下计划直到有优惠价再打算了。
p/s:大爱你们3代同堂的母女照,看得出小美的幸福满足^^

菲stephy 说...

小孩子好像都很喜欢在爸妈用餐时邦塞!
老公的侄女们,每次他爸妈在吃饭, 就来一句“ 妈,我要大便”“妈,大好了”“我要小便” OMG, 吃到一半还要帮她洗屁股 >.<
三个侄女都这样,好像传染病一样恐怖啊~~~

seehuAn 说...

听起来这里好像真的好糟!还好是免费的 =pp 就当作来拍写真吧!每一张照都好美好温馨哦 =) 话说,丫丫墨镜出卖了妈咪在旁边扮小丑逗笑了 =pp

伊芙Eve 说...

食物差不在话下,服务也够力糟糕!
总之这地方给我的印象真的是非常不好!
我喜欢那张3代同堂的照片。

Eugein 说...

悠悠,不急!等你有空过来留言。

歪歪,我和你不是第一个中招了!我身边好几个朋友都在投诉她们的伴侣不能理解T-shirt这种打扮。

宅妈,亲子游的地点不重要,应该是每个妈妈的心声。最近工作压力有点大,一直想办法找机会落跑。

妮可,蓝天白云比烟雾弥漫好太多太多了!你是说到重点,比较担心厕所的卫生,度假村和商场我不担心,户外或茶餐室就超头痛。丫丫早上有嗯嗯的习惯,因为在出游中,所以没时间potty train她。击掌!击掌!我们购买宝宝服的想法一致,坦白说超过一百的童装我会止步,除非有合理的打折,而且宝宝服我尽量不买网购,主要是我要摸到布料才敢安心让丫丫穿。她现在还是婴儿,皮肤又嫩又敏感,加上我本身有布料敏感问题,所以会特别讲究这方便。

珊,你下个星期又亲子游,真替你高兴!人家T-shirt不是睡衣啦!日本杂志都有玩T-shirt的穿搭,我之前还穿着这件在大阪趴趴走呢!我喜欢宝宝笑到咯咯声,所以我俩互相在攻击对方,哈哈哈!她晒红的小脸回来4天后才完全消红,别说她~我出游回家当天也感觉自己整张脸热热烫烫,特别感受到丫丫的不舒服。宝宝攻击我们真的不留手,我之前试过被她刮伤嘴唇,痛了两天~&%#@(*

Kiko,她骨子里有想渴望当演员的欲望~XDD

Sock Peng,这趟不花钱入住,所以不想计较太多,但诚实的入住体验是必须要分享。可是因为有丫丫,这个假期变得精彩许多。地点不重要,和谁才是关键,心态决定心情。

猫师奶,我写这句时眼眶也红了,最近觉得宝宝大得很迅速,心情有点感概。还有还有~猫师奶你的声音好甜美,前两天在我公司的杂志看到你的专访咧!^^

WL,哈哈哈!不是啦!是Jeff帮我拍下几张照就溜出去,然后我就跟丫丫玩躲猫猫游戏。我在脸书分享那张流氓样才够绝顶,逢看必笑!她在家就是这样,常常一秒变流氓!:p

Vivi,我相信如果有棠棠陪着你,3天你应该会嫌少。她看我们在收拾包袱,马上变得很忧郁,我们不能低估宝宝的感觉,只是他们还不会用言语来表达自己。哈哈!中枪了!你家goh goh不敢直接批评你的打扮,结果兜个圈来问你,好聪明的他!!

Eugein 说...

YT,我不能抹煞这度假村的环境,确实散发出浓郁度假风,就欠一片蓝蓝大海和一家有水准的餐厅。你偶像在整个出游过程算合作,除了在餐厅当众表演嗯嗯这件事情,不过毕竟还是宝宝,只是希望下次她在公共场合办大事时低调一点,你无法想象她当时发出的声量,非要搞到周围的人都知道她在嗯嗯。>_<

TF,你果然是男人!!T-shirt裙当休闲户外穿是ok,只是单调一些,需要单品配称。没有网络你当然不care,出游时你和阿宝都很忙。。。很忙。。。。XDD在拍照!!你这个星期去度假还是去蜜月?我要手信!!3Q~^^

AK,真心话~五六百大洋住一晚我也觉得不太划算。你家那个又多怪烂?出了什么招数?我其实蛮喜欢有性格的孩子,只要他不是任性乱哭乱发脾气和没礼貌,基本上我可以包容孩子行为上的奇招。

娇娇,麻烦你转告你朋友,餐厅食物水准真的需要检讨,如果度假村还希望长期经营下去的话。我们也好像到外面的kampung找些特色美食,可是带着宝宝多少造成不方便。我们这家人不算出众,他同事+混血小孩那类家庭才够吸睛。特别是他法国同事+日本妻子+一对可爱的混血孩子,撞出来十分有特色和有性格。

Joyce,是的!靠海中央的房间要上千,你们不花钱去体验,带着全情enjoy的心情就好!你建议的Pulau sibu我有兴趣,我要上网去研究看看,等丫丫可以自己跑,懂得与动物小互动的时候就出游安排去,谢谢你的分享!最近我一直在搜集国内出游地点,全部以孩子为出发,才知道以前常常往国外跑,忽略了国内一些不错的景点。你今天心情肯定好,因为是你的快乐生日天嘛!^^

阿莲,哈哈!所以你是说白天和晚上穿有差别吗?实际上,好几次我都是晚上穿出门,然后abang就会说我干嘛还不去换衣服?超级欠扁的男人。她去啃椅子,我们才会注意到她呀!我那款宝宝的脖圈在Jusco泳装部门就能找到,印象中二三十元就有交易。昨天同事借了我一款她从淘宝购买的泳圈,我这个周末回去试用,再看看值不值得推荐给你。

Anny,丫丫的笑容常常让我觉得很幸福,非常感恩我拥有了她。如果你当时是我,现在看着她嗯嗯,绝对笑不出来,再来就是脸色大变~~

悠悠,外面的餐椅我通常让她坐下前,先以消毒纸巾抹一轮,皆因她爽爽就去啃椅子。因为我们早前很爱跟她玩角色扮演讲故事,所以搞到她以为自己真的是演员,哈哈哈!!XDD

珊,我已经不算很挑食的人,可想而知餐厅的食物多么令人失望~opps!应该是绝望才对!!

Queenie,一般上她讨吃不成功,就会想尽办法得到我们的关注,加上我们不会给酱碟、汤匙、餐牌这些有的没有打发她,她只能讨到自己的苏菲。来!赶快培养你另一伴对摄影起兴趣,漂亮的照片真的会让人中毒,每次看到他的作品都忍不住拍手(给赞美是对别人的一种鼓励)。度假村的住宿价位不低,如果有小孩同行,乐趣肯定又不同。

菲,哈哈哈哈!你的分享我边看边笑,我能想象到那个妈妈的表情,没办法~小孩子直肠直肚,吃了就要马上拉,不能等!!XDD

Seehuan,吼!!你终于知道妈妈背后的心酸故事!又拍手又唱歌才能换到宝宝精彩照片。转念想想,也只有我的本事才能让丫丫笑得开怀!(闪闪闪)

Eve,看来我找天真的要八卦下你在这度假村遭遇的事情!!让你记住一世,肯定是大锅野!!

Dayana 说...

超人一直叫我留意国内度假村,直接飞掉这里。
不过,照片真的是拍得太美了,我们带相机,你带摄影师!
男人不懂女人的衣服品味,我也有件猫咪t-shirt长裙。
当了妈咪,多了体验,感慨不断。
你们的快乐,赋予了照片生命力,我也要多加努力。哈哈哈!

Hayley 说...

你们俩笑得好开心!真 sweet!

我很喜欢和 Aden 玩骑膊马!他会笑不停,哈哈!
虽然很累肩膀很酸不过听到他笑得那么开心,值得啦!

AnNy 说...

哈哈。。。脸色大变但是回想起一定很好笑。。。
还有。。。YY真的是一级棒演员啊。。。表情那么多。。。要颁奖给她了。。。哈哈

leeanne 说...

这家酒店真的太贵了,叫我去我还考虑两三下。。那个餐厅被你弹到这么烂连照片都没看到,真的他‘代痣大条’了。。哈哈!不过免费的就算了啦!!

YY 和你的合照好开心哦。。表情超多的。。那个kek 塞的表情也太好笑了。。不过小孩子不能控制的嘛。。哈哈!

你和小美的婆女孙的合照很幸福甜蜜呢~

Lek 说...

你这个旅行的下半部是告白篇+催泪篇吗?

看到你写小美+你+丫丫骨血相连。我就很感动了。
再看到快结束时候的那个以后长大陪她看日出的可能不是你,我马上想到以后小胖+他老婆去。。。哈哈,那个泪要飙出来了。

我竟然被你的文字牵去幻想几十年后的情景。你的文笔,真的很犀利啦!!

不过。我真的觉得宝宝大好快。我来不及不抓,来不及消化他就学习别的东西了。每次看到在长大的小胖胖,我就很怀念那个小小婴儿

Constance Ant 说...

男人真不懂fashion!

丫丫还是一贯真讨人喜欢,好像捏她的puffy cheeks :P

Eugein 说...

Dayana,你也在搜集国内旅游的资料,太好了!我们可以互相交流交流。我带摄影师,这句说出重点,老师果然不一样。T-shirt裙是悠闲风,但不等于就是睡衣,男人很难理解。当了妈妈后,感性许多,容易眼浅。

Hayley,大部分的宝宝喜欢望远远望高高,骑膊马显然就对正他们的喜好。

Anny,颁个最佳新人给她好了!!XDD

Leeanne,我觉得这度假村的顾客群是外国人为主,希望餐厅会认真考虑改进食物水准。我知道宝宝嗯嗯不能控制,我也没有责备她的意思,只是怪她办事办的太太太高调了!!

Lek,是刚好写到一些心里话,不是故意要催泪。小胖子和他的老婆,你的面画去得好远噢!!谢谢你赞赏我的文笔,孩我突然间不好意思了起来!宝宝成长的速度惊人,每天下班回家仿佛觉得她又进步一些些,既开心又感慨。

Constance,无所谓!男人不认同,我们这里自己谈,女人基本不需要男人来认同我们的打扮,我们是有血有肉有思想的人,先取悦自己,别人才能认同你。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Drop by to said hello, first time visit your blog...

Vachel 说...

这亲子游好像完全都是你和丫丫的写真集啊!以后肯定回味无穷
不过这度假村的“臭名”,连我住在槟城也听过,果然不是浪得虚名 xD

吼,想当年,我有两座头等舱,一个是爸爸,一个是疼我的叔叔,何等的幸福 xDD

月亮 说...

你好会保养,皮肤在丫丫旁依然白嫩

Momoco 说...

丫丫kek sai sai.... 还早点都没口味了。。。

丫丫很上镜,改天可不得了了!

倩倩 说...

你的个人照很美,漂亮
丫丫的表情好可爱,邦赛真的很大声吗??

比比 说...

好温馨的画面,永远都看不厌哪!期待YY长大后的模样^^

Eugein 说...

SIS,哈罗!你好~你是珊姑娘的博友嘛!欢迎你!^^

Vachel,非常非常地幸福!你有两个专属的头等舱,让我羡慕不已。

月亮,谢谢!你过奖了。

Momoco,镜头爱她,她也爱镜头。

倩倩,很大声~还七情上面,一点也没有不好意思就是了。

比比,你赞坏了我的女儿!:p

观珊 说...

小美也好幸福哦,放松之余也可和女儿/孙孙一起 :)

mandy 说...

好气哦,iphone sot sot 地,我的留言本来在第三现在变这么后!算了,噢噢噢我前前后后看了四五遍,大爱这个下部的照片和文字!不得不表扬一下放假带上小美你们好孝顺哦,上部时就想说,忘了!这个下部的照片好多好美,看到你说要减产不是吧不要这样对我们啦没有你勤update我们找什么看leh!哇一跳这样的裤子要79。90!换成euro也好贵,24month的裤头不会太大吗?这里有时候h£m卖8euro我们都觉得贵不会买!下次看到买个送丫丫好了!你家abang真的很好原因看着你和女儿卿卿我我他却当camera man我老公很坏叫他把我和女儿嬉戏的时刻拍下他拍了记者震震的就会放弃让后试着join我们!所以abang真的很好!

Eugein 说...

V妈,员工福利是包括偶尔的出游旅游~噗!XDD

mandy,我翻了spam mail也没有你的留言,完全就人间消失掉。是啊~是啊~我打算减产,虽然我知道文章囤很多,但近几个月丫丫爸都在国外公干,晚上我自己照顾小孩,私人时间多用在丫丫身上,所以魔鬼情诗必须暂时减产。

这里商场稍微有牌子的童装都好贵,不像欧洲嘛!常常有sales,而且款式又好看。丫丫的腰蛮粗,24个月的裤子她穿得了,有点小松但撑得住,不会往下掉。哈哈!他的拍摄技术比我好,重要时刻当然由他来掌机较为合适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