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童心未泯:Charlie Brown Cafe@KLCC

这天的目的其实是去逛书展,孕妇真的不适合逛书展。
一来人潮多小孩多,二来挤到书丛中特别小心翼翼。搞到我顾得人潮推挤,又顾不得好好翻书。
 
大概物色了些幼教书、旅游书、绘本和烘焙书后,急忙付账闪人。
换作怀孕前,书展可以让我们呆上整个下午。
 
一轮采购之后,兴致勃勃跑上Harrods准备吃个下午茶,他家的scone实在让我魂萦梦牵。
Abang说我人生最大生意义除了吃下午茶就是做spa,他似乎说少了shopping和旅行这两件事~XD
 
结果被Harrods浇了头冷水,满客!!Harrods座位有限,遇上假日没预约都只好碰运气。
正愁着何去何从,被前方一片色彩缤纷的卡通世界给留住了视线。
 
Charlie Brown Café,早前知道首家开在槟城以花生漫画为主题的咖啡厅,原来也进军了KLCC。
我不是Snoopy的粉丝,但童心未泯,尤其是看到一群小朋友在里头嘻嘻哈哈,特别被感染上快乐。
 
 
自助点餐方式,付账拿号码,服务生稍后将饮料和食物送上。


椅子桌子是可爱的骨头造型,好不好坐已经是其次,造型取胜。

 
喜欢天花板的设计,像走进了儿童乐园,难怪能吸引小朋友和幼稚的我。XD


 
巴士里面还设有另外一片用餐区。



不同年代的Charlie Brown,胖子变瘦子,苦瓜脸变莲子脸。


主题café就是少不了布置些周边商品,供粉丝欣赏。



焦糖拉铁是Lucy的图案,后来才知道每个饮料都固定了图案,热巧克力是snoopy、卡布奇诺是Charlie Brown等等。
 

味道如何?我只浅尝了两口,结果回到家一整个胃不舒服,有恶心反胃之意。我决定生产前绝不再碰咖啡,即使是多奶的拉铁也要列入黑名单。

 
无处不在的狗仔队~XDD

 
马铃薯沙拉,加入火腿和葡萄干,味道很一般。
不过我本身就很爱马铃薯沙拉,所以扫光光它不难。


Snoopy招牌三明治,这轻食明显有点欺骗成分,三明治内馅超普通,炸薯条也没有很香脆,可是价位偏高。
下午茶垫垫肚子就不计较,满足感很小的三明治。

 
溶岩巧克力让我好失望,连abang这个不太懂甜品的人都看出它的失败。
巧克力的浓郁度是有,但没呈现溶岩的效果,明显是烤过度了。


Charlie Brown Café的食物绝对是点缀品,缤纷的卡通环境才是主角。因此,无需要对食物抱着太大的期望,幸好欢乐的环境气氛盖过了食物的缺陷,不然~坏孕妇心情可该当何罪啊?!!Abang说可能餐厅花太多钱拿经营权,结果食物搞得马马虎虎,不够实际。


Charlie Brown茶杯set现场有售卖,粉丝们可以考虑带一套回家。

 
充满动画色彩的墙画,是拍照的热门区,唯一的尴尬就是拍照要承受很多人的目光。


门口的场景,电视是播放着花生漫画的动画片,吸引了好些人过去拍照。


大家很关心我七个多月偏小的肚子,superb会不会过小或营养不良?
经过医生解释后,身形高挑和体格壮大的孕妇肚皮一般偏小,矮小体格的孕妇反而肚皮很显大,大概是身形比例的关系。
 
而且superb在24周时已经重达1kg,比同期的胎儿重250g,证明superb吸收能力不错,呵呵!
因为胎儿成长迅速,所以我对体重飙升这事也稍微能看开些~XDD


32 条评论:

FattyJ 说...

之前一直期待要去嘗試~
但看到食物后,
還是需要三思~

匿名 说...

我也超爱书展的^_^
以前买的是烘焙书,到巧克力。
现在就是做皂书了
超爱书展,可以给我们搬多多书回家^_^
choco yam

Rachel Choo 说...

这间餐厅的食物真是太令我失望了,价钱比一般餐厅来的高,食物也没有水准,绝不再光顾。反而倒想去尝试harrods的下午茶 ^_^
你的肚皮真的好小喔,完全看不出是个孕妇,哈哈。不过,最重要还是宝宝健健康康。

winnie 说...

怎么这么巧合?! 我也刚好发了charlie brown cafe在槟城的blog~!! 哈哈哈
看起来klcc的分行造形上更多元化更丰富些, 食物水准和价钱却一样... 让人失望~

Vachel 说...

主题餐厅只适合拍照,食物的话,还是算了吧
哈哈哈哈

槟城的第一家,刚开始的时候人潮很多,现在也了了无几了
谈新鲜吖~

~珊姑娘~ 说...

虽然它家的食物评语不好,但是我一直认为主题餐厅的食物就是so so的,看到你这一系列的照片,我很想去!!!(我也是童心未泯!!=p)
上次怀孕时就看到了,因为要去mothercare及toy R us会经过的,但是那时根本没心情去拍照就不想进去了,总觉得要去拍照时才去尝试,因为那里好多拍照景点,哈哈。

找机会带我的小瓜去!^^

*harrods满座!!@_@ 难以想象!

哈哈,人生最大意义(尤其是女的)就是血拼,旅行,hi-tea spa xD ==> 赞同+1

看得出你很勉强的把手撑住肚子来营造大肚婆的感觉,哈哈哈。你高挑但绝对不壮,肚皮小,美孕妇。

呵呵,小香已经出场亮相两次了,都是午茶时段,看来以后肯定是下午茶的最佳良伴 xD

Wei Lin 说...

这家的食物真的评价没有很好,不过胜在主题餐厅这个环境收买人心。

之前在KLCC工作时,偶尔经过那里都想拍照,不过带着公司的tag,一身formal wear来这里拍照,要承受很多人那种'不可思议'的目光...相机还没拿起我就先落跑了XD

比比 说...

食物绝对是点缀品,缤纷的卡通环境才是主角。。。吼~ 笔记-ing,可以不用去了~ ^^

tf 说...

哼! 想到harrods就讓我火滾, band了它囉

Charlie Brown那是我路過, 還好沒有進去:p, 看樣子也可以不用去了

書展我去過一次, 看到那人山人海的樣子, 我還是決定乖乖的在Kinokuniya的網站買書算了

KikoChan 说...

呵呵呵。。他的装饰不错早已听说。。食物价格高也早已听说呢。。^^。。所以去看看是不错的。。食物应该不会去试吧。。呵呵

水晶晶 shui jin jin 说...

之前听过公司的孕妇分享,怀孕中不适合喝太多咖啡,你要听话咯!!

KL的Charlie Brown比我PENANG的设计美很多呢!

云儿 说...

說真的
不好吃
氣氛就不錯
然後喝茶的話可以考慮
因為價錢真的是偏高咯

你去之後就到我去了
但是我還沒有更新日記
哈哈哈哈
(懶惰的關係)

kym 说...

史奴比续槟城后,来到双峰塔了啊。。。

装潢还真不错哦。。食物就有待改善了。。

谢谢分享哦。。有机会可要带家里两个呱去那吃甜品了。。

为什么没有小叮当主题餐厅的? XD

YT 说...

抗议!上一篇的留言被你遗漏没有回答*不爽-ing*哈哈哈!

我在槟城的那家开幕不久去过一次,觉得食物无敌欺场,不好吃,而且卖相也非常马虎,很不得我心。加上我不是snoopy粉丝,自然对它没有多给同情分。觉得他们浪费了漂亮的环境呢!

题外话:你的包包真的是经典,怎么搭都可以配合出水准,还要提高整体穿着的贵气。等我发达我也要买一个回家当贵妇!!!

匿名 说...

通常,这种童趣餐厅应该会等宝宝大一点才会带她去吧。不是我不幼稚,而是食物真的吸引不了。。XD
*还是个俏孕妇哦,肚皮小小,可爱!

-kelly-

§kinny älien 说...

这家(Straits Quay)我们经过无数次 ,不过完全没有光顾的念头,因为预料到食物水准不会高。而且我也不爱Snoopy;如果换成是小叮当主题的话我就一定会踏进去~~ 嘿嘿

ZoEll Boay 说...

这家食物从来没有得过好评, 不过确实很可爱的装横。 ^0^

Eugein 说...

兔子,食物真的虚有其表,价位也有点偏贵,不光顾也没损失。

Choco Yam,KL人很幸福,每年都有几场大型的书展,偶尔还会遇上喜欢的作家来分享讲座。我这次也有买烘焙书和食谱~:)

Rachel,Harrods的下午茶我挺爱,不然也不会频频想念他们的食物。如果我要刻意穿衣隐瞒的话,在陌生人眼里我顶多是个有肥肚腩的胖妞~XDD

Winnie,哈哈~等你发了文我再去捧场~槟城那家café的环境好像比KLCC稍微小一些是吧?

Vachel,有些主题餐厅经营到蛮成功,这家在海外的分店(新加坡和香港)也得到不错的评语,就是大马分店比较逊色。

珊姑娘,你跟我一样幼稚,five!!等你小蚂蚁大一些,这些卡通环境多少能吸引到他。假日如果不预定的话,Harrods出现满客不惊讶,它能容纳客人的座位不多。我人生的意义很肤浅和没大志,我老公常常都这样揶揄我!!XDD

哈哈,你也看出来我有刻意托着肚子拍照吧?而且一定要拍全身照哦!!反正就是找角度凸现我的肚皮~嘿嘿!女人很贪新鲜的啦~有了新宠当然携着趴趴走咯!!

Wei Lin,我本来没打算光顾,是捡了Harrods的二摊。如果食物可以做得更有诚意,相信很快拥有好口碑,经营不善啊!!

比比,这么cute的餐厅,你应该也不会喜欢吧~XD

TF,怎呢?Harrods得罪了你吗?愿闻其详。书展可以挖到很多宝,你只需要去你喜欢的出版社寻找书籍即可,无需逛完整书展的啦!!

Eugein 说...

Kiko,是去门口看看拍张照吗?挺好的点子呢~XD

水晶晶,我其实不好咖啡,就想到喝几口大概也无所谓,结果搞到反胃兼恶心,没有下次了!

云儿,对啊!那天我们缘悭一面,前后脚出现。气氛就是很欢乐很色彩,跟小朋友同行的话会比较有话题。

Kym,小叮当主题餐厅,应该会风靡不少粉丝,但版权费应该很高,食物绝对不便宜。

YT,啊哟~你要这么记仇咩?:p食物欺场,这个真的美中不足,我也是准备一次光顾不回头的咯!暂时我都是很穿搭很casual来携包包,下次试下搭洋装出去(如果洋装还套得了的话~XD)

Kelly,我是名副其实的幼稚鬼~XD你有打算拍孕妇写真吗?我的肚皮不争气,一直达不到“效果”,所以孕妇写真看来至少35周后才能进行。

Alien,又是小叮当主题馆,大家都好爱小叮当哟!人人期望可达到,我的快乐比天高!!:D

Boay,后来回来看部落客的食评,真的弹多过赞耶!!

匿名 说...

我其实一早就在盘算着拍写真。谁知在洒下大笔$$在bb用品后,我老公就ban掉我拿到的quotation。说是由他掌镜。但,我对他的技术可没信心啦!(哭。。)本来,我还找了化妆师,煞有其事的想好构思。现在处在极没mood扮美状态中。。可能就随便拍些吧!
真羡慕妳有个专业摄影老公,妳就好啦!XD

-kelly-

匿名 说...

这样的主题设计不单吸引小朋友,我会被吸引。。好可爱咯。。可是真的咯,主题餐厅的食物往往都不怎么好吃。。
你这个孕妇我怎么看都不像。。
妮可

傻孩子 说...

骨头造型的椅子好可爱啊
嗯,这里的装潢可爱,不过食物就真的很一般.尝试过就好 ︿︿

你高挑的身材,整体感觉还是很瘦。
靓靓

kym 说...

国庆日快乐哟。。。。

Deadwomen 说...

超kawaii~
我要跟我的朋友讲一下才行(她是snoopy粉丝)

Sook Ching 说...

dear you look great

Dayana 说...

eugein:
真的是童心未泯,可事实上真的是拍照好地点,mini Eugein应该也可以感受到妈咪的童趣快乐。 你还是漂亮准妈咪,超重跟你绝缘,因为它在我这边,哈哈哈哈!~

【EmbeR】 说...

有光顾这家餐厅的经验,不过是在狮城的。
感觉设计方面都类似,不过不知道菜单方面有没有新的特色。
大部分的食物都会有snoopy的印图,看了真的会让人舍不得把它吃掉呢。
^_____^ 但是有时候光拍照都花上很多时间了。呵呵

janelle_l 说...

每次看到有人去了PO照片是就会TRIGGLE我的欲望~可是每次去到KLCC时却会忘了它的存在@@
看来要去这里得把相机电池充到满满的才能值回票价了!

Eugein 说...

Kelly,买婴儿用品荷包花钱像流水,这个我相当理解。或许你老公有把握帮你拍出一辑很温馨的孕妇写真呢?别太失mood,以免影响自己。

妮可,只不过没想到食物会逊色到令人大跌眼镜的程度嘛~唉!!

傻孩子,主题餐厅就是图开心,如果食物能用心,就大大加分了!!

Kym,国庆假期快乐~^^

Deadwomen,新加坡也有这家海外分店耶!

Sook Ching,谢谢啊!你是看了我blog才跑去charline brown cafe对吗?XD

Dayana,我现在不敢上家里的体重机,只有产检才会量体重,对那些频频增加的数字有点逃避心态。>_<

Ember,拍照就要值回它的票价啊~我之前去台湾吉蒂猫主题餐厅,环境有诚意,食物也美味,实在是难忘。

Janelle,你的三岁小村民大概会在这些主题餐厅获得enjoy,我看餐厅内现场的小朋友不少呢~

AnNy 说...

我也是听说他们的食物不好吃。。。所以我上次去槟城就只是去喝咖啡。。。因为我的目的就是要拍照。。。哈哈

Felicia Chai 说...

Eugein 想说呀 你真的是漂亮的准妈妈

匿名 说...

thanks for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