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无独有偶~白色情结

迷恋白色家具间接让我购物都偏向白色风,7月新入荷了2双鞋子,无独有偶都是白色系。

Charles & Keith优雅的上班鞋,我老妹说很像《公主小妹》的款式。

优点:这鞋子最大优点就是让双脚丫看起来特别瘦,而且算百搭,裤子裙子洋装都适合。
缺点:由于鞋子的承受力在于脚趾方,时间长了脚眼附近会特别酸累。


Viccin+割花款非常有古典美,鞋跟不高,穿起来身边人比较没压力。

优点:由于款式瞩目度高,一身行头就算简单,鞋子也自然发出光彩。
缺点:Viccin+大部分推出皮革鞋子,所以价钱比Viccin高多一倍。皮革鞋子开始都很硬,穿久后皮革才会软。这是我对皮革鞋子又爱又恨的原因,皆因都需经过“先苦后甜”的穿鞋过程。

14 条评论:

Felicia 说...

蜈蚣小姐又出动咯,呵呵

Eugein 说...

喂喂~我已经好一段时期没买鞋子喽!!:P

黑妞的妈 说...

問題是你買的鞋子都不便宜呀...那天去C&K看到有50%就立刻沖進去..可是還是空手沖出來..因爲買不下手~~

Eugein 说...

可琳,不要一来就踢爆我!!哎哟~我也有很多鞋子都是平民价位,就偶尔有几双稍微贵。C&K不单是鞋子让我着迷,它包包的设计我也很喜欢。

Felicia 说...

好一段時期不知道是多久咯,個人定義可能不一樣的。小恬也說的對,很多價錢都不平民呢,也不想想自己現在有幾雙鞋子了,還要狡辯。
呵呵~

Jac Ching 说...

请问哪里有Vinci+?

Eugein 说...

Feli,买鞋是我生活嗜好之一,很难戒掉了!只不过随着年纪大,挑鞋的价位和质感也会提升,这样乱买的几率较低多了,呵呵~

Eugein 说...

Jac,Vincci+我是在Sunway Pyramid看到,One Utama也有Vincci+,这个牌子没有折扣几乎每双鞋都上百。我是等到折扣才冲进去看,哈哈~

Felicia 说...

鞋子是要买舒服的,所以赞成你说的话。年纪大了就是经济能力较好了,所以可以负担的起一些比较高的价钱,鞋子不好穿很虐待自己的。

Eugein 说...

Feli,你知道吗?那些让人穿起来小腿线条好看又漂亮的high heel,一般都是不舒服,它们完完全全是个衬托品。

pHeN 说...

白色鞋鞋我喜欢!
我在Vincci+也看中几双双鞋子,不过看了三次,还是没买成,因为真的很少穿high heel~~

Jasline 说...

Charles & Keith的鞋子好穿吗?
听我朋友的评语不错,不过,他家的鞋子都稍微高价一点。现在有大减价吗?嘻嘻!!

Felicia 说...

我十分赞同你说的,不过什么牌子的high heel都是很不舒服的,因为我也体验过这经历。还好现在我已经没有穿high heel了,我的脚不用受那么多苦,呵呵

Eugein 说...

Ahune,我感觉你就是那种喜欢穿帆布球鞋的女生,high heel应该不是你那杯茶。

Jasline,C&K的鞋子要看什么款式吧!我刚刚入购这双穿上去还不错,可是走长时间腿很吃力。

Feli,高跟鞋不好穿还是能令很多女人着迷,原因是穿了高跟鞋后身体曲线特别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