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Ikea餐点不失色

话说正值Ikea促销期间,新居下个月也正式入伙,也是时候将书柜带回家。我们在中午12点前抵达Ikea,然后以最快的速度看遍早前相中家具品。我们的匆忙是有原因,皆因把所有家具编号抄下后再自行搬上货物推行车,接着付账和送到Ikea运输柜台。整个过程必须在中午3点前完成,主要是3点后Ikea运输费用会提高。一番忙碌后,午餐也只好搁至4点才直接去Ikea餐厅解决。

Ikea的餐厅真不是盖,人山人海大排长龙。大概花了约20分钟才轮到我们点餐。


这是我的素食番茄酱Pasta,对一个正在准备瘦身人来说虽然清淡但颇可口。本来打算点低卡的三文鱼,可是煮熟的三文鱼带少腥味,我很抗拒。虽然在瘦身,可是也一定要吃喜欢自己的食物,只要拿准卡路里摄取就是了。


Ikea最人气的Meat Ball,首次吃牛肉丸,出奇地不抗拒。由于我只准备吃一颗,所以就点了小份,薯条最后王子还是不争气吃剩很多,唉!!
不过啊~点10颗Meat Ball时想额外多送2颗的话,就要说一句柜台上Ikea标语给服务生听哦!!放心,没有老点你~


Ikea的炸鸡翅膀,5只RM9,每只大小平均,外皮又脆又入味。我家王子努力地包办了3只,辛苦喽~(奸笑中:P)


这个Daim巧克力蛋糕喔,我每次在Ikea底层小超市看到都超想带它回家,感觉它一定好好吃。终于,这次拿了一片初尝,入口的感觉就是好满足好满足。可恨啊~自己吃3小口就放下叉子!不过味道真的很回味,搬家后买这盒蛋糕放在冰箱招待客人也不错。

14 条评论:

Felicia 说...

頭香!
熱熱說要減肥, 可是還是在周末吃好料,而且那好像不是兩個人可以吃完的分量哦,呵呵~

Eugein 说...

Feli,我现在就只有午餐是正餐,早餐是水果、麦片或谷粮,晚餐只摄取液体食物。而且Ikea这餐我吃番茄Pasta半碗,其余都是1颗肉丸1只鸡翅膀3口甜品,王子帮我包办其余的~呵呵!!

a.k.a 说...

i love this foodcourt! :P

Eugein 说...

Me too me too!!Member hv FOC coffee~:P

~eRika~ 说...

eugein还真的默默的在计算卡路里。。。哈哈~
祝你瘦身成功~

Eugein 说...

Jennifer,今天已经来到瘦身的第3天,幸好没有对美食动摇,意志还很坚定。希望这个8月赶快过去吧~!!

Felicia 说...

你的減肥餐單需要莫大的毅力啊,祝你好運了,呵呵
我怕8月是你的減肥月,卻是王子德增肥月啊,哈哈哈哈哈

Eugein 说...

Feli,你说对了,我在减肥,他却无辜地增肥。。。不过他们男生要瘦下来比我们快多了,如果他现在跟我一样算着吃,保证比我快看到效果。

凡星chiak 说...

我上次去只吃了curry puff n ice cream阿~下次有机会再去我也要试试了~

Eugein 说...

Chiak,我以前也爱买Ikea的雪糕和热狗,我喜欢在热狗上放满满腌酸瓜,好好吃哦!而且热狗香肠是烫熟,比炸熟来得稍微低卡。

Wei Lin 说...

Daim巧克力蛋是我的最爱,它的巧克力味浓郁让我一口接一口吃..!牛肉丸反而吃三粒
以上会觉得腻呢.

Eugein 说...

Daim巧克力蛋糕多吃也会腻,少吃反而会一直回味那个香香焦糖甜味。其实我最迷恋蛋糕内的麦芽糖~呵!

YoNg 说...

yeah!!看到我最愛的meatball了。。
還有那個hotdog也是我最喜歡的。。。。
但是每次都是排場龍的叻。。。。

Eugein 说...

Sasa,说实在那个肉丸我也是首次吃,因为我鲜少会吃牛肉,可是配搭那个酱料太可口了。热狗我最爱吃自己加的那个腌酸菜,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