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6年4月25日星期一

【合作文】馨情绽放Hexagon Box by BloomThis

当了妈妈短短这些年,好像第一次在母亲节前夕收到这么澎湃的花束盆栽礼盒!!我每年收花的季节都在十月份嘛~
 
我们都知道365天尽是表孝心的好日子,只是有些特别节目,如母亲节这天则是加码幸福感的时机。
 
康乃馨是众所周知的母亲花,但是如果今年能让妈妈双手收到更精致时髦的贴心花束,想必能让她在社交网站疯狂获赞,趁机炫耀XDD

 
 
感谢BloomThis在母亲节前夕捎来一组大中小的花束盆栽礼盒(Hexagon Box),让咱们家里的女人女孩统统乐坏了!!自古都说女人如花,不管是不是特别的节日,收花是蛮荣幸的待遇。
 
继上一次介绍过鲜花礼盒,BloomThis在母亲节推出了与别不同的花束盆栽六角礼盒。一整盆捧在手里,别有一番美感,适合妈妈这种含蓄之人。
 
左(Rachel)、中(Paige)和右(迷你款非卖品)的花束盆栽礼盒是分别送给小美、我和丫丫,人人有份惊喜,永不落空。

 
郁金香、兰花、玫瑰和康乃馨组成的RachelRM199),美得让人无妨抵抗的魅力。鲜花插在六角礼盒中,直接整盆摆放在室内,省了插在花瓶的步骤。

 
我们都知道鲜花的寿命很短,BloomThis随礼盒附上鲜花照顾的说明。如果跟足说明,鲜花都能够保存久一些。

 
一段爱的留言,希望送给小美一个公主梦,回报妈妈无条件的爱。


 
感谢我的超人妈妈给予我如此美好灿烂的生命,即便我已经成为妈妈,仍然守在我的身边为我遮风挡雨。无限感激你为我的劳心劳神,爱你喔!

 
Hexagon Box随意放在家里任何的角落,就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

 
红色郁金香搭着红色的康乃馨,形成了温馨慈祥的不朽母爱气质。

 
漂亮极致的A级粉紫玫瑰,花型高贵,层次感强,相当浪漫!!是Rachel当中最为打动我新的花种。


 
高雅的兰花则是小美的最爱,简约不张扬的性格,跟小美的性格很相似。

 
Rachel的花束盆栽六角礼盒是相当有分量,藉由鲜花来证明我的爱也是汹涌澎湃的,呵呵!


 
至于我收到的Hexagon Box则是PaigeRM139),也是一盆充满惊喜的花束盆栽六角礼盒。玫瑰、洋桔梗、白蕙兰和康乃馨,好精致的浪漫。

 
从这个高角度看上去,有像新娘子的幸福手花耶~

 
第一次收到洋桔梗,粉嫩的色泽,漂亮的花型有种含羞的娇艳。

 
白蕙兰则是走低调中显出高雅的路线,艳丽且耀目。

 
我曾经在部落格提过,有个怪怪的嗜好就是喜欢『集邮』拍花。无论出国还是本地,只要看到漂亮的花儿,就像蜜蜂遇花被引了过去,情不自禁会掏出手机拍拍拍。
 
 
我的手机记忆卡里藏着不少花儿的写真!曾经最得意的代表作(自认XDD)就是在日本拍过的夜樱。花没有语言,在镜头下是个很棒的模特儿。

 
谢谢它们赋予我一整天的喜悦,仿佛连空气也充满着花香。

 
千姿百态,澎湃的绽放,就差还没有引来“狂蜂浪蝶”。

 
下个月爱侣估计赶不上回家陪我庆祝母亲节了,BloomThisHexagon Box刚好抚慰了那颗小失落的心。Thanks BloomThis!!

 
最后是BloomThis特别给丫丫制作的迷你Hexagon Box,由两种颜色的玫瑰+康乃馨组成。

 
虽说迷你size,但也是花意盎然,相当精致讨人喜欢。


 
颇有疗愈感的迷你Hexagon Box,拿来布置家裡办公桌看着就好舒压。

 
这是我给丫丫爱的留言,用生命感动生命,这是她给我的礼物。盼着你长大却又很怕你长大,我要努力写文和拍照,记录你每一个成长的阶段。

 
人与花同样娇,赏心又悦目。还有~久违的嘟嘴儿!!

 
上一次迷你手捧花束给孩子走梦幻路线,这次特别玩了个韩系风,宽脚裤搭黑白横条棉质上衣。原来只要跟鲜花合影,就不自觉散发一抹清新气质,呵呵!!


 
FB有丫丫的铁粉要求我每日发一张她疗愈的笑靥照,自家的孩子能给别人带来正能量,是她的福气。当然,每日发一张是不可能,每月发两三张倒没有问题!XDD


 
孩子的笑容有最深最深的疗愈效果,我抓不住时间,唯有拼命在孩子成长期间,用相机咔嚓咔嚓地记录她的每个成长的moment


 
希望你每一天都是sunny day,像花儿一样灿烂!继续积极、乐观、充满正能量。

 
迷你Hexagon Box真的无敌可爱,可惜是非卖品,说不定稍些时日BloomThis官网会看到迷你Hexagon Box的预订

 
怎么办?就是忍不住狂拍,希望大家看完没有审美疲劳。
 
花艺是门看心境的艺术,各种颜色和品种的鲜花组织在一起看似不难,实际上很靠个人对生活美学的概念。

 
等鲜花凋谢了取走之后,六角形盒子还可以循环再用。

 
照顾Hexagon Box很方便,每天喷一喷水,维持花朵的饱满与新鲜。

 
BloomThis母亲节Hexagon Box花束除了我们家收到的RachelRM199)和PaigeRM139),另外还有TheresaRM159)和ValerieRM189),价格已包含了宅配服务费。
 
适逢五月是母亲节,BloomThis很贴心07/0508/05这两天周末日也提供宅配服务,确保大家在母亲节不错过借花传情的时机。**平时BloomThis在周末日和公假是不提供宅配服务~

 
 
如果你想露个口风暗示木讷的另一半,BloomThis官网内有个特殊功能“drop a hint”。选择你想收到的花束礼盒,再加入对方的电邮,BloomThis替你发电邮做媒XDD

 
BloomThis和魔鬼情诗特别合作,读者只要在BloomThis网络预订任何花束就能获得RM15的回扣,回扣条码:EUGEINBT15
 
这个母亲节就藉由鲜花诉说爱的语言,歌颂母亲的爱与支持。祝大家收花快乐!!
 
更有关于BloomThis母亲节花束配套:点我
 
最后想跟大家分享的是BloomThis母亲节竞赛,只要你在社交网上发一张母女与鲜花温馨合照,将有机会赢得Emcee Couture一套量身定做的亲子装(价值RM450),参加条规与详情(点我


20 条评论:

倩倩 说...

上次38婦女節有買花送自己。呵呵呵。
我喜歡這款盒子,mini的更可愛!

Choi Yen 说...

稀有的紫色玫瑰很高贵典雅~ 喜欢!
我也喜欢沾花惹草的人,我的Instagram不乏花花草草的照片但近来真的很少看见花了,可能应该安排个金马伦之旅,吹吹冷风拍拍花去~~~

Eunice Qing Fen 说...

很喜欢丫丫的一系列写真,她的表情post都很赞,很可爱捏!
喜欢mini盒子的花花,很可爱呐~

~珊姑娘~ 说...

感觉好温馨好感动。小美定能满满感受你这女儿对她的爱,真的。好有爱。
Bloomthis的花束盆栽很好看!粉紫玫瑰好特别。
然后丫丫也有份哈哈哈!Bloomthis好贴心呀我觉得!丫丫也绝对可以当花儿小魔豆!
我也觉得孩子可以为别人带来欢乐是种福气 =)

MK Loh 说...

这篇文可以把monday blue 一扫而空啊!!
几乎每个女生都喜欢花吧哈哈!虽然我嘴巴上说拿买花的钱来大吃更好,不过偶尔还是希望可以收到花的呵呵

Hitomi喜多米 说...

丫丫在镜头前真的很自然,未来之星!

Dayana 说...

连我这个对花束都觉得不应该是捧在我手上的都觉得很美,除了美就是完全表达送花人跟收花人的互动情义,相片看起来就是温馨跟那股无法掩饰的满足笑容。你看小美多么开心,也让我这个大头虾发现原来母亲节不是只有康乃馨可以表达而已还有花朵性格,你啊就是细心!因为我一向来就不觉得康乃馨适合我家小英可是创意缺缺的现在我灵机一触希望可以找到代表自己妈妈的花束吧。
祝你们一家母亲节快乐,天天快乐!丫丫这个造型太棒了还是忍不住说一下!

sk 说...

很不错的概念,收到花也不用担心没有适合的花瓶摆放~^^ 想象女人捧着小小一盒花走在街上应该感觉气质特别高雅吧,恐怕路人都会回转头望多几眼。

你家的女人们收到这样别致的盆栽鲜花,真是羡慕死人啊~或许我真要对另一伴明讲,我礼物不在乎不过好歹也要送一朵鲜花呀!!!

小美,索妈和丫丫人比花娇~漂亮,应该拍几张三代同堂互动笑颜的照片增加母亲节温馨气氛,话说丫丫可以去兼职拍儿童模特照片,笑颜自然漂亮。

悠悠 说...

那天看了你的文后我就订了Bloomthis的盒装花束给我的妈妈当生日礼物!我自己也好爱这个花束,搭配的花和颜色都很漂亮!我妈收到花更是开心啊!
这个Hexagon Box不用花瓶,可以直接把花盒摆着,太厉害的点子了!漂亮!!看了心情特好!

Emma 说...

花花好漂亮,尤其是粉紫色的玫瑰,你母亲捧在手上的眉开眼笑,相比是有恋爱的感觉(^q^)

TF 说...

那張愛在花叢的照片無敵漂亮啊!

Cheryl Ch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Eugein 说...

倩倩,我在ig好像有看到你的花,也是bloomthis的对吗?

Choi Yen,嗯嗯~粉紫玫瑰高雅又迷人,我也被它们给深深吸引住,太美了!我觉得家里只要有鲜花和书籍,就是很好的装饰品了。

Eunice,她拍照已经很少NG,碰上她心情好,还会对着镜头连环换表情,让我每次很快可以“收工”XDD

珊,我打算母亲节当天预订一盆给我家婆,她比小美更爱花,相信会惊喜到她。BloomThis很贴心,每次都不会漏了丫丫的份儿,迷你的花束疗愈十分,适合送给闺蜜,希望BloomThis日后会推出这个迷你版。

MK,有花儿有丫丫,把你星期一的蓝色都驱走噜!对啊,女人每次都口不对心,常常不愿承认自己收花的小窃喜,呵呵!!

Eugein 说...

Hitomi,被拍多了自然熟能生巧,再说她天生的表演欲望本就是强,喜欢对着镜头展现自己XDD

Dayana,是说BloomThis没有覆盖东马的宅配服务,不然我还真的想给你预订一小盆花束,给你cheer up!!(你懂我说什么的)其实我觉得优雅的兰花也蛮适合妈妈,另外五颜六色的康乃馨撞在一起可精彩,我就收到这样的七彩康乃馨组合。我也祝你母亲节过得快乐,回去吃小英的爱心laksa就很幸福了!!

SK,你说的那个是电影场景才有的啊,穿着纱裙带着草帽的女孩捧着一盆漂亮的花,婀娜多姿漫步在欧洲街头上。直接跟伴侣表明要收花,再不然跟儿子表个态,让他当传话筒XDD 伴侣去公干了,没有第四者可以帮忙拿相机拍三代同堂的画面啊!!其实有两家公司找过丫丫试镜,只是时间都刚好撞上她上学,等学校假期再遇到合适就带她去玩一玩。

悠悠,听到你说悠妈收花很开心,我也替你喜悦,毕竟是我介绍你的管道。母亲节推出这个Hexagon Box确实很有看头,比起传统的手捧花更为时髦,不费劲就直接摆在家里任何一角。比起用很多花纸、丝带等装饰,多了一种环保感。

Emma,紫色常常离不开优雅,粉紫色的玫瑰则是优雅多了一层粉嫩的浪漫。

TF,你可别忘了去赞我FB的爱在花丛中照片喔!!XDD

Hayley 说...

女人对花就是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
看看你们笑得多甜啊!

格莱蒂斯 说...

我也是很喜欢拍花的特写(尤其LG送的 ><),因为觉得花的生命短暂,要好好的吧璀璨的一刻多角度拍下来纪念
说真的,当看到一系列丫丫的疗愈照,我的眼睛都只看着丫丫 than 花儿 ^^

倩倩 说...

对呀对呀,是bloomthis的。刚好38妇女节。。。

pei wen A 说...

Can see from the photo, mama Eugein look very happy... ^_^

Wishes all of mother(at here), Happy Mother Day in advance :)

观珊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观珊 说...

特别, 尤其那个6角盒, 走温馨路线的送法, 情侣的话, 总觉还是包着拿在手上的比较有feel ~ 丫丫手插裤袋照, 谁于争锋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