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年终就是花钱的季节(​败家篇)

小通告:所有二手出清的善心网友,你们的包裹已寄出,除了Shiwi之前欠了地址,我唯有圣诞之后才能跑邮局给你寄包裹噢!
 
另外,Shervin和野蛮王妃请确认我的电邮,不然出清品就直接出让给候补下标者。
 
**********************************************************************************************
 
如题,整个11-12月,别说花在自己身上的,置购礼物就是一笔花费,偏偏我人又很热衷选购礼物,乐在其中。
 
再来年终所有商家需要拼业绩,祭出许多打折优惠,我一去商场就马上出事。
 
进到商场我还是刻意绕道而行,免得看到专柜的圣诞礼盒,欲火中烧,兽性大发,哈哈哈!!以为不去商场会相安没事,忘了网络发达,手指动动,网上刷卡过账,中招!
 
Reebonz就是一个磁铁购物网,没事真的别上去,给自己起了一把莫名火。
 
我之前累积下的购物金,给了借口上去挑圣诞礼物,这篇索性来开箱(标题刻意不写开箱,看到就是缘分呀!XD
 
系上红色丝带的Reebonz盒到手之后,我一直舍不得开,这样包裹的礼物十足十圣诞气氛。
 

开箱仪式开始,全程充满着拆礼物的气氛。


黑色的Miu Miu抓皱小羊皮拉链翻扣手拿包就是我给自己送的圣诞节礼物,柜子里第一件Miu Miu皮革物品。
 

抓皱设计就是Miu Miu一大经典,再来简约精致的线条,很有个性美。晚礼服还是牛仔休闲装皆合适。
 
粉裸色是我的首选,缺货的关系我直接买了次选黑色。用了下来才知道当初选黑色是明智,小羊皮超级身娇肉贵,对它又爱又恨。软软的质感是梦幻逸品,偏偏很容易刮伤,粗心的人预了准会心疼几次。如果真的要买,那深色绝对比浅色好照顾和耐操。
 

收纳量方面可以放长夹、手机、钥匙、3-4样化妆品,抓皱包即便塞到鼓鼓也不会突兀,反而握在手里更显包形。
 

拉链和翻扣的设计都设计成金色,金拉链和黑皮革诠释了低调间不刻意的高调感。


附上原厂品控卡和防尘袋
 

这样的真人示范是有点欺场我知道,纯粹想给大家展示手拿包的full size look
 
 
最新入手两双露趾楔型鞋,驼色是Forever 21,红X黑色是Nicchi。两双平均10cm,好搭又够稳,年尾派对和喜酒比较多,是趁机买鞋的好借口。(衣服也买不少,但这篇我太懒惰搬出来逐一去拍照。)


Michael Kors琥珀色墨镜,我的颧骨特高,不容易买到合适脸型的墨镜,一旦遇到适合又好看的墨镜,二话不说都要先占为己有。
 
我戴墨镜的机率蛮高,不难发现我的游记照片都爱戴墨镜。不单单只是为了时尚耍酷,而是紫外线会让双眼加速老化,墨镜无疑是最好照顾双眼的配件。
 

天使水晶球,为了圣诞而买,今年不能布置圣诞树,唯有靠这小装饰抚慰我心灵。一闪一闪地发亮,就差没能发出圣诞歌。很应节的一件圣诞摆设品,明年我会将它挂到圣诞树上。
 
我一次入手两个,另一个作为跟美人妻的圣诞交换礼物(我跟TF的定情之物,这话怎么听起来就全身鸡皮疙瘩?XD)。购买礼物我向来有个标准,必须是自己喜欢的,才能送给别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Thermos Café兔子可爱保温壶,圣诞节限定版,凭AEON会员特价带了它回家。材质是不脱漆的不锈钢,保温又实用。尤其是我喜欢早上驾车上班时,能争取时间喝点热饮,但是紧记保温壶是不宜装汽水和酸性饮料。
 

Collistar瘦身精油磨沙盐,获知Sasa买一送一的促销,所以大条道理带了它们回家。内含精油的关系,洗澡后全身滑滑嫩嫩,它的味道具有缓解疲劳功效,不能瘦身,松松神经也不错。
 

我知道abang给我准备了一份圣诞礼物,所以我也默默给他物色礼物。圣诞前夕决定给他买台三星Note 3作为佳节礼物,5.7寸的大荧幕,比想象中来得轻盈,背盖的仿皮纹触感让手机握在手里很时尚。
 
我其实不太懂科技,大概问了同事,再探下abang的口风,就火速买下了一台手机。刚过去周末的圣诞下午茶我们互相交换礼物,abang就正式脱离苹果家族,跟三星相亲相爱。
 

淘宝买的得意小东西,小香男孩手机套。我想买随身携带的链子手机套已久,方便有时带丫丫出门时不必一直淘包包找手机。刚好看到淘宝这家评语好,价钱超合理,好像才30+人民币而已,实品比想象中有质感,喜欢!
 

淘宝、Forever 21Diva的造型项链,项链配件上我一直习惯光顾住家附近某商场一家相熟的服装店,老板娘的韩式项链向来是我的菜,造型独一无二不容易撞款。可惜服装店上个月已结束了营业,我开始到淘宝下手去。
 

Stage家用的化妆刷,小马毛柔软,触感极加。眼线笔是化妆师跟我推荐,我也顺手带了一支深褐色。我相信一支好的化妆刷,能让我的画皮技术如虎添翼,呵呵!这个妖精不吃人心,有厉害的化妆刷就够~;p
 

圣诞前夕做了个OPI橘红色流沙指甲彩绘,雾面的质感不需额外上top coat,细致的亮粉我更是越看越爱。佳节派对为指尖换上新装,心情绝对会大靓特靓!!
 
最后,祝大家圣诞节快乐!感谢给我捎来圣诞卡的VachelHayley,另外~娇娇你给我寄的台湾阿里山明信片已收到了,阿里阿豆。Eva的圣诞礼物很合我心意,木啊!这招跟你学~*n_n*
 

45 条评论:

Rachel 说...

1st?

小影 说...

第一个很美咯, miu miu这个牌子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 只是还不舍得下手买而已, 呵呵!!! =]

我12月也是花很多, 奇怪的是都不知道败了去哪里了, 嘻嘻!!! =]

宅妈 说...

标题写得太好了!!
本来优惠是省钱的好时机,但是最后因为优惠又败了一些有的没的,最后好像花更多,我就是定力不够,嘻嘻~~

圣诞快乐!!

H@Zel 说...

怎么好久没看见丫丫了(哭)

【EmbeR】 说...

一口氣讀完你的文!哇,驚嘆,女人愛買,真的什麼理由都可以搬出來講。哈哈哈....
那墨鏡好好看,而且很有型。
其實我很好奇索媽是怎麼樣保養的呀?
臉蛋膚質真的一流!

Rachel 说...

第一次抢到头香,哈哈哈!快叫丫丫送个飞吻给我 XD

圣诞前夕po开箱+败家文,你果然是个魔鬼呀! :p
Miu Miu的手拿包很漂亮,金x黑的组合就是能给人高贵的感觉!

Yeah,近期我也败了几双鞋!果然,佳节的魅力 XD

MK的墨镜很有型,喜欢 =)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我赞同!我希望收到礼物的人也能喜欢 :)

Abang新手机的wallpaper很温馨呢!充满爱的圣诞!

圣诞节快乐哟 :)

Vivienne Tan 说...

Miumiu手拿包我的菜我的菜。手拿包真的是个好搭的时尚好物, 前提是不能带小孩。除了送abang的礼物,我也想知道你收到什么礼物^^
你颧骨高吗?看不出来。圣诞节忙着买礼物送礼物参加派对, 大家都很忙, 不过就是特别开心。你也收到不少网友的爱心礼物哦, 果然是好人气的部落索妈。
祝你们一家圣诞节快乐!!

Vachel 说...

败得好多看得很过瘾! MiuMiu 好美啊!
哎,你不是说不能穿高根吗?还买那么高,不过都是我的菜吖!!
年终真的是败家的季节,我之前买了不少,现在停滞下来有点不习惯,哈哈!

我喜欢 Boy Chanel, 怎么不见你的小小模特儿?

圣诞快乐哦索妈!

~珊姑娘~ 说...

你果然是魔鬼E xD 年终好败家!xD
你的MiuMiu手拿包很经典,很好看, 皮革摸起来也很有质感,败得过!=D
手拿包我从不会被烧(我懒惰拿包xD),所以看多几眼也不怕。

你终于可找到除MBMJ以外的墨镜了!恭喜!这款也是浓浓的Eugein味道。快戴来看看!
我个人很容易找到适合我脸型的墨镜(来大声的 xD),但是戴上个好喜欢的就会戴好久了! =)

我送人家礼物也是抱着己所不宜勿施于人的态度 =)

最后还真的买了手机送你abang,你们两个有够sweet的!

最后! 平安夜快乐! 圣诞节快乐! 明天去狂欢吧 xDD

nicole 说...

我出門沒有用手拿包,自從有了小龍,我習慣用大大的包。不過你這個出席晚宴很適合,黑色最好搭了!
經你那麼一說戴眼鏡是為了延緩眼部老化,我駕車可要乖乖戴了!
collistar的瘦身磨砂我在sasa有看到可是擔心買了沒有用><現在看你po了又想買!!
小香手機套好小巧精緻,你真厲害掏寶!

Jess 说...

黑色MiuMiu手拿包很高贵,很适合带它出席宴会。
保温瓶以前我对它感觉平平,但自从有女儿后,它成了我每次出门的随身物,渐渐的我也买了好几个实用又美观的保温瓶。
最后,祝你们一家圣诞快乐!

leeanne 说...

花钱的季节,赞同!
你的手拿包很漂亮,皮质给人感觉好好哦!
墨镜我也喜欢。
那鞋子,你已经这么高了还穿10cm ???
Sasa 买一送一??几时的事? 时运高看不到。。
对, 买礼物我都是选我喜欢才送人。

祝平安夜快乐。。圣诞快乐!!

carcarkeh 说...

圣诞快乐。。。。

难得的理由可以败家 。

我去到商场 我也怕怕。

一买不可收拾 哈哈哈。。。

哇,abang一定感动送手机给他哦。。。~

Lek 说...

我真的在11-12月默默的买了不少。越买越心虚
sasa你上次有告知做促销。我根本不敢踩进去,对买一送一无法免疫! 哈哈

祝你圣诞快乐啦! 我好想丫丫啦~~~

娇娇 说...

好厉害哦,不过看得我好开心,哈哈哈
你安全收到就好,我多怕会寄失啊,祝你们一家子圣诞快乐哦

Moon.W 说...

橘红色流沙指甲彩绘,我喜欢。啊!好久没有为我的指甲做保养啦~呜呜呜呜

我也好奇:你的腰疾不是不允许你穿高鞋儿吗?你还败下10cm 的?小心哦!不过这两双我也很喜欢……默默倒数着卸货后的日子 ^^

YT 说...

好丰富的败家记录!

那个miu miu好漂亮,我最近也很爱手拿包(但是没有买到哈哈哈哈~)觉得很有个性,尤其是穿比较性格一点点的时候,耍帅同时又可带点女性的特质。

我发现鞋柜有几双高跟鞋默默腐化(太久没穿了!!!),正暗地里打算去拜几双。哈哈,我不太有穿高跟,但就爱拥有。

圣诞节快乐呀!

TF 说...

你很有聖誕木 hor

那個定情物這次說好的聖誕餐已經報銷了所以應該沒緣份看到了. 我找個機會讓它出出場好了.

墨鏡跟我無緣, 我不喜歡有東西架在臉上的感覺.

最後, 聖誕節快樂啊~

felicia chai 说...

老娘我昨天临睡前看的,搞得我突然想做莫没有24小时的购物中心!!~~

看到我爽爽。。。像ember说的,一口气读完你的分享。。。不用换气。。实在诱人。 由sok妈代言,简直就靓啦!~

圣诞节快乐,礼物幸福都满载~

Red 说...

索妈。。我发现我变了好多!!!放假两个月没有血拼过!!!我的疯狂败家文应该。。唉。。生不出咯。。。

miu miu 手拿包好美好classy哦!!!手机壳真的非常精致特别哦!!!还有。。性感红色。。太有圣诞FU。。sui 呀!!!

狮子 说...

很喜欢你的败家文。
很精彩。

预祝圣诞快乐。

AnNy 说...

miu miu 手拿包很漂亮哦。。。。
十二月是holiday mood也就是花钱mood。。。哈哈。。。
哇!!你哪天使很漂亮。。。。很美。。
我喜欢你驼色是Forever 21但是你不是不可以穿那么高的鞋吗?身体要紧啊~~~
merry xmas to u and happy new year ya~~~

悠悠 说...

看到标题就猜到有开箱文^^

很漂亮的手拿包!

Eva 说...

木啊搭配妳的招牌动作——嘟嘟嘴,是很ngam一下!XD

妳跟TF的定情之物,实在是很梦幻~!
音乐可以打开笔电播放,不打紧,哈哈哈!

Miu Miu包,败家文好好看!(看人家败家很爽,自己败家就没眼看,够力~LOL)黑色白色是百搭,不过手拿包的话,还是深色比较保险?手心难保会不出汗,暗色是比较耐用!XD

祝福我直接跳去Happy New Year~!!XD
开心满满!欢乐多多!yuHOOOooo~!!

imyuyu 说...

这款MIUMIU手拿包真的是低调奢华感,哈哈,你每次买的包包(ok,不止包包,鞋子,衣物也)都很漂亮,(就算小包也)看起来很大器!
年底真的是整个世界都在制造一种"辛苦了一整年,是好好犒赏自己的时候了" 于是商家们,顾客们,大家都很开心!
哈哈哈,我上个星期三才买了Galaxy Note3给老公当圣诞礼物+生日礼物(哈哈哈,好精打细算的太太,一次过就当作送了两份礼物)不过,我觉得它的相机有点慢(比起iphone)
今天是平安夜,祝你阖家圣诞快乐然后新年如意!

Eugein 说...

Rachel,恭喜你荣获头香宝座,我让丫丫给你飞吻好了。心血来潮想发败家文,圣诞纯粹是个幌子,哈哈哈!我好久没认真去败高跟鞋,恰好年末有几场活动,有心水的就给败回家。MK墨镜很搭我脸型,这种大镜框才能cover得住我的包子脸。圣诞节快乐哟~^^

小影,哈哈哈!我今天要出粮咯!!平安夜先让荷包平平安安~:p

宅妈,我这次对圣诞彩妆set有足够的定力,但是钱还是守不住啊!!T_T

Hazel,好啦!下一篇会让台柱丫登场~XD

Ember,哪天我的海岛行on的话,墨镜就可以来个真人示范咯!我的肤质是画皮给画出来的嘛!XDD

Vivi,提手拿包是绝对不能带小孩,不然手拿包和小孩注定是要弄丢其中一个!XDD很难过地说,我的颧骨蛮高,鼻梁又不够挺,所以市面上有70%的墨镜都不合适。我的圣诞礼物在下一篇圣诞下午茶才揭晓,期待吧!!

Vachel,其实衣服败得更多,就是懒惰逐渐搬出来拍照。我是不能太频密穿高跟鞋,但偶尔为了整体上穿搭,高跟鞋还是不可缺。因此,我都主打楔型鞋,比单跟鞋稳嘛!我的小麻豆很嫌弃我的小香男孩手机套啊!呜呜呜~~

珊,这一篇是应节而写,而且大家好像比较爱看这类文章。手拿包不会烧到你,所以这篇你完全可以置身之外。对!终于找到MBMJ之外合适的墨镜了,我为了这件事高兴了整个下午,如获珍宝似的。End up我还是选择给Jeff送手机,实际嘛!他可高兴了,5.7寸的大荧幕,看照片看到爽爽。

妮可,带小孩出门我永远是cross body bag,妈妈们都知道它的方便性。手拿包绝对是没有小孩时才出场,不然我注定要弄丢其中一个!XD驾车和户外活动一定要戴墨镜,紫外线是加速老化的最大元凶之一,这可是我私心保养tips。Sasa的促销至1月5号,你还有时间去败家(持续在放火的人)XD。

Jess,MiuMiu手拿包即使轻便打扮也能match的了,型格和休闲style两用,只有梦幻和可爱style才会跟它撞到邦邦声。我对保温瓶有种特殊的喜好,大概是跟我爱喝热饮的习惯有关,嘿嘿!!

Fionn Teoh 说...

那个包包很好看
送手机给abang啊,哇,真好
我也想知道你收到什么礼物啊

圣诞快乐

伊芙Eve 说...

天使水晶球,我喜欢!
我跟你说,我最近都不敢去MV!最近花钱太凶了!!
那个miu miu的包,好看!我看了你的介绍,突然手痒上了reebonz~~ ==!看了5分钟,马上关掉!!==
圣诞节快乐!!

Eugein 说...

Leeanne,手拿包的皮革很软,看起来很气质。我不是故意买10cm的鞋子,款式好搭嘛!而且走起来好稳,穿上去马上变成巨人~XDD Sasa的促销直到1月5号,你还有机会和时间去shopping,狠狠地放火!哈哈哈~

卡卡,商场是个可怕的地方,那些买多折扣多的促销,我会一头栽进去。没事真的别往商场去,不然荷包不保啊!祝你一家三口圣诞节快乐,小卡卡也算一份!^^

Lek,年末就是花钱的季节,一发不可收拾!我期间也给丫丫买了不少新衣服,童装部也是个相当烧钱的shopping点,祝你们一家三口圣诞节快乐噢!!

娇娇,还真的差点收不到你的明信片,被夹在公司有奖游戏的参赛表格里头,幸好同事看到交回给我,谢谢你的心意。

小月,孕妇是绝对要跟指甲彩绘say byebye的!!也不能染头发,我明白那种压抑。我穿高跟鞋有个原则,就是整个活动行程是以坐为主,走路的机率不高。我比大家更谨慎看待自己的问题,肯定会视情况而拿捏状况。10cm是在不自觉之下买到的,后来回家用尺量量才知道自己这么斗胆。>_<

YT,手拿包其实是时尚的配件,柜里一定要有1-2件来搭衣服,跟black dress一样(我的想法)。其实我怀孕期间也腐化了好几双高跟鞋,偏偏看到喜欢的就忍不住带回家,不过仍然保持一个原则,高跟鞋仅能买大众平民牌,常穿和实用的平底鞋才可以攻精品牌。圣诞节快乐啊!!我还在默默keep着你的礼物呢~~>_<

TF,比起往年今年的圣诞木少多了!圣诞树还在盒子里冬眠,倒是我跑去买了张圣诞歌曲CD,哈哈哈!!你家阿宝还在病吗?所以圣诞大餐没有下文?我们的定情之物,索性用来作为你烘焙品的背景道具咯!!

猫师奶,24小时的购物中心,去7-11好了!!XDD喂,网上购物好像不分时间的吧?动动手指就能尽情地shopping了。圣诞节快乐啊!!今晚平安夜,我要带丫丫去交换礼物。

红妹,你好有自制能力啊!不过。。。最近你不是默默在蒲咖啡馆吗?也是消费之一嘛!!手机壳不是我主攻的,我是想要买手机链套,挂在身上感觉就是迷你小包,cute弊了!!

Chiak,你的留言也太行货了!!圣诞节快乐啊!!今晚有安排圣诞大餐吗?

Anny,12月份的holiday mood很浓,超想去度假,公司都是冷清清的。天使水晶球会发出好几种颜色,我好love啊!!谢谢你们的关心,看来我下次真要考虑放高跟鞋败家,免得引来你们一个两个的关心~:p

悠悠,谢谢你欣赏我的败家物~^^

Eva,嘟嘴跟木啊还真的好搭!等什么?击掌吧!我前些日子真的买了一张圣诞歌曲CD,边播边跟丫丫跳舞,希望尽早帮她摆脱rocker形象,哈哈哈!!手汗大的人,其实也不太建议用皮革品,会留下汗印。深色包比较百搭,虽然miumiu粉裸色好美,可是有缘无分啊!我就不勉强咯!!圣诞节快乐!谢谢你的礼物,我喜欢极了!!

Yuyu,谢谢你在平安夜给我这么大的夸奖,飘飘然啦我!我承认我的自制能力有待加强,如果斩手指戒败家的话,我看现在十指是不保了!:p我对3C科技品认识很表面,昨天才问我家老公能习惯note3吗?他觉得三星机还蛮人性化,应该是赢得很好,呵呵呵!我也祝你们一家三口圣诞节快乐噢!

傻孩子,我的礼物下一篇会揭晓,祝你圣诞节快乐啊!!礼物收多多~:D

Eve,我最近是任何商场都不敢踏足,诱惑太多,我是个不折不扣的凡夫俗子啊!!XDD哇哈哈!你就别上去Reebonz,它是个磁铁购物网,会牢牢把你给吸住。

太后丽 说...

啧啧啧~~腐败 XD

祝你圣诞快乐! 明年才找你啦~~

月亮 说...

圣诞让人败家欲望强烈啊
看到你在reebonz败包,按进去网站看看,原来这网站那么多东西买的,还有lv
圣诞快乐哦

Kiko Chan 说...

不懂为什么年尾就是花钱特别凶。。。哈哈哈
包包很好看叻。。SOT到我了
那个COLLISTAR我也买了呵呵呵

YT 说...

我的礼物 woooo~谢谢你!帮我 keep 着,我坚持要面交!

倩倩 说...

我12月也是花钱如流水,一星期提款就用完了。
啊啊啊啊啊啊。。。
新年鞋买了,包包还没有,衣服裙子还不够,所以我还没有购物完毕的。。。
圣诞节快乐

Natalie 说...

我也看中miu miu的手拿包~
不過想到用的幾率不多所以就擱一邊了。。!
去年的12月在墨爾本待產時還敗得蠻爽,今年在這小地方沒什麼敗家‘木’所以省下不少啊~~

祝你們一家假期愉快咯

Hayley 说...

我好爱你的Miu Miu 手拿包!Simple得来又不失高贵感!好眼光!哈哈!
Reebonz一向来给我的影像的确很不错!Service 快而准!

年尾真的是花钱送礼的时间,哈哈!明天我就要去血拼了!xD

圣诞卡嘛,小小心意,不客气!;)

祝你和家人圣诞快乐!Hug hug 丫丫 for me! ;))

狮子 说...

行货?不行,我要一洗此辱名!:P

哎哟,真的喜欢看嘛~
看到你说你私心保养tips,我也要败个墨镜回来,随身携带了XD
我的眼部皱纹实在可怕!

我没有圣诞大餐,所以等着你的圣诞大餐文好了。嘻嘻。

Zihang 说...

买。。。。很。。。。多~~~~!!!!!

Constance Ant 说...

我这个月也花了不少钱在淘宝叻! >.<

merry christmas Eugene! :)

sasa 说...

Miu miu 包很烧啊~~

Joyce Mong 说...

好,精品包暂时我不会被烧到,我看就好,从你这里得知更多精品包资料就好,不过真的很漂亮,我喜欢这个设计。恩,XDD 我对手拿包有很冷静~我是粗鲁女人,没有挂起来,几千块的包很危险...........啊哈哈!

我喜欢你在淘宝败吓的手机包包,好精致!sasa买一送一这件事就当我没有缘分吧~哭!
对,送礼物就是要抱着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态度 =)

shiwi 说...

不好意思忘了给地址。。哈哈。看到我的名字还真的吓了一跳 :p

Eugein 说...

太后丽,你就没有其他更好的词汇了吗?我听得好腻呀!

月亮,Reebonz网的LV和Chanel都是复刻版或二手,你记得要认清购买条例噢!

Kiko,Collistar的磨砂你也是买一送一败到的吗?先下手为强对吧~:D

YT,面交on!

倩倩,我趁年末促销都陆续在添购新衣,可是我家人看死我新年前统统都会被我开张掉~XD

Natalie,手拿包的使用机率确实不如手提包多,但是我前后还真的败过不少平民牌如H&M、Zara的手拿包耶!!因为柜子里永远都会少一个包嘛!!XDD

Hayley,Reebonz的服务不错的!而且每次购物后都会购物金累积,赞!我几乎天天都在买东西,促销时期买得更凶,可以的话~我宁愿不去商场,看到喜欢的不买又心挂挂,索性眼不见为净。

Chiak,你很认真啊!还要兜回来一洗雪耻,哈哈哈!你有眼部皱纹?我印象中你很young的喔!我也没有圣诞大餐,但是有圣诞下午茶,今晚发稿。

ZH,你不要50步笑100步啊你!!=.=

Constance,淘宝也是个令我又爱又恨的网站,打个关键字就能找到心意商品,神奇啊!!

Sasa,买吧!买吧!^^

Joyce,定力好强啊你!!每个人花钱有不同的喜好,烧到我的未必烧到你。而且每个人购物欲的阶段都会更改,就像我之前很热衷买妈妈包,现在那团火也彻底灭了。淘宝的手机包便靓正,昨天我逛商场看到手机店有出售,一模一样居然要RM89。

Shiwi,哈哈哈!别怕~不是人肉搜查你!纯粹想给你一个交代和通知。

狮子 说...

嘻嘻.
看到你的圣诞下午茶了,超丰富的!
young也会old阿~呜呜呜

Dayana 说...

迟到的圣诞祝福~
这次我要跟你abang击掌了,超人也是送了Note 3给我当圣诞礼物,我是黑色的。
而且,看到你的Michael Kors 墨镜,我怎么会错过,真的好漂亮,而且很高调的明星Look哦,你每次出游会不会有人认为你是明星?
我也败了个MK的包,哈哈哈!
就像你说的败家,也败的开心,每天一样说法,买完这个就不买了。结果。。。。>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