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孕妇写真出炉~Round 1

距离生产日期越见接近,我在安胎之余还很努力发文。XD
正式进入待假阶段,整个人好累赘好负担,耻骨、大腿和腰部旧患疼痛逐渐加重。
 
Abang出发去日本公干前,交待了部分孕妇写真的作品。
真难为这个好老公,工作忙到天翻地覆之余,晚上还要处理照片事务。
 
说回这次的孕妇写真,我家摄影师可谓相当重视,倒是我这个主角纯粹只有配合的心情。
分别拍了户外和室内的孕妇写真,照片众多只好分开3 Round来发文。
 
他为了要上镜(非要上镜不可就是了!!),特别安排摄影伙伴同行。
因此,大家看到所有的合照都是出自他伙伴之手。
至于我的单人照,90%还是来自他的作品。
 
先上户外悠闲篇,实际上拍摄过程一点也不“悠闲”。
公园里又热又多蚊子,手手脚脚都被叮得又红又肿,是嫌我不够肿吗现在?T_T
边冒汗边补妆,简直要命的户外拍摄!!
 
经历过两次户外婚纱拍摄(巴黎和福隆港)都不比这次孕妇拍摄来得辛苦和操劳。
逗留了公园两个小时,我就开始大牌地说换地点,不是我难搞,是真的吃力。
值得安慰的是,作品出来颇满意,总算没叫我让那些可恶的蚊子白叮。
 
















40 条评论:

悠悠 说...

头香吗?

悠悠 说...

第一次抢到头香,太开心了!

只有一个字形容,美!
靓妈散发了浓浓的孕味,配合绿油油的背景,感觉很棒!

超爱最后第二张照片!

sock peng 说...

喜欢最后2张
他拍你的画面
就好像你们日常生活的画面


KikoChan 说...

都很漂亮啊。。。呵呵呵。。^^

Wei Lin 说...

怎麼你這個孕婦越看越俏啊!是小妖精發出的能力嗎?!XD

好喜歡最後第二張照片!可以感覺到滿滿的愛都給照片的主角!

不懂為何,看了這些照片,我竟然覺得你和你abang也是黑白配!哈哈!

tf 说...

色調非常不像你家 abang 慣用的色調, 所以我有點看不慣. 不過, 還是很漂亮啊!! Maybe 是男女主角都很上鏡吧. 我喜歡最後二張, 那個有愛心的照片, 很棒的構圖

Eugein 说...

悠悠,哈哈~怎么大家都在为头香这件事开心吗?XDD其实我很喜欢户外的自然光线,配上绿色植物,感觉格外清新,就是户外拍摄。。。对孕妇的体力而言还是略吃力。

Sock Peng,我也感觉那张好有故事!主题没特别设定,就边走边怕,自然和生活化为主。

Kiko,谢谢噢~^^

WL,你的一句话我足以让我飘飘然,待产期间很无聊啊!!我和他,一直都是黑白配的组合!你怎么现在才发现这件事?!!

TF,龙友就是龙友,一看便知调色和角度是出自其他摄影师之手。最后那张是我的点子,赶快赞我赞我!!哈哈哈~XD

esther 说...

很美!

Natalie 说...

终于等到你的孕妇写真了。。。woohoo...都很美!我也是喜欢最后第二张,看了有种很温馨的感觉,可以感觉到superb会很幸福:)

tf 说...

讚!讚!讚!讚!讚! 單憑你這個快要卸貨的孕婦還那麼勤勞PO文, 就值得很大一個 LIKE!

我也要去那邊拍照啦! 我要拍那個'斷橋'!

Moon.W 说...

(嘻嘻,终于更新文了)

盼到颈都长的一篇终于出炉啦!

你的孕妇写真很温馨咧!爹地,妈咪和肚子里的北鼻,赞!

你都是自己做造型吗?(化妆/发型)

了解拍孕妇写真的辛苦,想当年我也是从早上11点拍到傍晚4、5点。

kym 说...

喔~~~拍得很美。。。

喜欢用太阳来做肚子爱心倒影那张。。很特别。。

还有你家abangy衣袖一折上来发现他的手好小哦~~~

Eugein 说...

Esther,谢谢噢!:)

Natalie,其实我跟你们一样的心情,终于等到我这组照片了~哈哈哈!!XD

TF,最近频频下雨,不是拍照的好时机,“断桥”那个view需要毒辣阳光配合才能捉到完美光线。

小月,孕妇照走温馨路线比较妥当,反正也没什么搞作。嗯咯,我这些budget路线的摄影,化妆造型和掌机统统自己来。我这组去公园的照片是早上7点就出发,水肿都未退啊!简直累到。。。。>_<

Kym,咦~难道他给你的印象是很“壮”的吗?XDD

YT 说...

喜欢你衣服的配搭,颜色很阳光,看起来神采飞扬。我觉得孕妇写真最重要是拍出幸福的感觉,那种内心发出来的开心是最漂亮的。

好几张我都喜欢,但是你一个人在那个绿油油的背景那张我最喜欢。你的表情很调皮,就是一个活力妈妈的代表。呵呵,abang也入镜这样才有意义嘛!

Red 说...

好有 feel !!! 禄色背景+你的外套 -- 很sharp!!! 重点有索妈,索男还有索B!!!

最后两张,很温馨。。。大爱!!!

Felicia Chai 说...

哎呦呦 又美有sweet啦!!美人妈妈 美人妻
老公贴心到。。。。。。。。幸福指数爆灯呢!真替你开心。这系列的照片太美丽了,sweet sweet的,自然美丽。好爱呢!祝福你噢

~珊姑娘~ 说...

huuray~~~~期待已久~~~~终于来了!!
看起来很轻松很休闲很开心很温馨很甜蜜(什么都有了),但是幕后辛酸自己知,哈哈,要挺大肚已经累了,还要在大热天,huh~佩服!anyway看到成品,我替你们觉得这是值得的 =)
很美的孕妇照,ei…不是,pasal abang有入境,很美的准爸爸妈妈照,哈哈~
加上在大自然下的情景,让人看了很舒服 =)

你的亮色打扮带来亮眼效果,喜欢!神采飞扬^^ 嘟嘴是你的招牌嘛,还好你没忘记LOL
每一张都美都幸福 =)
最爱那张abang拿着相机拍你的,看得出很开心,我竟然看得很感动。。。。。(妈咪很感触>_<,不要管我)

美云 说...

照片都很美,很幸福,很温馨
本人,喜欢第2张,和最后第2,和最后一张。

彦祖の爸爸日记 说...

拍得很美

咖啡杯(Joan) 说...

这些照片的五官看起来有点象MYFM 的卓慧勤哦!
真的是好老公阿,
他负责拍,你负责笑就好

Eunice 说...

用 budget 路线,拍出 professional 效果,真棒!!哈哈 LOL
讲真的,真的好美哦!!最喜欢最后第三和第四张照片!!
我没有你那么好心情,大热天还可以挺着大肚子晒大太阳和喂蚊子,我等到 36 weeks 才拍,所以选择室内就好(不过也是拍到满身汗,哈哈)。

刚才到悠悠家,看到你留言问“涨奶时是不是可以敷包菜降疼痛?”这个问题,想和你分享一下。
产前也是有朋友教我这招,但她本身没用过。
坐月子涨奶的时候,我有问过陪月安娣,她说如果是坐月子时就不大建议,因为冷包菜会进风,用热毛巾热敷最好,所以我没试。
出月后乳腺已经通了,基本上也没什么机会尝试,所以你自己决定啦!共勉之。 =)

Vachel 说...

衣服效应,你的肚子看起来真的很大!
我喜欢爱心那张,有abang满满的爱,superb肯定是幸福的小公主 ^^

mia111 说...

好难得会有老公陪拍孕妇照,他太好了啦!!!!!
我反而喜欢第9张,拍得你很甜~

carcarkeh 说...

孕妇照就是伟大的记忆,也许以后宝宝长大后可以看到mommy那么美丽。。。 哈哈

zephyr 说...

散发着孕妈的美和幸福满满的笑容!有摄影师abang真好!

nicole 说...

有机会再怀孕我也要拍孕妇写真作纪念!
好温馨的照片!

Moon.W 说...

(其实我不是想说budget 不budget 的问题)
其实我是觉得你很棒,很pro,可以自己化妆和set 头。

然后顺便搭一搭嘴,以前我涨奶的时候,我都是用热敷的。
热敷之后,乳房没有那么痛,也比较柔软,而且热敷过后,好像奶量也会增加(心里作用吧!)
如果manual 挤奶的话,也比较舒服。

Eugein 说...

YT,想到在公园取景就选件颜色鲜艳又清新的衣服,这样突出且自然。感觉这次好像拍情侣写真,只是pose被框住了,永远就是摸肚子看肚子啊等等~XD

Red,难得还被称赞索妈,好安慰啊!:p

Felicia,这组照片幸苦是幸苦,但感觉蛮温馨自然,总算没白累了孕妇~XD

珊姑娘,所以我也了解你当初去布城拍照的幸苦,顶着大太阳之外还拖着礼服。我已经没有什么pose和表情了,就嘟嘴这招走天下咯!XD

美云 & 彦祖の爸爸日记 ,谢谢留言~:)

Joan,居然第一次被说像她,我该高兴吗?XD

Eunice,真的是很budget的路线!我这组照片好像是35周拍的,肚子越大越后期就越意兴阑珊。赞同,室内比较适合孕妇,最好开大空调让我舒服地躺着,哈哈哈!谢谢你的建议,包菜那招是同事分享的,既然你指出了疑点,我看还是用热毛巾比较安全。

Vachel,白色永远有放大的效果~:p

Mia,他比我更期待入镜,平时的主角都是我,没他的份~>_<

Carcarkeh,以后一定会留给孩子看,孕育的过程不简单。

zephyr,发自内心的笑容是最漂亮,这个我超赞同!!

妮可,赶快追第二个吧!近来你一直提要再度怀孕的事~:p

小月,那个头发很随便做,至于那个妆不算精致,只是花了些时间在眼妆而已。嗯,谢谢你的贴心回应,我要好好记住热敷这个方法。

Constance Ant 说...

the second last shot is creative! love that shot! and you look so radiant in all of the shots!

【EmbeR】 说...

喜歡最後第二,很有意思的一張照片。

不過阿,不說你是美女都不行!
人很上鏡很漂亮呢!

homegirl 说...

简直靓爆镜啦。。。

~仪仪妈咪~ 说...

非常喜欢你最后一张的照片哦 ^^ 等接下来的分享...

Irene Goh Lay Theng 说...

好美的孕妇,好sweet的孕妇写真 ^_^

♥芊芊♥ 说...

*咳嗽* 你不过一天没发文,我的心就7上8下,想7想8地误以为是不是superb提早出来-____-

哈哈哈,要说的话大家都说了

abang当然must入镜咯!!他的戏份可重了,没他就没superb,哈哈

很期待round 2了!!!!

AnNy 说...

那心性在你肚子的照片。。。真的真的好喜欢哦。。。有一种特别的感觉。。。是你abang想出来的吗??

杂八郎 a.k.a 珍妮花 说...

特爱你们双手摸肚子close up那张~

珍妮 说...

你有一个让大家都很欣羡的老公!
哈哈,看你的照片都好唯美,孕妇的美丽一览无遗啊!

~珊姑娘~ 说...

是咯!所以婚后去回那里拍照舒服多了,哈哈!
哦tf,那时我有去到断桥那里拍叻!(自己拍的)
因为之前婚纱照晚上拍,结果看不到桥,摄影师技巧不够@@~

嘟嘴到做索妈啦!
你现在一天没update我会以为你要去生了,哈哈!

看到joan说卓慧勤!!?!?不像啦!!!!
如果有天你有像我就开始slap你 xD xD

tf 说...

珊姑娘, 是囉, 我上次要去找那個斷橋結果找不到. 所以來這裡問線索.

話說回來, 我也是看到 Eugein 一天沒有 update 就會以為她去生料 :P

Eugein 说...

Constance Ant,被一个拍照厉害的你称赞特别开心,哈哈哈!!:)

Ember,大家似乎很爱那张的构思,是我的点子耶!(沾沾自喜~XD)

念慈,大家这么熟,需要说这么客气的话咩?XD

仪仪妈,round 2的照片刚刚新鲜上文咯!

Doink,为什么我永远摆脱不了sweet的路线?>_<

芊芊,哇哈哈~又一个以为我去生产了!开始放假的关系所以上文时间稍微调整了下。

Anny,是我的点子啦!赞我吧~哈哈!Round 3有你送的礼物会一起入镜当道具噢!:D

珍妮花,你的喜欢很与众不同,是因为看不到主角脸的关系吗?XDDD

珍妮,刚好这门是他擅长的兴趣,当然要好好运用啊!!

珊姑娘,我生了会第一时间在whataspp通知我们的group,我放假的时间比较不规律,连带吃饭时间也会乱七八糟,嘿嘿~XD谢谢你觉得我不像她,ok~她瘦的时候也是个美女啦!但还真的从没被人说过像她,尤其我们还是同事呢!>_<

TF,hello!!(招手)我还在家里颓着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