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让人挣扎的日本零食


在家待产足足一个星期了,还在清着手上的年假中。
四面八方短信、whatsapp、面子书关心我生了没?>_<
 
还没~一点要生的征兆也feel不到,子宫偶尔有抽痛,但我知道距离阵痛差得远。
我有一直牢记Dr Haw的指示,破水或是10分钟的阵痛才需要入院。
其余像落红、抽痛等状况可以留在家里继续泡我的TBV台庆剧~XD
 
今天产检检查子宫颈,Dr Haw说宝宝头部往很下,可是子宫未开,请我继续等。
Dr Haw 认为如果我不想催生的话,over due41周是没问题。
最重要是羊胎水和脐带血液供给正常,就可以继续等。
 
我的体重从38周开始就停止涨幅,这点使我加强了不催生的意念。
倘若体重一直飙升,我的脊椎就会越吃力,唯一解脱就是提早生产。
虽然我也期待跟superb见面,可我确实不想走到催生那一步。
 
既然现在能走能吃,我就keep住颓在家里当废人(我承认心底里或多或少想念上班的日子,天生劳碌命!!=.=
 
在家待产是件非常危险的事情!!上个周五差点就在失守于Reebonz购物网。
所有资料都填妥,就差最后一个步骤:输入信用卡号码。
 
后来因朋友一个问候电话打救了,顾着聊天忘了购物。(恩人啊!!)
曾光顾过Reebonz购物网的朋友皆知道,此网站除了限时下订单,商品都是限数量。
当我回头处理这事,那包包已经被人捷足先登了!!>_<
也好也好!魔鬼尾巴先收起来,购物和做人一样,永远相信命里有时终须有。
 
废话先hold,入入正题,在家无所事事,看着那堆日本零食,好挣扎!!
我已经决心减量(生日之后),每天除了例牌营养辅助品,仅吃2餐。
反正,快卸货了!我知道现在吃的肯定都长在自己身上,一定要严视。
 
挣扎归挣扎,日本零食真的好诱惑人,尤其是和果子和迷你铜锣烧。
甜甜的红豆馅料,每款都合我心意。
 
咸零食(仙贝/虾条等)我很理智仅留一小包给自己,其余的就让家人来处理。
咸食最容易造成水肿,不碰不碰!!

 
至于巧克力我私心想占为己有!!我留产后瘦身时偶尔犒赏和鼓励自己。
樱花抹茶和抹茶口味的Kit Kat,是日本的限定版。^^

据说北海道有哈密瓜口味,横滨有杏仁豆腐口味,太有意思了!
这零食用来派人真的超合适,毕竟口味相当有特色。

我喜欢樱花混抹茶口味,淡淡的花香好春天的feel
吃起来虽偏甜,但浓厚的抹茶味中和了死甜死腻的口感。  


 为了把热量分散出去,我特别DIY了份日本零食组(内含我最爱的红豆馅和果子)。
只要留言,会随机抽奖!(一贯魔鬼情诗的抽奖方法~n_n

*请勿重复留言,一人限留一篇。
*留言请附上联络电邮。


64 条评论:

Felicia Chai 说...

顾着聊天忘了购物 ~~~这句我幻想中,既然笑了出来。哈哈哈。。女人,你的魔鬼尾巴。。呵呵呵
那些诱人的零食真的要分期的吃噢。也留给其他幸福的女人。
*祝福你顺利,如意

meylim 说...

哈 哈 哈 。 。 我 很 少 有 机 会 在 那 么 "高 "的 位 子 。 。 嘻 嘻 ~排 第 2~

mikiko 说...

就让我来帮你消灭点日本零食吧~没吃过,好想尝试咯!! 然后肥了才来赖你,哈哈

sock peng 说...

平日上班族
呆在家里的话,一不小心就会网购
很有同感。

最好减少上网!哈哈!!

kym 说...

在家待产不是废人。。是一项很神圣的特务哦。。

要加油加油。。让自己放轻松。。Superb可是乖宝宝。。一定会选个好日子出来哦。。

哇。。。你家的零食好多啊。。多到可以开小档口卖日本零食了~~~~~~

Gambateh在家待产~~~~~

KikoChan 说...

我只吃过GREENTEA KIT KAT..SI BEH 贵的咯。。呵呵

tf 说...

你家abang也買太多了吧!!??

casey 说...

hehehe....yummy yummy

caseycyl1@hotmail.com

Eunice 说...

哇!你从哪里得到那那那么多日本零食啊?有甜的也有咸的!:D
哦!忘了你的 Abang 刚公干回来,他要害你肥死啊? :P
我最爱的日本零食是白色恋人巧克力饼!不懂几时才有机会在吃到?!嘻嘻 ^^

eve11 说...

北海道哈密瓜口味Kit Kat,我吃过,还真得不是普通的好吃,赞啦~

scyee0402@yahoo.com

太后丽 说...

你还没生怎么不到噗浪报到?!

well~这样你就挣扎啦! 去到日本你不是沦陷到不像话,快准备红蓝白袋子去日本全打包回来吧! 呵呵~

btw日本人最厉害的是包装,是美到让人不买不行。。。

匿名 说...

好好吃哦...加油...
shiaulan@hotmail.com

Eugein 说...

Felicia,多亏朋友一通打救电话,不然又冲动害事。>_<

Meylim,原来你很在意抢前留言,呵呵~XD

Mikiko,瘦身的人过来讨零食,胖了别怪我噢!!:p

Sock Peng,网购是件可怕的事情!很容易就万劫不复~>_<

Kym,我习惯了忙碌,突然呆在家里感觉真的很“废和颓”~=.=

Kiko,嗯咯!日本零食的价位不便宜!

TF,他带回来给我的手信多以吃为主,我是个用食物就能打发的老婆~XDD

Casey,只有你的留言最正规,有留下电邮!

Eunice,就是老公公干带回来的啊!太多了~所以打算送一些给魔鬼情诗的格友,我是不是很有大家心呀~:D

Eve,我好想吃哈密瓜口味啊!!肯定很香甜~(幻想中!!)

太后丽,这几天连假大家都没上班,噗浪也应该很冷清吧!You know!!零食吃开就停不了嘴,要好好控制自己的欲念。我觉得日本产品不只是包装精致,每个细节都好细心,例如包装开封、分pack之类都考虑在内。

kym 说...

呆在家等待产,就是为了你两个月产假先热身嘛。。。

可能过几天就可以听到你的好消息了。。加油!加油!!

记得部落也放消息哦。。因为我没你的面书丫:p

AnNy 说...

你已在家等待superb了啊。。我也好期待哦。。。哈哈

~仪仪妈咪~ 说...

嘻嘻,我也是来讨零嘴的 ^^

也期待你的superb和我们见面^^

匿名 说...

看起来好好吃喔~~~

kk_teoh91@hotmail.com

YT 说...

头一次你派礼物我那么兴致勃勃的!我要我要!!!毕竟食物真的很合我意啦!人家要那个樱花抹茶的啦!然后红豆红豆我也爱啦!

呵呵,在家呆着应该好好休息享受,这样的废人日子不多了,以后即使在家也要忙宝宝,不能这样咯,所以要珍惜(语重心长的留言)哈哈哈~

然后吼,如果不小心生产前手滑,记得whatsapp通知一群魔鬼人妻们分享喜悦(一点都没有要阻止你的意思)。

我的电邮你有了,可以不要留下吗?

杂八郎 a.k.a 珍妮花 说...

我特地来试试看我这个月的签运是不是真的那么旺…哈哈!
话说当初我放产假的时候还真的跟无聊也没有动静,三天后我就想说好无聊,明天(第四天)就做一些手工好了,结果当天凌晨就去生了…!想说安排到好好的一天结果弟弟就出来了…@@

tcy1126@gmail. com

Eugein 说...

Kym,嗯!以我这种行动派的部落客,肯定会在这里发布消息,就等着吧!!XDD

Anny,最理想是清完年假才开始用产假,配合的天衣无缝啊!呵呵~:p

仪仪妈,是来帮仪仪讨零食吗?XD

YT,又是一个容易被食物收买的家伙!!那个樱花抹茶巧克力本来已经包了进去,后来又被我取了出来以其他零食代替,主要是巧克力必须放冰箱保存温度。加上万一去生产了又必须挪后邮寄时间,想想还是算了!

如果我真的手滑做了傻事,一定跟大家分享!熟朋友就不需要留电邮了,反正一定找到你!!

珍妮花,吼~运气这回事还真的会一不离二,二不离三的咯!!希望幸运之神一直眷顾你吧!Superb会不会逾期逗留也是未知数,但我手上还有好些年假是真的啦!!:p

♥芊芊♥ 说...

哈哈,对对对,等到10分钟阵痛/破水了才去(我当初也是,怕死被退货!阿叻还不相信我就生了,一副office attire想说我被退货,他就继续去上班,什么嘛~)

是啊,催生也怕,因为催生也不一定会work。女人是坚强又伟大的!不怕唷!

虽然我几乎不上fb,可为了追踪superb的消息,可以给我你的email add吗~?

小美没空陪你去走走逛逛吗?*咳嗽*这时候让我想起公主的陪坐陪逛服务,lol

闲话好了入正题,我竟然在诗巫意外发现有卖日本的kit kat,不过我竟没种试。好吃噢,下次回去要买来试了~

Moon.W 说...

想当初医生在我预产期的前两天也批肥肥不会准时报到,因为子宫半公分也没开;怎么知道,肥肥还是准时报到啦!

总而言之,你也看好好来啊!不要乱乱跑,要跑的话,要找人陪(一副老人家的长期样)

哇,好诱人的零食哦!

话说上两个星期我也是买了一些抹茶口味的Kit Kat 来请我的同事吃。大家都说好吃。
其中一个女孩子还敲我的房门问,是否还可以再买给他们吃,哈哈!

在这里预祝你顺产哦!you can do it!

nicole 说...

我也还以为你生了〜
人家说第一胎会比较迟生,我的就很准刚刚好!superb 很快要和大家见面了,到时生的时侯不要哭,把哭的力气省下(可是我生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哭><)祝你生产顺利〜
我家那个馋嘴芭比应该会对那些零食很有兴趣!

~珊姑娘~ 说...

噗噗~~~在想你再不更新的话大家又会认为你去生了,我不问你,看你有在网上及美人妻group出现就懂你的status了,哈哈。
*心里也是紧张的说~~~

催生其实也要看bb准备好要出来了没得,那时医生check我开了2cm才给我开始吊水催生,她说要不然不管怎样都要再等>.<
催生虽然比较快开但比较痛kua@@,自然好。
我祝你自然顺产,加油Eugein!

天生劳碌命,惨咯我们一样。有时放假太久想在上班的日子当然不是全为爱工作,为忙其他的,哈哈xD

这次抽签我自动退出,虽然包装很美。但日本零食我几乎每个月都可以吃到,还很多款式,因为office里几个日本人加上有日本office,出差的,回乡的,所以每个月有得吃。*加上我很少吃零食。
倒是那个pocky我超想要的!!有空自己去jusco买就好了,哈哈 xD
*我不吃绿茶口味的零食冰淇淋也不吃红豆馅的东西的 >-<。

最后想骂你一下,你待产还搞抽奖!!!!!!

匿名 说...

顺产顺利。。加油。。

sylngl83@hotmail.com

from celine

克罗伊 说...

我、我要〜〜〜〜〜〜〜〜 ><

vsn_chloe@yahoo.co.uk

Natalie 说...

如果你再不更新的话,很多人都会以为你生了。。。不过既然医生说还可以等那就再等等吧,superb 会挑最好的时间和爸爸妈妈见面的!
日本零食我也爱!有机会去日本的话我也一定会扫很多。。。抽奖的话,我也不参加了!住那么远,实在不方便(哈哈哈,虽然也未必抽到我)
最后,还是祝你生产顺利!

Eugein 说...

芊芊,我是个很听医生话的孕妇,非要到那个阶段才有所行动,哈哈!!我超怕催生的!感觉强制性要宝宝出世,不太妥!你上面子书找eugein chai就看到我风骚的照片(你也有附上照片的吧?因为我都不确认陌生人,除非事前给我留言。)

我啊~压抑着自己往外跑到欲望,出门肯定都会乱买些有的没有,破财!抹茶味的kit kat会偏甜,但有特色!

小月,嗯咯!连医生也不能准确预计宝宝什么时候会报到,就保持顺其自然的心。我比较担心要去到催生的阶段,超不想!!>_<原来你吃过抹茶的kit kat,放在冰箱冷冷很赞对吧!!:D

妮可,还在家干等着呢!好像feel不到任何要生的征兆耶?!!啊~我痛起来肯定会哭,但不能狂哭,小美也是“警告”我别浪费力气哭,but我觉得神经上的痛楚很难控制的喔!(还是觉得自己会哭~:p)

珊姑娘,你好好耶!常常有免费日本零食吃,而且日本零食价钱不低,你同事都好大方哟!医生有跟我解析过催生的情况,如果子宫不扩张,催生的效果也不大,听起来相当吓人!超希望superb乖乖,让我感觉阵痛感受顺其自然的生产过程。

日本的pocky超好吃~草莓味道很香,巧克力味很浓郁,反正比这里好吃多了!明年去日本给你买回来当手信吧!!(几有你的心~以后要更加爱我噢!)XDD

Hayley 说...

Eugein~

是咯是咯!我在美国时时不时都有察看你的部落看你生了没,哎哟。。嘻嘻。。没关系啦,代表Superb在你肚子里好舒服,嘻嘻。。
是咯,如果还可以忍跟一切还好,就不用催生咯,很痛的咧!(听人说的啦)

Hmm 你现在还是不要吃那么多这些零食咯,甚至是产后也得戒口一阵子才能碰这些东西。。;)

美云 说...

以为你去生superb了呢 :D
这么多日本零食,一时错觉像个小档口
想想试试运气,通常幸运抽奖等等我没这么lucky,hehe
也希望你们母女平安啦^^

Violet Chiah 说...

顺产顺利 =)

luvgreenbean@hhotmail.com

Jquin (jesslyn jlyn) 说...

這些零食都好誘人~

嘉嘉 说...

这些零食全都很诱人咧~嘻嘻
我很好人滴,很愿意帮你消灭它们哦~
lkahleng@hotmail.com

美云 说...

charlotte.my91@gmail.com

Dayana 说...

Eugein,
不知道是不是生女孩会比较慢? 我也是延迟了6天。
还是觉得能自然生,就不要催生,毕竟是药物。

看到你很努力的发文,激励了我,不可以再以忙作借口。

加油!为Superb 加油~ 一定会顺产的,放心吧!

Panda lce™ 说...

噢!好多零食~

那个抹茶kit kat超好吃的!
年头时朋友有给我一小片,至今还念念不忘XD

试试看有没有好运~
limchingee91@gmail.com

FattyJ 说...

haha
今天突然想起你所以whatsapp你看看情况如何~

悠悠 说...

我有吃过抹茶口味的kitkat, 好味道!

SuperB 往下了,快了快了,时间到superB自然会出来!希望你可以体验阵痛自然产。虽然痛的程度因人而异,不过我觉得这是美妙的体验!

祝你顺产!(我也替你紧张了)

janelle_l 说...

我留爽的。。。没爱零食:))

所以说,因为知道你一定whatsapp脸书信息爆满,所以我都不打扰你。。。
((明明就因为没有很熟。。。lol

Rachel Choo 说...

日本零食,大爱 ^^
那个樱花和抹茶口味的kit kat 好特别。虽然还不曾尝试过,但光是想想就觉得很美味了。樱花给人好春天的感觉!

email可以不留吗?要是幸运之神有所眷顾的话,就pm我吧!

这几天您出入要额外小心,最好去哪都有个人陪着。我相信superb必定会挑选个好日子来跟大家见面的。期待中〜

最后,祝你一切顺利!(怎么好像比你还紧张呀?哈哈)

匿名 说...

我也是每次上来看你生了没
我想我们真的是格主不急,急死格友^_^
chocoyam

meylim 说...

哈哈哈,你的留言是在太多了,我常到时已经是排名到20-30名了^_^

匿名 说...

祝你生产顺利~
lionkeng712@yahoo.com.hk

Vachel 说...

连续两天看到有人上载抹茶kitkat的照片
真的很少啊!可是,这里没人在卖 T_T

Choi Yen 说...

绿茶KIT KAT吃过一次就爱上了,但这里没得卖 >.<

shan 说...

休假在家不要一直坐着或睡觉,要多走动,baby 比较容易卟出来。^^ 但是一个人在家一切要小心。
祝你生产顺顺利利。 没有必要的话不要催生,很痛!!

Constance Ant 说...

i miss green tea kit kat! my favourite snack from japan! heehee i want i want


annant.86@gmail.com

Yen Li 说...

我要我要~ ^_^

yenli0205@gmail.com

匿名 说...

我每天都有在你这潜水,看你生了没! 要加油哦! 零食就给有缘人吧!! 因为我也在瘦身啦!

Miki

匿名 说...

来碰碰运气吧。。。预祝你生产顺利哦!

piyosnop@hotmail.com

~Ann~

小薰妈 说...

‘独吃难肥’,所以也分点给读者吗?哇咔咔卡~
还没有机会去过日本,那就先吃吃日本的零嘴吧?!=p
niger1437@gmail.com

匿名 说...

也太有定力了吧,不吃就是不吃。。。向你学习!

天蝎座妈咪 说...

我也来凑一凑热闹。。。。。。

mamaceo 说...

你的孕照都好好看
很有 feel啊
我也要参加抽奖
看中那绿茶 kitkat :P

匿名 说...

请恕我sua gu,今天才知道reebonz这个网站。。刚刚进去看了下。。哇!好多精品包包,好像还很划算叻!(痒了!痒了!)请问你有买过吗?

miki

min~aris 说...

什么网站???!!!
等下去瞄瞄看~~~~我好久没有网购了~~

还好我对零食的免疫力很高,巧克力更是没什么我不会去碰的甜食,但是对咸食完全没有招架力...==

ps~你的孕妇照都好漂亮~宝宝很乖,你的肚皮超漂亮的~

SiewWee 葦葦 说...

特别口味的kitkat,有吃过,真的还不错~
不过还好我不偏爱甜食,嘻嘻

匿名 说...

我要!我要!解馋~
同样在孕期中~零食是难免的~

sally tan
sakuraa4@yahoo.com.tw

野蠻王妃 说...

堅持減肥中〜
但缺少定理...好吃的零食依然多多義善^^

匿名 说...

我也要!=p
我也是左等右等。。终于在预产期当天就突然把宝宝给生了。顺产后,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事故,所以消失了一阵子。
-kelly-

星若 说...

一直默默关注你的部落格分享,从日常生活、跟abang拍拖、结婚、婚礼筹备到现在待产,你都写得很真诚、很棒!我还有3个星期就结婚了,忙碌筹备中依然不忘了参考你的部落格~看到你和abang如此甜蜜,这给了我很大的勇气步入人生的另一阶段 =)

谢谢你的部落格,要永远幸福快乐哦! ;)

匿名 说...

Howdy! Do you use Twitter? I'd like to follow you if that would be ok. I'm absolutely enjoying your blog and look
forward to new updates.
Also visit my weblog ... remedies for swollen ankles during pregnancy

匿名 说...

The phobia called Emetophobia, you can control things. emetophobia is to identify your
problem. The thought is, quite literally. These people than
turn away from the product sound more exciting. But a phobia of vomit.
My web-site : Genesee Depot emetophobia treatment

匿名 说...

When I saw Muriel Carrasco, a shooting pain, dizziness,
and the pain of the spine to handle it. We all know, years
or a facilitative lesion. It consists of 3.
If the abs and buttocks help your back will safely
arch a bit and proceed into rehab using activities
that I can take it orally.

Here is my web site - back pain specialist Northgate
My page :: back pain specialist North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