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HAPPY网聚篇:礼物交换会+反稀土人人有责

贵妇帮这次聚会的地点落在Alexis Bangsar,是的,又在Alexis办聚会。
主谋是太后丽,硬硬吵着要吃Pavlova甜品。

好,当敬老~不让你吃Pavlova,你就是死心不息。
甜品为主角的聚会,应该是第N次了。



太后丽,这次如你所愿了,难怪全程笑得开心啊!!!


甜品时间,大家都忙着秒杀桌面上的蛋糕,谁也不客气~XD



吼,捉到你咯~在偷拍我们。。。。


晔晔回台湾过年,给我们带回凤梨酥当手信,真有心!!
我不会分土凤梨酥的口味,反正就好好吃~谢谢你。



 Doink,你告诉我,为何你拍帅哥都一清二楚,拍我们都朦胧美呢?Why?
你眼里还有我们吗??你说~你说~:p



朦胧美的证据如下,各位请看!!


接着我们要正式开始今天的小游戏,礼物交换会。
其实这个点子是康熙综艺节目启发我,姑且偷来用一用。

这个礼物交换会以资源回收为出发,大家把用不着的新东西带来交换。
过程中超过2个人以上想要你手上的礼物,大家就要必须经过一轮礼物较劲。
你觉得不合用的东西,突然变成抢手货,还蛮沾沾自喜的,哈哈哈!



陈米亚的相簿本闹出第一个笑话~
居然有人带着附送照片的相簿本来交换,连她自己本人都蒙查查。
真的很给力!!!



礼物传下来分享,主角才恍然大悟。
而且不是一张照片哦,是几乎附上完整照片的相簿本。
说你迷糊不如说你记忆短暂,事情都忘得一干二净了吗?



食谱和蝴蝶结小红包包都滞销,无人问津,生意惨淡。


幸好她这件度假长裙扳回一城,成功交换出去!!
她可真厉害,从开始惨败变成最后大赢家,劲!



我第一样要出清的是吴若全的书籍,因为我家有两本一模一样的。
幸好小玫给脸有兴趣,我势必要将它换出去!!!



成功!!书籍交换玫瑰身体乳液,Yeah!!!
(我真怕跟陈米亚一样生意惨淡,还好第一圈东西就成功交换出去。)



晔晔打算用这个从台湾带回来的跟Wei Lin交换。


基本上,这礼物适合的人也不多,它是本礼金簿耶!!
座上超过2/3都是人妻,给即将要结婚的人比较合适。



Yeah!!!恭喜交换成功!!!


比比和阿珊在hard sell她们的好东西。:D


又成了一幢美事,比比的保温便当盒与阿珊的咖啡交换成功。


珊妹在销着她带来的裤袜,呵呵~


晔晔从台湾带过来的葱明面,看看她多么七情上脸地介绍东西。
最后这盒葱明面让我给换了回家,因为我太需要“聪明”了~XD



Carmen要交换她的衣服,hmmm~我对你身上那件比较有兴趣~


衣服和包包明明就是一对,被你们硬拆散了啦!!
喔耶,Carmen和太后丽交换成功!越来越多东西成功换出去咯~



这组东西很赞对不对?马上就成为全场的抢手货耶!!!


Wei Lin3样东西和小玫换走了它,妒嫉你,哼!!


这两位台湾媳妇各自换到心头好了吧~笑得好灿烂哟~


果然是切肉不离皮的两姐妹,笑容和神情都好一致哦!!


有人故弄玄虚拿小香包装着卡片包来诱惑我们上当,you bad!!!


连日本字典也出现,我们不纯粹只会吃喝玩乐的女人,我们也读书查字典~XD


当天的大赢家是陈米亚,你们看看~她又成功完成交易。


我的鞋子、发箍和围巾,你们也carry得太好太合适了!!!!


我们预定了Alexis靠落地玻璃的座位,自然的光线最适合拍照。


我跟Wei Lin是在演那出戏啊?我的表情也太猖狂了吧~:p
Jeff看到这照片问我干嘛吻你!!!没有啊~我明明是在闻你啊~XDDD



无聊事忙完了,大家要来办些正经事情。
大家都知道“226绿色盛会”,人民纷纷在面子书响应对绿色盛会的支持,用行动捍卫我们的国土。

因此,聚会结束前我们要认真完成一件任务。
就是写下自己反稀土的讯息放到面子书,希望尽一份力,“反稀土,救大马。”

希望我们女人仔小小的反稀土讯息,传至世界各地。




全程帮忙拍照纪录的Doink,谢谢哦,辛苦你了!!
而且你也打破这次记录,唯一没带礼物来还居然能大包小包给换回去,给你大拇指!!



最后来张大合照,聚会圆满结束!!
各位,虽然这次侍应看起来感觉“很专业”,还会帮我们“打灯”~
可是效果还是略欠理想,又是一张朦胧美的合照~呵呵!!

大家对这次礼物交换会感到满意,但是中途开始出现大暴乱。
我建议,下次咱们先叙述礼物特色,让左右两人猜拳获得选择权。
这样保持神秘感是不是好玩多了呢???呵呵~我以前搞活动可是康乐组员。



24 条评论:

carmenbabe 说...

我穿著你鞋子的照片拍的我好瘦哦!可惜鞋子阿珊換去了 ...

carmenbabe 说...

這次的聚會除了跟大家相聚一起開心之餘也做了很有意義的事情。交換禮物時間大家都很盡興,歡笑聲連連不絕~

米亞 说...

妳真的辛苦了~~謝謝妳整理出這些照片,看得好開心喔!! 話說~~妳真的是太耀眼了!! 給妳按讚!!

yehyeh wang 说...

你記錄的好詳細唷!!你可以當康樂股長也可以當會議記錄唷~讚!!!

Zihang 说...

哇,原来朋友之间也可以搞些这样的活动来“刺激”一下聚会,好好玩哦!

YT 说...

好热闹的聚餐,好好噢,还有交换礼物的游戏!

我一直说要下去KL和你见面,然后约ZH, Shan和WeiLin下午茶,到今天还不成事。一定要完成这个计划的,给我一点时间。最近真的太多事情忙,而且YM也常不在国内,有点麻烦。

等我哦~

Eugein 说...

carmen,不关我鞋子的事,是你本身就不胖啊!!那天的笑料真的超多,大家搞笑的本领不小啊!!!

米亚,不客气!耀眼?是穿红裙的关系吧?我觉得当天你比较出位!!!XDD

晔晔,真的!除了财政组我不行,其余岗位我都能胜任,哇哈哈哈!!

Zihang,其实我一直都很好玩!!渐渐在网友间露出了真面目,呵呵~XD

YT,我等你等了好久啊~几时才愿意下来见我呢??:p

Felicia 说...

哇!· 原來還有那麽多精彩的畫面啊,還好你在這裡和我們分享啊。看到你們換東西的開心樣子,好羡慕咧。那天一定是笑聲不斷的,大家都很盡興吧

杂八郎 说...

你那本书~~~~我也有~~哈哈!
不过我看完后捐给一位朋友办的图书馆了~
把多余的书捐出去~益街坊~~

太后丽 说...

做么一直对Alexis耿耿于怀?! 环境是不是很适合我们?!又有阿doink的帅哥伺候我们! 不好咩? 最后那个pavlova却让我失望了! 你们几时再带去Alexis吃??

说回正经的,这次聚会真的很有意思,有意义,很好玩。

Eugein 说...

Feli,那天网聚的照片经过删除后仍有280+张,可想而知当时有趣的画面不少啊!我们希望你能参与下次的聚会~^^

珍妮花,你也做了很有意义的事情,捐书可以让更多人受惠。

太后丽,你还真的对pavlova念念不忘噢!人与物的相遇,往往要讲缘分,你越想吃就越不能得偿所愿,等机会~等机会吧!!!

Emily 说...

很好的主意,那你们一人带多少样东西出门?要和这么多人交换,应该是很多咯。

shan 说...

要整理这么多照片非常不简单,给你一个掌声!
话说,我很满意当天换到的东西,希望大家也一样 XD

~珊姑娘~ 说...

很fun的聚会哦!你们的贵妇帮很有意思,哈哈!大家都好配合!

*这天你的打扮让我有点认不出你叻 ^^
可能发型关系,呵呵。

*Ting,可以等我生了减肥后才聚会吗??我也是想跟你,Eugein, weilin及ZH聚一聚!!!!^^

Eugein 说...

Emily,其实我们规矩是各自带3样东西交换,但是有部分人都多带,包括我自己!XD

Shan,你换回去的有部分都是我贡献,呵呵!!希望你合适~^^

珊姑娘,你眼睛很厉害耶~没错,我剪了刘海装年轻嘛!!:p

比比 说...

OMG~~~ 我接受唔到咯~ >.<

carmenbabe 说...

熱熱,我看起來不肥是因爲都被我掩飾了,再來就是照片拍的角度把我拉長所以更顯瘦~

阿麗,alexis暫時我們沒有要去的意思,你想吃甜點就叫太上皇陪你去 XDD

匿名 说...

好棒的网聚,意义非凡!

交换来交换去的。。换来的再换出去。。是不是啊?!一个人带多少样东西啊!

Ran

homegirl 说...

搞活动是你的专长之一

Eugein 说...

Ran,游戏是规定每人至少带3样,我们当中有些还是多带,交换不出去的就索性送给适合的人。^^

念慈,好久好久没有搞活动了~我最怀念的是膳食组和团康组~:D

匿名 说...

好开心的聚会哦...棒!!

Eve

Irene Goh Lay Theng 说...

不是搞笑,你果然很适合做最后规划总结的人,我那天随随便便拍的照片多不胜数,你都可以从中归类好挑出来,那份耐心非人人可比,不愧有主编风范!:D

而且,在你的妙笔生花之下,整个聚会都活灵活现,大家的欢笑都历历在目,你实在是太厉害了!^^

PS:女生要有一点朦胧美才可以装神秘嘛~!(硬硬在为自己的烂技术找借口当中)哈哈哈哈

Eugein 说...

Doink,你的赞美让我好脸红呢!!我也是举手之劳,呵呵!!当天的聚会确实有足够的精彩点,才能让我整理出一篇完整内容。当然,掰故事、看图说文也是我们编辑部的强项,哇哈哈哈!!XDDD

Jeayn Lim 说...

哇,這樣的聚會真的很棒,很有趣咧!
除了能夠為自己買了用不着的東西找到新主人以外,還能把自己心儀的物品帶回家,真是一舉兩得^^
你果然很有策劃活動的天分,讚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