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Plan B~My Brunch Day

吃brunch经已是周末例牌事,除非醒来的时间过早才会规矩地吃早午餐。
上周末安排时间去医院做抽血进行Allergy Test,再到附近的广场享用brunch。
近期发现皮肤频频发红发痒,甚至好几次使我半夜辗转难眠。
唯恐旧患复发,趁情况未严重,决定去医院进行一项Allergy Test。

别小看皮肤敏感问题,它随时可能是免疫系统或自体抵抗出事的前兆。
最严重的情况,可以导致“红斑狼疮”这些可怕疾病。
我经历过一段很长时间皮肤病(风瘼),全身发肿,随身携带中药的药罐子。
任何民间偏方,每样都略试,差在不能换皮罢了。:p

08年有经验之人分享B型肝炎针能治疗风瘼,我也去试试运气。
果然,风瘼真的不再复发,就因为注射了3支B型肝炎针,神奇吧?

至今我仍尽量戒冷饮、晚上8点前洗澡、少开空调等等生活习惯。
倘若你身边有人饱受这种疾病折磨,不妨一试注射B型肝炎针这方法。
分享出去吧~功德无量!!!

护士的手势非常好,这次抽血完全谈不上痛。
Btw,我的忍痛程度可以很高,所以应该不能拿来做标准。XD
曾经历过被某护士在同样位置扎超过3次,才成功吊上点滴,很昏!T_T
因此,对于那些好手势好眼界的护士,特别生好感~^^

可是咧,被扎的位置永远逃不过瘀青的命运~无比丑啊!!>_<


被抽了好几CC的血,我需要一份丰富的brunch来补充体力~XD
带着happy的心情顺路去了医院附近的Bangsar Village广场。

没有犹豫,我就直接走进了Plan B餐厅。
他们的早餐精选似乎像为我这种热衷吃brunch的人而设。^^


餐厅整体走怀旧,可惜这次没专业相机随身,只好用傻瓜机勉强纪录着。
我正在考虑是否要接收abang那台小六专业机~

自从他拥有小七之后,小六已沦为他的后备机。
总觉得,每次麻烦他来当魔鬼情诗御用摄影师也不是办法。。。:(


Plan B和Delicious来自同一家集团,即使风格截然不同,仍会产生相似的同感。
白开水装在化学药水的瓶子,像极我中学在化验室常见的褐色药瓶。


Plan B Breakfast Platter水蛇春长的介绍,我心里默默叫胃部加把劲~XD


选择水煮蛋的方式,不管香肠、鹰豆、蘑菇、培根。。。皆是主角的姿态!!
我花了接近2个小时坐在Plan B总算吃完这份brunch。

其间,我们享受偷得浮生,也彻底enjoy了二人时光。^^


我的Breakfast Platter附上果汁和热茶或咖啡。
热茶和咖啡能够从menu挑选口味,我点了最例牌的latte。


Chargrilled Cheeseburger算是Plan B的人气食物,值得试一试。



这盘汉堡一上桌就香气四溢,是那股芝士香呀!!Yummy~


Abang对自己这份牛肉汉堡评价不错,他说牛肉很软,跟芝麻面包搭的出色。


小两口子的brunch是周末最能慢条斯理的拍拖时光~^^
爱weekend brunch就是看上没有拥挤,没有匆忙,不用分秒争取的悠然。
边吃边策划我们蜜月的安排,整个brunch无疑更添好感了。


最后,送上时日搭配作为ending!!
我知~我知~这搭配也算不了什么特别~值得一提?

我为了去医院办正经事,选择乖乖地素颜出门。
深怕护士觉得这女人化妆就诊太over,看不顺眼狠狠给我扎针就不好咯!XD


P/S:呵呵~我最近勤劳发文,希望能在这个周末出发韩国前多赶出几篇内容!n_n

17 条评论:

太后丽 说...

报告出来了吗? 怎样?

你的脸哪里有圆?? 还是尖尖的~

你更新太频密会让我很有压力,今晚就找时间写一写!

Eugein 说...

报告没这么快啦~希望能在出国前收到医院的call。哈哈~我要冲“业绩”嘛,看看能否在这个月尾完成150篇文章~:p

对比之前的照片,脸上两坨肉真的有垮的现象~有点难以接受啊!!!T_T

Zihang 说...

啊!我的墨镜我的墨镜
呵呵

YT 说...

呵呵,注意到你的鞋子,这双真的不错穿吧!而且颜色和款式都超好配搭的。不过我好像没什么机会穿,因为我大部分时间都是穿平底鞋的。

那个汉堡真的看起来很好吃啦~~~

Eugein 说...

YT,都是谢谢你的介绍才买到这双鞋子,挺好走的!搭配也没有难度~唯一小小的缺点就是拉链在鞋后,有些小麻烦。我是懒人,能直接套的鞋款最适合我!!:p

~珊姑娘~ 说...

Plan B又很吸引我呀!
我超喜欢与老公去享用懒洋洋的brunch,最棒是西式早餐,超爱的。
以前两个在SP时就常常跑到槟城做这样的事情,在这里渐渐的少了,数一数,四五个月没有来个西式的brunch了,我也要计划一下!
我喜欢那hot dog及hash browns,hash bronws是我的最爱!
那个汉堡我想我老公会爱上呢,呵呵。

你没化妆的皮肤也白皙得令人羡慕!!

傻孩子 说...

芝麻面包~ 好想咬一口

你素颜还是那么漂亮 ^^

咖啡杯(Joan) 说...

没有化妆依然漂亮,
要好好照顾自己=)

渐渐的爱上你的部落

Felicia 说...

還沒有吃早餐就看這個,我的肚子好餓了啊,這Plan B的食物看起來很美味,不知道馬六甲會不會開一家呢~

你的素顏還是那麽的好看,你當然不介意素顏啦,我很怕叫我素顔的啊@@

~ Shui Jin Jin ~ 说...

哇。。早上看你的brunch set很饿很饿哩!!!害人~~~ >,<

我小时也是敏感皮肤的,常起风瘼,那时也是很可怜一下的,新年不能装短裙,还要带中药到处跑。。后来开始到外工作才有朋友介绍我到诊所打针比较开始慢慢消失了而好很多。。

用傻瓜机还拍得挺不错麻,方便携带。。^^

对了。。祝你一路顺风哦!!玩得开心。。^^

Eugein 说...

珊姑娘,发现我们很多方面都相似,我也常常在你的分享找到共鸣!^^要恭喜你怀孕咯!!升级当珊妈妈了,真心为你感到高兴~:D

傻孩子,你确定看到我漂亮?墨镜都遮掉大半张脸了~:p

Joan,谢谢你的关心!我会加油看紧身体,让自己活得精彩!

比比 说...

素颜!?那么远,看不到???XD

Eugein 说...

Feli,说不定Plan B很快就扩展他们的分店到其他州属,你会等到这天!!:)喂~你没有看到我的墨镜超大吗?倘若真的有素颜自信,就直接露全相了。不过~我承认皮肤没有状况时,会比较有勇气去素颜。

Jin Jin,原来你也是饱受风瘼折磨的过来人。我非常能深受其中的痛苦,因为吃药整个人变虚变钝是好难过。。。幸好,你终于解脱了!!我希望这个问题永远不要再复发了,跟它打长战,心灵比肉体更疲惫。>_<

Eugein 说...

比比,当然是远的素颜啦!你认为我有勇气放特写照片吗????>_<

yenseen 说...

看上你那个包包,可以告知我code吗?谢谢^^
还有看完这篇以后,我去clinic也不敢化妆了,哈哈

Eugein 说...

Yeeseen,你考到我了!我不晓得包包的code耶!你不妨上美国官网看看,长短肩背的两用款。我这个是布料款,你可以考虑买皮革,比较好照顾。

去就诊本来就不该化妆,有多病就要装多病,不是吗?XD

yenseen 说...

好的,谢谢^^